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的兒媳

多樣的兒媳

多樣的兒媳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對冤家姐妹在成為了世仇家的兒媳之後使兩個家庭逐漸和解的故事。一直在差別和不平等中吵吵鬧鬧度過的兩姐妹,在成為兩個世仇家的兒媳之後,將發生在兩個家庭之間的矛盾朝著積極向上的方面引導,通過對兩姐妹間的溝通和兩個婆家間和解的敘述,對寬恕、和解、溝通進行了刻畫。金星和銀星是一對冤家雙胞胎姐妹。金星就像一位公主那樣長大,銀星卻因為媽媽偏向受到冷落。她倆每天吵吵鬧鬧的的激烈戰 爭因為結婚慢慢步入尾聲,沒想到因為結婚成為積怨更深的對頭。這是由於她倆的婆家是三代世仇。本劇講述了雙胞胎姐妹金星 與銀星成為冤家對頭的兒媳後產生的矛盾與和解的過程,並展現出樂趣與感動。

多樣的兒媳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鹹恩晶 黃銀星 雙胞胎中的妹妹。出版社職員兼代筆作家,和雙胞胎姐姐金星是命中注定的冤家對頭。家裡總因為姐妹倆的爭吵雞犬不寧,媽媽總是袒護姐姐金星。金星出嫁後,銀星也和崔漢洙結婚,本以為姐妹之間的戰爭終於告終,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崔韓洙和她的姐夫是不共戴天的仇敵。銀星的媽媽和崔韓洙的母親也結下孽緣,讓她的婚姻生活遇到很大的難關。
姜慶俊 崔韓洙 銀星的丈夫,跆拳道教練。他曾是大有希望的跆拳道新秀。在高三參加全國 運動會決賽時,和他交鋒的朴玟浩的父親暗中操縱比賽結果,還誣陷他使用暴力,讓他不得不放棄了運動生涯。他和善良可愛的銀星結婚後,早已忘記的痛苦的往日再次襲來。恩星姐夫居然就是當初操縱比賽結果的朴玟浩。他面對意想不到的磨難感到不知所措。
李周妍 黃金星 雙胞胎中的姐姐。曾參加選美,在時裝公司擔任宣傳組長。覺得自己最漂亮出色,不懂謙虛,也不講禮貌,只知道充分利用這些條件達到目的。她一直按照媽媽指定的道路生活,無憂無慮,一心想成為上流階層人家的兒媳。終於和公司老闆的兒子,條件優越的朴玟浩結婚。她本以為自己會成為富豪人家的兒媳,一輩子對銀星趾高氣揚,但因為銀星和崔韓洙結婚,一切都適得其反。
車道鎮 朴玟浩 金星的丈夫,服裝公司老闆的兒子兼本部長。他一直在父親的壓制下長大,所以容易被強有力的東西吸引,也因此遇到了強勢女人黃金星。但妻妹的未婚夫居然是當初他父親操縱比賽結果一事的受害者,而且正與自己家圍繞古宅產生矛盾,這讓他感到震驚。他想方設法阻撓這門婚事,但還是與崔韓洙成為連襟。
銀星、金星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南明烈 黃孝實 銀星、金星的爸爸,中學校長退休,家中唯一公平對待的人。
金青 羅明子 銀星、金星的媽媽,對兩姊妹差別待遇。
韓洙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英玉 姜海順 韓洙、東洙的奶奶。
金炳春 崔秀燦 韓洙、東洙父親。
趙慶淑 申英愛 韓洙、東洙母親。
李昌燁 崔東洙 韓洙的弟弟,出色的律師。
朴熙真 崔順英 韓洙的姑姑,喜歡喝酒。
玟浩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政宇 朴尚具 玟浩的爸爸,名門暴發戶。
文熙景 尹紹熙 玟浩的媽媽,明子高中同學。
南尚智 朴智浩 玟浩的妹妹,記者。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珠恩 五美子 小區內美容院員工,喜歡韓洙。
安普賢 徐俊英 朴家公司投資者,從小就喜歡銀星的人,金星的初戀。
金宰鉉 金泰奇 家庭破碎的青年,和韓洙學習跆拳道。
張誠元 張大峰 跆拳道教練,喜歡美子。
