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著的時候

你睡著的時候

你睡著的時候簡介

top
此劇講述經歷接生事故後甦醒時發現丈夫被奪走的女人和一位為了爭取到自己初戀男人的兩個女人的故事,及圍繞著這兩人女人之間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蔡赫鎮(李昌勛飾)是賢曾(吳允兒飾)的丈夫,在不容忍一次失敗的父親的嚴格教育下變得冷酷無情,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機會感受到愛,是個可憐的男人,可是自從他遇到申英(李英恩飾)後懂得了什麼是愛情,體會到了血脈親情的幸福。

你睡著的時候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允兒 高賢星 醫院婦產科科長。民俊的初戀,也是民俊的外遇對象,亦是幫信英接生的醫生,卻不小心手術失誤導致信英昏迷不醒。更在信英昏迷時,奪走民俊。
李昌勛 蔡赫鎮 賢星的前夫。和賢星有許多隔閡,得知煥熙不是自己的親骨肉後,與賢星離婚,和信英開始第二春。
崔元英 尹民俊 信英的丈夫,食品公司營業員→商品企劃組職員。一直徘徊在妻子與初戀之間,人生一直受到賢星的牽制。
李令恩 吳信英 醫院餐廳營養師→食品便當事業。因為接生意外,成為植物人,奇蹟似的甦醒後,得知賢星搶走了她的丈夫,並把她的人生摧殘殆盡,為了復仇,她開始接近赫鎮。
姜藝瑟 吳信慧 信英沒有血緣的妹妹。蔡赫鎮的情婦,逼迫賢星離婚,並拿煥熙威脅賢星。
赫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俊錦 張女士 赫鎮的繼母,極度憎恨赫鎮的二任妻子信慧,但是多年前的秘密,與信慧息息相關。
鄭東煥 蔡大必 赫鎮的父親。
白民賢 蔡宇振 赫鎮同父異母的弟弟。
民俊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宋鈺宿 羅芳芬 民俊的母親。
金河均 尹皇九 民俊的父親。
李成烈 尹少俊 民俊的弟弟。
安智賢 孟賢珠 問題女子高中生。
賢星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學哲 高慶浩 賢星的父親。
安惠淑 李惠子 賢星的母親。
金振宇 蔡煥熙 賢星的兒子。
信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德姬 申淑熙 信英的母親。

你睡著的時候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直播節目上,申英用自己人生的經歷介紹了開發的便當,受到大眾一致好評。知道申惠心臟病嚴重,張女士急得派人趕緊去找她。弼芬認定民俊被解僱是申英害得,跑到她家大鬧,結果被淑熙撒鹽巴趕了出去。賢曾與朋友介紹的醫生在餐廳談工作,結果受到羞辱的她正好與前來就餐的申英相遇。申英與同事在KTV唱歌慶祝時,赫鎮的歌不僅讓兩人想起了傷心的往事。

第72集
賢曾與民俊為給煥熙過生日,來到公園,正巧與帶著雙胞胎來郊遊的申英、赫鎮相遇。找尋申惠依舊無果的張女士來到淑熙家,希望能得知女兒的下落。賢曾強詞奪理的告訴申英,都是因為申惠,手術才會失誤。看著與赫鎮在一起幸福洋溢的申英,民俊苦悶的獨自喝酒。民俊來到申英家門前,跪下請求原諒。此時,為了解釋醫療事故的賢曾突然出現。

第73集
想起民俊的話,賢曾決定搬回尹家誓死守護婚姻。申英約民俊去法院整理離婚的事,民俊心中五味雜陳。看到突然回來的賢曾,弼芬決定原諒她,讓她牢牢抓住民俊。得知女兒下落的張女士急忙趕去,結果申惠已經離開。京浩約尹父見面,希望他能原諒女兒。聽到赫鎮提議自己做新產品的代言人,申英非常吃驚。賢曾帶著申英去找申惠,力圖再次為自己辯護。

