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新娘

太陽的新娘

太陽的新娘簡介

top
此劇講述了28歲女主人公為了拯救重病弟弟和入獄父親而自願嫁給63歲有錢集團會長,從而捲入了一系列豪門恩怨的忘年三角戀故事。
蓮潭集團水上樂園會長李江路(韓振熙扮),擁有超過9000億韓元的韓國富豪,因為妻子對自己財產的欲望而導致兒子墜海而死,一氣之下與老婆離婚,在日常生活中由於女兒及兒媳經常去前妻家,於是對兩人極其嚴苛,因此與她們的關係不是特別好[2] 。
鄭仁淑是李江路的前妻,雖然兩人離婚但卻一直暗中破壞干預李江路的一切事物,哪怕李江路接受女記者採訪,都會將記者叫來詢問。非常害怕李江路將資產給其他女人,因而為了得到前夫的財產不擇手段,甚至連李江路身邊的律師和保全都要收買。她非常渴望李江路能夠重新與她復婚,但卻遭遇李江路的狠心對待。
金孝媛家境貧寒,她為了照顧家庭一邊在冰激凌店工作一邊在蓮潭集團水上樂園俱樂部作為實習職員。金孝緣的弟弟得了心臟重病,需要做心臟移植才能生存下來。家裡需要巨額醫藥費,而孝緣的後媽卻要她辭掉一份工作照顧弟弟。一次意外,孝緣噴漆時不小心噴到了李江路身上,李江路遇上了開朗善良的女職員金孝媛,他慢慢留意起這個愛笑、做事認真的女孩。金孝緣花了很長時間除掉了西服上的油漆,然而她卻並不知道這個“顧客”的真正身份。李江路為了聽取底層職員與眾不同的經營方式和理念,而金孝緣也為了得到李江路“顧客”給的兼職外快兩人開始不斷見面。然而當弟弟的高額醫藥費最終使孝緣病倒在公路上的時候,恰巧李江路看到。李江路於是派律師調查金孝緣的事。
金孝緣的父親金學奎投資失敗,為了醫藥費帶走了房契,因為衝動還進行了搶劫。要負法律責任必須坐牢,孝媛感覺到了無助和絕望。走投無路的金孝緣卻並沒有求助自己喜歡的James,李江路知道事情真相後安排自己的家族醫生醫治孝緣的弟弟,花錢擺平金孝緣父親的牢獄之災。當李江路突破世俗提出喜歡孝緣希望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金孝緣為了父親和弟弟答應了這位相差35歲的追求者。為了金錢選擇放棄了與James這段不到幾天的戀情。

太陽的新娘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新英 金孝媛 自從繼母來到這個家,有了弟弟後,要看繼母的臉色過活。她認為家人才是最重要的,為了救有先天性心藏病的弟弟和即將入獄的父親,放棄自己的未來和愛情,嫁給了年紀可以當自己父親的蓮潭集團會長李江祿。李會長的前妻處處都在干涉她,還有比自己還大的媳婦林美善,跟和她同年齡的女兒李藝蓮,只能小心翼翼獨自面對。當她覺得自己在這個家毫無尊嚴時,開始了一連串的反擊。
鄭恩宇 崔鎮赫 小時候因為一次意外的火災失去了雙親,他親眼看到李江祿會長故意縱火,這個記憶深深埋在心底。後來他被一對美國夫婦收養,當時只有五歲。學生時代他就在風險投資領域獲得成功,之後以他自己主導的基金為基礎,成為韓國罕見得擄獲美國雜誌矚目的年輕企業家。美國有很多企業想挖他過去,但是他卻執意要回到韓國,為了報復在他父母的土地上,成功建造蓮潭主題樂園的李會長,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韓振熙 李江祿 蓮潭集團會長,從建設公司基層員工做起,現在是成就溫泉主題樂園及各大事業的傳奇人物。年輕時,娶了國會議長的獨生女鄭仁淑,但他與妻子的感情很不好,處於長期分居的狀態。唯一的兒子在不滿母親對事業的野心,和母親大吵一架後卻意外落海失蹤,忍無可忍的他選擇與妻子離婚。目前他與女兒藝蓮、媳婦美善及孫子俊書一起生活。
延美珠 李藝蓮 李江祿的女兒,她強烈的欲望與冷酷自私的個性讓人很難接近她。自從哥哥失蹤後,她認為只有她才有資格繼承蓮潭集團,所以為了讓爸爸認同自己的能力,進入公司想有所表現。
宋侑河 白敬宇 藝蓮的保鏢,接受藝蓮任何的蠻橫,又理解她的朋友兼戀人。孤兒出身,從小生活困苦,高中時期就能打好鬥,後來成為黑社會一分子。 當他陷入一場冤案時,朴律師出手救他一命,從此他視朴律師為恩人,為他賣命。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孟床訓 金學奎 孝媛的父親,心地善良,但就是太軟弱無能,總是會帶給孝媛麻煩。他也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所以面對女兒孝媛總是很愧疚。
文熙景 孔慶淑 孝媛的繼母,在老公面前裝出一副很愛孝媛的樣子,常把對孝媛的愛掛在嘴邊,私下卻榨孝媛辛苦賺來的錢。為了救患有心藏病的兒子,甚至瞞著老公,要求孝媛嫁給李江祿。
金青 鄭仁淑 李江祿的前妻,70年代政治家的女兒,個性傲慢,目中無人。雖然離婚已經10多年了,但是依然掌控李江祿的行蹤,干涉他的生活。離婚是今生最大的羞辱,為了彌補這個缺陷,她以華麗穿著打扮過度展示自己的雍容華貴。
方銀熙 林美善 李江祿的媳婦,為了保住這個位置,對公公婆婆總是逆來順從,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在蓮潭當秘書時,因為鄭仁淑的偏愛而成了李會長的媳婦。只有高中學歷,家境清寒,直到今天娘家的生活費還是得靠婆婆的支媛,所以她在婆婆面前總是卑躬屈膝,也常被離婚後住在外面的婆婆使喚。
孫炳昊 朴太浩  
高美永 車秘書  
金光仁 金秘書  
劉智容 黃室長  

