黃色復仇草

黃色復仇草

黃色復仇草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曾經活潑明朗的女生背負冤屈、失去一切,漸漸走上瘋狂復仇道路的故事。晏華(李宥利飾)的母親嫁到幼蘿家裡,她帶著自己有智力問題的妹妹一起生活,遭遇生活的箇中艱辛,比如追債人的威脅。但她仍咬牙堅持,不想讓母親擔心,依然開朗樂觀地生活。晏華在大學時期認識了生命中的那個男人一個母親失蹤、父親是化妝品公司集團董事、厭惡後母的男人。晏華就像復仇草一樣,在嚴冬里依然努力地開放出自己的花朵,這一點也深深地打動著男主,但幼蘿的出現打破了這一切的美好。幼蘿對男主的喜愛轉化成對晏華的厭惡和陷害,經過商業間諜事件、車禍事件,幼蘿一步步將晏華的生活摧毀。被人誣陷、身陷監獄之災、失去了愛人、母親被害,這一系列的打擊都沒能讓晏華挑起復仇的決定,然而在監獄中收到的一封結婚請柬讓一切再不能夠挽回,於是一場復仇之路就此展開 。

黃色復仇草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幼梨 薛晏華 潤財前女友
幼蘿之繼姐
被崔幼蘿陷害而被關
之後決定向幼蘿、潤財復仇
尹兒貞
(童年:金秀賢
崔幼蘿 晏華繼父的女兒
幼蘿從小體弱多病,母親在她青春期時突然過世,對幼蘿打擊太大,因此性格大變,雖然父親與奶奶更加關愛她,但對幼蘿來說,母親的位置無人可取代。有一天,愛護她的父親,突然說要與晏華的母親結婚,幼蘿對後母不只是單純的忌妒,還心生厭惡,這種情感也轉移到晏華身上。父親再婚後,唯一讓她開心的地方是與潤財一起上班的公司,對幼蘿來說,潤財是幼蘿心中的初戀情人,更是永遠的愛情。某天,幼蘿看到潤財向晏華求婚,她無法原諒先是搶走父親,後來又搶走潤財的晏華……
玄宇成 夏潤財 第一妝品公司繼承人
允財的親生母親是電影明星,在他十二歲的那一年失蹤,不久父親與母親的服裝師再婚,後母的身上有濃濃的香水味,他不喜歡雙面性格的後母,遇到純真、樂觀的晏華讓潤財個性改變,與晏華交往後一直沒有機會講明身世,所以晏華以為潤財是一般的上班族。因為父親病危,潤財才知道後母想要吞下公司,於是替父親認真經營“J化妝品公司”;某天,父親過世,又傳來唯一的妹妹允希車禍過世的訊息,而車禍的加害人竟然是晏華!令他有如晴天霹靂……
鄭燦 崔強旭 潤財繼母的兒子
從小生活在國外,長大後他才明白了為什麼要和親愛的媽媽分開生活。住在高級住宅,也畢業於名門私校,可是空虛感總是支配著他。有一天,媽媽讓他回到韓國,說現在就是時候了,讓他回國助媽媽圓夢,為了實現母親一心想要成為“J化妝品公司”的主人的欲望,強旭開始在這家公司工作,在那他遇見了晏華,向強旭堅持自己的清白,絕對沒有殺害潤財的妹妹,強旭想起自己孤獨的童年並對產生晏華微妙的感情……後期則因為火災而逝世。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惠利 張明子 強旭的母親
是個極度有心機的女人,為了得到“J化妝品公司”,用盡方法,成為會長夫人,並期待著夏會長的死。心想只要把J化妝品到手,便可以交手給兒子強旭,但是這時,強旭卻對薛晏華這個女人動心,當年對潤財母親犯下的罪刑即將曝光之時,她開始暗中算計著。
姜石定 金泰一 潤財妹妹的男友
泰一深愛著潤喜,起初對涉嫌把懷著自己孩子的潤喜害死的晏華感到憤怒並百般為難,後來得知真相後,遂協助晏華進行復仇。
崔尚勛 崔仁碩 幼蘿的父親
高級法官。原本十分疼愛晏華,但是就在親生女兒幼蘿犯下不可原諒的罪行時,他正義的良心卻在這時一夕崩解,他決定聯手幼蘿,將罪行推給可憐的晏華。
金英蘭 韓慶淑 晏華的母親
偶然的機緣下,再次遇見同鄉的仁碩,並再嫁。雖然明禮及幼蘿極度不歡迎她們三母女,但是看著仁世愛護晏華姐妹的樣子,再多的痛苦也得忍下來。而她沒想到再婚竟然是害死她們三母女的火坑,看著女兒晏華受冤入獄,卻完全無能為力,她決定自己守護自己的女兒。
鄭惠先 趙明禮 仁碩的母親
十分厭惡慶淑三母女,因為看見她們三母女,會令她想起悲慘的過去。
洪汝珍 朱莉亞 潤財的母親
原名朱蕙蘭,息影明星。
閔智賢 秀愛 晏華的妹妹
弱智人士,慶淑的幼女,最後和泰一結婚
鄭京虎 朴昌斗 警察,和幼蘿勾結,用盡手段想除掉晏華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沈恩珍 夏潤喜 潤財的妹妹,“J化妝品公司”開發室組長,因為哥哥潤財和繼母之間的矛盾以及母親的死,令她感到孤獨寂寞,這時,泰一拯救了她。她看見晏華的才華,並大力協助晏華,卻不幸地被幼蘿害死。
河在淑 金英順 晏華在監獄之中的朋友。
趙卿煥 夏銘國 “J化妝品公司”會長,潤財的父親。
李慧殷 高美英 高代理,晏華開發室的同事
金美妍 陶賢淑 晏華開發室的同事
柳畢蘭 美容老師  
鹹真誠 泰一手下  
閔宇奇 吳承佑記者 幫助晏華揭發真相的記者
  薛太陽 晏華的兒子