李妍京 鄭允熙 朴尚具的初戀情人。
孫瑟琪 楊秀敏 銀星的至親好友。

多樣的兒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韓洙不由分說的把恩星拉走了,出門後看見徐俊英還站在車前心情極度不爽,上前一腳將徐俊英的車鏡踹壞了。徐俊英只是自嘲的一笑,恩星嚇壞了任由韓洙拉上了車。韓洙開著車疾馳而去,恩星害怕的抓緊安全帶。韓洙把車停下大吼一聲,恩星下來給韓洙道歉。韓洙氣憤的是恩星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說以前也就算了,現在和自己結婚了,欺負了恩星也就是欺負了他,所以她不會讓任何人欺負恩星的。恩星感動的留下了眼淚,韓洙以為她是傷心韓洙和媽媽說的斷絕關係的話,趕緊說自己會和媽媽道歉的。恩星卻說不用,是韓洙將自己藏在心裡多年想說而不能說的話說了出來。回到家後,韓洙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崔媽媽聽,說恩星從小就被差別對待很可憐,自己就算是做錯了,也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再傷害她。崔媽媽聽後感到非常的無語,不明白都是自己生的女兒,怎么可以這樣差別對待。崔媽媽問韓洙離婚的事情是不是珉豪指使的,韓洙沒有回答。崔媽媽對黃媽媽拎不清的思維實在是想不通,韓洙讓她能明白恩星受過的苦,對恩星好一些。夫人受了氣回家,會長趕回來安慰她,卻不小心將初戀情人的名字叫了出來,好在夫人沒有發現。珉豪一回家媽媽就讓他離婚,珉豪不堪其煩說給他們一點時間,自己是不會和金星離婚的。黃爸爸問黃媽媽和金星是否給恩星道歉了,說自己會問恩星的。黃媽媽無奈只好給恩星和韓洙打電話,卻不想兩人都不接。黃媽媽決定親自去找他們說清楚。在去的路上,黃媽媽和崔媽媽遇上,崔媽媽對她態度極其的冷淡。黃媽媽說韓洙要和他們斷絕關係,崔媽媽卻說 那是當母親的做的不好,讓她以後少給自己的兒媳婦打電話。黃媽媽本來還想辯駁,崔媽媽一臉不屑的將她讓恩星離婚和徐俊英結婚的事情說了出來。崔爸爸告訴奶奶說東洙今天又相親,奶奶高興不已。智浩找到東洙諮詢奶奶的案子,完事之後邀請東洙吃飯,東洙拒絕了。夫人將金星的東西打包送回了娘家,決定給金星一個厲害嘗嘗。金星將照片發給珉豪,問他到底怎么選擇。珉豪讓會長幫忙,會長問他是否想和自己斷絕關係。珉豪回到金星家,金星說自己答應離婚,不想繼續這么生活下去了。

第62集
金星摔門進去以為珉豪會跟進來,可等她出來的時候,屋裡沒有一絲珉豪的影子。珉豪回到家說自己會離婚的,但是以後不會再見任何女人了,夫人安慰他難過只是暫時的,過段時間就好了。黃媽媽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韓洙的錯,決定到咖啡廳教訓韓洙一頓。黃媽媽問韓洙是否真的要斷絕關係,所以不接電話還告訴媽媽。黃媽媽問韓洙是不是也說了金星的事情,韓洙說那也是恩星的事情。崔爸爸見兩人爭吵趕來過來,黃媽媽說韓洙已經和他們斷絕了關係。恩星看到媽媽在咖啡店大吵將她拽了出去,黃媽媽卻說自己是受了婆婆的欺負來質問,問恩星是不是在婆婆面前把自己說的冷酷無情。恩星承認了,說媽媽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婆婆還專門問自己喜歡什麼呢。黃媽媽還嘴硬,恩星說自己今天要和媽媽了結一切,以後要把婆家當做娘家過,把婆婆當做自己的媽媽。恩星一股腦將自己的委屈說了出來,讓媽媽帶著金星好好過,自己也會好好過的。崔爸爸指責韓洙說出這么不負責的話,說就算是恩星的老公也沒有這個權利。韓洙和恩星讓崔爸爸給兩人時間,說父母和孩子之間的問題不能一味的靠忍讓解決。崔爸爸讓他們儘快的找到解決方法。智浩將家裡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東洙,東洙接到珉豪的電話後丟下她一個人就走了。