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謀者

共謀者

共謀者簡介

top
該片將鏡頭對準了人體器官走私販賣組織,講述了在中韓之間往返的遊船之上,以無辜遊客作為臟器獲取對象的黑暗故事。
腎臟8億、肝臟4億、心臟3億5千萬,公海的遊輪上,一場神秘的“作業”正在進行。駛往中國威海的某遊輪上,年輕夫婦尚浩和彩熙感到異常幸福,誰料這背後卻潛伏著危機。就在尚浩短暫的離開後,彩熙神秘消失,連同船上一起拍的照片、行李等都人間蒸發,甚至在旅客名單中都沒有彩熙的記錄。
原來,這艘遊輪隱匿著一個恐怖的“秘密部隊”,其任務就是偷襲船上的遊客,隨後進行骯髒的人體器官買賣。該團隊包括主要策劃人英奎、外科執行人慶載、搬運工俊植等。他們通過收買海關人員,發展出一個成熟的倒賣流程,令人髮指。然而,這次,當手下人將彩熙放在“工作檯”時,英奎驚呆了——他與這女子竟是故交,而此時,遊輪距離威海還有六個小時。尚浩準備將失妻事件追查到底。冷血英奎面對相識的彩熙也陷入左右為難。

共謀者演員介紹表

top

英奎
演員 任昌丁
犯罪團伙的頭目,綁架旅客並販賣人體器官的核心人物。然而他作為心狠手辣的組織話事人,在得知這次遇難者是自己多年難以忘懷的彩姬後內心複雜。

李尚浩
演員 崔丹尼爾
與病患的妻子一同前往威海的旅客,而他的妻子卻在船上失蹤了。他陷入了絕望的境地,彷徨無力,妻子與她的一切乘客紀錄似乎一併消失了。

慶載
演員 吳達庶
經常出差的外科醫師,時常帶著令人顫慄的笑容,自稱是"會漂亮地完成手術",但他並非救死扶傷的醫生,而是這個犯罪團伙里負責器官手術的人。

幼梨
演員 趙允熙
唯一看過崔丹尼爾失蹤妻子的人。她為了父親的移植手術,搭乘了去威海的船隻。

準植
演員 趙達煥
頭目左右手,與其他組織成員一樣殘忍又冷血,在該犯罪組織中負責器官的運送。

共謀者其他

top
幕後花絮
每次任昌丁的戲cut後,導演金洪宣的第一句話就是問方言怎么樣,因為現場很多工作人員都是釜山人,只有大部分人認可後這場戲才算OK,也因此重拍的次數非常多。
由於劇本中安排英奎操一口地道的釜山話,任昌丁為此曾獨自前往釜山,不僅在那裡居住了一個月,還與自己身邊的釜山熟人混在一起,堅持用釜山話交談。
崔丹尼爾為了配合角色需要戴起了隱形眼鏡,但強烈的不適感讓他有時痛得連眼睛都睜不開。
由於海外取景拍攝時間太緊張,在沒有替身的情況下,任昌丁親自表演了大部分的動作場面,結果肋骨斷成兩截 。
吳達庶在片中飾演外科醫生,但他緊張的並非專業的外科手法,而是激烈的床戲。

共謀者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類型 獎項名稱 入圍者 結果
2012 第3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 最佳新人導演獎 金洪宣 獲獎
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鄭智允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今日的偵探勛南正音熱血商人黃金魚做的好做的妙搞笑一家人2對我說謊試試童顏美女The Musical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順藤而上的你人生逆轉學校2013Nine:九回時間旅行秘密人生期待戀愛百年的新娘Big Man吹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