黃色復仇草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見到晏華被狂打,即將假釋的英順擔心惹事而感到掙扎,不過最後仍挺身幫助晏華。慶淑趁大家吃飯時,偷偷進到幼蘿房間,並在包包里找到了筆記本,不過卻被幼蘿察覺,兩人起了衝突。秀愛因此找到機會,抄下幼蘿手機里朴昌斗的名字。收到慶淑的字條,晏華勾勒出是幼蘿、仁碩與朴昌斗聯手將自己變成了殺人犯,於是便寫了一封信給幼蘿,表示要說出真相。慶淑照晏華所說的,將筆記本送去給允才,並在強旭的幫忙下進了公司,幼蘿因此非常不安。為了逼允才跟幼蘿結婚,趙女士刻意要投資人撤資,允才不得已只好到看守所結束自己與晏華的關係,並答應趙女士的提議。慶淑積極想幫晏華申請再審,並打電話詢問閔律師當時沒有抗訴的理由,閔律師卻要慶淑直接去問仁碩。

第22集
明子得知允才的新企畫在趙女士的幫忙下,有許多人願意投資,著急地要強旭想想辦法,強旭對企畫內容跟晏華筆記本里所寫的一模一樣感到有些疑惑。強旭聽說允才要和幼蘿結婚,因此拿出了商業間諜的證據光碟,告訴明子說晏華是遭幼蘿陷??害。允才正向幼蘿求婚,卻在同時接到晏華從獄中打來的電話,晏華告訴允才肇事真兇是幼蘿,但允才一再追問幼蘿,幼蘿卻都矢口否認。慶淑為了調查仁碩與晏華入獄是否有關,於是想辦法又回到仁碩家住。幼蘿戴著允才的求婚戒指來向晏華炫耀,晏華卻冷冷警告幼蘿她將面臨膽戰心驚的生活,令幼蘿相當生氣。朴昌斗知道幼蘿將要結婚,又藉故不斷來找幼蘿,並要脅要將一切告訴允才。慶淑終於找到幼蘿送修車子的修車廠,並從修車小弟口中得知了一些線索。幼蘿打電話跟仁碩商量該如何對付朴昌斗,兩人的對話全都被慶淑聽見。