珉豪將智浩也叫了去,兩人見面都覺得有些尷尬。珉豪為了離婚的事情喝的寧酊大醉,還把智浩的手交到東洙手上讓兩人交往。智浩說這就算兩人的第一天,東洙趕緊把手縮了回去。等車的間隙,東洙發現兩個醉漢向智浩撞來趕緊將她護在懷裡,看到智浩的眼神覺得不妥又將她推開。智浩和珉豪坐車回去,東洙發現智浩的手機落在了地上。金星和徐俊英喝酒聊天,說自己因為恩星從小就多災多難。徐俊英接到電話出去了,金星跑到了恩星家大喊大叫,說自己都要離婚了,就是因為韓洙和恩星。崔家得人全部被吵醒了,恩星只好打電話叫來爸爸。第二天一早,金星知道自己跑到恩星家胡鬧覺得十分丟臉。夫人打了電話讓她拿離婚檔案,金星爽快的答應了。回去之後,夫人準備將離婚檔案拿給她,金星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第63集
金星回到修惺齋和夫人談離婚的事情,說自己已經在協定上籤好字了,條件就是要將修惺齋作為自己的精神損失費賠給自己。夫人聽到後氣憤不已,金星拿出自己準備好的離婚說明函,上面將夫人對自己的不好之處一條一條的羅列出來。夫人氣極,想要伸手給金星一巴掌被金星抓住,夫人一用勁就將金星推倒在地。珉豪回家時,剛好看到夫人在打金星,珉豪趕緊阻止。金星將離婚協定拿給珉豪看,珉豪說自己不會離婚,要是夫人再打金星的話就自己就和她搬出去。夫人氣的暈倒,珉豪只好軟下態度讓夫人對金星好一點,但是夫人依然不依不饒。出來後,珉豪讓金星先回去,自己留下來照顧夫人。黃爸爸正在和會長道歉,希望會長能夠再次接受金星。智浩打來電話告訴會長夫人暈倒了,會長急匆匆的趕回家。會長雖然也覺得夫人打人是不對的,但在珉豪面前還是堅持都是金星的錯。金星要和珉豪離婚的訊息讓姑姑很是高興,姑姑幸災樂禍的說黃媽媽本想著小女兒離婚沒想到結果卻是大女兒要離婚。崔爸爸回來後,崔媽媽將黃媽媽要恩星離婚和徐俊英結婚的事情告訴了他。崔爸爸約出黃爸爸,問他對黃媽媽讓恩星和韓洙離婚有什麼看法,黃爸爸震驚不已。黃爸爸回家後把黃媽媽一頓臭罵,黃媽媽無奈之下把珉豪和徐俊英供了出來。金星原本還想為珉豪說話,結果爸爸不光責罵了她,還讓她去恩星家道歉。韓理事勸說徐俊英放下恩星,徐俊英說自己一直覺得恩星很可憐,韓理事說徐俊英對恩星是憐憫不是愛,讓他與其拆散人家夫妻,還不如做個長腿叔叔就好。徐俊英找到珉豪重新談股份的事情,提出要和珉豪共同管理大樓的租賃權利。珉豪問他是否因為韓洙和恩星的關係,徐俊英反而說出金星喝醉酒在自己面前哭泣。珉豪想起恩星曾經說過徐俊英是金星的初戀,心中還是一窒。律師打來電話告訴珉豪,會長讓他提起珉豪和金星的離婚訴訟,珉豪聽後趕回了家裡。珉豪回家就收拾自己的東西,夫人以為是他要出差。珉豪說自己不離婚,現在要搬出去和金星一起住。媽媽趕緊來找會長幫忙,會長威脅珉豪說他走去就斷絕關係,到時候自己一分錢都不會給他,珉豪毫不在意。會長說珉豪離開了自己就說明不是,珉豪聽後大怒,說自己從小就按照會長設計好的路走,自己已經很辛苦了。

第64集
珉豪不顧夫人的苦苦哀求堅決不向會長求饒,義無反顧的提著行李走出了家門。黃爸爸讓金星叫來珉豪,但金星不能打通他的電話。珉豪來到酒店,想起會長說離開自己就一事無成的話,拿起酒將自己灌醉。黃爸爸來到咖啡廳,替媽媽向恩星和韓洙道歉,說自己在恩星的成長中沒能好好的守護恩星,擺脫韓洙要好好照顧恩星,讓他們好好的過下去。韓洙承諾會好好守護恩星,恩星看著爸爸離去的背影,心中的不忍和愧疚湧上心頭,韓洙只好抱著她給與安慰。黃爸爸找來徐俊英徐俊英將自己對恩星的感情說給黃爸爸聽,說自己一直覺得恩星很是可憐,小時候的恩星總想成為能夠忍受的帥氣的大人,自己也就不知天高地厚的向替她實現願望。黃爸爸說現在恩星和韓洙過得很好,作為朋友最重要的是知道恩星需要的是什麼,請徐俊英以朋友的身份祝福他們。智浩到東洙的辦公室拿手機,將珉豪離家出走的事情告訴了他,說這是他們的第二天。等東洙反應過來是什麼第二天時,智浩已經被會長和夫人叫回了家。