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簡介

top
該劇以朝鮮古代為時代背景,講述了殘酷的封建制度下女性的苦難史,並以全方位地描繪提供了一幅古代韓國社會的風情畫,被網友稱為韓版《甄嬛傳》 。庶女文靜因是庶出身份所以幼年、少年時受盡侮辱與嘲諷後,發誓要報仇,並在奸臣金子典的幫助下走進後宮。卻在宮中受盡屈辱,進一步使她的心靈扭曲,從而變成了一個只求達到目的的人。在經歷了侮辱,嘲諷和不公的待遇後,先後殺死了仁祖、世子、世子嬪、元孫並暗害中殿。在計畫即將要成功的時候,卻因計畫敗露和金子典的威脅,淪為階下囚。但失敗的她還不甘心,於是又詛咒新帝,卻被宮女告發,於孝宗二年被大妃逐出宮去,在宮外被亂石砸死的慘烈一生 。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演員介紹表

top

昭容趙氏
演員 金賢珠
仁祖的後。在幼年、少年時因庶出身份受盡屈辱,成年後便想要報仇,在奸臣金子典的"幫助"下進。用自己的美貌和仇恨激發出的手段,一步步攀上了"貴人"之位,成為朝鮮名副其實的"妖婦寵妃"。但由於計畫的不周全和金子典的威脅,徹頭徹尾的失敗了,但她不甘心就這樣活一回,又使巫蠱之術詛咒新帝(鳳林大君),但被女告發,最終賜死。

朝鮮仁祖
演員 李德華
時代悲情的君主朝鮮第16大王,先祖的孫子,定遠君的長子。是宣祖第五子定遠君與連珠郡夫人具氏在壬辰倭亂時逃難到黃海道海州所生的兒子,初封綾陽君。
由於光海君殺害親兄弟臨海君及永昌大君,又廢除仁穆大妃,引起朝野不滿,本來失勢的西人黨發動政變,推翻光海君另立仁祖為王,史稱仁祖反正。仁祖登位後,朝鮮政權落入西人黨手中,其中反正功臣李适不滿只封為漢城府尹,曾起兵反叛,最後被平,而西人黨有參與仁祖反正的勛西派與沒有參與的清西派,兩派互相對立。

憫懷嬪姜氏
演員 宋善美
被朝鮮遺棄的王后,昭顯世子的世子嬪。是學識豐富、正直,美麗、智慧的女人。與丈夫昭顯一起去清朝做了人質,用愛包容為朝鮮的百姓擔憂的丈夫,成為他的依靠和力量。與昭顯一起接受新事物,一起夢想開拓新的朝鮮。之後結束九年的人質生活,跟隨昭顯回到朝鮮。雖然憫懷嬪是一個偉大的女人,但她卻太過於要強,使得仁祖下不來台,並且與夫人們,後們相處的不好。最重要的是,即便她想要創造一個平等的朝鮮,但她還是在潛意識裡瞧不起文靜那些賤民們,並在小宴上當著中殿與後們的面侮辱文靜。這些表明了她的結局。

南赫
演員 全泰秀
昭容趙氏的情人、士大夫家的兒子,但是因叛國罪家境沒落,與老母一起住在破舊的草屋裡。南赫一直暗戀從小一起長大的昭容,但是母親卻嫌昭容是妾室所生而反對,無法說服母親的南赫左右為難。昭容進後他後悔不已,但為時已晚。

金自點
演員 鄭性模
想要自己成為王的,朝鮮的三大奸臣之一,造反的功臣。圓滑的性格,卑劣且手段殘忍,並徹底根據自己的利益而輕易背叛的人物。丙子胡亂後戰敗,責任推給了送情報給他的人,導致那人在被處決的危機中九死一生被流放。從那時開始,開始有了推翻李某王朝,建立自己的王國王的想法。看到有傳聞絕世美女,就找出朝鮮最妖艷至極的女人送入內。