第74集
賢曾說出了申惠威脅她的事,並將所有責任都推卸給她,申英氣憤地掌摑賢曾。大弼拿著在衣櫃下發現的親子鑑定報告質問張女士,心驚膽戰的張女士閃爍其詞。申惠將自己的身世告訴了姐姐,震驚的申英將妹妹心疼地擁入懷中。看著民俊對自己依舊不原諒,賢曾向家人宣布要離婚並帶走煥熙。聽到申英說出申惠的身世,張女士急著問申惠的下落。

第75集
瘋了一樣衝到孤兒院的張女士終於見到申惠,難過地癱倒在地。看到妻子和開高級轎車的男人相談甚歡,一路尾隨的高京浩氣得直跳腳。弼芬因為賢曾帶走了煥熙在家裡大鬧,偷偷溜到申英家的小俊聽到嫂子在與一男子交往。張女士終於與申惠相認,兩人滿臉淚痕的相擁在一起。大弼和宇鎮因為張女士徹夜未歸而擔心,而無意間聽到了申惠的身世的幫傭大嬸因為害怕,變得戰戰兢兢。

第76集
張女士求申惠跟她回去做手術,同時大弼從手下那裡也得知了張女士的一些過去。聽到媽媽哭著說出過去拋棄她得逼不得已,申惠終於靠在張女士懷裡叫了媽媽。申英忐忑不安地將申惠的身世告訴了媽媽,淑熙得知女兒的生母是張女士後,非常震驚。到尹家拿行李的賢曾突然暈倒,聽到她流產的訊息,民俊心疼的抱著她。看著馬路對面的申惠,張女士從小店高興的走出來,突然一輛卡車急速駛來。

第77集
醫生宣布申惠死亡,張女士悲痛地暈倒在地。赫鎮從金司機那裡聽到申惠的事,即刻將欲向大弼說出實情的申英拉到醫院。民俊告訴賢曾會努力,希望兩人能重新開始。大弼接到電話,原來張女士為申惠預約了心臟手術。兩個媽媽在殯儀館看到女兒的屍體被推進熔爐,呼天搶地的大聲呼喊。申英約賢曾見面,將妹妹死亡的訊息告訴了她。

第78集
因為賢曾把事故責任都推到申惠身上,申英告訴賢曾自己的妹妹是帶著負疚感而死的。張女士把申惠平時用的物品送還給淑熙,並說出申惠是救自己才死的,淑熙聽後崩潰。張女士回到家把真相告訴了大弼,並提出了離婚。晚上,張女士偷偷地離開了家。赫鎮上門安慰申英,申英提出辭職,赫鎮卻只同意讓申英好好休假。

第79集
赫鎮以公司名義送給申英一輛車,申英開著車不小心撞到了賢曾,兩人相見份外尷尬。宇鎮因為母親離家出走天天借酒消愁,他認為是赫鎮趕走的母親。民俊拒絕在公司開的餐廳工作,同時他遇到申英,民俊得知了申惠的死訊。赫鎮約申英散心,兩人談起民俊和賢曾。一個陌生男人拿著報紙突然來找賢曾。

第80集
男人不肯透露上門的原因,賢曾隱約感到擔心。民俊向父親坦承對申英的負疚感,尹父好言勸慰。尹父偷拿弼芬的退休金開烤肉店,弼芬大怒。申英載母親兜風,路上淑熙看到騙走申英家錢的男人。為怕賢曾難過,民俊瞞著她在外送餐。會長提醒申英不要讓宇鎮知曉張女士出走的原因。男人又來找賢曾,說出賢曾把車禍嫁禍他人的往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囚犯醫生天空之城狐狸新娘星勛南正音延南洞539戰爭與愛情英雄神話背後的男人百萬朵玫瑰你會知道的我的愛再見先生外科醫生奉達熙還是喜歡你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給飯和我結婚吧鄰居冤家還是喜歡你瘋狗當你沉睡時學習之神唐突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