會長要智浩去公司上班,智浩死活不願意。正說著著,金星打來電話,智浩謊稱是東洙的電話離開了。夫人追著問智浩和東洙進行到了什麼地步,智浩說才第二天而已。智浩將珉豪的酒店告訴了金星,金星剛到夫人就來了。而此時,會長正和初戀情人在酒店約會。夫人一進門就指責金星,珉豪將金星緊緊的護在身後。夫人說珉豪和會長斷絕關係就會連生存都成問題,因為珉豪毫無能力。金星忍不住和夫人辯解,讓她不要無視自己的老公。夫人氣的摔門而去。恩星回到家,發現崔媽媽做了她最喜歡的燉排骨,恩星感動不已。徐俊英找到韓洙,說自己想要投資做連鎖店,韓洙說可惜恩星不愛錢。珉豪和金星退房時發現他們的卡已經前部被停了,打電話向智浩求助還被夫人發現。金星到修惺齋說是要搬走自己的嫁妝,珉豪會作為上門女婿住在娘家。

第65集
夫人聽到入贅的話瞬間就不淡定了,趕緊到書房將情況告訴了會長。會長聽到後也出來阻止金星,金星將一切都推到了夫人身上,說是夫人說的讓他們遮著布還是蓋著草自己看著過的,回娘家住總比蓋著草睡好吧。會長問珉豪在哪裡,金星告訴他們去公司整理東西下去了。珉豪不顧勸說整理好自己的東西,讓下屬好好的輔佐妹妹。會長趕來時,珉豪已經收拾完東西了。珉豪說自己是個沒用的兒子所以 向會長道歉,但是作為一個人,他到底能做什麼自己也想知道。會長說那樣會很辛苦,珉豪說吃苦也願意,要是到時候卑微的回到會長的手下,會長打斷了珉豪的話,說就算那樣自己也不會接受他。智浩打不通民好的電話,夫人覺得這一切都是金星母子造成的。夫人帶著智浩問神,神婆說兩人和他們斷絕關係後會過的更好,要是一個人的話就只能是死了才回來了。夫人大吃一驚,神婆繼續說搬進娘家就要蓋著破舊的被子,看人眼色生活了,夫人聽後心疼不已。金星將所有的東西都送到了娘家,爸爸看到後對她的做法非常的不贊成。黃媽媽一味的包容著金星,金星說自己會懷著孩子坦蕩的回到修惺齋,珉豪是朴家三代獨苗難道還會沒有他的遺產,自己是不會放著這么大筆的錢不管的。金星提出把恩星的房間給珉豪做書房,媽媽竟然同意了。金星打電話讓恩星回來搬走行李,恩星知道後心中還是有些傷心。回去之後,恩星發現自己的東西早就已經打好包了,韓洙大呼這么對恩星太過分了。珉豪看到韓洙讓他給黃媽媽道歉,韓洙不為所動。恩星和韓洙搬著箱子走出去,恩星想想還是覺得心有不甘,轉身回去將東西摔在大家面前,說自己一件都不帶走,讓他們扔了。珉豪習慣性的說扔了會給媽媽買新的,恩星說家裡的電器都是自己買的,珉豪想到自己的現狀悻悻的閉上了嘴,媽媽也在一旁不出聲。夫人看著珉豪空蕩蕩的房間,又想到神婆的話心中不免擔憂,夫人想要說服會長讓珉豪回來,會長不耐煩的又要出門。智浩打電話給東洙,邀請他到家裡吃飯。東洙想想答應了,智浩高興不已。會長將自己準備的鞋子送到初戀情人那裡,心中十分愉悅。恩星獨自在家想起媽媽的話十分傷感,崔媽媽說自己慫恿母女領斷絕關係是自己不對,恩星說自己想當個好媳婦。崔媽媽讓她不要過得太辛苦,對於婆婆的理解,恩星感到十分的溫暖。黃爸爸約出兩位女婿,假裝送外賣將空間留給二人。等黃爸爸走後,兩人又開始互嗆起來。

第66集
黃爸爸留下珉豪和韓洙自己出去了,兩人一言不合眼看又要打了起來。這時外面進來了一群人,服務員只好讓他們幫忙。韓洙很快就進入了狀態,珉豪還是一副遊手好閒的樣子什麼都做不好。黃爸爸回來後接到了兩單外賣,兩人都爭搶著要去送外賣。姑姑明天要去相親,奶奶直說已經對姑姑不抱希望了,只有恩星要姑姑加油。東洙回家後,爸爸告訴他周日幫他安排了相親,東洙說自己已經有約會了。奶奶勸說東洙只要見見就好,恩星也在一旁使勁的勸說。珉豪騎走了送外賣的機車,在路上遇到了一個男人在打自己的女朋友,珉豪上前制止。男子對於珉豪的行為十分不滿,讓他少攙合趕緊送外賣去,但珉豪堅持不肯,男子想要出手打珉豪反被珉豪打到在地。女孩子嚇得尖叫起來,韓洙聽到叫聲趕到時,倒在地上的男子正準備從背後襲擊珉豪,韓洙制服了施暴的男子。幾人被帶進了警局,但是女子一口咬定是珉豪打了自己的男友,自己的傷是上前幫忙時造成的。