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謊言

優雅的謊言

優雅的謊言簡介

top
影片改編自金良玲的小說《菀得》,講述一位平凡少女突然死亡,圍繞少女的死因,在其母親、姐姐和周圍其他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身負家庭生計在超市工作,任何時候都正直有主見的媽媽賢淑(金喜愛飾)和對家人和外界毫不在意、擁有孤僻性格的姐姐萬智(高我星飾),以及總是對媽媽和姐姐乖巧溫和的小女兒千智(金香奇飾)在一起生活。一天千智意外離開人世,三口之家中最活潑的小女兒的離去令媽媽和姐姐驚慌失措,堅韌的媽媽和姐姐為了適應沒有千智的生活努力著。直到萬智偶然從千智的朋友口中得知到一些千智的秘密,原來千智之死與其最親密的朋友花蓮(金裕貞飾)有關。同時,萬智還有在紅色毛線里,發現了千智隱藏的信息。

優雅的謊言演員介紹表

top

賢淑
演員 金喜愛
賢淑在超市工作,為人正直有主見,獨自撫養孤僻性格的大女兒萬智和乖巧溫和的小女兒千智,小女兒千智的意外死亡改變他們的生活,為了了解小女兒的死因,和大女兒萬智而努力追蹤,並與萬智一起堅強的生活下去。

萬智
演員 高我星
萬智性格孤僻,在妹妹千智自殺後,偶爾通過她的狡猾好友花蓮得知妹妹一直都在裝快樂,決心追查出她自殺的真相。

千智
演員 金香奇
千智是萬智的妹妹,年齡14歲,性格乖巧溫順。總是以天真快樂的樣貌示人,實際上掩蓋了多少難過沒有人知道,最終走向了自我結束的道路。

花蓮
演員 金裕貞
花蓮是千智的同學,表面上看起來是明朗快樂的性格,但是在看似善良的微笑背後,是個不動聲色孤立朋友的壞角色。

優雅的謊言獲獎情況

top
電影節 屆數 類型 獎項名稱 獲獎演員 備註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50屆 電影類 最佳女演員獎 金喜愛 提名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 50屆 電影類 最佳新人女演員 金香奇 獲獎
韓國青龍電影節 35屆 電影類 最佳女演員獎 金喜愛 提名
韓國青龍電影節 35屆 電影類 最佳新人女演員 金裕貞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先熱情地清掃吧美味:沉醉於美味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火星生活漢摩拉比小姐Live復仇筆記機智牢房生活銀實完整的愛妻子說不出的愛悲傷戀歌雪花我男人的女人最強七禹大韓民國律師不能結婚的男人Argon學習之神逃亡者Plan.B九尾狐的復仇成均館緋聞點金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