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少年少女

20世紀少年少女

20世紀少年少女簡介

top
本劇刻畫了未婚女性們的現實故事,主要講述35歲的三個女人的友情和愛情故事。母胎單身的她們經歷了戀愛成長期成熟了,通過三個女性來傳達關於父母和女兒的親情,家的意義以及鄰居之情的故事。

20世紀少年少女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韓藝瑟
(青年:美娜)
史珍珍 出道17年頭,曾是偶像的演員。只看她的艷麗外表會以為她很有自信,對男人很有一套,其實她的靈還是像天真的孩子。很多男星都把她視為理想型,但她不感興趣。她喜歡跟兒時夥伴雅凜和英心一起吃炸雞喝啤酒,作為冬粉崇拜索尼。但是她突然捲入性愛錄像醜聞,讓從未談過戀愛的她感到又荒唐又冤枉。
金知碩
(青年:仁誠)
孔知元 22歲時離開韓國,從哈佛大學畢業後,在華爾街擔任經濟分析師。後來到香港對沖基金工作,為了兼併企業回到韓國。他一想到要回韓國,首先想起一些朋友。那就是三個青梅竹馬珍珍、雅凜和英心。他很想念大家,想知道她們都變成什麼樣,成長為怎樣的大人。
李尚禹
(青年:承俊)
安索尼 90年代後期風靡一時的人氣偶像組合成員,被稱作“往日明星”,等級模糊不清的藝人。有些人對他來說像家人一樣可貴,那就是默默支持他的冬粉俱樂部成員。歲月流逝,眾多的冬粉上了歲數,紛紛結婚。但冬粉中還有一個依然一心崇拜他的未婚藝人。他通過一個假想結婚節目遇到了這個冬粉。
柳賢慶
(青年:宋秀賢)
韓雅凜 身材惹眼的空姐,只要陷入愛河就一定要表白。在表白的同時總會遭到拒絕,但她依然聲稱自己跟珍珍和英心不是一樣的單身族。因為她在29歲的某一天,和一個不記得是誰的男人有過一夜情。她的夢想就是在今年再次體會男人的溫情。
李尚熙 張英心 在學生時代一直是第一名的律師。本以為只要通過司法考試就會一片坦途,但考試合格後沒能馬上找到工作。以她的條件別說是法官和檢察官,連到律師事務所或法律事務所工作都很難。後來她到一家很小的私人法律事務所工作,但還沒來得及高興,從第一天上班起就要處理高難度的業務。
安世河
(少年:權度均)
鄭雨盛 恪守職業倫理意識和責任感的婦產科醫生。對自己的物品有潔癖,看待女人的眼光很挑剔。曾經令女高中生們心動的“臉蛋天才”變為“逆變的代名詞”的婦產科醫生,是一個如同他的名字般的充滿存在感與個性的人物。
吳尚津 姜京錫 比起錢、名譽,認為作為律師的使命最為重要的男人。因醫療事故失去父親後,懂得了什麼都不懂是無法解決冤屈的,因而選擇報考法律大學。憑藉著出眾頭腦與毅力,在司法考試的第一年便連過三輪考試,順利成為了律師。儘管姜京錫曾在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中工作,但得知公司是上流層的腐敗溫床後,便自己開了一間簡樸的律師辦公室,秉持信念為委託人們處理事件。
珍珍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昌完 史昌完 珍珍的爸爸。
金美京 金美京 珍珍的媽媽
申原昊 史民浩 珍珍的弟弟。儘管擁有帥氣外貌且畢業於名牌大學,但因已準備就業達3年而成為家裡的受氣包。
金晶和 史浩星 珍珍的姐姐,離開家多年
雅凜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范浩 韓學圭 雅凜的爸爸。
尹福仁 尹福仁 雅凜的媽媽
英心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益泰 張尚秀 英心的爸爸。
朴明申 金英子 英心的媽媽
知元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永善 李光熙 知元的媽媽。和安索尼的爸爸再婚生下了荷藍。
申世輝 李荷藍 知元的妹妹。
索尼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太勛 李勝久 索尼的爸爸。
Chamjin Entertainment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廣植 張奇峰 Chamjin Entertainment的代表。
李在均 李洪熙 珍珍的現場經理人。
李有美 馬達伊 珍珍的髮型師。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申東美 崔廷恩 安索尼的經紀人。
張姬領 張智慧 剛進入航空公司的新人空姐,因為太瘦而充滿壓力,想要長點肉。羨慕乘務長雅凜,但雅凜也羨慕她的好性格和漂亮臉蛋。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韓善伙 鄭多盈 珍珍的後輩。 1-4
金信英 電台DJ   1、4
Golden Child 電台來賓 珍珍的冬粉。
金素妍 金導演 珍珍與索尼新作品《風吹來的地方》的導演,在業界是位名聲不佳的完美主義者。  