珉豪和韓洙怎么解釋警察都不相信,兩人被關進了禁閉室里。黃爸爸接到買家的投訴才發現兩人聯繫不上,這才打電話向兩個女兒了解。恩星打不通韓洙的電話焦急不已,崔爸爸安慰說會沒事的。金星始終打不通的珉豪的電話也是十分的不安。會長的律師告訴會長珉豪被關的事情,會長強勢的要求律師不準插手此事。夫人想要勸說會長,被會長吼了回去,讓她專心的準備東洙來家裡吃飯的事情。警察確認了監控韓洙被放了回去,但是沒有拍到珉豪打架的視頻,珉豪還是被關在裡面。韓洙回去後將情況告訴了大家,讓東洙勸說女孩說出真相。第二天,韓洙就將女孩約到東洙的事務所,和東洙一起大笑女孩的顧慮,鼓勵女孩說出真相。夫人一大早就打來電話責備黃媽媽,黃媽媽聽不過去就直接掛斷了電話。智浩按照會長的要求來公司上班,直言不諱的說出自己的身份,讓大家吐糟的話就當著自己的面說。徐俊英還是要求股份,會長堅決不同意,徐俊英要求撤資,會長也同意了。韓理事問起珉豪被關警局的事情,說是在公司已經傳的沸沸揚揚了。韓洙去看珉豪,說珉豪不會因為想要過和會長不一樣的人生就會有變化,珉豪不耐煩的讓他趕緊走。跟在後面的會長聽到韓洙的話,二話不說就給了韓洙一巴掌,韓洙也不甘示弱的瞪著他。

第67集
珉豪見狀趕緊讓韓洙離開,對會長說是韓洙幫了自己。會長對於珉豪的態度非常的不滿,覺得珉豪是幫著崔家在說話。珉豪也不想解釋,只是問會長為什麼來這裡,會長說既然離家出走就要安靜的過,還要鬧得公司滿城風雨的。珉豪也十分委屈,說既然讓他安靜的過就不要管他,說會長也不是黑道幹嘛要打韓洙。會長感到震驚不已。韓洙出去的時候遇到女孩,女孩說自己接受了自己的建議要說出真相。就在會長和警察糾纏不休的時候,女孩出現說出了真相。金星接到訊息趕到時,珉豪已經在會長夫婦的陪同下出來了。兩個女人一見面就爭搶著珉豪,珉豪煩的甩開二人獨自離開了。珉豪想起女孩對自己說的話,又聯想到會長不由分說的打了韓洙,心中很是過意不去。珉豪來到咖啡店外被恩星發現,只好進到店裡代替會長向韓洙道歉。韓洙拒絕了珉豪的道歉,說要是珉豪站在自己的立場也不會接受的。夫人回到家,想起珉豪的狀況和神婆的話苦惱不已。珉豪回到家,夫人高興不已。珉豪讓會長向韓洙道歉,會長堅決不乾。珉豪說韓洙沒錯,是他們先侮辱崔家的,從偽造勝負到修惺齋都是。會長聽後震怒,大叫著讓珉豪滾出去,兩人不歡而散。珉豪找打跆拳道的前輩,前輩發現他的狀態不對。珉豪和前輩聊天,說自己一直活在父親的蔭庇之下,父親讓做什麼就做什麼,但是自己不開心。前輩說自己只是覺得珉豪很可憐,也很無趣。前輩問起珉豪和韓洙的關係,珉豪說現在兩人成了連襟。前輩說兩人之間的事情總要解決的,讓他們來這裡打上一場,自己會公平審判的。徐俊英來到咖啡店,看到韓洙正在往牆壁上掛恩星的畫。恩星問他怎么還不去美國,徐俊英也不放在心上,只是問韓洙開連鎖店的事情考慮的怎么樣了。韓洙一如既往地表示沒有興趣,徐俊英不由分說將檔案袋放在韓洙身上,自己轉身就離開了。奶奶因為做了胎夢而高興不已,珉豪也在炸雞店開始有模有樣的工作。下班回去的路上,韓洙說珉豪好像有點變了。韓洙讓恩星好好畫畫,說家人都很喜歡恩彩的畫,自己以後要給恩星開畫廊,恩星聽後高興不已。會長想起珉豪對自己說的話氣憤不已,將所有的怨氣都歸咎到崔家頭上,揚言要去把崔家的店砸了,夫人趕緊將訊息告訴了珉豪。會長來到咖啡店,讓韓洙馬上從這裡搬出去,韓洙和崔爸爸堅決不同意。趕來的珉豪也不讓搬,說自己才是大樓的主人,會長聽後震驚不已。

第68集
