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飯

給飯

給飯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英蘭和善宇是這對平凡夫妻的家庭情感故事。
英蘭(河熙羅飾)和善宇(金成民飾)是一對平凡夫妻,有一個14歲的女兒恩智,兩個人通過相親見面沒多久就舉行了婚禮。英蘭以為自己嫁了一個一回家只會張口喊要吃飯的木頭丈夫,沒想到他在外面卻是一個能說會道的魅力男人。丈夫的初戀情人車華珍離婚後突然從美國回來,給這一對夫妻的生活帶來了混亂。

給飯演員介紹表

top

趙英蘭
演員 河熙羅
37歲,平凡的家庭主婦,外柔內剛。與鄭善宇相親一周后舉行了婚禮。認為自己婚後一直對丈夫細心照顧,為家庭付出了全部,但發現丈夫和初戀情人重新見面的事情後陷入絕望。

鄭善宇
演員 金成澤
40歲,英蘭的丈夫,經營一家網上健康食品銷售公司。在家裡是個沉默寡言的丈夫,但一出去就會變成一個能說會道的人。自認為信任和愛著妻子,但同時對因母親的反對分手的戀人車華珍仍有一絲留戀。

趙英心
演員 金慧善
41歲,英蘭的姐姐,不論是愛好還是生活方式與英蘭截然相反。虛榮心強,常常抱怨沒有錢,性格單純可愛,愛多管閒事。

裴道植
演員 金炳世
44歲,與妻子英心性格相似,天生一對。三姐妹中吵架最多、也是最短時間內和解的夫妻。夫妻倆一樣感情豐富,愛慕虛榮,但也是最有人情味的一對。目前道植正在做代理司機的工作。

趙英美
演員 吳允兒
30歲,英蘭的妹妹。與丈夫金允秀同在姐夫公司的研究室工作,和公婆生活在一起。性格開朗、不能忍受自己吃虧的事情,有著這個時代女性的思想和作風。

金允秀
演員 河錫振
31歲,英美的丈夫。是個長大成人後仍然不能離開母親懷抱的典型的袋鼠族。凡事大大咧咧、沒有煩惱也沒有責任心,所有的困難都會推給媽媽。對不幸沒有什麼概念,但對英美的愛卻無比深。

給飯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英蘭看著每天在家都不超過幾句話的丈夫善宇心情感到失落,女兒恩智告訴英蘭今天是結婚紀念日,但英蘭並沒有放在心上。英心和丈夫道植在市場裡買菜,突然發現在角落裡揀商販扔掉的蘿蔔的媽媽後大吃一驚,英心一口氣跑到媽媽那裡大喊著說丟人。

第2集
很晚回到家的善宇一進屋就對英蘭喊著要吃飯,英蘭不耐煩地說沒有準備飯,善佑生氣地問她是不是因為自己忘記結婚紀念日而示威,讓她一個人過紀念結婚日。英美看到連獎金都交給婆婆的丈夫允秀氣得說不出話來。

第3集
在上班的路上英美在車裡對允秀不斷嘮叨,允秀一氣之下走下車,英美見狀毫不猶豫地把允秀丟在路上逕自上班。英心從妹妹英蘭那裡借錢回來後心情低落,道植列出一大堆對金錢的怪道理,讓英心重新鼓足勇氣。

第4集
英美和允秀在停車場大吵一架,允秀突然親吻英美,英美大喊著救命,正在停車的男人向允秀揮起拳頭,英美見狀用力踢那個人,警告他不要碰自己的丈夫。善宇和華珍一起回憶起往事,他告訴華珍只要她不提出讓自己和妻子離婚的要求,自己會答應她所有的事情。

第5集
尹女士聽到兒媳婦英美把獎金全部交給了媽媽的事情後大吃一驚,對事先沒有商量就自作主張的英美感到不滿,她婉轉地告訴英美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和自己商量。做代理司機工作的道植深夜來到公園,突然聽到吵架聲,他看到善宇和一個陌生的男人正激烈地爭吵。

第6集
從他們的談話中道植知道善宇有了別的女人。回到家後道植和英心說起工作的事情,不小心說出了善宇的事情。正熙看到正從華珍家出來的善宇的背影,於是拚命追趕。英心知道善宇出軌的事情後問英蘭最近有沒有煩心事,英蘭對英心的舉動產生了疑慮。

第7集
黃專務為了照顧傷了腰的允秀,拿著行李住進允秀家,對黃專務的舉動感到不滿的英美對允秀嘮叨,見允秀沒有反應更加感到煩惱。

第8集
華珍故意來到英蘭的朋友正熙開的美容室,正巧遇到也在那裡的英心,英心對正熙說起英蘭的丈夫好像有了別的女人,提議一起抓證據,在一旁的華珍聽後大吃一驚。英心在麵包店再次遇到曾在善宇的公司見過的華珍。

第9集
英美對黃專務進出家裡越來越感到不滿,甚至猜測尹女士是不是故意裝病來誘惑黃專務。英蘭很晚回到家,善宇生氣地說她不要在外面惹是生非,英蘭不甘示弱地向他提起在秘書室見過的女人,問他是不是認識的人。深夜聽到父母吵架聲的恩智對英蘭表示不滿。

第10集
英心帶著英蘭去蒸桑拿,問她怎么知道善宇的出軌行為,並不知不覺地說起自己知道的事情。善宇在採訪中說現在看到妻子仍然感到心跳,華珍看到報導後嗤之以鼻。

1/11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給飯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受傷的心 李藝琳
2 因為情 簡鍾旭
3 是我的女人
4 雨來了雪來了
5 因為情 (Ballade Ver.) 淑熙
6 Love Of Loneliness --
7 With A Heavy Heart
8 Waiting For You
9 The Lost Way
10 Happines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你的管家勛南正音延南洞539話劇結束之後醫道新貴公子你會知道的再見先生追趕江南媽媽外科醫生奉達熙我男人的女人幸福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和我結婚吧總統巨商金萬德名家hello小姐學習之神你睡著的時候Stand By無子無憂我們可以結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