20世紀少年少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三十五歲還未結婚的生活,是否真的如同剩女一般可憐而可悲。三十五歲的司珍珍與從小到大的姐妹們,從少女到女人,卻始終不變的圍坐在一起熱聊著各種各樣的話題。司珍珍是韓國當紅明星,是許多後輩都視為理想型的偶像,街頭大大小小的標牌上都清晰地貼著珍珍的代言。司珍珍就這樣享受著紅帶來的無上榮耀。司珍珍受邀參加化妝品的拍攝,而同行的後輩鄭多盈一直覬覦司珍珍地位的鄭多盈姍姍來遲,鄭多盈雖然名氣不高,但卻十分虛榮,在片場極盡嘚瑟,卻最終被司珍珍壓制,兩人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重。韓雅凜,珍珍從小到大的姐妹之一,如今已是三十五歲的機務長,雅凜上了年紀之後便不再愛惜自己的身材,天天喝酒夜宵,身材也漸漸松垮。對男人也持有無所謂的玩味態度,然而在某天飛往河內的航班時,一個高大帥氣的男人上前打招呼,他是新來的副機長,李東勛,李東勛恭敬而熱情地上前打招呼,並在下飛機時主動向雅凜交換電話,雅凜的同事見狀,便調侃兩人之間的曖昧之情,雅凜難得的心動,珍珍開車接雅凜下班,和姐妹張英心一起談論起今天的曖昧事件,三人不禁回憶起當初在高中時立下的幼稚的約定,永遠不為男人吵架,而直到都沒有嫁人的現在,三人想起,還是會心的一笑。司珍珍應約來到香港參加綜藝,而商業精英孔志源正來到酒店參加李嘉誠的晚餐會面,來到大廳,恰巧趕上司珍珍綜藝節目的拍攝,孔志源看著精心打扮的司珍珍,原地愣在了那裡。

第2集
節目進行到一半時,有一個視頻通話環節,然而這個神秘嘉賓,竟然是死對頭鄭多盈,鄭多盈在視頻中明嘲暗諷著珍珍的年齡,還將當年的緋聞爆出,藉此抹黑珍珍,珍珍怒火中燒,為了回敬鄭多盈,將當年的那些事情全盤托出,另節目組堂皇不已,也被代表埋怨,整個節目也遭到全盤剪輯。珍珍認為這一切都是代表為了推鄭多盈上位而使出的計謀,心情十分糟糕的她決定留在香港,和自己最親的助理美達一起逛香港的夜市散心,人山人海中,珍珍和孔志源許多次擦肩而過,美達忙著為親戚朋友買禮物,珍珍便一個人坐在台階上,遠遠望著街頭歌手唱歌。孔志源在咖啡廳看到了窗外坐著的珍珍,想起了少年時的往事,珍珍是他美好而心酸的初戀,時隔多年,兩人已經有了各自的生活。珍珍起身離開,孔志媛急忙跑出咖啡廳想要追趕,卻不見了人影。正當孔志源失望而歸,卻發現珍珍的包遺落在台階邊。早上,美達退房時,發現珍珍的包被原樣返回,包中還寫著一張字條:I will be back。興奮的美達跑到酒店的欄桿旁,拍醒正在發獃的珍珍,而珍珍被嚇一跳,手機從樓上摔落,無法接聽電話。全然不知公司那邊已經亂成一團。不知是誰向媒體暴露了一個疑似司珍珍與男人開房的視頻,尺度極其之大,輿論一時譁然,珍珍霎時間登上話題熱搜。珍珍毫不知情地回到韓國,卻遭到大批媒體的圍追堵截,突如其來的新聞另珍珍不知所措,只能無助的站在那裡,突然,一雙溫暖的大手將他牽起,堅實地擋在前面,珍珍抬頭不禁大吃一驚,他正是那個當年的初戀,也是除了兩個姐妹之外面包派的一員——孔志源。

