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聲音

美麗的聲音

美麗的聲音簡介

top
《和聲》講述的是18個月之後要把孩子送給別人的貞慧(金允珍飾),家人紛紛離她而去的死刑犯文玉(羅文熙飾),這些各自隱藏著傷痛往事的罪犯們在女子教導所里組成了合唱團,用她們的美妙的歌聲給觀眾帶來感動和淚水的溫馨故事。
女犯人貞慧在獄中生下了兒子敏宇。這個來之不易的小生命對貞慧的意義重大,然而,監獄畢竟不是養育孩子的地方,等到敏宇長到18個月,監獄勢必要為他找到一個收養家庭,這對貞慧來說心酸且無奈。監獄的女官方科長一向對犯人持有偏見,但小敏宇的出現令這個慣常冰冷的女人也為之心動。但8個月後,貞慧仍要面對和兒子分離的時刻。
某日,監獄內舉行了合唱團的表演,深受感動的貞慧向獄長提議,組織一個由犯人組成的合唱團,充實大家的精神生活。於是,獄長同意了貞慧的建議,並承諾她,如果她可以成功組建合唱團,她可以和兒子共同外出。
然而,對於連兒子聽了她的歌聲都會啼哭不止的五音不全者來說,組建一個合唱團對於貞慧是一個艱巨的考驗。但是為了可以和兒子呆在一起,貞慧決心一搏。這時,獄友紛紛伸出援手,包括曾為大學音樂教授的文玉、做過民歌歌手的花子、成日幻想羅曼蒂克故事的原職業摔跤手延實、緊鎖心門不肯與外界溝通的宥美,此外新來的女官娜英也為合唱團的成立提供了精神物質兩方面的幫助。
合唱團因母愛和感動組建,必將綻放出更溫暖的花朵……
雖然因錯手殺死丈夫而入獄,但幸好貞惠仍能保住懷中骨肉,亦因為這個在獄中誕生的“天之驕子”,這個女子監獄從此充滿了歡樂笑聲。其實無論是殺人重犯還是幫會大家姐,每個女囚都背負著悲傷的過去……因此貞惠決心要組織一隊監獄合唱團;即使大家的外形各種各樣,自己又嚴重五音不全,但各人都努力合唱出最真誠的歌聲去治療彼此的創傷,並為將被送去寄養家庭的孩子送上最後的祝福。

美麗的聲音演員介紹表

top

洪貞慧
演員 金允珍
鄭慧長期忍受家暴,為了保住肚子的孩子而不惜殺人,在被送到女子監獄後為了能讓孩子聽到自己的歌聲,因此積極奔波著組建合唱團,是一個極具母性光輝的角色。

文玉
演員 羅文姬
一個死刑犯,為了留下自己生命中最後一個禮物她擔當起合唱團的指揮,據有關人士透露,這是一個能讓人流下真摯淚水的角色。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神的檢測5:重啟上門女婿吳作斗加油吧威基基Short神級秘書孿生兄妹夢幻情侶可可島的秘密我的愛金枝玉葉只是相愛的關係搞笑一家人Birdie Buddy神的測驗2我人生的甘雨神的測驗3第一千個男人兒子們媽媽是什麼田禹治七級公務員聽見你的聲音結婚的女神王家一家人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