第23集
知道真相後,慶淑拉著幼蘿要她去跟允才坦承事實,兩人拉扯之際,幼蘿失手將慶淑推下了樓梯,受到打擊的慶淑因此住進了醫院。英順受晏華之託,到家裡來找慶淑跟秀愛,卻剛好看到慶淑被救護車載走,但無法查到兩人去處。晏華得知此事後,再加上收到幼蘿寄來的喜帖,於是偷偷向英順表示自己打算逃獄。仁碩原本受不了良心的譴責而決定辭去法官職位,不料卻在此時獲知自己將被升任為高等法院院長,於是又打消了辭職的念頭。為了能夠離開監獄,晏華故意惹火大姊頭而被打傷,並趁著就醫時逃脫。在英順的幫忙下,晏華來到允才跟幼蘿舉行婚禮的飯店,並用計將幼蘿騙到頂樓,在允才面前,晏華不斷要幼蘿說出真相,但幼蘿依舊矢口否認,最後兩人一個重心不穩雙雙墜樓。

第24集
看守所所長原本答應替晏華查明真相,不料卻在與仁碩見面後,對外公布晏華逃獄是因為男友變心結婚的嫉妒與憤怒,晏華被加重刑罰送回獄中。幼蘿一直感到不安,不斷想確定自己與允才的婚姻關係,明子則因趙女士幫助允才而懷恨在心,故意刁難幼蘿,不讓她進門。強旭對當初沒說出實情感到內疚,因此提筆寫信給晏華,表示相信她的無辜,兩人因此成為筆友。晏華大鬧婚禮後,J化妝品形象更是跌落谷底,允才也成了眾矢之地。回到獄中的晏華又與室友發生衝突,兩人扭打時晏華卻突然大量出血,之後才得知原來她已經懷孕,室友因此變得對晏華特別照顧。幼蘿聽說晏華寫信給明子,於是又跑去見晏華,晏華說自己已經開始對幼蘿展開報復。

第25集
知道幼蘿被明子掃地出門,趙女士氣得七竅生煙,狠狠教訓了允才一頓,允才只好與幼蘿去做結婚登記,並帶幼蘿回家,警告明子不要隨便對待幼蘿。與強旭書信往返的晏華一直有著對方好像是允才的錯覺,而英順則在晏華的拜託下持續觀察著朴昌斗的行動。秀愛離開了福利機構,並在街上迷路遊蕩而被帶回警局,秀愛想起了朴昌斗的電話,讓接到通知的朴昌斗覺得莫名其妙,而從朴昌斗口中得知秀愛在警局的幼蘿卻完全置之不理。秀愛無意間看到電視上的仁碩,高興直呼說那是她的爸爸,接到警察電話的仁碩只好將秀愛帶回家照顧。幼蘿為了向晏華示威,故意將登記結婚的檔案寄給晏華,令晏華相當憤恨。仁碩接到晏華的來信,併到獄中會面,但卻不願意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錯。

第26集
強旭提出的韓法合作案成功通過,令允才相當緊張,雖然趙女士表示會全力支持,但明子卻拿著幼蘿陷害晏華成為商業間諜的證據光碟去找趙女士,要她交出股東大會的表決權,允才因此失去了社長的位置。晏華信中流露出遭受冤獄的悲傷,讓強旭更加內疚,於是決定拿著光碟去見檢察官,卻不知光碟早已被掉包。雖然靠母親成為社長,但強旭卻對自己的人生產生質疑,並在與晏華的通信中找到寄託。仁碩擔心明子會緊咬幼蘿的把柄不放,於是找朴昌斗幫忙尋找允才生母朱蕙蘭,並調查朱蕙蘭的離開是否與明子有關。最終還是沒能守住公司的允才感到相當痛苦,不禁回想起過去與晏華的種種,更錯將幼蘿當成晏華,面對這樣的允才,幼蘿下定決心要替允才找回公司,並讓允才徹底忘掉晏華。