昭顯世子
演員 鄭成雲
朝鮮仁祖之嫡長子,心懷天下,時刻把朝鮮放在心中的君主。仁祖莊子、鳳林大軍(孝宗)的哥哥。人品溫和,有進取心和正義感,向來慎重的性格,學問也非常出色,他是朝鮮的王子。丙子胡亂後,於弟弟奉林一起被清朝要挾,9年間帶到平壤首都廳世子館軟禁。雖然是人質的身份,但造船廳很多外交懸案都機智地解決了,也因此得到了清朝的人事們的信任,受到尊敬。同時從清朝接觸到西方文物和思想,希望在朝鮮建立新的世界的遠大的夢想。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中殿希望李淑元和金昭元能順利生下孩子,李淑元的肚子從外面上看一直在增大,那實際上是假裝的,當地回去時看到餅乾盒子已空,這讓她想起金昭元當時的話。吉言奉金昭元之命給李淑元送去點心,她看到桌下點心盒已空,那個假肚子也暴露在她面前。李淑元的丫鬟勸她不要再吃那些點心,但李淑元忍不住美食的誘惑,文靜的計謀得以實現,她暗自高興起來。李淑元帶著點心拿張貴人吃,朴淑儀擔心裏面會有毒,張貴人嘗後也感覺好吃,朴淑儀拿起吃了一個也感覺味道奇怪,她們希望李淑元能生下兒子。李馨益將之前找的產婦們向都城轉移,韓玉擔心文靜吃那些點心會使肚子的孩子難保,文靜不能讓李淑元懷疑她,韓玉被文靜的話嚇得兩腿發軟。李馨益找了六對要生孩子的夫婦,金自點打算在金淑元臨產時將她轉移到內宅,金尚到時候也會想辦法幫忙。金自點讓李馨益辦成那事後就讓他進太醫院,李馨益誠惶誠恐。金尚弦認為此時和明國聯兵對付清國是好時機,但崔鳴吉和他政見不同,仁祖召見金自點單獨談話,金自點建議仁祖派兵去支持清國,萬一清國不利就掉轉頭來找它,金自點再三提出恢復他的兵權,還多次表明忠心,仁祖要好好想一下兵權的事情,金仁站在一旁一語不發,等金自點走後金仁建議將軍隊交給林慶業,仁祖贊同他一石二鳥之計,仁祖心中的憤怒無法發泄,他感覺再也等不下去了。世子一直等著能洗刷恥辱的一天,只要能保住仁祖的王位,他願意做任何事情。姜嬪騎馬馳騁在郊外,她遠望故鄉,她認為能重建朝鮮需要世子的即位。文靜身體不適,李馨益急忙用針為她解毒,她相信李淑元中毒會比自己深,文靜拒絕在李淑元毒發之前扎針,目的就是不引起御醫的懷疑。金自點被升為都要元帥,元祖能在近處看到他心裡很踏實,金自點明白都元帥只是空殼而已,金仁那樣做只是想止他慢慢來。李淑元肚子疼痛萬分,最終滑胎,幸好保住性命,御醫診斷是中毒,仁祖知道後非常生氣,他猜想可能是金自點乾的。金尚提醒金仁不要和金自點對著幹,但金仁不想背叛仁祖。文靜得知李淑元之事後放心了,她感覺到肚裡的孩子踢了自己,韓玉相信這次她肯定能生男孩。仁祖來到文靜面前質問李淑元中毒之事,文靜將責任推在中殿身上,年幼的中殿被懷疑投毒,文靜自信中殿娘娘早晚會是她的位置。

