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3D

隧道3D

隧道3D簡介

top
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了前往高級度假村旅行的五名青年男女,在20年間禁止出入的隧道中發生的恐怖故事。
財閥二世基哲(宋再臨飾)帶著自己的女友和幾個朋友打算前往高級度假村旅行,臨行前又新加入了害羞敏感的女大學生恩珠(鄭柔美飾),幾個20歲青年男女們正式開始出發去這一次才奢侈旅遊。他們到達目的地後就在旅遊經理東俊(延宇振飾)帶領下遊玩,卻突然發生了一場撞死人的意外事件,他們也因此被困在了禁止進入20年的隧道中,可怕的事件連連發生,同行的朋友開始一個接一個消失,恩珠等人開始經歷一場隧道逃生的恐怖歷險 。

隧道3D演員介紹表

top

恩珠
演員 鄭柔美
害羞敏感的女大學生,平日個性單純內向,害怕與陌生人接觸,偶然遇到了幾個熱情的年輕男女,在他們的盛情邀請下,她決定試著與大家去旅行一次。

東俊
演員 延宇振
度假村的旅遊經理,在度假村工作幾年的他是非常有經驗的導遊,這次的客人是度假村的貴賓,他也理所應當的成為了幾個年輕男女的導遊。

基哲
演員 宋再臨
財閥二世,衣食無憂的他非常喜歡邀請朋友一起遊玩,隧道附近的高級度假村就是他此次選擇的地點,讓他沒想到的是,一次普通的出遊演變成了一場危險的旅程。

世希
演員 鄭時妍
基哲的女友,美麗性感的她在基哲的熱戀追求下與之成為的一對戀人,兩人的感情甚篤,對於基哲的旅行計畫充滿期待,沒得到危險卻突然降臨。

少女
演員 敏度希
隧道中謎一樣的少女,她懷有極深傷痛,當看到被隧道所困的幾個男女時,她的心情異常複雜,雖然掌握著幾人脫困的關鍵,但她似乎不打算給予幫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先熱情地清掃吧司祭/驅魔者我的ID是江南美人檢法男女神秘媽媽朋友,我們的傳說寶石拌飯全部我的愛理判事判Bravo My Life內衣少女時代灰姑娘的姐姐烏鵲橋兄弟千日的約定懷抱太陽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阿娘使道傳普通的戀愛都市征伐當男人戀愛時完美媽媽Two Weeks請回答1994感激時代媽媽的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