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發生在五個殺手和他們撫養長大的少年華頤之間關於背叛和復仇的故事。
1998年,以碩泰(金允石飾)為首的五人團伙“白魅”綁架了某位高權重之人的幼子。行動失敗後,他們並未撕票,而是將男孩收作養子,並有意識地培養起成為殺手接班人。轉眼將近二十年時光過去,得名華頤(呂珍九飾)的男孩已經長大,成為清秀帥氣的高中生。碩泰遵照上線的指示犯下一連串惡性罪案,他有意讓華頤踏入此道,但男孩自幼便仿佛具有能看見怪物的能力,以至於在關鍵時刻總功虧一簣。在某次行動時,華頤意外獲悉自己的身世之謎,但是在碩泰的逼迫下,不得不開槍射殺與他有血緣關係的男人。
一意孤行的碩泰,越來越不滿的上線組織,始終追查白魅的警官,華頤的命運被捲入漩渦之中。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演員介紹表

top

碩泰
演員 金允石
犯罪團伙領袖,是一個冷酷中也夾雜著難言情愫的人。對華頤而言,既是父親,又是組織的領導者。

華頤
演員 呂珍九
年幼時,被五人組織的犯罪團伙綁架,在這五名爸爸的"關懷"下長大,變成了一名優秀殺手。和爸爸們"並肩作戰",卻在執行任務時偶然知道了本人的身世秘密。在找回本人一生的過程中,他執槍的手不再顫抖。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獲獎情況

top
獲獎時間 獲獎類別 具體獎項 獲獎人
2013年 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 最佳男新人獎 呂珍九
最佳配樂 莫克
最佳男配角獎(提名) 趙震雄
最佳女新人獎(提名) 南智賢
最佳劇本獎(提名) 朴柱錫
2013年 第33屆韓國影評家協會賞 新人男演員獎 呂珍九
2013年 第21屆韓國文化演藝大賞 新人男演員獎 呂珍九
2013年 第5屆韓國電影記者協會“年度電影賞” 新人男演員獎 呂珍九
2013年 第14屆Director`s CUT Awards 年度新人演技獎 呂珍九
2013年 韓國世界青少年電影節 “人氣電影人”新人獎 呂珍九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獬豸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司祭/驅魔者十二夜國標舞女孩死之讚美狐狸新娘星9號房間百日的郎君陽光先生流浪者/VAGABOND我的大叔LiveMisty/迷霧偉大的蓋茨比薔花與紅蓮愛情交響樂真的愛你紙鶴恩怨兩姐妹我的愛我人生的黃金期千秋太后和我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