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驅魔師

朝鮮驅魔師

朝鮮驅魔師劇集

朝鮮驅魔師簡介

TOP

此劇以在北方巡守的太宗李芳遠面對凌駕於人類的奇異存在,曾被他封印的西域惡靈重新在充滿欲望的朝鮮土地上復活做為開端,講述利用人類的欲望吞噬朝鮮的“惡靈”,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人類”之間浴血奮戰。這是一部基於朝鮮建國的歷史事實上,添加有關惡靈和驅魔主義題材想像力的作品。圍繞著太宗和兩個兒子忠寧、讓寧之間錯綜複雜的欲望,以及與覬覦這份欲望的惡靈展開對決。講述沒有足夠力量推翻古王朝的李成桂和先祖穆祖、翼祖、桓祖為了建國而尋求教皇廳的幫助,教皇廳支持朝鮮建國,以取代佛教國家“高麗”。為了獲得全新的臣民,當時動員的是西域的驅魔師以及驅魔師召喚來的不死生物,朝鮮建國後,被李氏王朝徹底殺害的隱匿的不死生物們再次復活而引發的故事。

朝鮮驅魔師演員角色介紹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甘宇成 朝鮮太宗 本名李芳遠,朝鮮第三代王太宗,李祹、李禔的父王。
為了強化王權和建設國家,他會不惜犧牲家人 和臣子在內的任何人。他代替父親李成桂,在自己手上沾了血建立朝鮮,但是內心深處對自己殺戮的罪惡感仍然存在。在無辜百姓喪命的鹹州城慘案之後,他完美地 封存了慘禍的真相和惡靈的魁首阿撒茲勒。然則,暫時的和平因阿撒茲勒甦醒過來而崩潰,朝鮮因而陷入恐慌。於是他把西域神父帶來處理這些喪屍,但喪屍已經滲 透到殿深處,連最愛的小兒子江寧大君也被侵襲,因此決定親自與阿撒茲勒展開最後的戰鬥。
張東潤 忠寧大君 本名李祹,太宗與元敬王后閔氏的嫡三子,原本是忠寧大君,哥哥讓寧大君被廢,被立為王世子,後來的朝鮮第四代王世宗,李禔的弟弟。
因 為天生就是天才,所以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他天性溫柔,討厭殘忍,因為相信所有天地事物都有存在的理由,因此待人不分貧富貴賤。雖然生為王子,但這並沒有為 他帶來幸福,因他需要證明自己並不是威脅王權的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他以學習為興趣,以讀書為特長,滿足了知識的欲望。他熟悉性理學,有記錄的習慣,會把 國家秩序、道理、無法理解的都記錄在小本里。在暗自跟隨爸爸的路上,他目睹了喪屍出現的情景,為了救弟弟江寧大君的性命,與驅魔使徒約翰神父到漢陽肩負重 任。在去漢陽的路上,被可疑的戲班救了一命,開始與他們開展奇妙的同行
成勛 讓寧大君 本名李禔,太宗與元敬王后閔氏的嫡長子,原本是王世子,後來被廢位,改封號為讓寧大君,李祹的哥哥。
擅 長打獵、劍術和射箭,表面看來性格自傲,實際非常擔心得不到父親的認可。他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長大,小時候想做一個正直的世子,雖然也曾努力聽取父親的心 意,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小時候,他與忠寧的關係很好,甚至向他學習過琴。但在漢陽都城發生前所未聞的事件後,弟弟比自己更早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知情 的他漸漸地開始沉寂。

太宗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徐令姬 元明王后 太宗的王妃,讓寧、忠寧與江寧之母。她是頂級權貴閔氏家族出身,與父家及弟弟齊心協力輔助太宗。在太宗掌權後,娘家的 人卻在丈夫手中喪命,在度過艱難的時間後,剩下的人生只為了守護子女,決定放下一切。她對小時候在外婆家長大的讓寧感情很深,讓自己忘記家裡的腥風血雨, 另外特別寵愛小兒子江寧大君。當惡靈重新在朝鮮出沒,並傳染給江寧之後,她長久壓抑的憤怒開始爆發。
文佑鎮 江寧大君 太宗與元明王后的幼子,作為小兒子受到太宗和王后喜愛的王子。他的態度穩重聰明,外貌也是兄弟中最端雅的,特別喜愛模仿多情善感的忠寧。由於是晚生子,父母都在身邊照顧他,因此深受愛戴。但是,他被滲透到內的惡靈攻擊,站在生死的十字路口。