會長見珉豪一副胳膊肘向外拐的態度,諷刺他是精神都離家出走了。珉豪讓他要道歉就好好道歉,但是無論如何都不能碰韓洙的咖啡廳。會長自然不能落下面子,在店裡大聲嚷嚷,珉豪不由分說將他拉了出去。會長原本還質問珉豪已經和韓洙斷絕關係了為什麼還要幫著他,珉豪說自己不想承受父親的那些罪惡,再次囑咐他不能動韓洙的咖啡廳就走了。崔爸爸敏銳額捕捉到了會長要想韓洙道歉的字眼,韓洙無奈只好將自己被會長扇了巴掌的事情告訴他。崔爸爸氣憤不已,堅持要去找會長理論,要改改他動手的毛病。崔爸爸來到公司堵住會長,正好碰到東洙和前輩一起隨會長上去。會長對於崔爸爸的質問極不耐煩,險些將他推倒在地。東洙見狀也不好出手,父子兩就眼睜睜的看著彼此從自己面前離開,沒有開口說一句話。東洙依約來到修惺齋,智浩一臉羞怯的精心打扮。飯桌上,東洙還是堅持自己是從國外歸來的海歸,父母都在國外。會長和夫人對東洙越看越喜歡,對於他們提出的結婚的考慮,東洙毫不猶豫的就直接拒絕了。智浩追上離開了東洙,指責他沒有教養,東洙也不解釋,說智浩遲早會感激自己今天的做法。東洙的拒絕讓會長和夫人意想不到,都覺得自己是被耍了。東洙回去後將白天在公司遇到爸爸的事情告訴韓洙,韓洙告訴他這一切都是東洙自己的選擇,就算他現在選擇放棄,也沒有人會因此責備他的。回到家後,爸爸也不理解東洙到底是為什麼要這么做,東洙雖然心裡既不是滋味,,卻不知從何開口解釋。韓洙接到跆拳道前輩的電話,問他是不是和珉豪成為了連襟,約他們到自己的道場公平的一決高下。

第69集
前輩讓兩人酣暢淋漓的打上一場,珉豪說自己堵上自己的過去。兩人一番較量,仿佛又回到了以往的賽場上,一招一式都用盡了全力。最後,韓洙爽快的承認了自己失敗了,看著韓洙的樣子,珉豪不由得開始羨慕起韓洙這種帥氣的認輸。韓洙請珉豪到大學食堂用餐,珉豪直呼韓洙小氣,韓洙說自己很想嘗嘗大學校園的飯菜是什麼味道。珉豪聞言瞬間情緒就低落了下來,韓洙說自己從來沒有因為不能上大學而怨恨過他。韓洙追問著珉豪堵上自己的過去是什麼意思,珉豪堅決不回答。碰巧,兩人的同學金秀哲見到兩人坐在一起吃飯覺得是個天大的新聞,忍不住的對珉豪冷嘲熱諷,韓洙看不過假裝失手將菜湯潑在了他的鞋上,珉豪一邊掏出錢讓他再去買一雙,一時之間,兩人配合高度模切,珉豪對於韓洙的維護忍不住的高興。崔媽媽帶著恩星去中醫藥開藥調理身體,剛好遇上了黃媽媽配合金星也來開藥,一時間氣氛有些尷尬。姐妹同處一室接受著治療,都想著要不要向對方示好,但一出口就忍不住的懟上了。恩星突然止不住的乾嘔起來,金星趕緊問她是不是懷孕了。在等待區,兩位媽媽也沒有閒著。回去之後,金星讓媽媽打電話問問恩星有沒有懷孕,媽媽想起崔媽媽的話,也開始覺得是金星處處在和恩星比較。夫人擔心珉豪在黃家過得不好,讓正淑阿姨來黃家打探情報。正淑阿姨一進門,就看到了珉豪帶著圍巾切蘿蔔的場景,黃媽媽覺得尷尬不已,珉豪只是讓正淑阿姨不要告訴夫人。律師發現了韓洙的咖啡廳裝修的時候擅自修改了進出門,會長決定以此來起訴讓韓洙搬出去。韓洙接到法院的傳票後頓時覺得珉豪之前的種種是惺惺作態,於是打電話去質問。珉豪接到電話後跑回家沒有見到會長,讓夫人幫著勸勸會長停止對咖啡廳的起訴。夫人認為這些都是因為珉豪站在韓洙那邊所以會長才這樣,讓珉豪和金星離婚後回家,珉豪極不耐煩的甩開夫人離開了。東洙打來電話讓韓洙拿到之前主人同意修改的證詞,韓洙找到之後發現之前的主人已經陷入了昏迷一個月了。珉豪來到咖啡店向韓洙道歉,韓洙忍不住的將怒火發泄到珉豪身上。崔爸爸進來後以為是珉豪提起了訴訟,狠狠的甩了他一巴掌,說要是珉豪再次阻礙韓洙的人生,自己也不會讓珉豪的人生好過。

第70集
對於崔爸爸的責難,珉豪沒有解釋,只是說自己會守護咖啡廳的,說完不例會韓洙的叫喊,直接開車離開了。珉豪想起崔爸爸的話,一遍又一遍的撥打著會長的電話。而此時的會長,正在和自己的初戀情人親親熱熱的一起用餐。珉豪無奈跑去向東洙求助,說自己欠了韓洙很多的債,想要守護住咖啡廳,問東洙有沒有可以在申請取消贈與之前做些什麼。晚上,會長回家後發現珉豪正在門外等著自己,對於珉豪不要會長妨礙咖啡廳的請求,會長態度堅決。回到家後,夫人也希望會長不要一再的把珉豪往外推,說總不能把兒子變成自己的冤家,會長不可置否,堅持自己的做法會給珉豪壓力讓他屈服,吩咐夫人明天帶著放棄繼承的保證書去找他。黃媽媽想起崔媽媽的話,決定讓恩星回家吃飯,金星也答應了到時候會和珉豪出去。黃媽媽聽後馬上去找黃爸爸,讓他打電話叫恩星回家吃飯,順便問問恩星是不是懷孕了。恩星接到爸爸的電話,拒絕了回家吃飯的邀請,說是有好訊息會告訴爸爸的,只是現在咖啡廳有問題,不是回家吃飯的時機。