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

間諜

間諜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韓國固定間諜和韓國軍方派往朝鮮的情報人員之間發生的故事 。
這是一群“滯留”在韓國的朝鮮間諜。他們分別是為了養家餬口,不得不販賣非法偉哥22年的家長“金科長”;1997年因黃長燁流亡事件而被派往韓國,但不巧趕上了當地治安加強而未能返回祖國的“姜代理”;以公務員身份退休,每日在公園消磨時光並成功洗底的老人“尹高文”;具有非凡頭腦的歸農青年禹代理。對他們來說,物價上漲比被識破間諜身份的威脅還要可怕。他們都是一些為了生活苦苦煎熬的底層小人物。
一天,冷血的朝鮮殺手“崔部長”突然現身,並召集他們執行一個危險的暗殺任務。已經荒廢了十年專業技藝的間諜們是否還能萬無一失地完成這個任務。

間諜演員介紹表

top

金科長
演員 金明敏
40歲,曾是朝鮮最高要員,不做間諜很多年,為了養家餬口不得不販賣非法"偉哥",還練就了出神入化的好口才,每天還得因不斷上漲的物價和房租憂心生計問題。

崔部長
演員 劉海鎮
42歲,殺人不眨眼的朝鮮冷血殺手,個性陰險手段殘忍,某天他突然現身韓國,召集在韓國的朝鮮間諜們執行一個危險的暗殺任務。

姜代理
演員 廉晶雅
40歲,飽經風霜、堅強不屈的北方女間諜,她因黃長燁流亡事件而被派往韓國,認為完成後卻不巧趕上了韓國當地治安加強而未能返回朝鮮。

尹高文
演員 邊熙峰
70歲,以公務員身份退休身份洗底成功的老間諜,並掌握了偽造文書的高超技藝。而現在的他看起來就是每日在公園消磨時光的普通老人。

禹代理
演員 鄭糠雲
30歲,具有非凡頭腦的歸農青年,個性開朗樂觀,滿嘴方言的他看起來很憨厚,其實非常的聰明的,但他很享受當下的平凡生活。

間諜其他

top
幕後花絮
金明敏為了角色積極減重,每天按食譜進食以及進行大量的運動。
該片原來拍了很多男主角"金科長"過去的素材,包括他曾是冷酷殺手的橋段等等,但最後上映的正片中都被剪掉了。
劉海鎮由於飾演的是冷血殺手,在片中艱難的武打戲居多,但他還是很順利地完成了 。
廉晶雅與鄭糠雲在片中有一段比較激烈的吻戲,但導演認為兩人的吻戲有點太過了,所以只能剪掉。
金明敏和劉海鎮為該片一起在武術學校學習了幾個月,他和劉海鎮每次在現場見面也都會不斷練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壞爸爸我們遇見的奇蹟太祖王建愛情交響樂純情比花還美說你愛我不滅的李舜臣甜蜜間諜不良家族幸福的女人白色巨塔全職媽媽貝多芬病毒太陽的女人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醫生冠軍愛你千萬次間諜明月浪漫小鎮豪門之路Sign工薪族楚漢志我的愛蝴蝶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