第3集
孔志源的出現,再一次讓珍珍陷入年少時的記憶中,還未等她回過神,孔志源便拉著她衝出了記者的人流中,安全地將她送上公司派來的車中,用一個堅定的眼神目送她離開。英心在面試無數家大律師事務所慘遭失敗後,來到一家規模十分狹小的事務所再一次面試,上司是一位年輕英俊的男人,卻沒有展露出一絲笑意,看完簡歷,上司提問英心為何選擇律師,英心想了想,告訴他想要做一個認真聆聽委託人說話的律師。上司聽完,沒有多言,在紙上寫下期望的年薪後,默默離開了辦公室。滿目瘡痍的珍珍被送回了家,而珍珍並沒有直接回去,而是來到了樓下的父母家,得知女兒新聞的父母為了不讓女兒難過,立即裝出一副十分不自然的不知情態度,一如既往地與女兒聊天說話,卻被珍珍一眼看穿,珍珍平靜地告訴父母,不用擔心,視頻里的人並不是他,讓父母放心後,珍珍回到家裡,即使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么多年,看到新聞漫天的誹謗,還是感到一陣無助。雅凜做完手術後得知新聞,便發信息讓珍珍和英心前來看望她,珍珍喬裝之後,半夜偷偷來到醫院,卻被監視的狗仔們盯上,拍下照片。來到病房,,雅凜和英心安慰珍珍不要再管新聞,還向珍珍介紹雅凜的主治醫生,曾經的臉蛋天才如今卻長殘的鄭宇成。珍珍在姐妹這裡暫時得到了安慰,半夜才回到家中休息。早上,母親叫醒珍珍,告訴她超市里有關她的化妝品海報被換了下來,珍珍聽後十分煩躁,將委屈全部撒給了媽媽媽媽無言,默默回到廚房做她最愛吃的烤肉,弟弟敏浩無意間刷手機,無意間發現了記者再一次扭曲了珍珍昨晚去醫院的行為,寫下後續報導。司珍珍半夜去探病的事實,被寫成去做人流手術。珍珍來到公司準備與導演商討電視劇劇本,得到訊息後無力地坐在窗邊發獃,代表動用所有人脈取消新聞,卻還是阻擋不了輿論的涌動。導演也發來訊息取消與珍珍的合作,兩次連續的打擊,珍珍的名譽岌岌可危。代表安慰珍珍回家休息,而早已經有一大幫記者蹲在家門前等待著,珍珍偽裝成外賣員來到門口,卻被眼尖的記者懷疑,珍珍無奈只好隨便敲開了一個家門,而門內,卻是回國後選擇在這裡居住的孔志源。

