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熙慧喬智賢

泰熙慧喬智賢

泰熙慧喬智賢簡介

top
講述韓國中產階級的溫馨日常生活。圍繞30歲以上的“姐姐們”,展開一段不為生活的挫折所擊倒,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希望,奮鬥的精彩故事。
一部圍繞小區咖啡店和學校展開日常生活故事的搞笑劇集,該劇有眾多明星客串。當紅男子組合SHINee的成員李泰民在劇中飾演經常被母親拿出來炫耀的兒子,09年8月26日播出的《泰熙慧喬智賢》將請來少女時代兩名成員加入客串,Jessica將在劇中飾演泰民的英語老師,在劇中展現流暢的英語實力,還將和搞笑藝人朴明秀一起合唱《冷麵》,而Sunny則出演麵包店打工的兼職學生,兩位還會在劇中跳少女時代大熱單曲《說出你的願望吧》。撒嬌和才氣滿分的角色帶給觀眾新鮮感和笑聲。最終成旭和嫻靜走到了一起——在TV135,成旭向嫻靜求婚並得到了同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狐狸新娘星就這樣長久離別To. Jenny薯童謠順風婦產科美麗的日子我也會去追趕江南媽媽糟糠之妻俱樂部首爾武林傳京淑和京淑的父親丁若鏞丈夫死了笑吧東海我是傳說全部我的愛RockRockRockBravo My Life壞男人Pasta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間諜明月點金神手榮光的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