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秀

昌秀

昌秀簡介

top
《昌秀》(창수)是一部韓國黑色電影,導演李德熙,主演 任昌丁 / 孫恩書 / 吳政世等主演。講述的是一個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乞丐在邂逅了一個女子之後,突然決心希望能夠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並為之進行奮鬥的人生故事。
昌秀(任昌丁飾)是一個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乞丐,某天他邂逅了一個美麗的女子美妍(孫恩書飾),美妍的溫柔和善解人意讓昌秀對其一見鍾情。昌秀多年來已經習慣了被人瞧不起的底層生活,他以為這樣自我放逐的狀態會伴隨他的一生,但卻因為對於美妍的仰慕而重新萌生了生活希望,他開始希望能夠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並為此開始了努力奮鬥。

昌秀演員介紹表

top

昌秀
演員 任昌丁
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乞丐,某天邂逅了心儀的美麗女子美妍,他認為遇到命中注定的愛人是上天的安排,於是決定改變自己的命運,努力脫離底層生活。

美妍
演員 孫恩書
令昌秀萌生生活希望的女人,一日與剛從教導所出來的小混混昌秀相遇,美妍卻並不像其他人一樣疏遠昌秀,反倒認為昌秀是個本質善良的好人

道錫
演員 安內相
四處追逐昌秀的黑社會2人組成員,當他發現死對頭昌秀對美妍的感情不一般後,就開始找機會處處刁難美妍,也因此引起了昌秀的反抗。

相泰
演員 鄭成華
昌秀唯一的朋友,作為昌秀多年好友他希望昌秀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無奈老友卻不願改變,讓他沒想到的是美妍的出現卻讓昌秀改變了生活態度。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龍王保佑春天來了,春天耀眼銀行家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Voice2漢摩拉比小姐武法律師Misty/迷霧糟糠之妻俱樂部只是相愛的關係愛情的溫度搞笑一家人3我女兒是花兒愛情雨神的測驗3May Queen人生逆轉家族相片完美媽媽醜八怪警報她的神話皇家別墅向著明天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