第4集
隔著頭盔,珍珍不敢將自己狽的樣子展現給志源,門外記者的叫囂聲越來越大,珍珍在門口徘徊著,不敢出門。鄰居不堪其擾,趕走了記者,珍珍方才鬆了口氣,志源到客廳拿錢,溫柔禮貌地遞給了珍珍,隔著一層,珍珍悄悄注視著這個多年不見的男人。晚上,孔志源來到酒店與投資方商談收購national chemical的事情,一切原本進行的十分順利,閒聊時,投資方談起了珍珍的新聞,語氣極其輕蔑,甚至認為她與三陪女相當。原本理智的孔志源氣憤不已,撤銷了與對方的合作,轉身離開了酒店。英心和雅凜來到珍珍家中陪著受傷的珍珍,早上,珍珍重新振作,來到電台參加與男團的見面會,在節目中,珍珍否認視頻來源於她,並為視頻受到的不公指責抱不平,並決定起訴誹謗她的媒體,節目播出許多聽眾都留言支持珍珍的行為,節目就這樣溫暖而順利地進行著。突然,所有人收到一條新聞,珍珍在香港被剪輯的片段曝光,鄭多盈在提問珍珍有關緋聞的事情時,珍珍大方承認自己從未談過戀愛,是母胎單身,視頻曝光後,謠言不攻自破。而珍珍不知道的是,這則視頻是由與孔志源一起的同事在片場圍觀時拍下,為了挽救珍珍名譽,孔志源所上傳的。英心接到上司電話,下周就可以到事務所上班,英心十分開心,而另一邊的上司看著英心在在紙上寫下的回答——年薪只要足夠給父親零花錢就好。會心的笑了。代表也想到之前香港的視頻,在節目組的編輯室呆了一夜,第二天看到曝光的視頻後,正準備滿意地離開,突然,視頻放到結尾,主持人詢問珍珍是否會跳槽,珍珍笑著否定。代表不禁想起在幾年前,珍珍還是個無人知曉的新人,代表在冰天雪地為珍珍四處貼電影海報,兩人待在破車中也開心地笑著,這一切,珍珍都記在心裡。之前珍珍與代表一直互相懷疑對方的衷心,如今,一切誤會渙然冰釋。晚上,珍珍回到家,正好碰見在樓梯口的珍珍,兩人尷尬的打著招呼,到家後,孔志源正要走出電梯,卻突然轉身詢問珍珍:你怎么會是母胎單身。珍珍吃了一驚,她以為孔志源早已忘記了少年時兩人的故事。十幾年前的一個晚上,年少的兩人也是在電梯中尷尬地無法說話,臨走前,孔志源鼓起勇氣,低下頭,輕輕吻住了害羞的珍珍。