太陽的新娘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錯過婚禮的藝蓮與俊瑞媽,對於李江路的做法感到非常惱火以及難堪。短暫的旅行後,孝媛與李江路回到家中。俊瑞媽面對孝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背地裡對孝媛百般指責,抱怨她的出現給自己造成非常大的壓力。

第22集
李江路上班後,孝媛默默承受著俊瑞媽與藝蓮的惡言相向。就這樣,為了婚姻契約書來到公司的孝媛,聽著報告心裡微微苦澀。孝媛的繼母想從李江路那得到一件快餐店。永哲看到James保管著李江路會長的打火機,問起他跟會長有何淵緣。原來,多年前,James家的火災事故與李江路有關,James一直想要找李江路復仇。

第23集
孝媛在婚姻契約書上籤了字,並承諾不會違背契約書的約定:孝媛不會主動離開會長。在不知James本部長身份的情況下,恩真遇見了James,James問起孝媛的近況,得知孝媛結婚。李江路讓孝媛去百貨商店買衣服,在試衣間遇到熟人被議論了一番,並且因為鄭仁淑的干涉得到店員的拒絕服務。

第24集
從鄭仁淑那裡了解到真相的孝媛爸,受到了不小的打擊。為了領回孝媛,孝媛爸來到李江路家,不料卻遇到阻撓,挨打後離開。james了解到向自己暗送秋波的藝蓮是李江路的女兒,嘴角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故意接近藝蓮。

第25集
看到無力地離開的爸爸的樣子,孝媛感到非常心疼。生氣的她和藝蓮還有俊瑞媽對峙。正在此時李江路回到家,雖然感覺到了家裡奇怪的氣氛,但是由於工作問題無暇顧及。趁著李江路出差回到娘家的孝媛,為了讓爸爸安心強裝笑顏……

第26集
出差歸來的李江路讓俊瑞媽下跪向孝媛道歉,這使俊瑞媽更加記恨孝媛。另一方面,李藝蓮更加變本加厲地欺負孝媛。孝媛來到李江路的辦公室和李江路攤牌,她問李江路自己是他的妻子還是妾,李江路並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先問孝媛,孝媛回答,如果自己是李江路的妻子的身份,絕對不會容忍別人的欺侮。李江路非常欣賞孝媛的果斷,答應她可以按照自己的妻子的身份隨心所欲的生活。

第27集
李江路對孝媛說自己從未把她當成過妾,而是當成妻子,這讓孝媛有勇氣和俊瑞媽還有藝蓮對峙。俊瑞媽和藝蓮告知了鄭仁淑此事,鄭仁淑也為了在股東大會上闡明只有自己是蓮譚唯一的女主人而制定計畫。另一邊,向會長提出想置辦一個快餐店而遭到拒絕的繼母,偷偷用會長以前給孝媛的無限制信用卡實施自己的計畫……

第28集
孝媛繼母因為非法透支李江路給的銀行卡,被警察抓住,孝媛爸替繼母承認,被李江路的手下暴打並且簽了保證書,這一幕被孝媛看在眼裡。孝媛收到鄭仁淑的威脅,但是孝媛卻堅持不離開李家。孝媛決定開始做兼職來維持父母的生計。振赫給藝蓮一份資料,幫助了李江路度過難過,使得李江路很賞識振赫。藝蓮對振赫表現的很積極,但是振赫卻冷漠的對待她,最後振赫還是緩緩的安撫著藝蓮,正式和藝蓮開始交往。振赫還是時時想起孝媛,準備找恩真問詢孝媛在哪裡,這時來公司休息室的孝媛,聽到了振赫與恩真的談話……

第29集
非常想念孝媛的James向恩真詢問孝媛的所在地,而突然見到James的孝媛感到無比心痛。無可奈何的試圖不讓James看到自己。不知情況的藝蓮對得到會長信任的James感到驕傲,而被James搶走了工作的朴律師感到了復仇的熊熊怒火。

第30集
藝蓮告知了李江路自己對振赫的感情,但是遭到了會長的反對因而產生怨恨。聽到這個訊息的鄭仁淑,對得到藝蓮垂青的振赫很好奇並要求見一面。落魄的繼母向孝媛伸手要錢。看到為了家人的生活費而忙碌不已的孝媛,感到心疼的恩真決定和振赫見一面。

太陽的新娘其他

top
大獎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2年SBS演技大賞 新人獎 鄭恩宇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Suits/金裝律師善良魔女傳偉大的誘惑者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一年十班19歲的純情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我是傳說有可能知道的人情定大飯店回家的路新妓生傳最佳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