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我的家

快樂我的家

快樂我的家簡介

top
講述了結婚10年夫婦的「玫瑰戰爭」以及置丈夫於死地還不知的女人,一心認為幸福並不是一開始就存在而是需要創造的故事。而金惠秀和黃信惠也通過此劇首次上演演技大對決。金惠秀飾演的金真瑞是一個美貌與智慧並存且心地善良的完美女性,相反黃信惠出演的穆尹熙則是一個擁有致命魅力但卻一直以爭奪為生的女人。
金珍書美麗、聰明、善良,從小朋友們喜歡找她說出苦惱,那時開始有了想治療人們的心病的夢想,所以當上精神科醫生,只有一個人她絕對不能原諒,就是小時候的朋友毛允熙。竟然把和自己的丈夫陷入不倫之戀的21歲女大學生作為開院紀念送到自己的醫院。表面上雖然泰然自若,但是內心對她充滿憎恨,終於有了可以反擊的機會。原來允熙突然因事故死去的丈夫是她的患者,不相信只要抓住方向盤都會感到恐懼的那個男人會親自駕駛,她開始調查事故真相,吃驚地發現事故當天她的丈夫竟然和允熙在一起。

快樂我的家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金慧秀 飾 金臻書
精神科醫生。兼具靚麗的外貌,出眾的頭腦和善良溫暖的心性,是個完美無缺的女人。
對她來說,有一個人絕對無法原諒。那就是她的老鄉毛尹熙...尹熙把一個21歲,與有婦之夫有婚外戀的女大學生送來,作為紀念她開醫院的第一個患者...明知和那個女大學生有外遇的有婦之夫就是臻書的丈夫,卻故意將其送來的意圖到底該如何解釋?
黃薪惠 飾 毛尹熙
明美術館的館長,明成大學財團董事長的妻子
具有挑逗性,頹廢而感情衝動。非常清楚自己具有多么妖艷的感官美。非常羨慕在富足的生活環境下得到父母寵愛的臻書,同時一直心懷嫉妒...所以雖然兩人形影不離,她卻總是厭恨臻書... 臻書奪走了她的初戀對象,而且手法卑劣...
申成宇 飾 李尚賢
臻書的丈夫,明成大學影像文化系的臨時講師天生溫柔多情,體貼入微。從小就同情尹熙。
做夢也不知道尹熙在他身後暗暗愛慕他,與初戀情人臻書陷入愛河。但結婚後,妻子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責任,讓他在妻子面前變得寒酸。他對此難以承受,與盲目追隨自己的年輕女孩有了外遇。
李相侖 飾 姜辰宇
強力班刑警 莽撞而勇往直前的刑警。
無法拒絕尹熙的要求,重新調查瞞著遺屬以死於事故結案的案件。不愧是強力班刑警,以不亞於尹熙的關注追查案情。
金甲洙 飾 成銀必
尹熙的丈夫,明成大學財團董事長 有如英國紳士般親切文雅的浪漫主義者。風度翩翩,很有教養,但他的另一面則暗藏殘忍的暴力性。
其他人物
尹汝貞 飾 成銀淑
李依靜 飾 金臻慧
宋英奎 飾 許英民
鄭惠先 飾 朴都南
南多凜 飾 李民曹
李雪雅 飾 成銀彩
崔秀琳 飾 趙秀玟
李俊輝 飾 許炳宙
鄭珠恩 飾 韓熙秀

快樂我的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信宇拿到恩畢被害當晚尚炫的超速罰單,對尚勛產生疑慮的信宇來找珍書。珍書拿著超速罰單問尚炫當天晚上的行蹤,尚炫告訴她自己接到允熙焦慮不安的電話,去別墅安慰允熙而已。對尚炫感到失望的珍書終於爆發,她告訴尚炫儘快結束這一切。

第12集
允熙來找俊河,俊河告訴她自己殺死了恩畢,為了隱藏真相,必須要把一切嫌疑推給尚炫。允熙帶著恩畢的前妻出現在財團理事長選拔會上,恩淑見狀慌張地退出財團理事長選拔,並意外推舉了允熙。

第13集
信宇發現了打碎的紅酒瓶,他讓允熙和尚炫一起去警察局。珍書告訴尚炫如實說出真相才是活路,讓他不要再被允熙左右。珍書來找俊河,拜託他說出事發當晚發生的事情,尚炫見允熙指認自己是罪犯,感到被她欺騙。

第14集
尚炫母得知允熙指認尚炫是罪犯的事情後來找允熙發火,並責備傷害珍書的尚炫。允熙指使秀敏去威脅恩淑,讓她趕快舉行理事長就任儀式,尚炫給珍書留下信後去旅行。信宇在調查與恩畢相關的證據的時候發現了驚人的事情。

第15集
允熙來到俊河家,看到自己畫的小時候發生的事情的畫兒,終於理解了決定自首的俊河。要去警察局自首的允熙遭遇交通事故,暫時恢復意識的允熙拜託叫來珍書和恩淑。

第16集
恩淑反對把允熙和家人安置在一起。恩淑找到恩畢的前妻秀敏的行蹤,來到秀敏所在的療養院。信宇對允熙發生交通事故和恩畢事故當天別墅入口處打碎的監視屏產生懷疑,開始了調查。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十二月的熱帶夜無敵降落傘要員神的天平愛你,別哭向大地頭球公主回來了夥伴我女兒瑞英火之女神井兒天使之眼詐欺遊戲第二次二十歲悄悄話我親愛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