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慕

戀慕

戀慕劇集

戀慕簡介

TOP

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以宮殿為背景,講述了隱瞞是女人的真實身份的王與圍繞著她身邊的花美男之間展開的時而浪漫時而又驚險刺激的愛情故事。

戀慕演員角色介紹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朴恩斌
(少年:崔明彬)
李垣/蓮膳(鄭至韻用) 雙胞胎中的妹妹,嫡公主,惠宗與原妃中殿所生的女兒,李輝的妹妹,齊賢大君的同父異母姐姐,雪白的臉,冰涼的眼神,神秘的線條美麗的外貌,再加上無法侵犯的威嚴和無人能及的文武實力,是完美的王世子。但總是用不表露感情的撲克臉惡言相向,也不輕易允許任何人陪在身邊,之所以不能容忍這種越界行為,因為是代替死去的哥哥生活在中的雙胞胎妹妹,也是假王世子。雖然一出生是高貴的嫡公主,但因為王室認為與公主一起出生的王子不算個王子,本要要被殺,但母后嬪命醫官施假死針,讓侍衛送他出而保住性命,多年後來到中當女,因為意外遇見與自己長的一樣的雙胞胎哥哥世孫李輝,因李輝要求與自己互換身分而出,李輝卻在第二次出想與老師見最後一面,哥哥李輝被鄭錫造以為是李垣而被誤殺後,被母后嬪要求假扮哥哥李輝的世孫身分,因為親眼看到好友二月被鄭錫造殺,也得知鄭至韻是鄭錫造的兒子,而無法原諒殺害哥哥李輝跟好友二月的人,也連帶無法原諒鄭至韻,漸漸從單純開朗的性格變成冷酷挑剔暴躁的性格,那都只是她為了保護自己並不讓人發現自己是女人,在狩獵場髮簪被叔父昌雲君射掉,長發放下來,束胸滑掉,怕被發現身分,到湖邊沒人地方調整,卻意外遇到上山採藥的鄭至韻,以女人身分與鄭至韻10年後再相遇,怕身分被發現,本想殺了鄭至韻,但後來不想把事情鬧大,而打消念頭,得知他是鄭至韻,不忍殺害小時候的初戀,而放過她,雖然心裡還是愛著鄭至韻,但礙於身分而把心中的愛慕藏在心裡,後來鄭至韻來侍講院,為了不想被發現女人身分,而想辦法趕走他,但後來卻接受他繼續當老師。
李輝 雙胞胎中的哥哥,王世子,惠宗與原妃中殿所生的兒子,李垣的哥哥,齊賢大君的同父異母弟弟,在中巧遇雙胞胎妹妹李垣,覺得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非常驚訝,變請求李垣與自己調換身分,為了出見要被斬首的老師最後一面,而男扮女裝以李垣的身分出,卻被鄭錫造誤認為妹妹李垣,本要說出自己的世孫身分,卻還是被鄭錫造殺害,後母后嬪要求妹妹李垣假扮世子。
路雲
(少年:高宇臨)
鄭至韻 李垣的老師兼初戀,擁有帥氣臉龐和絕頂的「暴走」個性,既是韌勁、執著、膽量的朝鮮男子漢,又是虛虛實實、悠然自得、天生的樂觀主義者,是無怨無悔的享受人生的風雲人物。作為司憲府家的兒子,早已是科舉及第的人才其中一員,但他卻把立身揚名的康莊大道拋在腦後,用針灸代替毛筆,後為了保護三開房的人,被父親要求成為世子的老師侍講院司書。

鄭至韻周圍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裴秀彬 鄭析助 鄭至韻的父親,也是司憲府家的人,擁有辨別是非正確的眼睛,始終保持冷靜的人物,把李輝誤認為李坦,而殺死真正的王世子李輝。
朴恩惠 金氏夫人 鄭至韻的母親,鄭錫造的正室夫人,名門望族出身的美麗賢淑的女人。以無限慈祥的樣子照顧智雲,有時也會露出可愛的模樣。
張世鉉 房質昑 天真爛漫、膽小的人性,在被鄭至韻救活後,稱他為「大哥」。

