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著的時候

你睡著的時候

你睡著的時候簡介

top
此劇講述經歷接生事故後甦醒時發現丈夫被奪走的女人和一位為了爭取到自己初戀男人的兩個女人的故事,及圍繞著這兩人女人之間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蔡赫鎮(李昌勛飾)是賢曾(吳允兒飾)的丈夫,在不容忍一次失敗的父親的嚴格教育下變得冷酷無情,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機會感受到愛,是個可憐的男人,可是自從他遇到申英(李英恩飾)後懂得了什麼是愛情,體會到了血脈親情的幸福。

你睡著的時候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允兒 高賢星 醫院婦產科科長。民俊的初戀,也是民俊的外遇對象,亦是幫信英接生的醫生,卻不小心手術失誤導致信英昏迷不醒。更在信英昏迷時,奪走民俊。
李昌勛 蔡赫鎮 賢星的前夫。和賢星有許多隔閡,得知煥熙不是自己的親骨肉後,與賢星離婚,和信英開始第二春。
崔元英 尹民俊 信英的丈夫,食品公司營業員→商品企劃組職員。一直徘徊在妻子與初戀之間,人生一直受到賢星的牽制。
李令恩 吳信英 醫院餐廳營養師→食品便當事業。因為接生意外,成為植物人,奇蹟似的甦醒後,得知賢星搶走了她的丈夫,並把她的人生摧殘殆盡,為了復仇,她開始接近赫鎮。
姜藝瑟 吳信慧 信英沒有血緣的妹妹。蔡赫鎮的情婦,逼迫賢星離婚,並拿煥熙威脅賢星。
赫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俊錦 張女士 赫鎮的繼母,極度憎恨赫鎮的二任妻子信慧,但是多年前的秘密,與信慧息息相關。
鄭東煥 蔡大必 赫鎮的父親。
白民賢 蔡宇振 赫鎮同父異母的弟弟。
民俊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宋鈺宿 羅芳芬 民俊的母親。
金河均 尹皇九 民俊的父親。
李成烈 尹少俊 民俊的弟弟。
安智賢 孟賢珠 問題女子高中生。
賢星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學哲 高慶浩 賢星的父親。
安惠淑 李惠子 賢星的母親。
金振宇 蔡煥熙 賢星的兒子。
信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德姬 申淑熙 信英的母親。

你睡著的時候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得知申英是民俊前妻的張女士約見並質問她,接近會長和赫鎮的目的。弼芬和小俊對自己依舊沒有好臉色,賢曾心裡很不是滋味。看到赫鎮打算把自己的過去告訴會長,張女士嚇得差點暈過去。無家可歸的賢珠來到了申英家。民俊恰巧聽見申英赫與赫鎮的談話,申英道出還是植物人時,聽到賢曾承認手術失誤。

第62集
民俊聽到申英說出當時的種種,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無心學習的小俊接到賢珠的電話,開心地跑到申英家。民俊問賢曾詢問是否對申英的手術造成了醫療事故,賢曾急忙慌張掩飾。赫鎮向父親提出要搬出去住,宇鎮和大弼很是不解。賢曾跑去找申英,警告她不要在蠱惑民俊,申英表示會用報導和社會輿論來證明。

第63集
看到兒子和媳婦都是一副失落魄的樣子,弼芬夫婦覺得非常奇怪。申英向赫鎮表示不會放棄來證明醫療事故。因為父親不希望自己搬出去,赫鎮告訴張女士叫她近期主動搬走離開。小俊去找賢珠,看到申英大度地留自己吃飯,小俊感動地淚流滿面。賢曾找赫鎮確認申英對他說的話,意外聽到赫鎮說自己就是聽到她對醫療事故告白的第三人。

