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偶像

吸血鬼偶像

吸血鬼偶像簡介

top
該劇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吸血鬼題材以及眾多外形搶眼的IDOL,講述了一群來自未知星球的吸血鬼美男們降落在地球後學習如何適應生活的無厘頭情景喜劇。
在本劇中吸血鬼們並沒有以往影視劇中塑造出來的形象,既沒有蒼白的面孔也沒有性感的嘴唇,相反卻是一個擁有著黑皮膚像石雕頭像一樣的壯碩的王子,並且與《暮光之城》相同吸血鬼愛上了人類女子。

吸血鬼偶像演員介紹表

top
吸血鬼星球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洙赫 木咖迪/李秀赫 巴巴的護衛,為野生吸血鬼故對鮮血無法抗拒,擁有極好的劍術。對王子非常忠誠,只要王子想要的他都會盡力達成。喜歡敏京。
洪宗玄 雅麗蘆/洪中賢 巴巴的護衛,IQ790的天才。常製造一些奇怪的發明,常常失敗。喜歡珉雅。
金宇彬 卡布里/金宇彬 巴巴的護衛,只要將大拇指放入耳朵中再將小拇指翹起便提升聽力,聽到一般人無法聽到的聲音。傻傻的很容易被騙。喜歡侑菲/兔子。
李正 巴巴/王子 吸血鬼星球第72490代巴巴。很會唱歌,喜歡禹熙。
韓國女子團體“Girls Girls”成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千玗嬉 禹熙 團中的隊長,長得像巴巴的初戀——昂星上的公主,後來喜歡王子。
方珉雅 敏雅,麵包敏雅 團中的忙內、主唱,喜歡吃麵包。IQ90。喜歡中賢。
李侑菲 侑菲,兔子 團中的Rapper。也是宇彬口中的兔子。喜歡宇彬。
金秀妍 秀妍 團中形象擔當。跟黃光熙的關係扯不斷。
Girls Girls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珉耿 姜敏京/閃電 使命必達的炸醬麵外送員,住在汗蒸幕。但後來和主角們同住。黃光熙經紀人。喜歡秀赫。
吳光祿 吳社長 禹熙的父親,SD Entertainment的社長。
金淑 吳淑/吳姑媽 吳光祿的妹妹,禹熙的姑媽,後來接管SD Entertainment,對藝人及練習生們進行嚴格訓練。
申東燁 申東燁/申室長/噠之噠之鎢斯 在地球生存的2600歲的吸血鬼,擔任Girls Girls經紀人一職。
金守美 守美/寶貝 在吳社長面前扮演申東燁的母親,實為申東燁的老婆。
黃光熙 光熙 SD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Girls Girls的前輩。脾氣暴躁。愛使喚經紀人及後輩,對敏京有好感。
李海仁 海仁 擔任Girls Girls舞蹈教練一職。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文俊英 文俊英 團體帝國之子一員。 7
鄭熹哲 鄭熹哲 團體帝國之子一員。