朝鮮王室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李必模 惠宗 朝鮮君王,李輝與李垣還有齊賢大君的父王,嬪生下雙胞胎那天,為了保住女兒李垣的性命,與父親求情,但因為父親認為與公主一起出生的王子不算個王子,而岳父尚憲君提議要殺了李垣,留下李輝,不讓世人知道雙胞胎這件事情,為了大局,只能要求嬪殺了女兒李垣,並不知道後來李輝意外被殺,是李垣假扮李輝的世子身分。(原型:睿宗)
南潤壽
(少年:崔錄運)
李賢 者隱君,王室的宗親,道賢世子的次子。多情善意的性格,不驕不躁,懂得正道,和王世子李輝是從小就像親兄弟一樣長大的莫逆之交。可惜的是,如此堅守分寸、關懷備至的天性,成了連自己對某人的心意都禁閉在心中的框架。
金序河 昌沄君 世子李輝與李垣的叔父,以宗親的身分放蕩不羈,作品瘋狂行為的王室的問題兒。有著對小事也容易興奮的衝動和攻擊性傾向,不怕自己手上沾血,也許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反而喜歡上這樣的施虐行為,之所以能如此囂張,是因為在王室最高長輩大妃的庇護下,每當行為被朝廷視為問題時,都是止步於大妃的訓斥,具有請求寬恕後轉身有重複同樣行動的反社會人格傾向,在狩獵場因為看不慣李垣,認為他是靠尚憲君而保住世子位子,而諷刺李垣,但卻被李垣射箭警告,為了報復李垣,趁李垣射箭時旁邊無人,拿弓箭對準她,卻射偏了,而射到李垣的髮簪,從旁看到長發掉落的李垣,覺得李垣像個女人,心中產生懷疑。
金泰 源山君 李賢的哥哥,王室宗親,道賢世子的長子,溫柔中蘊藏著野心,溫柔的微笑和謙遜的姿態來輔佐著輝,認為要是身為世子的父親不早逝,王的位子應該是屬於自己的,在多情善感的背後,有個令人恐懼的冷血雙面人物。
尹帝文 尚憲君 世子李輝與李垣的外祖父,因為貪圖權力,要求女兒世子嬪生下的龍鳳胎的女兒只能留下兒子,女兒必須燒死,手段相當兇殘。
李壹花 大妃 李輝與李垣的祖母,作為王室最高者,雖然對輝無比慈愛和溫暖,但在朝廷中培養大量外戚來組成自己的勢力,內功不凡的政治九段,以王駕崩後可以選定後繼者的強大籌碼為基礎,展示出不被任何人牽著鼻子走的只屬於自己的政治。
孫汝恩 中殿 李輝與李垣的繼母,儲賢大君的母親。
車成濟 齊賢大君 惠宗與繼妃得兒子儲賢大君,李輝與李垣的同父異母弟弟,母親中殿和外祖父昌川君說,你應該占世子之位才行,但對王位毫無欲望,一直渴求哥哥輝的喜愛,令他痛苦的是,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對輝的威脅。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崔秉燦 金佳溫 李輝的護衛武士。不表露感情、像影子一樣默默守護在王世子身邊,有著令人無法猜透的心思以及隱秘的過去。
裴允京 申素恩 吏曹判書的獨生女。無論在誰眼中都是個充滿氣場的美貌擁有者,在誰面前都不會氣餒,懂得明確表明自己主張的朝鮮新女性。想要的東西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中,以周密的性格盯著世子妃的位置,但是有一天遇到了更加有欲望的男人鄭至韻,陷入了一生一世的苦惱中。
鄭彩娟 盧夏景 兵曹判書盧鶴洙晚生的小女兒。夏景是在“女兒傻瓜”父親的陪伴下長大的,從出生瞬間就在珍視自己的環境中受到滿滿的愛,得益於此,夏景擁有純度100%的無瑕靈。相信就這樣以純真微笑享受眼前幸福的某一天,將會遇到自己想要用盡全心全意的郎君,喜歡假扮世子李輝的李垣,後來成為世子嬪。
金吝勸 楊文秀 世子李輝的老師,他負責侍講院,總是忙於看君王和世子的眼色行事,但在組織生活方面,他是最優秀的人物。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韓彩雅 世子嬪 世子嬪,李輝與李垣的母親,生下龍鳳胎,因王室禁止生下雙胞胎,父親尚憲君要求她留下兒子李輝,並要殺死女兒李垣,因為不忍心,要求醫官給女兒施假死針,派左翊衛送到外寺廟,後來李垣竟回到中當女,後因李垣與李輝互換身分,李輝被鄭錫造誤認成李垣而殺死,得知死去的是兒子,便要女兒李垣假扮兒子李輝的身分成為假王世子,與女兒李垣說出她的真實身分,在過世前告訴女兒要堅強活下去,並與惠宗說請好好守護李垣。
主演相關韓劇
TOP
  • 紳士和小姐
  • 電視劇世界
  • 怪物
  • 時空追捕
  • 前輩,不要塗那支口紅
  • 秘密的男人
  • 復仇吧
  • 生存直播
  • 謊言的謊言
  • 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 優雅的朋友們
  • 了解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
  • 李小姐知情
  • 一起吃晚飯嗎
  •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 再見媽媽
  • 友情契約
  • 咒術/謗法
  • 棒球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