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醬

大醬

大醬簡介

top
電影講述了電視台導演崔由鎮製作一個追尋殺人魔的節目從,並由此而發現了那絕世美味的大醬背後有一段悽美的愛情故事。記者崔由鎮“柳承龍 飾”追尋一條死刑犯金鐘久當年被捕時因食一美味醬湯的線索,繼而查出做大醬湯的女人張慧珍“李瑤媛 飾”與下水道清潔工出身的富豪“趙成夏”共同死於一起車禍的事件。“柳承龍”將追尋新聞事件的焦點轉為“大醬”的製作,最終發現了那絕世美味的“大醬”背後“李瑤媛”與“李東旭”“悽美”的愛情故事以及絕世美味的諸多成因。
影片開始是講述一個越獄五年的殺人魔金鐘久(劉勝穆飾)始終未有被捕。為此,警察和監控機構一直追尋該案件。
在收到的一次線人的舉報後,電視台決定製作一部關於追尋殺人魔的節目,由導演崔由鎮(柳承龍 飾)負責。崔由鎮接手後細心調研所有有關逃犯的情況,留意每一個與其相關的人物、地點、事件。終於,他將焦點集中到一個名叫張慧珍(李瑤媛 飾)的女人身上。張慧珍善做美味的大醬湯,並與逃犯有著某種微妙的聯繫。然而,就線上索漸漸明朗時,張慧珍離奇失蹤,此外與此事相關的三個人都相繼死去,節目繼續進行,觀眾的關注度日漸提高,很多相關者饒有興趣地陳述著事件,無法解釋大醬的秘密,她的神秘面紗隨著節目追查而揭開。

大醬演員介紹表

top

張慧珍
演員 李瑤媛
醬料女場主,卻與一個逃犯有著某種微妙的關聯,並與一名身份神袐的男子金鉉洙戀愛,後鉉洙返回日本後,慧珍一直沒再收到鉉洙音訉,難得一次來電卻是收到他不幸的訊息

崔由鎮
演員 柳承龍
電視台的導演,發現了殺人犯在作案現場留下遺言說死前想再喝一次大醬湯,從而引發好奇心邊推測邊調查,慢慢地發現了更多疑點..慢慢地發現了抓住這個殺人犯靈的大醬湯——背後隱藏著一個女人不幸的一生和她的愛情故事。

金鉉洙
演員 李棟旭
神秘出現在豆醬園,沉默寡言,認識慧珍後一起製造豆醬,兩人戀愛,日本的父親召他回國。慧珍獨自打理醬園,不久慧珍接到日本來的訊息。他回日本乘塔的客輪遇颱風沉設,而下落不明…

大醬其他

top
幕後花絮
《大醬》發布會上,李瑤媛自稱生活中做醬湯的手藝還不錯,而張鎮被媒體打趣說會不會接著拍一部電影取名為《辣椒醬》。
《大醬》中制醬達人張惠珍,她做的醬可以誘惑殺人惡魔。但實際上,片中用到的醬湯都是別人代為製作的道具。
男演員柳承龍被李瑤媛形容為"第一次見面有點嚇人,眼神犀利"。但柳承龍送她一本書作為見面禮,李瑤媛1小時內就讀完了,覺得"非常開心" 。
張鎮捨棄御用班底。男主換了柳承龍,女主角是李瑤媛。該片亦是男星李棟旭入伍前的謝幕之作,他在片中和李瑤媛是一對情人。
電影《大醬》是由女導演李舒君首次執導的作品 。
女主角李瑤媛提到起初她看到這部電影認為是關於料理的題材,感覺有一定難度,但導演李瑞君的誠意感動了她,拍攝過程也漸入佳境。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王國Life愛是什麼純情迴轉木馬說不出的愛小島老師回來的大醬湯鍋大醬君與納豆王付岩洞復仇者們夥伴們女人的香氣暴力羅曼史天命酒店之王鋼鐵人泡泡糖不夜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