吸血鬼偶像分集劇情介紹

top

1、愛上韓流的吸血鬼(巴巴和3侍衛為了看girlsgirls來到了地球)
2、尋找丟失的巴巴(巴巴和侍衛們走散被閃電三番兩次意外傷害)
3、噠之噠之鎢絲的秘密(東燁騙巴巴girls在汗蒸房演出,並騙走巴巴的寶石項鍊)
4、我是!吸血鬼吸血之行星 狂沒拉特瓦伊拉因烏拉尼亞庫亞雷斯 潑剌靈秀娃 特來是非尼亞 努沈飛你恩斯的巴巴!
5、kiss kiss(巴巴簽約當練習生,並且給予禹熙想要的甜蜜之吻,巴巴酒後失態,巴巴巴拒絕巴巴回吸血鬼星球)
6、不滅的戀人(東燁和巴巴談起自己和寶貝的相遇過程)
7、報仇血戰(帝國之 子節目上承認最喜歡禹熙,王子吃醋,侍衛為巴巴教訓ZE:A)
8、青年的約定(木咖迪被東東傳染感冒,為了不傳染給巴巴決定獨自等待死亡,被閃電發現並告訴巴巴,巴巴深受感動)
9、初體驗(咕咕和木咖迪、卡布里和電話銷售。為了讓木咖迪改掉見到血就衝動的習慣,巴巴讓他把咕咕當成自己並仔細照顧)
10、聖誕老人的秘密(巴巴相信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木咖迪為了不讓巴巴失望裝作聖誕老人給巴巴禮物,結果巴巴許願的聖誕老人也是吸血鬼,並給了善良的木咖迪一瓶血液)
11、吸血鬼 冉·阿讓(巴巴拿撿到的錢包去看電影,寶貝設計吸血鬼們,讓他們不再要違約金)
12、守住大腸的排出物(寶貝借東東鑽戒參加同學會,不小心被王子誤食)
13、認 識兔子面具的女人嗎?(卡布里初認識兔子,閃電被王子帶回住處,閃電機緣巧合當了光熙的manager)
14、脫掉斗篷帽(巴巴為了東燁的Smart phone必須要脫掉侑菲的帽子看見她的樣子)
15、女傭(吳社長為了醃300棵白菜找來性感女佣金婉善)
16、富翁的女兒(閃電撿到了富翁女兒的手機,被光熙誤認為是富家女,並展開追求)
17、時裝王(卡布里為了夾克被jack設計師吃豆腐)18、東燁的兒子(雅麗盧和敏雅測智商IQ79,被敏雅抓住把柄。寶貝為逝去的青春而傷心,最後決定接受孩子,意外的是英燦竟然是比自己歲數大的老人)
19、收到恩惠活不下去(寶貝貪心為了得到侑菲的禮物打扮成侑菲,閃電決定報答巴巴的恩惠,巴巴提出一百個願望的願望)
20、爸爸,我愛你(禹熙以為爸爸忘了媽媽的忌日,很是傷心。雅麗盧為了巴巴想要的Smart phone去參加咖啡常識比賽,獲得第1名並得到了汽車,最後拿汽車換回了手機)
21、根須潰爛的樹(麵包敏雅為了不讓大家說自己是白痴,就以IQ79的秘密威脅雅麗盧教她韓語語法)
22、狗洞(著名演員金泰株也是吸血鬼名叫閃閃發光牛斯,他被木咖迪認出後欺騙巴巴有個叫狗洞的地方可以回吸血鬼星球…)
23、侑菲的容貌(girlsgirls連續十周打榜第一的話侑菲要露出真面目。侑菲真的露出容貌,長久以來不能說的話全部說出來使得全公司的人疲憊不已)
24、靈相通的人(敏雅向雅麗盧告白遭拒絕,敏雅姐姐來訪,卻和雅麗盧興趣愛好相同,敏雅嫉妒姐姐並欺騙雅麗盧姐姐出國,結果姐姐真的出國讓敏雅後悔不已)
25、命令(秀赫聽從巴巴的命令救了禹熙,禹熙對其產生好感,禹熙的MV找男主角演吸血鬼,結果導演選了秀赫,巴巴狠心命令秀赫和禹熙拍吻戲…)
26、跑腿(鐵公雞吳社長為了省快遞費,讓巴巴跑腿去送花盆,結果雅麗盧路線有誤,一路上碰到了神經的老頭,詐欺的中年人和小氣的小魚餅老闆娘…….)
27、無所有(小氣鬼吳社長為了省公司的一切開銷展開的節省計畫,期間光熙誤以為閃電喜歡自己,莫名對閃電的親吻心動,時常產生幻想)
光熙
光熙(8張)
28、紅月亮的詛咒(在吸血鬼的星球月食是紅月亮詛咒,月食時吸血鬼會獸性大發,東燁怕控制不住自己和吸血鬼們,就提前把大家關在地下室,結果被吳社長放了出來,結果一夜之間全小區的寵物都死了…….)
29、幸福的王子(巴巴為了滿足禹熙的各種要求向秀赫要錢,秀赫不怕危險做武替賺錢被閃電發現,閃電隊巴巴坦白,巴巴很是感動,木咖迪生閃電的氣不理她)
30、守護BOSS (光熙得罪冬粉,冬粉埋伏並打他,閃電保護不利吳社長決定換男manager,閃電不想失去工作,拜託秀赫教自己功夫,最後抓住不良冬粉,保住了工作)

1/3    1 2 3 下一頁 尾頁

吸血鬼偶像其他

top

李洙赫在劇中扮演美貌卻沉默寡言的野生吸血鬼,將以獨特的魅力亮相。而且本劇中吸血鬼偶像成員還將以表演組合出場,集音樂才能和時尚酷炫於一身的形象定能俘獲女人心。 製作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李洙赫通過數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印證了演技和星范兒,那么出演本次"Vampire Idol吸血鬼偶像"後,定將會繼宋承憲(出演BMC情景喜劇"三男三女")和趙寅成(出演BMC情景喜劇"新Nonstop")後, 成為TOPSTAR!"

李侑菲的角色在劇集開始一直保持神秘。頭帶大帽,遮住大半臉的太陽眼鏡,一頭金髮透著時尚的氣質,加之一直選擇閉口不言,讓影迷都對此角色充滿了好奇。直至該劇播放至23集,才露出廬山著面目。影迷粉粉讚賞李侑菲的漂亮的容貌,並人肉出她竟然是 《大長今》里飾演奸角崔尚宮的國民演員甄美里的小女。據指,李侑菲是以新人身份演出mbn的新劇《吸血鬼偶像》,現在仍是大學生的她,因不想靠母親打入演藝圈所以到成功爭取到角色後才公布身份。

朴宰范飾演漂洋過海來到韓國,有著出眾街舞實力的美國吸血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雖然30但仍17Switch-改變世界致忘了詩的你Mother/母親四月之吻傳說的故鄉叢林的魚2微笑媽媽突然18歲白色聖誕節操心紳士的品格給親愛的你善良的男人我女兒瑞英加油金先生學校2013廣告天才李泰白九家之書戀愛操作團:Cyrano劍與花繼承者們女人漫畫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