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地頭球

向大地頭球

向大地頭球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生活貧窮但具有火熱的心的球員車峰君,在三流人生中的像奇蹟般的成功和描述人道主義的故事。
車峰君是一名過著不幸生活的球員,經過了三次的危險關頭也沒有取得過勝利,抱著想成為國家代表隊球員的遠大理想並熱情生活的人物。沒有技術但擁有一顆對足球熱切心的男子車峰君(鄭允浩飾)和一出生就什麼都擁有但還是想憑自己雙手創造夢想的女孩姜海彬(高雅拉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車峰軍(鄭允浩 飾)是個腦袋裡只有足球的男人,能夠成為國家隊代表球員是他最大的理想,不幸的是,儘管心懷熱血,但車峰軍的運氣似乎並不是太好,在屢戰屢敗之中,他依舊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嗎?姜海彬(高雅拉 飾)出生於富貴之家,含著金湯匙呱呱墜地的她卻並沒有成長為養尊處優的大小姐,相反,姜海彬不願意依賴豐厚的家底,而是堅持靠著自己的努力和雙手創造光明未來。
一個熱血窮小子,一個骨氣富家女,就是這樣一對個性與出身截然不同的男女,他們相遇了,他們相愛了,一出充滿了笑與淚的浪漫愛情喜劇就此拉開序幕,在充滿了崎嶇與波瀾的道路上,他們能走多遠?

向大地頭球演員介紹表

top

車奉俊(足球選手)
演員 鄭允浩
位置有著出色的定位球感覺,目 前艱難地在一家頻臨解散的足球俱樂部踢球。因火爆的脾氣別人對他的評價並不好,好打抱不平,對生活持樂觀向上的態度。生活小時候母親拋棄他離家出走,加上憎恨足球的父親,變得越來越叛逆。與因緣相識的順玉和妹妹成為一家人。愛情談過兩三次戀愛,但是結局都不怎么好。他不想再次被傷害,變得不再相信女人。有一天一個陌生的經紀人來找他,跟讓他詫異的是對方竟是一個看似與足球完全不相關的柔弱女人。對手破滅了自己一帆風順的人生希望的承佑!在他的證言下奉俊被剝奪了上大學以及成為青少年代表選手的權利去了教導所。與承佑的重逢讓他感到憤怒和恐懼。現 在無法躲避的戰爭開始了!

姜海彬(足球經紀人)
演員 高雅拉
位置大學畢業後離開了家,想靠自己的能力生活。曾在體育報當記者,後來跳槽島體育推廣公司,做起足球經紀人,但是現實中因女經紀人的身份常常被人瞧不起,但是自己仍然堅持自己的夢想。生活白手起家的爸爸是國內有名的公司的社長,母親在中三時因失足而過世,之後沒過幾個月爸爸與秘書再婚。她無法原諒那個狡猾的秘書和爸爸。愛情和承佑在一起總是讓她感到舒適,承佑是跟隨海彬的預測和戰略來行動的男人。而車奉俊做出的每件事都讓她頭痛不已,沒想到奉俊用生命救了自己。海彬從奉俊的眼睛裡看到恐懼和對未來的夢想。現 在她的作用只有一個,要么把奉俊陷入更大的危機當中,要么就徹底拯救他。

吳妍依 (球隊營養師)
演員 李允智
生活與奉俊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也是中學同學。家裡開土豆湯小吃店,也許做料理是她家的遺傳,畢業食品營養學專業之後,在球隊擔任營養師,為年輕的運動員們補充熱量。愛情中學時同學之間傳開她和奉俊交往的訊息,一氣之下在大家面前宣布不喜歡奉俊這樣的人。現在她對當時自己的舉動後悔莫及,因為不論是當時還是現 在自己都喜歡奉俊。但是現在奉俊把自己當成了最要好的朋友,讓她不好意思向他表白,真希望這個笨蛋能明白自己的心。

張承佑(律師)
演員 李尚允
位置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大學,研究生畢業之後被國內最大的律師事務所聘請。擔任球隊的律師顧問。一直以來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計畫進行著,沒想到。生活謙虛。所有人稱讚他是天才,但是他堅持自己的成果來自於付出的努力。愛情從第一眼見到海彬的時候就認定她是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她的身上有一種別的女人身上沒有的東西,原本計畫兩三年之後與海彬步入結婚禮堂,沒想到卻出現了勁敵。對手戰鬥開始了,但是和奉俊這個無知的傢伙根本沒有共同語言。海彬卻在這個傢伙面前愛說愛笑,他冷靜的頭腦開始發熱。從小沒有輸過的承佑拔出了刀。

向大地頭球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妍依向奉俊表白了愛意,看著慌張的奉俊,妍依告訴他好好考慮後再告訴自己。足球比賽開始,李教練中場派上了奉俊,奉俊用漂亮的腳下功夫成功進球。

第12集
奉俊和東浩同時跳躍射球,奉俊雖然成功進球,但是兩個人用力相撞,一直受膝蓋傷病困擾的東浩再次受傷。文組長找到奉俊,表示帶他進軍日本J聯賽,面對絕佳的簽約機會,奉俊周圍的人紛紛勸他進軍日本

第13集
奉俊告訴妍伊雖然自己喜歡她,但這並不是愛情。妍伊告訴他很快會變成朋友吳土豆回來。奉俊因契約問題及暴打律師顧問承佑一事陷入被球團開除的危機,承佑告訴奉俊如果在自己面前跪下來就原諒他。

第14集
奉俊的開除問題被化解,海彬看著高興的奉俊,感到心情複雜。海彬送給奉俊足球鞋,兩個人共進晚餐度過難忘的時光。海彬帶著奉俊來到噴水池,給他穿上足球鞋後提出要解除契約。

第15集
星星的病情復發,承佑知道後開始計畫另一個陰謀。承佑告訴奉俊真心想幫助他,說完把裝錢的信封遞給了奉俊。愛子把存摺和財產檔案給奉俊,告訴說這是送給他的禮物。

第16集
海彬告訴奉俊警察局查到了過去交通事故的新證據,可能要在法庭上再次遇見承佑。成一讓承佑放棄球團律師顧問的工作。決定是否加入季後賽的比賽開始,在加時賽上奉俊飛身一腳踢起球。

向大地頭球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歌曲名稱 歌手
1 跑! Michael Pink
2 原來是愛情 泰妍&Sunny
3 仰望天空 Buga Kingz
4 Motion 少女時代
5 Always 朴相宇
6 NaNaNa Mic Pink
7 喜歡喜歡 Annie
8 李賢旭
9 我要跑 吳俊成
10 車奉君 加油! 吳俊成
11 愛的感覺 吳俊成
12 薯條 吳俊成
13 總是在我身邊 吳俊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漢摩拉比小姐Mother/母親暴風的戀人蒲公英家族雪花神的天平愛你,別哭大王世宗快樂我的家愛情中毒地獄使者/Black卞赫的愛情你是誰我的愛在我身邊夥伴就像今天一樣愛上王世子幽靈我女兒瑞英大風水野王無情都市火之女神井兒王家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