第5集
1991年,少女偶像安索尼的腦殘粉珍珍,與性格火辣的雅凜,學霸英心因上下學做同一輛麵包車相識,組成了麵包派,其中也包括裡面唯一的男成員孔志源,接送他們的司機與孩子們十分要好,某天晚上,司機見車中氣氛沉悶,通過隧道時給他們講述了一個傳說,在面前將要通過的這個隧道中憋氣的話,將會收貨愛情,少女們一邊假裝不屑,一邊卻又小心翼翼地開始憋氣,珍珍沒有堅持到最後,而這個玩笑,卻真的應驗了珍珍往後二十幾年的生活。那天電梯一別後,珍珍躺在床上,想到孔志源,依舊臉紅心跳不止,而孔志源此時也在家中,收看珍珍在香港錄製的節目,傾聽她這幾年依舊單身的原因。雅凜手術時與曾經的高中同學鄭宇成重逢,曾經的臉蛋天才如今已經成為了中年大叔,兩人見面後彼此閨蜜一般地聯繫著,晚上,雅凜盯著李東勛推特的動態,正苦惱著如何約他見面,恰好鄭宇成打來電話,雅凜便藉機詢問辦法,鄭宇成勸告雅凜找一個公司會餐的藉口增加見面的機會。雅凜拍手叫好,向鄭宇成發去簡訊等待回復。而此時的珍珍正在電腦上搜尋孔志源,想知道他現在的狀況,卻在網頁中找到了孔志源與一名身穿婚紗的新娘手牽手的照片,珍珍失落極了。孔志源收拾行李時,也看到了這張照片,笑容凝固在臉上,化成一縷嘆息。珍珍回家時不小心蹭壞了孔志源的車,無奈之下只好打電話見面商議,孔志源處理之後,關切地詢問珍珍要不要一起吃飯,珍珍礙於孔志源結婚,彆扭地拒絕了,但因為此事,兩人也彼此記住了電話號碼。而尾號直到現在也沒有變。晚上,孔志源下班後,路過公司前的街道,看到有一位老奶奶正在賣玫瑰,孔志源想了想買了幾支回到家中。珍珍回到家遲遲沒有上樓,而是在樓下一層層數到孔志源的樓,發現他沒有回來,正失落不已,耳後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第6集
孔志源從背後拿出幾朵玫瑰,塞到了珍珍手裡,珍珍害羞地跟著孔志源一起坐電梯,正當孔志源想要詢問珍珍為什麼沒有結婚的事情時,電話響起,另一頭是一陣十分可愛而撒嬌的女聲,孔志源表情寵溺的回應著,珍珍以為這是孔志源的妻子,看著手中的玫瑰花,此時卻變成了憤怒的導火索,珍珍在家中將玫瑰一瓣瓣撕碎,沮喪地躺在沙發上。而與孔志媛通話的,是他家中最親的妹妹,妹妹勸孔志媛回家吃飯,聊起了母親,孔志源卻總是以工作為藉口推脫回家,在妹妹的勸告下才無奈答應。烤肉店中,近不惑之年的安索尼正與經紀人一起吃著烤肉,如今的他不再像之前那樣風光,曾經的偶像組合boyz ambitious已經作鳥獸散,成員也有了各自的生活,近幾年的安索尼藝人地位直線下降,生活也逼近潦倒。經紀人勸告安索尼答應無限挑戰的邀請,舉行bas二十周年回歸紀念。來到電視台,安索尼找到了曾經的成員特拉佐,現在的鄭昌雲如今單飛後日子風生水起,安索尼試圖與鄭昌雲再敘兄弟情,而昌雲早已忘記曾經的友情,變得十分傲慢與虛榮,也完全沒有想要回歸的意思,安索尼聽後,沉默地離開了昌雲的辦公室。英心上班第二天,陪著上司姜京碩面見了形形色色的委託人,姜京碩與其他律師不同,一絲不苟,從不接受委託人的賄賂,也從不接受錯誤一方的委託。一上午下來,姜京碩接到的案子寥寥。下午,清潔工阿姨如往常一樣討一杯咖啡,姜京碩微笑著答應了,英心看著這個不經常笑的上司,對待鄰里卻從不吝嗇自己的笑容。老電影《情書》時隔多年重新上映,這時珍珍與孔志源在一起後第一次所看的電影,從此也成為了珍珍最愛的電影。晚上,珍珍來到電影院,走進寥寥幾人的劇場,再一次看到這個電影,還是感觸良多。而幾排之後,孔志源也正在重溫著這部電影。安索尼在家中無聊地換著台,無意間看到了珍珍的節目,想起經紀人提到的安索尼多年鐵桿冬粉,安索尼停止換台,饒有興趣地看了起來,主持人詢問珍珍對於她來說愛情的開始是什麼,珍珍思索許久,說出兩個字,電影。這正是那天與孔志源一起時的體會,也許電影內容並沒有十分關注,但那天悄悄牽起的手,害羞的兩人的臉,卻永遠留在了那天看電影的記憶中。

第7集
2000年的某一天,珍珍端坐在鏡頭前,留下高中時期最後的一張證件照,照相館老闆將她擺在了櫥窗最顯眼的地方,正是這一張照片,珍珍被現在惡經紀人一眼看中,也正是這一天,孔志源在櫥窗前呆呆望了許久,隨著家人搬家離開了這座城市。電影結束,孔志源正準備離開,看到珍珍也來看這部電影。等到珍珍走出影院,孔志源叫住了珍珍,珍珍尷尬至極,不知該與他說些什麼,電話響起,來自警局,弟弟敏浩因為面試未通過,撒酒瘋被拘留,珍珍礙於明星的面子不敢做擔保,孔志源帶著珍珍來到警局保出了敏浩,車上,看著醉酒的敏浩,兩人聊起了小時候的事情。看著對自己絲毫沒變的孔志源,珍珍為前一次機場的事情道謝,孔志源笑笑,告訴珍珍,那一次並不是兩人的第一次見面。珍珍不明白孔志源所言何意,直到第二天自己回到家,翻開那日在香港丟下的背包,看到了紙條,才恍然大悟。珍珍母親從集市回來拿不動東西,打電話給敏浩下樓幫忙,敏浩躺在床上懶得動,沒有搭理母親,正當母親苦惱之時,志源從身後拿起菜,向母親打了個招呼,母親看到許久未見的志源,激動難以言表,詢問家裡現在的情況,和許久未聯繫的志源母親也通了電話,聊到那幾年發生的事,珍母大為震驚,兩人在電話中默默啜泣著。晚上,志源與母親通完話後,看著面前的炸醬麵,兒時,父親教他將雞蛋攪碎放進炸醬麵中會更好吃,並告訴他就算父親不在也要記住這個吃法,如今這種吃飯成了習慣,而父親,也真的不在了。雅凜精心打扮,來到聚餐的地點,東勛過一段時間也來到了這裡,卻意外沒有坐在雅凜身邊,而後輩智慧的表情不知為何變得十分害羞,雅凜沒有在意,同事們把酒言歡之後,智慧和東勛不知所蹤,雅凜喝醉出處散步,無意間看到了東勛與智慧在一起,在智慧喝醉後吻上了她,雅凜這才明白,東勛真正喜歡的並不是她,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後輩向孔志源訴苦父母逼婚的事情,後輩詢問志源自己的父親是否也總這樣嘮叨自己的婚事,孔志源沒有說話,記得自己很小的時候,父母買來蛋糕,不知為何一定要慶祝,年幼的孔志源對著蛋糕許願爸爸媽媽一定要活到一百歲,父親聽後不禁哽咽,緊緊抱住孔志源,父親的願望,則是希望看到孔志源上學。而這個願望,再也無法實現了,想到這裡,孔志源強忍住淚水。

