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e Buddy

Birdie Buddy

Birdie Buddy簡介

top
和追求事實性的以往作品不同,結合了高爾夫和武俠的獨特風格。劇情是講述了鄉下天才少女夢想成為職業高爾夫選手的故事。

Birdie Buddy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U-IE 成美秀 運動神經發達,最喜歡的項目就是高爾夫。為了能學高爾夫,到山上采野菇賺學費。
李龍宇 John Lee 隱藏的高爾夫高手。
李多熙 閔惠玲 從小被母親嚴厲訓練,有高爾夫神童之稱。
尹宥善 趙靜秀 成美秀的母親
吳賢慶 閔世花 閔惠玲的母親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劉寅娜 李恭秀 成美秀的好友
朴誠雄 崔東莞  
李炳俊 成京煥 成美秀的父親
金鐘珍 禹成模  
韓勝賢 安仲基  
楊姬瓊 吳瓊娜 高爾夫球球童大師
朴韓必 成泰嘉 成美秀的弟弟
金日宇   靠打高爾夫球騙錢的人
崔日和 Jay Park 投資於高爾夫事業的會長
羅伯特·哈里 尹光白  

Birdie Buddy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運動神經發達的成美秀最喜歡的項目就是高爾夫,有一天她在自家小屋裡發現了高爾夫球桿。為了能學高爾夫,美秀上山里采蘑菇賺學費,不小心掉下山崖,幸得高爾夫球桿救了她一命。為了女兒能學習高爾夫,美秀的母親上俱樂部做清潔工。閔會長的女兒閔惠玲就要回國,惠玲從小被母親嚴厲訓練,自小有高爾夫神童之稱。JOHN李喝醉後被成泰甲帶回家。

第2集
JOHN李誤睡美秀房間,被美秀當成色。功淑的父親李石頭因為幫美秀建了"高爾夫球場"而被解僱,美秀為此找閔會長解釋誤會。泰甲撞了人,家裡沒錢支付賠償費,美秀父親讓美秀考慮放棄高爾夫。美秀不得已賣掉心愛的高爾夫球桿,被JOHN李看到。JOHN李找到美秀,提議只要美秀和惠玲比賽,她就不用賠償賽車損失費。

第3集
美秀告訴父親自己想繼續學習高爾夫,為了讓女兒能繼續打球,美秀父親只好跟著朋友出海賺錢。美秀看到父親的留言後悔不已。參加KLPGA選拔賽的美秀被分到和惠玲一組。美秀順利通過了第一局,母親高興的請客,反而增加了美秀的心裡壓力。

第4集
第二局開始,美秀就處於開場不利的狀態。沒有預算好路線的美秀把球打進了樹林裡,但為了不減少打球的桿數,美秀堅持要在樹林裡把球打出去。比賽失利後,美秀把自己關在屋裡。JOHN李來到美秀家,美秀母親知道JOHN李就是有名的高爾夫教練李鄭宇時,請求他教美秀技巧,鄭宇答應了,但美秀似乎並不領情。

第5集
鄭宇看到對高爾夫有著天然熱情的美秀,想起自己當初跟隨法比昂學習的經歷。為了讓美秀參加全州訓練,美秀母親借了高利貸。想到家裡的負擔,美秀應聘做了高爾夫球僮。來找鄭宇的美秀,卻碰上了惠玲,惠玲不經意間流露出的高傲讓美秀十分不滿。美秀成為球僮的第一個客人竟是一幫混混。

第6集
鄭宇驚訝於美秀做了球僮,他本想讓美秀成為自己師傅的閉門弟子。美秀母親靜秀重遇當年的好友靜蘭,靜蘭現在是高爾夫俱樂部的經理,同時靜秀也發現女兒當了球僮,氣極的靜秀把美秀趕出家。泰甲告訴美秀成為專業選手才是拯救全家的唯一出路。領悟到不能放棄夢想的美秀回了家。

第7集
為了讓親生父親知道自己的存在,惠玲接受採訪時故意讓世華難堪。高爾夫球場管理專家吳俊豪被請回韓國協助管理俱樂部。鄭宇暗地找人出面贊助美秀打球。漁船發生船難,美秀父親變成痴呆。為了讓美秀安心去全州訓練,美秀母親把美秀父親安排在鍾基家暫住。正當美秀要去全州時,美秀父親從遠處向她跑了過來。

第8集
美秀看到父親痴呆的模樣驚住,自責的美秀決定放棄打高爾夫。惠玲看到吳俊豪特有的ballmarker,問起他的感情世界。同為頂級選手的惠玲和楊玲舉行對決。鄭宇要靜秀一定帶美秀看這場比賽。惠玲因看到世華帽子上的名字縮寫,想起俊豪的ballmarker上的標記,比賽中出現失誤。打最後關鍵一球時,惠玲脫下鞋,眾人紛紛不解。

第9集
惠玲順利一桿進球贏得勝利。鄭宇告訴美秀有時成功需要自私。慶功宴上,惠玲和俊豪同樣對黃瓜過敏,這讓惠玲懷疑俊豪就是自己的父親,並得以證實。經過考慮,美秀重新踏上訓練的征途。世華投資巨款準備在元度假村舉辦易魯斯比賽,丹尼爾感到有些冒險。美秀被帶到法比昂面前,她對老師居然是位白髮外國爺爺感到驚訝。

第10集
以為來了就能練習的美秀,沒想被老師天天打發著幹活。美秀非常適應地完成了任務,這讓老師暗自讚嘆。和世華相談不歡,心情低落的惠玲來找鄭宇尋求安慰。惠玲問母親為何拋棄俊豪,世華冷漠以對。丹尼爾勸世華把爸爸還給惠玲。想到白白地在這裡幹活,美秀連夜背上行李逃跑。會長暗中操縱高爾夫比賽。惠玲狀態不好發球失誤。

1/3    1 2 3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觸及真心離別已別離上門女婿吳作斗廣播羅曼史糟糠之妻俱樂部可可島的秘密丈夫死了創造情緣榮耀之歌搞笑一家人2原來是美男Miss歐巴桑最佳愛情烏鵲橋兄弟搞笑一家人3順藤而上的你我人生的甘雨仁顯王后的男人大風水田禹治最佳李順心驚艷的她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