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善熙

我們善熙

我們善熙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電影系畢業生善熙和崔教授、文洙、宰學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美麗聰慧但性格有些內向彆扭的電影學院大學生善熙(鄭裕美飾),在潛水很長一段時間後回到學校。她計畫出國留學,因此拜託當初最欣賞自己的崔教授(金相中飾)開具介紹信。因尚宇(李敏宇 飾)騙她說教授出國不在,以致於善熙一早晨就氣呼呼的,坐在餐廳里喝酒解悶。期間她偶遇前男友金文洙(李善均飾),文洙對善熙念念不忘,連處女作都是以二人的戀愛故事為藍本。見善熙完全沒有回頭的意思,鬱悶的文洙找到最景仰的前輩宰學(鄭在泳飾)訴苦,卻又鬧出一段不快。
圍繞著這個有著自己想法但同時又有些神經質的女孩,崔教授、文洙、宰學三個男人各自拼湊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善熙。

我們善熙演員介紹表

top

善熙
演員 鄭裕美
善熙是美麗聰慧但性格有些內向彆扭的電影學院大學生,在潛水很長一段時間後回到學校。

文洙
演員 李善均
金文洙是善熙的前男友,在善熙計畫出國留學期間她偶遇了他,文洙對善熙念念不忘,連處女作都是以二人的戀愛故事為藍本。

崔教授
演員 金相中
崔教授是善熙電影學院的老師,善熙計畫出國留學,因此拜託當初最欣賞自己的崔教授開具介紹信。

宰學
演員 鄭在泳
導演前輩宰學。在文洙見善熙完全沒有回頭的意思,鬱悶的文洙找到最景仰的前輩宰學訴苦,卻又鬧出一段不快。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檢法男女我的大叔Live能先接吻嗎龍之淚決鬥正祖暗殺之謎-8天朱麗葉的男朋友愛情的傳說帝國的早晨愛情中毒我男人的女人咖啡王子一號店Triple越看越可愛順其自然千年之愛Pasta城市獵人追擊者需要浪漫2012黃金時刻完美媽媽韓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