晚上,東洙將珉豪來找自己的事情告訴了大家,韓洙和恩星都覺得珉豪有了變化,但是崔媽媽擔心這是朴家欲擒故縱的招數。第二天,會長帶著人來打砸了韓洙的咖啡店,崔爸爸前來阻止,會長狠狠的將崔爸爸推倒在地,說這一切都是崔家人咎由自取。當吳美子將店裡發生的事情告訴給姑姑時,姑姑還沉浸在自己和長洙約會的甜蜜之中。珉豪和金星正在家裡商量著大掃除的時候,夫人神不知鬼不覺的進來,正好看到珉豪穿著圍裙煮飯的場面。恩星打電話給珉豪告訴他咖啡店發生的事,珉豪急匆匆的出門了,金星見狀也追了出去。黃媽媽回到家見到夫人,只是一瞬間的吃驚,很快就直起了腰桿和夫人互不相讓。媽媽拿出擬定好的遺產放棄承諾書,讓黃媽媽叫珉豪簽字,說已經斷絕關係的孩子不會繼承遺產。當珉豪感到咖啡廳時,裡面已經是一片藉。徐俊英跟著珉豪來到店門外,看到珉豪正向韓洙建議兩人聯合開店的事情。

多樣的兒媳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06/05 7.9% 7.4% 7.5%
2 2017/06/06 7.6% 7.5% 6.6%  
3 2017/06/07 7.3% 6.8% 6.9% 7.4%
4 2017/06/08 7.7% 7.8% 5.7%  
5 2017/06/09 6.4% 6.1% 5.9% 5.8%
6 2017/06/12 7.5% 7.2% 6.5%  
7 2017/06/13 7.9% 7.0% 7.3%
8 2017/06/14 7.0%   6.7% 7.2%
9 2017/06/15 6.4% 6.8% 7.5%
10 2017/06/16 6.7% 6.3% 6.0% 5.9%
11 2017/06/19 7.6% 7.1%  
12 2017/06/20 7.1% 5.9%
13 2017/06/21 6.4%   5.2%
14 2017/06/22 7.0% 5.6% 6.0%
15 2017/06/23 6.8% 6.5% 5.8%
16 2017/06/26 7.3% 6.9% 6.3%  
17 2017/06/27 7.1% 6.3% 7.0% 7.3%
18 2017/06/28 6.9% 6.4% 5.9%  
19 2017/06/29 6.8% 7.0% 5.6%
20 2017/06/30 6.3% 4.9% 5.7%
21 2017/07/03 7.2%   5.4%
22 2017/07/04 7.4% 6.9% 7.2%
23 2017/07/05 7.5% 5.7%  
24 2017/07/06 7.2% 6.3%
25 2017/07/07 7.4% 7.0% 5.7% 5.9%
26 2017/07/10 9.2% 8.7% 6.6%  
27 2017/07/11 7.1%   6.3%
28 2017/07/12 6.6% 7.4%
29 2017/07/13 8.3% 6.1% 6.5%
30 2017/07/14 6.7% 6.0% 6.0%  
31 2017/07/17 8.8% 6.8%
32 2017/07/18 8.2% 7.9% 6.4% 6.7%
33 2017/07/19 7.7% 7.2% 5.7%  
34 2017/07/20 7.3% 5.6%
35 2017/07/21 7.8% 7.0% 6.4% 6.6%
36 2017/07/24 8.2% 7.7% 6.7%  
37 2017/07/25 7.9% 7.0% 6.9% 6.7%
38 2017/07/26   5.3%  
39 2017/07/27 5.4%
40 2017/07/28 7.8% 7.4% 6.0%
41 2017/07/31 8.3% 7.0% 6.9%
42 7.3%   6.2%
43 2017/08/01 7.5% 6.8% 6.3% 6.4%