第12集
文靜請朴淑儀和張貴人吃點心,她自己先拿起點心吃起來,她們沒發現什麼問題就離開了。韓玉將生兒子的秘方帶給文靜,迷信的言論被記載到東醫寶鑑里,還要拿到仁祖的頭髮和指甲。中殿娘娘被送到敬德,金尚弦不想就這樣算了,金流準備等到仁祖的決定後再行動。金自點在仁祖面前挑撥他和世子之間的關係,還問起中殿之事。崔鳴吉面見仁祖時被拒絕,沈器遠不惜動用三司力量來面見仁祖。趙昌遠來到敬德看望女兒,她會等到仁祖來到自己身邊的那一天。崔鳴吉在仁祖面前建議查清李淑元留產之事,但仁祖不讓他多管,他對金昭元有所懷疑。金尚擔心事情真相敗露,她找文靜商量。文靜讓李淑元不要亂講,因為有毒的點心她們都吃了,她還故意用肚裡的孩子來氣李淑元。金尚在金自點面前說出不能相信文靜的話,金自點堅信金昭元會生下兒子。韓玉四處尋找李馨益,找到他後發現李馨益在偷情,躺在背窩裡的女人急忙逃走,李馨益的臉被韓玉抓傷。李馨益將一些藥丸拿給文靜,那些藥會使人的身體發生痙攣,但對腹中胎兒沒害,文靜一下子將它們全部服下,她已經做好隨時赴死的準備,地於眼前的得到的她已經滿足。藥丸的藥力發作,金尚向仁祖匯報金昭元服毒,他得知金昭元病危後急忙趕過去。文靜的人被綁起來嚴刑拷問,女無奈只好說出針醫來了之後文靜才暈倒。仁祖守護在文靜身前,他有些自責,文靜用自己中毒的方法洗清陷害李淑元的事情,御醫查不出中毒原因。李馨益被官兵通緝,他藏在房頂上被發現,李馨益堅持稱只是給文靜扎了一針,他被施以杖刑。李淑元聽說仁祖在文靜那裡守候一夜,她非常嫉妒。文靜從昏迷中醒來後看到仁祖陪在身邊,仁祖見狀也很高興。金流聽說文靜的事情後判定她是妖女,他不顧一切向仁祖薦言,仁祖多日未上朝,金流聽完解釋感到無語,她不明白仁祖為何會變成那樣。金流在仁祖面前流淚,文靜陪在仁祖身邊,金流提起被帶走的世子,還指責文靜是妖女,仁祖將下毒的責任推在中殿娘娘身上,當金流年到布簾後面的文靜時不知如何是好,他只好離開。文靜度過難關,金尚相信以後沒有大臣再挑釁,文靜望著空中的月亮想起被她派人殺害的南赫,她感覺自己是被埋在地下千年之後又復活的惡魔。

第13集
文靜再次生下一個女兒,她感到絕望,韓玉將她抱在懷中,她不想見到這個女兒,還讓人扔出去。李馨益在焦急地等待著產婦們的生產,只剩下一家還沒生,其他生的都是女兒,金自點派人將沒生的那家人殺死並將產婦的肚子剖開取出一個嬰兒,但還是女嬰,李馨益被嚇得連忙逃竄。金尚安排雪竹抱著文靜的女兒離開,嬰兒在路上哭個不停。李馨益來到另外一處產婦家裡,他非常著急,產婦遇到難產想等等再生,但金自點的手下還是跟蹤而來將那家人殺死滅口,李馨益為產婦施針時她停止呼吸,他被逼用刀子將產婦肚子中將男嬰取出。李淑元派人緊盯金昭元生孩子的地方,文靜仍為生了女兒感到傷心。金自點讓雪竹抱養文靜的女兒,李馨益抱著嬰兒出去後那家人的房子被大火燒了,那家人的幾個孩子被賣去當僕人。李淑元的女看到李馨益抱著一個孩子進入文靜生產孩子的地方,李馨益自認為沒人看到。仁祖得知金昭元生了男嬰後非常高興,朴淑儀非常嫉妒,張貴人對她表示祝賀,文靜親自給他餵奶,她想讓他在自己懷裡長大。李淑元了解文靜情況後派人去尋找她生下的嬰兒,主要是為了尋找證據。文靜的親生父親趙大人來到私娘看望她,她指責他當年的卑鄙行為,趙大人啞口無言,文靜要讓他有一天跪在地上求饒,她想改變這個天下。文靜一心想讓她懷中的嬰兒成為將來的君王,她禁不住大笑起來。崔鳴吉面前仁祖,朴潢突然回來帶來世子被關押的訊息,清軍要求仁祖親自去瀋陽謝罪,仁祖看完文書後非常生氣。世子在弟弟告訴姜嬪不要做愚蠢的事情,他得知真相,林慶業向明國投降才會使得世子被關押,姜嬪知道仁祖根本不想讓世子活在瀋陽。仁祖為文靜抱來的男嬰起名李澄(崇善君),他感覺心裡的大石終於落地,金自點順理成章成了他的老丈人。仁祖升文靜為昭容,金自點被封兵叛,他如願以償,還跪在仁祖面前謝恩,金自點自此重掌兵權,金仁提醒他那個位置的危險性。金自點聽完金仁的話卻高興不起來,仁祖要將林慶業叛變的責任推在金自點身上。仁祖答應文靜會升她為嬪,但要她再為自己生一個兒子,她要參議政事時受到仁祖指責,文靜離開前警告金仁。文靜找金自點商量對付世子的問題,她了解他的居心,還準備從中挑撥仁祖和世子之間的關係,金自點看出她還想爬在自己頭上。金自點得到兵判是用去清國的代價換來的,他出發前讓金仁轉告訴仁祖自己變成厲鬼也會回來,仁祖認為金自點不會活著回來。金自點來到清國後在鄭命壽的帶領下前行,他命手下人看好那個嬰兒。世子回到瀋陽邸下,姜嬪出去迎接。李馨益進入內醫院任參奉職務,他被安排的工作是守著放有仁祖的大小便的糞桶,他不想收拾那梅灰框,找文靜訴苦時反而受到指責。金自帶在瀋陽被關押起來,中殿已經十九歲了,這讓文靜開始擔心起來,她不想讓她離開靜德,中殿一直在等待時機。

