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Style

Style簡介

top
SBS新周末劇《Style》根據在第四屆世界文學獎上獲獎的白英玉作家的同名小說改編,是一部講述在時尚雜誌社發生的故事與愛情的作品。雖然是周末劇,但劇中借用迷你劇中常見的時尚、料理、雜誌社等素材,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劇中金惠秀將飾演韓版“時尚女魔頭”——追求完美的時尚雜誌主編,李智雅將扮演時尚雜誌社的助理——菜鳥女記者李希貞,跟柳時元飾演的全職外科醫生兼餐廳主廚徐宇振上演對手戲。在雜誌社內跟李希貞又有其他感情糾葛的攝影師金民俊這個角色確定由“尹恩惠的男人”李龍宇出演。

Style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基子告訴佑振孫會長拿借款對她施加壓力,還拿走了新的項目,拜託佑振想出對策。佑振告訴她這只是開始,孫會長的攻擊會越來越猛烈。廣告部報告說客戶通知雜誌社要解除契約,基子拜託孫會長說服廣告商。孫會長嘲笑著說佑振和基子可以拯救Style

第12集
李方子來到佑振的餐廳,指責他在這樣危急的狀況下還可以悠閒地做料理。佑振低頭向她道歉,第二天佑振帶著書貞在母親的墳墓發誓。孫會長勸基子離開Style來自己這邊。基子表示自己在Style誕生和成長,絕對不會離開那裡。基子為了拯救Style拜託佑振去找李方子幫忙。

第13集
基子跪在佑振面前懇求他去說服李方子投資,佑振告訴她李方子也許會成為第二個孫炳熙,拒絕了基子的懇求。孫會長聽到佑振拿西餐廳做擔保籌備了Style經營資金的訊息後,下令按照原定計畫執行。佑振拜託民俊幫助Style渡過難關。民俊來找基子說她的身邊有可以保護她的徐佑振,自己可以回到倫敦

第14集
順利結束活動的書貞和民俊一起吃速食麵,民俊告訴她自己離開韓國的話可能比基子更思念書貞,說完給書貞拍照留念。孫會長下令趕快準備新雜誌的創刊工作。為Style的203期的製作費擔心的佑振來找李方子會長

第15集
基子找民俊談起了之前在倫敦生活時候的事情,打算將那些美容理念寫進自己的雜誌里,但是卻因為自己年紀大了,記性不好而感到遺憾和傷心。民俊之前從未見到過基子如此脆弱的樣子,卻不知該如何安慰。有振找到妍秀談起了要改革《Style》的想法。

第16集
佑振來上班了,他還給每個員工一人一個信封,向大家因為自己之前的傲慢而道歉。同時,他還將自己的履曆書和推薦信放在裡頭。佑振的做法讓大家都覺得很感動,基子面對滿眼的設計圖案覺得頭昏眼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今日的偵探我的大叔張禧嬪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背後的男人我們真的愛過嗎紙鶴秘密美麗的謊言美麗的日子天涯海角我的黑幫女友漢江戀歌結婚貝多芬病毒她的style雅典娜:戰爭女神我也是花再見,老婆一年十二個男人職場之神結婚三次的女人Sig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