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拳頭

傳說的拳頭

傳說的拳頭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學生時代的打架高手們,站到了真實電視節目的擂台上,彼此互不相讓,爭奪冠軍頭銜的故事。
學生時期,每間學校都總有那么一些鐵拳英雄,而這些曾經風光一時的人物都成為了傳說,隨著一檔名為“傳說中的拳手”真人秀橫空出世後,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昔日靠拳頭打出名氣的好漢們。節目一推出反響火爆,無論是參加者還是追捧者都不計其數,而這當中有三位曾經是最傳奇的格鬥界人物也逐一登場。
他們分別是曾經帶著格鬥冠軍夢想的林德奎(黃正民飾)因為曾經的挫折感,如今只是獨自帶著女兒生活的麵店老闆,有獨特魅力優勢,現在為了出人頭地連自尊都願意拋棄的大企業家部長李尚勛(劉俊相飾),人稱“瘋狗”的申載錫(尹濟文飾)則是個到現在還夢想著拿格鬥冠軍的三流痞子。
比起說話總是先動手的那個年代,發生過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影響著三人各自的人生和友情,也因為這檔節目三人背後的成長故事也被挖了出來。他們順利通過八次的淘汰賽後進入了獎金金額高達2億元的總決賽,名為“傳說中的對戰”,三人站在了問鼎全國的舞台上。

傳說的拳頭演員介紹表

top

林德奎
演員 黃正民
曾經懷著拳擊夢但在受到多次金牌打擊下為了生計打理起麵店,帶著失去妻子的傷痛獨自養大女兒,而為了讓女兒過上好日子,林德奎是衝著2億獎金而去的。

李尚勛
演員 劉俊相
為了出人頭地連自尊都願意拋棄的大企業家部長。

申載錫
演員 尹濟文
人稱"瘋狗",是個到現在還夢想著拿格鬥冠軍的三流痞子。

洪導演
演員 李瑤媛
負責《傳說的拳頭》真人格鬥電視節目的電視導演,是個女強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福秀回來了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馬小姐,復仇的女神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魔女的愛情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Switch-改變世界加油吧威基基非正規職偶像自從認識你狐狸與棉花糖想結婚的女子英宰的全盛時代可惡的女人們追趕江南媽媽文姬咖啡王子一號店三個男人一起恰恰恰咖啡屋世上最美麗的離別付岩洞復仇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