第14集
李馨益來到敬德,他聽說每天都要給中殿準備五次水刺床,中殿一直在等大殿的訊息,文靜派李馨益去水刺間做手腳,但他一直沒機會。金流向仁祖提議將中殿接回中,仁祖對新生的小王子十分喜愛。文靜帶人去敬德為中殿準備水刺床,她先試吃了做的那些菜,中殿對她的幫忙表示感謝,中殿開始準備吃飯,但又將餐具放在桌子上,文靜假裝哭著承認自己的錯誤。仁祖誇獎金昭容的做法很妥當,文靜在仁祖面前懷疑中殿天生可能有病,民間稱為癇疾,仁祖猶豫不決。韓玉將李馨益準備的藥交給文靜,她這次對付的是中殿,動手前她清楚其中利弊。中殿娘娘的生母為她親自準備水刺床,金昭容過去時有些意外,府夫人讓她以後不用再準備。府夫人到來讓中殿胃口大開,金昭容仍然要想其它辦法對付中殿。清太宗由於腦出血病逝,年幼的順治繼承皇位,多爾袞實際上了朝政的掌握者。仁祖聽說清太宗去世的訊息後十分高興,他召集民眾進行慶賀,還想找人去挖掘皇太極的墳墓。金自點被放出監獄,主要原因是皇太極去世,多爾袞想讓世子當朝鮮王,可世子堅持自己的想法。金尚憲明白仁祖在三田渡的屈辱是國家的,仁祖張燈結彩慶賀清太宗的去世,還穿上了紅色的衣服跳舞。趙昌遠對女兒有些擔憂,姜嬪領著一些大臣在仁祖大殿前請願,他們要求中殿娘娘接回中。仁祖聽說金尚憲法想讓他讓位,金尚憲法想把瀋陽的世子帶回朝鮮稱王,那些都是金仁聽到的傳聞,金流提出要糾正國情,仁祖難以決定。金尚憲法聽中內侍說起金昭容生兒子的事情是假的,她實際上生了女兒,逃回中的內侍被金仁關在屋裡痛打致死。金仁找文靜談起中傳聞,他提醒她處理好周邊的事情,金仁只是為了仁祖著想,他殺了心愛的內也是出於無奈,文靜自認為她問心無愧。金仁提醒眾人管好自己的嘴,他向仁祖提醒將中殿接回坐鎮中殿,仁祖對金昭容並不擔心。文靜聽說中殿回後著急趕往大殿詢問仁祖,中殿在文靜面前露出得意的笑容,文靜氣得咬牙切齒。仁祖見到中殿後感覺有些女人味兒了,金仁安排仁祖來到中殿中休息,可到門口後又返回大殿,金尚向仁祖匯報中殿拒絕他的原因。金仁明白中殿娘娘已不再是小丫頭,仁祖來以她的房中,她向仁祖講起家中往事,仁祖看到她表演的舞蹈,中殿彬彬有禮。文靜聽說中殿在跳舞后有些意外,她帶人匆忙趕過去查看情況,仁祖感覺對不起中殿娘娘,還請求她的原諒,中殿諒解了仁祖,仁祖保證以後不會讓她再受委屈,兩人在中殿那裡休息,文靜在外面看到後十分生氣。姜嬪聽說父親去世後悲痛萬分,她想回去參加父親的葬禮。