第8集
經紀人來到演藝公司,詢問珍珍劇本的情況,然而珍珍期望的申導演的劇卻被她人取代,經紀人十分生氣卻無可奈何,回家時,經紀人接到我結導演的電話,希望珍珍出演我結的電視劇,原本想要拒絕的經紀人突然決定答應導演的請求,勸說珍珍出演這部戀愛劇。八月二十四日,是父親的忌日,當年父親突然昏迷,母親匆忙跑到醫院,將孔志源留給珍珍母親照顧,然而父親肺癌晚期無力回天,在最後的幾天,全家人拍下了最後的全家福。忌日的那天,孔志源來到家中,與繼父母親一起祭奠。那年父親去世後,繼父與母親重新組成家庭,從此家中便有了三個孩子,而繼父那邊的兒子,正是當年當紅組合中的安索尼。忌日那天,安索尼也來到家中,參加孔志源父親的祭祀。血緣不同的兄弟姐妹久違地聚在一起,時隔多年,儘管繼父視如己出,孔志源依舊無法從心裡接受繼父,安索尼理解弟弟的苦楚,總是替他解圍,幾人的晚宴就這樣彆扭而溫暖的進行著。第二天,珍珍與閨蜜三人相約來到漢陽國小門口,而孔志源也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幾人見與以前一般熱烈熟絡,二十幾年前的今天,各自的父母帶著四人一起在國小門口合影留念,父親也如願看到了孔志源上學的樣子。二十幾年後四人在同一個地方,再一次留下寶貴的合影。孔志源回到家,發現自己的東西都搬了出來,原來珍珍母親想要在孔志源家中為他做點小菜,卻不小心炸了鍋爐,壁紙全部損壞,四處漏水,珍珍母親拉著孔志源到自己家住,孔志源無奈之下只好答應。珍珍坐在三明治店,等待著與男主和導演的會面,然而她沒有想到,迎面走來的男主,竟然是她崇拜了多年的偶像安索尼。