第27集
接到獄中舉辦詩歌朗誦會的訊息,強旭忍不住偷偷跑去看晏華,並對冤屈入獄受盡折磨的晏華感到十分心疼。允才決定振作起來回到公司,並爭取到了本部長的職位,而幼蘿為了幫助允才,也積極從事各種慈善義工活動,想利用媒體的力量來改善公司的形象。不料卻在電視製作人的有心安排下,幼蘿邀允才一起到育幼院參與義工活動,因此遇上了同樣去服務的晏華。見過允才之後,晏華痛苦不已,室友為了安慰晏華,特地準備了搞笑的歌舞秀,此時晏華收到了一個巨大的包裹。另一邊秀愛無意間發現趙女士藏著一片光碟,秀愛認定是晏華之前苦尋不著的監??視錄影光碟,於是一心想要將光碟拿到手。

第28集
在育幼院巧遇晏華的允才內心感到十分掙扎跟動搖,令幼蘿非常不滿,大吵大鬧要允才在她跟晏華間做出選擇。強旭對晏華的感情日漸加深,為此並主動說要贊助清州女子監獄,一心只希望能讓晏華開心地笑。朴昌斗開始調查明子跟朱蕙蘭的事,無意間發現泰一也在尋找朱蕙蘭的下落。晏華為了迎接太陽,努力積極地過日子,並取得了許多證照。不料某晚晏華卻突然開始陣痛,並有難產的跡象,獄方緊急找來醫生搶救。而允才似乎也在冥冥之中感受到什麼,內心一直覺得不安,因此特地跑到看守所想看看晏華。慶淑在療養院中奮力寫了一張指條,指控幼蘿是陷害晏華的殺人真兇,緊張不已的看護立刻通知仁碩,仁碩只好將慶淑帶回家照顧,而看到字條後,幼蘿感到相當驚恐。

第29集
總是忍不住關心晏華的強旭,因為時常行蹤不明且行徑詭異,令明子覺得有些不滿,強旭要求明子尊重他的想法跟決定,兩人起了小小的口角。秀愛將趙女士房間有光碟的事告訴慶淑,兩人趁著趙女士出門偷偷找到了那片光碟,並確定幼蘿就是陷害晏華變成商業間碟的兇手。慶淑跟秀愛拿著光碟打算到公司去找允才,但趙女士一發現光碟被偷,連忙通知幼蘿,幼蘿趕到公司門口並強行帶走了慶淑。幼蘿想從慶淑手中搶回光碟,不料慶淑卻失足差點墜落山崖,原本緊緊抓著慶淑的幼蘿,為了搶奪光碟竟放開了手,鑄下大錯的幼蘿只好把慶淑的墜崖偽裝成自殺。收到慶淑跟秀愛要來探視自己的信,讓晏華開心不已,沒想到苦等幾天的結果,竟接獲了慶淑命在旦夕的訊息。

第30集
工廠職員因不滿組織重整,發起了抗議活動,為了平息此事,強旭竟下跪懇求,但允才卻認為強旭只是在演戲。秀愛從護士手中拿回慶淑的包包,原打算將包包藏起,不料卻被幼蘿發現並動手搶奪。在室友及韓主任的求情下,晏華總算獲得一日特赦,來到醫院的晏華卻聽說母親留下遺書尋短,感到不可置信,而當晏華正要離開時,秀愛急忙跑來向晏華說出有關光碟的事,但為了在時限內趕回獄中,晏華不得不忍痛離開,一旁的強旭看到這一幕,不禁也覺得心痛如絞。允才從泰一口中得知慶淑的訊息,因而非常擔心晏華,允才到醫院探視慶淑,並聽秀愛說起幼蘿所做的事,允才回家向幼蘿求證,幼蘿不但不承認,更反過來責怪允才。強旭忍不住勸允才別再欺騙自己,卻被允才嘲諷了一頓。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春天來了,春天捉迷藏上門女婿吳作斗拍賣場蒲公英家族四子紐約故事紅豆麵包那年夏天的颱風媳婦兒和少奶奶愛你,別哭戀人卞赫的愛情原來是美男唐突的女子我們家的女人們一閃一閃亮晶晶你真漂亮天上花園你的女人貴夫人來了!張寶利玫瑰色的戀人們暴風的女子最佳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