44 9.1% 8.4% 7.6% 8.0%
45 2017/08/07 8.0%   6.7%  
46 7.8% 6.8%
47 2017/08/08 8.3% 7.4% 6.4% 6.6%
48 8.9% 7.9% 6.9% 7.1%
49 2017/08/14 8.0% 6.8% 5.7%  
50 8.8% 7.3% 6.3%
51 2017/08/15 8.0% 6.9% 6.6%
52 9.2% 8.3% 7.7% 7.9%
53 2017/08/21 8.7% 7.5% 6.2%  
54 9.3% 8.3% 7.2% 7.0%
55 2017/08/22 8.1% 6.0% 5.9%  
56 9.7% 7.0% 7.8% 7.2%
57 2017/08/28 8.6% 7.7% 6.6% 6.9%
58 10.0% 8.9% 8.7% 9.1%
59 2017/08/29 8.1% 6.9% 6.7%
60 9.9% 8.2% 7.6%
61 2017/09/04 8.6% 7.7% 6.3%  
62 10.3% 9.2% 7.6% 7.4%
63 2017/09/05 8.5% 7.5% 7.8% 7.9%
64 9.3% 7.9% 9.5%
65 2017/09/11 8.6% 7.5% 7.1%
66 10.6% 9.2% 8.2% 7.9%
67 2017/09/12 11.1% 10.1% 6.6%
68 12.3% 11.4% 8.4% 8.3%
69 2017/09/18 7.8% 7.3% 6.6%  
70 9.8% 8.5% 8.1% 8.0%
71 2017/09/19 8.1% 6.8% 7.3% 7.5%
72 10.6% 9.9% 9.1% 9.0%
73 2017/09/25 8.4% 7.2% 6.1%  
74 10.6% 9.2% 8.4% 8.3%
75 2017/09/26 8.6% 6.9% 6.2% 6.0%
76 10.6% 8.4% 8.0% 7.7%
77 2017/10/02 3.1%   2.7%  
78 7.6% 6.2% 6.4%
79 2017/10/03 3.2%   3.3%
80 7.5% 6.5% 7.1% 6.9%
81 2017/10/09 7.4%   5.4%  
82 9.6% 8.7% 7.1%
83 2017/10/10 8.7% 7.5% 6.8%
84 10.9% 9.4% 8.5% 8.3%
85 2017/10/16 8.5% 7.7% 5.9%  
86 9.9% 8.8% 7.4% 6.7%
87 2017/10/17 8.4% 7.5% 7.0% 6.6%
88 11.3% 10.4% 9.4% 8.7%
89 2017/10/30 7.7%   6.2%  
90 9.7% 8.6% 8.1% 7.6%
91 2017/10/31 8.0% 6.9% 6.9% 6.4%
92 10.1% 8.9% 8.6% 8.1%
93 2017/11/06 8.2% 7.4% 6.4%  
94 10.2% 8.6% 7.6% 7.1%
95 2017/11/07 8.5% 7.2% 7.0% 7.1%
96 11.0% 10.2% 8.8% 8.7%
97 2017/11/13 8.6% 7.6% 6.4%  
98 10.3% 8.8% 7.8% 7.3%
99 2017/11/14 8.3% 7.2% 7.0% 6.9%
100 9.8% 8.5% 8.6% 8.2%
平均收視率 8.28%   6.71%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Switch-改變世界姐姐參生荊棘花兩個女人的房間星星閃爍恰好像你的女兒你是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