第9集
看到自己看到櫥窗對面的偶像安索尼,珍珍驚愕不已,導演和代表在遠處看到兩人四目相對,立即命令在在場的民眾演員上前為兩人歡呼,原來這一切都是代表為珍珍安排的一場驚喜。珍珍在代表的幫助下,與自己多年心心念念的偶像成為了假想夫婦。與偶像第一次面對面,珍珍激動地不知所措,完全失去了一個人氣明星應有的姿態。安索尼看到珍珍的樣子,竟暗暗覺得可愛。晚上,孔志源在珍珍的房間裡參觀,翻到一本相冊,裡面全都是安索尼的照片,孔志源翻著翻著,突然翻到了一張大嬸的孕照,回想當初,這本相冊是自己和珍珍一起做好的,這個女人是安索尼的生母,因為生下安索尼後便去世了,珍珍崇拜安索尼,對他的母親也十分尊敬,卻不知面前的孔志源與安索尼卻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想到這,孔志源笑笑,正巧安索尼打來電話,兩人正聊著,珍珍回到家,看到房間裡黑髮的身影,以為是敏浩,便一巴掌打到頭上,孔志源回過頭,珍珍吃驚不已,兩人算是正是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早上,珍珍下樓與助理商議工作,安索尼手母親之託,給孔志源送泡菜,兩人在電梯的不同樓層不斷錯過。珍珍在車中談完工作後,拿出一份禮物送給即將回鄉的助理,美達見狀,調侃珍珍在家裡一定是大女兒,那么會照顧人,珍珍搖搖頭,自己是小女兒,上面還有一個姐姐,美達從未見過,覺得十分奇怪,珍珍表情黯淡了一下,隨即岔開話題準備拿著劇本下車,臨走前美達往珍珍嘴裡塞了半個橘子,珍珍下車的一瞬間,安索尼正走出公寓,兩人還是見面了。珍珍嘴中還塞著橘子,看到安索尼,尷尬地不知所措,急忙將橘子咽下,與安索尼打了聲招呼後,珍珍落荒而逃。看著珍珍毛毛躁躁的樣子,安索尼覺得這個人前風光的明星,原來私底下還挺可愛的。雅凜強顏歡笑,接受了東勛和智慧的邀請,三人平和的吃完了晚餐,等到兩人離開,雅凜天天來到江邊借酒消愁,常常喝得爛醉,每次喝醉後,都次都讓鄭允成辛苦地將她背了回去。晚上,一份快遞送到珍珍的家中,時寄給孔志源的,珍珍看到上面"親愛的哥哥"的字樣,十分吃醋地猜想,這是妻子送給孔志源的,敏浩將快遞交給孔志源,敏浩信以為真,將快遞交給孔志源,才得知這是孔志源的妹妹寄來的朱古力,敏浩將珍珍的話告訴孔志源,孔志源聽後哭笑不得。過了一會,珍珍把孔志源約了出來,參加麵包派的聚會,並特地聲明這是一個十分健康的聚會,沒有任何曖昧,讓妻子不要誤會,孔志源打斷了珍珍的話,鄭重其事的解釋道,自己沒有結婚,珍珍聽後暗喜。四人久違聚在一起,雅凜詢問孔志媛如果在她們三個人中選一個作為女朋友,會選擇誰,孔志源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珍珍。晚上兩人在雨中同行,回想起了當年的事情,孔志源微笑著問著珍珍,這么美好的我們,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第10集
兩人彼此確定心意後,在家中見面也舒服了許多,早上,兩人一同出門,孔志源突然要求珍珍送他上班,珍珍爽快地答應了,在路上,孔志源主動開車,珍珍在車中剝開橘子,自然地向孔志源餵食,就像生活多年的夫婦一般。到達公司,珍珍探出頭,將孔志源的領帶正了正,微笑地看著孔志源離開。安索尼結束了一場戲的試鏡,疲憊地離開電視台,突然對經紀人說,自己不想再拍我們結婚了,自己不想靠著珍珍上位,正說著,珍珍碰巧趕來,安索尼立即逃到旁邊的樓梯口,經紀人看不下去,勸告安索尼,不能再繼續逃避下去了,要么在冬粉面前保持自己的形象,要么放開重新火一把,為什麼安索尼都沒有選擇。安索尼聽完,苦笑一聲:因為自己是安索尼啊。英心如往常一樣忙活著事務所的工作,順便為清潔工阿姨準備咖啡,突然,清潔工阿姨接到電話,自己的女兒因為一些事情,被要求賠償140萬,並在南部拘留所拘留,上司京碩知道後,毫不猶豫地接受了清潔工阿姨的案子,並悉心為她講解。一次航班結束後,雅凜手下的所有空姐全都提前下班與男朋友或者丈夫有約,雅凜之後一個人帶著啤酒在漢江邊借酒消愁,不知不覺喝的爛醉。鄭宇成與喜珍小姐相識並交往,兩人來到漢江散步,遠遠看到雅凜一個人撒著酒瘋在路邊大吵大鬧,鄭宇成看到,立即背著雅凜回到車上,雅凜躺在喜珍的車上,不禁引起了喜珍的不滿。珍珍和安索尼再次見面進行我結的拍攝,然而這一次節目組要求他們舉行婚禮,珍珍邀請了英心與雅凜參加,卻唯獨沒有邀請孔志源,擔心孔志源吃醋。而另一邊,安索尼四處打電話,卻沒有朋友參加,無奈之下安索尼打電話給孔志源前來救場。而來到拍婚紗照的現場,孔志源看到了披上了婚紗的珍珍,珍珍沒有預料到孔志源到來,站在那裡不知所措,雖然是做戲,而孔志源依舊十分失落,安索尼看到孔志源微笑著前來迎接,珍珍這才知道,兩人是沒有血緣的親兄弟。