第15集
李馨益向其他太醫說起燔針之法,他想為仁祖施針時被僉正大人指責。李馨益為文靜診斷病情,結果是火病,火病百藥無效,只有找到根源才行。韓玉進屋時見文靜坐了起來,文靜不想被搶去做母親的機會,她要去找仁祖理論,還想從中殿那裡搶回兒子。  仁祖對文靜生的兒子十分喜我,他感覺比元孫更可愛,仁祖認為金昭容無德不適合扶養皇子崇善君,他要讓中殿一直扶養下去,文靜在殿外聽到他們的話後生氣離開,她心中暗想崇善君也並非仁祖親生。仁祖對崇善君澄之寄予很大希望,李尚向金歸容說起殿下會如何處置她,還洋洋得意地笑起來。  文靜聽後十分惱火,她沒有作答,李尚得意離開後還向張貴妃和朴尚侍講起。李尚用重金收買人去尋找文靜當年生下的孩子,那將成為直接的證據,韓玉聽女說起後有些擔憂。金昭容夜裡來到大殿前得知仁祖每晚都在中殿娘娘那裡過夜,她失望而歸。韓玉擔心文靜會尋死,文靜在中殿前見燈火熄滅,她想讓仁殿再次回到自己身邊,只是束手無策。  文靜坐在地上哭出來,朴潢在屋外聽到仁祖和崔鳴吉的談話,仁祖命人去告訴姜嬪說她父親的喪事辦的很好,不用回來,他認為那只是一個藉口。文靜見到她的生父趙大人之後改變說話態度,趙大人將一封信交給她,但文靜推回去讓他宣讀。金自點見到世子後談起姜嬪,還說起林慶業向明軍投降的原因,金自點在挑撥世子和仁祖之間的父子之情。  朝鮮的民心早已離開仁祖,金自點希望世子能回國繼續皇位,但世子寧死也會守衛父皇。姜嬪勸世子歸國,真誤會更深之前回去。金自點收買清國將領馬夫大,還建議傳王位給世子。金昭容聽說李尚派人在打聽她的底細,韓玉也希望崇善君能繼承皇位。李馨益在內醫院裡受不了所做的工作,那些糞便有時候還要放在嘴裡嘗一下,他回去時被韓玉聞到身上奇怪的味道。  文靜找李淑儀的侍女談話時恩威並施,她乞求饒命,最終只好聽文靜擺布。金自點回到朝鮮故鄉,他高興的快要跳起來了,仁祖聽出他的口氣好像是在嘲笑自己。金仁走出殿外請金自點面見仁祖,仁祖沒想到他能活著回來,金自點提出清國讓元孫送過去當人質就可以放回世子和姜嬪,他勸仁祖讓世子代替姜嬪回替她父親奔喪。  仁祖等金自點離開後胸口發癢,文靜在門口等著金自點的歸來,她有信心讓仁祖成為自己的傀儡,金自點原本擔心她會從此消沉。世子和姜嬪八年以來第一次共同回國,八歲的兒子留在瀋陽繼續當人質。金昭容要求見仁祖,她徑直闖入說起世子歸國之事,仁祖向下問起老百姓為何會如此高興,文靜還說出勸他退位的話,仁祖聽完更加惱火。