第64集
民俊告訴申英,他信任賢曾,不會相信她說的記憶。得知赫鎮到保育院是為了調查申惠的生母,張女士愈發覺得奇怪。賢曾找赫鎮談話,確信無論自己做了什麼赫鎮都會幫她。變得疑神疑鬼的賢曾與民俊爭吵,正巧被尹父和弼芬聽到。面對大家的疑問,賢曾否認到底。看到赫鎮拿著照片趕自己出去,張女士陷入驚恐。虛張聲勢的賢曾欲起身離開之時,申英拿出了錄音帶。

第65集
申英要賢曾向民俊和醫院坦白自己的醫療過失,否則會將錄音帶交給李記者。張女士斷定是申惠抖露了她的秘密,生氣地衝到淑熙家叫囂。坐立不安的賢曾打電話找人幫她搶奪錄音帶,赫鎮正好經過,救下了申英。民俊告訴賢曾無論實情到底如何,都會與她一起承擔。得知申英已將錄音帶交給了記者,破釜沉舟的賢曾把申英拉上車,誓要與她同歸於盡。

第66集
及時趕上的赫鎮制止了賢曾的瘋狂行為,回到辦公室的申英依舊驚未定。聽到鄰居說女兒的閒話,氣不過的高京浩與她們爭吵。民俊告誡申英不要再拿沒有根據的事來恐嚇賢曾。大弼與赫鎮談起張女士的事,赫鎮怕父親受到傷害,希望他早日與繼母分開。李記者將報導的雜誌親自交給民俊,震驚的民俊拉住申英,希望聽她親自說出真相。

第67集
親耳聽到錄音談話內容的民俊徹底崩潰。京浩與民俊父親在創業會上相遇,兩人一起喝酒聊天,各自發泄對妻子的不滿。知道了申英是申惠的姐姐,張女士跑到公司大吵大鬧,結果聽到赫鎮說申惠是自己的女兒。弼芬央求小俊幫著隱瞞醫療事故,尹父卻意外得知了這一事實,生氣地要趕走賢曾。回到家的民俊對賢曾說,希望兩人分開一段時間。

第68集
賢曾堅稱弄成如此局面尹家人也有錯,為了煥熙她絕對不會搬走的。公司同事們看到了報導非常驚訝,用異樣的眼觀審視著申英、民俊二人。張女士拿了從赫鎮房間裡找到的頭髮,慌張地派人去做親子鑑定。會長讓申英和民俊親自製作企劃的料理,民俊心煩意亂無意比賽,中途離開。蔡大弼邀申英來家裡見面,並有意撮合她與赫鎮。

第69集
想到嫂嫂所受到的苦難,小俊難過地流淚,賢珠在一旁安慰他。申英打電話給賢曾,叫她把站在家門口的民俊領走。對於賢曾的欺瞞行為,民俊表示不能原諒。看到親子鑑定結果,張女士大驚失色。大弼叫赫鎮認真考慮自己的感情,希望他與申英在一起。賢曾找赫鎮幫忙出報導,解釋醫療事故。回憶起與女兒一起發生的種種,淚流滿面的張女士激動地暈厥。李記者又一次找到申英,告訴她關於7年前的車禍。

第70集
面對民俊說要分開,賢曾不依不饒的表示絕對不會走。申英在公司為韓國孤兒院的孩子做募捐,赫鎮見狀也一起來幫忙。申英將申惠是自己妹妹的事告訴了會長,蔡大弼大驚。市場裡的人看到醫療事故的報導後,紛紛譴責尹家。看到婆家人要將女兒趕出去,賢曾母親激動地站出來替女兒說話。事故報導在公司鬧得沸沸揚揚,大批記者包圍著申英,赫鎮突然出現。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囚犯醫生天空之城狐狸新娘星勛南正音延南洞539戰爭與愛情英雄神話背後的男人百萬朵玫瑰你會知道的我的愛再見先生外科醫生奉達熙還是喜歡你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給飯和我結婚吧鄰居冤家還是喜歡你瘋狗當你沉睡時學習之神唐突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