1/4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

20世紀少年少女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10/09 4.9% 5.5% 4.2% 4.8%
2 4.6% 5.3% 3.9% 4.7%
3 4.7% 5.4% 3.5% 4.2%
4 3.8% 4.7% 3.1% 4.0%
5 2017/10/16 3.6% 4.0% 3.2% 3.6%
6 3.9% 4.4% 3.5% 4.0%
7 2017/10/17 4.5% 4.8% 3.7% 4.1%
8 4.7% 5.2% 4.3% 4.8%
9 2017/10/23 3.7% 4.3% 3.2% 3.9%
10 4.1% 4.4% 3.7% 4.0%
11 2017/10/24 4.3% 5.1% 3.0% 3.8%
12 4.7% 5.6% 3.9%
13 2017/10/30 3.8% 3.9% 2.8% 3.1%
14 4.0% 3.1% 3.2%
15 2017/10/31 4.1% 4.2% 3.3% 3.4%
16 4.0% 4.4% 3.5% 3.9%
17 2017/11/06 3.3% 3.4% 2.5% 2.6%
18 3.4% 3.5% 2.7% 2.8%
19 2017/11/07 4.3% 4.9% 2.9% 3.5%
20 3.9% 4.1% 2.8% 3.0%
21 2017/11/13 4.2% 4.4%
22 3.8% 4.1% 2.7% 2.9%
23 2017/11/14 4.2% 3.4% 3.8%
24 4.1% 3.0% 3.3%
25 2017/11/20 2.2% 2.4% 1.8% 2.0%
26 2.7% 3.0% 2.1% 2.4%
27 2017/11/21 2.8% 2.2%
28 3.2% 3.3% 2.3% 2.4%
29 2017/11/27 4.1% 4.3% 3.2% 3.5%
30 4.5% 5.0% 3.4% 3.9%
31 2017/11/28 3.7% 4.5% 2.8% 3.6%
32 5.0% 5.8% 4.0% 4.7%
平均收視率 3.93% 4.34% 3.11% 3.53%

20世紀少年少女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7年9月26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普通的日子(보통의 날) Standing Egg 03:43
2. 普通的日子(Inst.)   03:43
 

Part.2(發行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日記 (2001 Remix Ver.)(일기 (2001 Remix Ver.)) gu9udan 03:37
2. 日記 (2001 Remix Ver.)(Inst.)   03:37
 

Part.3(發行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Love Letter Golden Child 03:28
2. Love Letter(Inst.)   03:28
 

Part.4(發行日期:2017年10月2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那些日子(그날들) 全尚根 04:22
2. 那些日子(Inst.)   04:22
 

Part.5(發行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少男,少女(소년,소녀) 南太鉉 04:07
2. 少男,少女(Inst.)   04:07
 

Part.6(發行日期:2017年11月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不是很遠的日子(아주 멀지 않은 날에) MeloMance 03:45
2. 不是很遠的日子(Inst.)   03:45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觸及真心春天來了,春天超級巨星柳白大件事/Big Issue就算死也喜歡雞龍仙女傳Voice2一起生活吧生死決斷羅曼史愛爾蘭上勾拳直立行走的歷史神級秘書四子九尾狐外傳那年夏天的颱風先跑再說葡萄園裡的那個男人夢幻情侶咖啡王子一號店糟糠之妻俱樂部老千回家的路世上最美麗的離別觸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