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和小姐

紳士和小姐

紳士和小姐劇集

紳士和小姐簡介

TOP

此劇講述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尋找幸福的「紳士」,與貧窮家庭出身的「小姐」相遇後發生的波瀾壯闊故事。

紳士和小姐演員角色介紹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智鉉寓 李英國 FT集團會長,大蘭的繼子,珍妮、世燦、世宗的爸爸,世蓮的異母哥哥。從現在開始,他要擔起照顧三個孩子的責任,但意外地出現了沒有想到的問題和矛盾,令他感到驚慌。但是,托朴老師的福,他感覺和孩子們越來越親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心被丹丹動搖了。
李世熙 朴丹丹 秀哲的女兒,延實的繼女,大范的繼妹。一年前,她因大范不得已辭去了化妝品公司的職務,改為擔任兼職學院講師。因為討厭只在必要的時候關顧她的繼母,以及放棄人生的繼哥哥,所以想儘快獨立,但是因為爸爸而忍著。結果,繼母和大范把錢都花光了,她終於爆發了對爸爸袒護繼母的不滿,直接指出爸爸因外遇趕走她的親媽媽。就這樣,她和爸爸糾葛後離家出走,懷著憂鬱的心情上山,並被從大白天開始穿著西服來到山上的奇怪男人英國被纏住了。
姜恩卓 車建 達萊的兒子,延實的弟弟,秀哲的小舅子。五年前,他和媽媽離開韓國,並在越南賺了點錢。但是,他的媽媽卻得了鄉愁病,心煩意亂地哭著說:「我想死在我的故鄉大韓民國的土地上」。因此,他決定放棄一切回國,現在的首要目標是多賺錢,給5年前敗光家產的姐夫買房子。
朴荷娜 趙莎蘿 基子的女兒,英國前妻英愛的好友。在英愛與英國結婚後,她成為了FT家的管家。五年前,在英愛生病時,她在英愛的付託下,開始把自己當作女主人,相信自己會成為英國的新任妻子。為了成為適合英國的女人,她學了各式各樣的興趣,但是英國還是對她沒有興趣。

丹丹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金英玉 申達萊 妍實、車建的媽媽,秀哲的岳母,只知道自己唯一的兒子的貪心鬼奶奶。因為知道有很多對不起女兒和女婿的事情,所以平時會看他們的眼色。
李鍾原 朴秀哲 妍實的丈夫,大范、丹丹的爸爸。在丹丹出生100天左右,他被妻子智英拋棄。她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把他剩下的錢全部換成美元,跑到了機場與另一個男人跑路。因為兩人沒有結婚登記,所以女兒也不能進行出生登記。如果當時沒有見到現在的妻子延實,恐怕他和丹丹也不會活著。因此,他決心一輩子報答妻子妍實。
吳賢慶 車妍實 秀哲的妻子,大范的媽媽,丹丹的繼母,車建的姐姐。丹丹一看到她,就說她區別對待自己與哥哥。
安友淵 朴大范 秀哲的繼子,延實的兒子,丹丹的繼兄。小時候,他的夢想是成為足球選手,但是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因傷病放棄了選手夢。從那時起,他人生就陷入了僵局,一直只做運動的她完全無法學習。因為抱著人生只能活一次的信念,他趁虛作假,結果釀成大禍。
金怡景 姜美琳 達萊的外孫女,妍實、車建的侄女。在她10歲時,她的父母因交通事故死亡,由奶奶養大。現在,她對學習不感興趣,在高中畢業後上了美容學院,夢想成為髮型設計師。她在遇見俊吾後,開始培養出美好的愛情。

英國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車和娟 王大蘭 英國的繼母,世蓮的媽媽,珍妮、世燦、世宗的繼奶奶。她是電影演員出身,在20多歲的時候,曾出演過3、4部被人遺忘的電影。那時,她遇到了英國的爸爸,並生下了世蓮。因英國的堅決反對,加上過程中會長因心臟麻痹去世,她一直無法進入FH家門,並發現會長只給兒子留下了大量遺產,自己連一分遺產都分不到。之後,她憑藉女兒的能力終於進入了家門。雖然和英國的關係一般,但兒媳關係卻很和睦。可是,在英愛死後,為了女兒和自己的晚年,她覺得應該找一個站在自己這邊的新媳婦。
尹真伊 李世蓮 大蘭心愛的晚生女兒,英國的妹妹。與媽媽不同,她很單純,不會耍小聰明。所以,她無法理解媽媽希望她結婚的心意。她對在夜店見到的大范一見鍾情,認為給她的全部大范也不會覺得可惜。
李壹花 金智英
(Anna Kim)
設計師,撫養英國的奶媽的女兒,和英國像姐弟一樣相處。她在紐約艱難地成功後回到韓國,成為英國的事業夥伴。10年前,她因事故令臉部受傷,做了10多次手術復原。在手術後,誰也不知道她是金智英,只有小時候像姐弟一樣生活的英國知道她的身份。
崔明彬 李珍妮 英國的長女,性格高傲刻薄、沒禮貌。
劉俊瑞 李世燦 英國的長子,表面上看起來像一個叛逆的孩子。
徐宇真 李世宗 英國的次子,幼稚園學生,每天晚上因為想念媽媽而流淚。
尹智淑 驪州嬸 在英國家當了8年工人,是對英國家人很熱情的大媽。

莎蘿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李輝香 李基子 莎蘿的媽媽,美淑的高中同學。從出生到現在,她一直從被欺壓中活過來。六年前,她的丈夫為了做泡菜生意,把房子抵押。結果,他的事業一敗塗地,不僅丟了房子,最後還因心臟麻痹死去。當時,她得到美淑的接濟,以很便宜的價錢租住美淑家隔壁的房子。之後,她迎合著美淑生活,美淑生氣的時候她就會一起生氣。

美淑家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林藝真 張美淑 基子的高中同學,俊吾的媽媽,國熙的姐姐。她生於殷實家庭,自幼不愁衣食,娘家、婆家生活也過得很好。在丈夫早逝後,她對讀醫大的兒子午寄予厚望。
王嬪娜
(特別出演)
張國熙 美淑的妹妹,英國的大學同學和朋友,丹丹的指導老師。她自認為獨立、自強的人,雖然不是獨身主義者,但一直不捨得結婚。她的心裡隱藏著對英國的心意,因害怕再次受傷,所以不敢表露。
楊炳烈 奉俊吾 美淑的兒子,醫科大學學生,性格文靜端莊、善良誠實、有責任感,一直以來都是善良的兒子。但是,對於一直以來對自己獻身的媽媽,他終於做出了對不起的事情。雖然按照媽媽的意願入讀醫科大學,但是很難適應。因此,在媽媽不知情的情況下,他提出了休學申請。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姜世貞    
林惠英    
Eru    
洪錫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 戀慕
  • 智異山
  • 海岸村恰恰恰
  • 魷魚遊戲
  • 偶然的家族
  • 窺探/Mouse
  • Oh!珠仁君
  • 秘密的男人
  • 奔跑著
  • 謊言的謊言
  • 戀愛雖然麻煩但更討厭孤獨
  • 結過一次了
  • 危險的約定
  • SF8
  • 雙甲路邊攤
  •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 想品嘗一下味道嗎
  • 延南洞吻神
  • 農夫士官學校2
  • 黃金庭院
  • 偉大的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