忠寧大君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吳義植 至謙 忠寧大君的護衛,文靜而有學問的忠寧護衛武士。因為主子只愛研讀書本,所以一次刀都沒拔過。在毫無貪念的忠寧大君身 邊,他擔心自己會悄然老去而憂心忡忡。但是以天生的開朗和積極的心態,後來在忠寧大君地身邊忠實地守護著他,有時像哥哥、朋友一樣不吝指點他。在與生俱來 的戰爭中,為了忠寧不惜獻出生命。

讓寧大君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李侑菲 於里 讓寧大君的妾。她原本是趙正官的妾, 後來成為讓寧大君的愛妾,獨占他的愛戴。與美麗的外貌不同,她擁有像男子漢一樣的膽量,是掌控讓寧的朝鮮版蛇蠍美人,擁有把朝鮮放在自己腳下的巨大欲望。

白丁及戲班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金桐俊 白丁出身的戲班成員,擁有像雕刻一樣的臉,以及敏捷的身材,劍術也很精湛。他從小被指責為目不識丁的白丁,因而孤獨和 憂憤的心情深入骨髓。雖然言行險惡,但是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傾注無限的愛。雖然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但是在莽雉的照顧下長大。在莽雉的強權下,跟隨戲 班在朝鮮八道流浪。雖然目標是離開厭倦的朝鮮,過上新的生活,但這並不容易。
鄭惠成 舞花 巫女。當李芳遠打著性理學的旗幟鎮壓巫婆和佛教時,她孤身一人地活了下來。多虧了神的幫助,從七歲開始神氣活現,十歲 那年成為“小神婆”。因此,元明王后將她培養成國巫堂的巫女。她在屠宰間遇到了綱,兩人自然而然就互相動心。透過輾轉於全國公演的戲碼,她聽到了西域世界 的訊息。雖然夢想著離開,但為了恩人元明王后決定頂著危險萬分的“代壽代命”。
琴世祿 惠宥 戲班成員,忠寧大君同行伴侶。她認為忠寧的處境可憐,心裡很不是滋味。當喪屍衝過來的時候,雖然看起來很難,但總是和回望她的忠寧對視。在與喪屍的鬥爭中,她始終守護在忠寧和綱的身邊。
崔武成 莽雉 綱的養父,屠宰匠,是個在殺牛前經常禱告的怪異白丁。他稱呼在教廷來的驅魔使徒尼古拉斯為養父,從他那裡學到了驅魔、封印、喪屍處理方法等。雖然從一開始和太宗一起對抗阿撒茲勒,但不知出於什麼原因,被封印在行的阿撒茲勒復活,再次接到來自太宗的召喚。

高麗遺民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金法來 王有 高麗遺民的領導,吹自己是供奉王的庶子的人。因為懸賞金,冒著生命危險尋找林泰美。事實上,他的王氏家族已經是接近騙子的沒落家族。

教廷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大衛·麥金尼斯 約翰 西方巫師,梵蒂岡派遣的專業驅魔神父。
徐東沅 馬可 翻譯官,高麗出身的朝鮮人,被倭國海盜綁架後去了日本。之後,他到了義大利,被派到羅馬教廷擔任朝鮮語翻譯。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洪宇鎮 洪錫重  
安吉強 閔無咎  
閔鎮雄 迎春  
主演相關韓劇
TOP
  • 法學院
  • 我的
  • 尋找孩子
  • LUCA: 起源
  • 女神降臨
  • 境遇之數
  • 搜尋
  • 秘密森林 第二季
  • 出師表
  • 無人知曉
  • 再見媽媽
  • 朱古力
  • 輔佐官2:改變世界的人們
  •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 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
  • 臨時工先生
  • 風在吹
  • 助理/輔佐官
  • 綠豆花
  • 熱血司祭
  • 觸及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