第16集
文靜被殿下怒斥,她想知道錯的原因,文靜說起姜嬪回來後中殿會十分高興,她故意在殿下面前挑撥和中殿的關係,金仁讓她不要再說下去,但殿下還是想聽文靜將話說完,她認為年幼的中殿會聽姜嬪的建議,殿下不以為然,他聽出中殿要看姜嬪的臉色,金昭容自稱是將聽到傳言說出來而已。  殿下聽完有些擔憂,文靜的離間計成功。金仁讓金尚不必收拾殿,世子和姜嬪在弘濟院寸步難行,再翻過一座大山就是王了,軍隊攔住了他們的隊伍。世子不是因為害怕,他受父王勝過自己,還勸姜嬪不要再爭鬥下去。姜嬪兄弟幾人得知她被困弘濟院後有些擔憂。  中殿不明白殿下到底在想些什麼,殿下命人傳話給嬪,讓她打消請安的念頭。世子不想和殿下對著幹,但姜嬪和他看法不同,殿下對姜嬪不滿意。文靜勸中殿向殿下諫言關於世子的問題,中殿聽完後願意去幫說話,她明知道是金昭容設計的陷阱,還要堅持前往,文靜達到目的後得意離開,她認為殿下會怒斥中殿。  中殿在殿下面前替世子求情,殿下惱火萬分,他讓中殿不要多管閒事。趙昌遠得知女兒中殿娘娘在跪席待罪後十分驚訝,殿下認為中殿是在侮辱自己,趙昌遠趕到後勸中殿不要那樣做,但中殿還是跪在那裡不起身,韓玉得到訊息後暗自高興,文靜命人把她的素服也拿來,她要學中殿一樣跪地待罪,當她穿著素服到時看到世子和姜嬪也在那裡,世子求中殿起身,文靜也假裝求情。  張貴人、朴氏等人聽說中殿跪席待罪的訊息後起身前往,殿下聽到外面的哭喊聲後得知後娘娘都在效仿中殿,他更加惱火。姜嬪站在那裡看出文靜等人居心不良,文靜抬頭時兩人目光相視。世子跪在殿下門前求情,金仁勸說殿下。文靜向金自點匯報計畫失敗,這樣她又輸給中殿,金自點嘲笑她輕敵了。  殿下召見世子和姜嬪,中殿坐在一旁,殿下想洗刷從強人那裡受的委屈,世子也將那些牢牢記在心中,殿下不明白他為何要學習清國的民俗。殿下很想見一下二皇子鳳林太君,還一心認國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殿下知道姜嬪穿著喪服後十分生氣,他還聽說清國要讓世子代替他的位置,殿下把她的做法當成籠絡人心的辦法。  姜嬪的兄弟們正在家中辦理她父親的喪事,姜嬪準備返回瀋陽,世子想再等一下。殿下聽金自點說起姜嬪的兄弟們和姜嬪合謀,他起了提防之心。文靜聽說中殿坐上轎子上後十分高興,中殿看著姜嬪的處境不能不管,她自有辦法處理,中殿見到姜嬪後講出一番道理,世子和姜嬪明白了中殿的良苦用心,中殿讓姜家先把靈堂收起來。

第17集
姜家兄弟們準備按姜嬪的意思將父親靈堂收起來,薑母在靈前哭鬧。金仁向殿下匯報說姜嬪讓家人收起靈堂,殿下認為只是裝樣子罷了。中殿在殿下面前說起姜嬪,她想讓殿下當眾宣布世子是皇位的繼承人,殿下讓她不要多管政治之事,話沒說完他生氣離開。  金仁也勸殿下表揚姜嬪孝順之心,殿下思慮再三決定那樣做。金自點向眾臣說起殿下和世子之間的誤會解除,還誇獎中殿聰明。韓玉讓文靜趕快準備一下,文靜一籌莫展。殿下為世子重返瀋陽設下送行宴席,世子為眾臣敬酒,後妃子們也來到中殿面前行禮,中殿與姜嬪並排而坐,文靜顯示十分緊張,姜嬪見到金昭容的兒子一直被中殿撫養,文靜不悅。  殿下端起酒杯向眾臣提起三田渡之辱,世子被指責後走出大殿,他出門後聽說姜嬪剛才一直在門口站著,她都聽到了屋裡的對話。姜嬪找中殿談話,她清楚中殿不比仁烈王皇后差,中殿讓她放心,中殿會在她在瀋陽期間守好後,姜嬪和世子返回瀋陽,臣民們擁戴至極,對他們留戀不捨,但世子和姜嬪還是返回瀋陽。  殿下召集眾臣宣布讓世子繼承王位,只是對沒有向姜嬪辭行而遺憾。

第18集
中殿媽媽想到殿下說的話被氣暈過去了。殿下這邊也暴跳如雷,嬪給他寫信說要不是中殿勸阻絕對不會原諒殿下,而會與世子一起創造新的國家。

第19集
文靜挑撥殿下與中殿嬪的關係,朝鮮很忌諱中殿和嬪關係過於親密,文靜利用中殿給嬪寫信出頭等事和殿下面前說盡壞話。文靜還誣陷中殿心中其實記恨殿下,怎么會有花季少女甘心喜歡老頭子。殿下果然上當了。

第20集
文靜挑撥殿下與中殿嬪的關係,朝鮮很忌諱中殿和嬪關係過於親密,文靜利用中殿給嬪寫信出頭等事和殿下面前說盡壞話。文靜還誣陷中殿心中其實記恨殿下,怎么會有花季少女甘心喜歡老頭子。殿下果然上當了。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 收視率(全國)
1 2013/03/23 2.590%
2 2013/03/24 2.068%
3 2013/03/30 1.875%
4 2013/03/31 2.195%
5 2013/04/06 2.456%
6 2013/04/07 2.638%
7 2013/04/13 2.179%
8 2013/04/14 2.854%
9 2013/04/20 2.042%
10 2013/04/21 2.833%
11 2013/04/27 1.833%
12 2013/04/28 2.397%
13 2013/05/04 2.132%
14 2013/05/05 2.465%
15 2013/05/11 1.933%
16 2013/05/12 2.577%
17 2013/05/18 1.825%
18 2013/05/19 1.940%
19 2013/05/25 1.724%
20 2013/05/26 2.112%
21 2013/06/01 1.940%
22 2013/06/02 2.204%
23 2013/06/08 1.828%
24 2013/06/09 2.134%
25 2013/06/15 1.673%
26 2013/06/16 2.035%
27 2013/06/22 1.946%
28 2013/06/23 2.045%
29 2013/06/29 1.705%
30 2013/06/30 1.874%
31 2013/07/06 1.868%
32 2013/07/07 2.331%
33 2013/07/13 1.936%
34 2013/07/14 2.417%
35 2013/07/20 2.696%
36 2013/07/21 3.104%
37 2013/07/27 1.951%
38 2013/07/28 2.972%
39 2013/08/03 1.994%
40 2013/08/04 2.128%
41 2013/08/10 1.854%
42 2013/08/11 2.209%
43 2013/08/17 2.003%
44 2013/08/18 2.553%
45 2013/08/24 2.359%
46 2013/08/25 3.177%
47 2013/08/31 2.478%
48 2013/09/01 3.768%
49 2013/09/07 3.052%
50 2013/09/08 4.319%
平均 2.304%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發行日期
1 蝴蝶之夢 楊善美 2013.04.12
2 是夢吧 Beige
3 淺灘花 姜賢貞(Bubble Sisters)
4 花影 Winterplay 2013.06.17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離職的最佳時機談什麼戀愛你的管家女神締造者我們遇見的奇蹟善良魔女傳逆流加油吧威基基武人時代拍賣場庶女奪權蒲公英家族沐浴陽光那女人的家女人天下商道玻璃鞋說不出的愛玫瑰戰爭土地百萬新娘秘密男女嫁給百萬富翁大祚榮仁順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