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Weeks

Two Weeks

Two Weeks簡介

top
講述了被誣陷為殺人犯的男子(李準基飾演)在得知自己有一個身患白血病的女兒後,為了拯救女兒的生命而孤軍奮戰兩周的故事。黑道萌爸張泰山(李準基 飾),被人陷害成殺人嫌疑犯,同時8歲的女兒得了白血病,需要他的骨髓,而等待移植手術的時間只有兩周,為了挽救女兒,他只有上演生死大逃亡。

Two Weeks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李準基 張泰山 32 文日錫黑幫組織成員,看臉色吃飯的三流小混混。在孤兒院長大的泰山以拳頭來宣洩絕望和憤怒,自然地成為了黑幫成員,直到遇見仁惠後冰封的內心才被融化。被文日錫威脅若不替他頂罪入獄的話,會把仁惠殺掉,所以絕情地將她送入手術室,腹中孩子只會是累贅,希望仁惠對自己死心。8年後仁惠找上門來並坦承當年沒有接受手術,獨自生下扶養的女兒得了白血病,幸好泰山與孩子的骨髓相符。訂好了手術日子,泰山卻意外成為殺人犯,雖然已經辯解是冤枉的,但所有證據的矛頭都指向他。
金素妍
少年:趙廷恩
朴在京 27 南部地檢刑事1部檢察官,只要接手複雜的案件,就會過於研究小細節導致毫無進展,所以總被分配到簡易案件。難以猜測她內心的想法,對上司的嘲笑訓斥會裝模作樣地接受而矇混過去。高三時目睹父親被文日錫刺傷,向視為榜樣的趙瑞希求助,不料卻得知兩人的勾結而遭受打擊。為了將他們醜陋的一面公諸於世而成為檢察官,從研修院時期就不斷地追查密切接觸卻沒留下任何痕跡的兩人。
柳秀榮 林承佑 34 仁惠的未婚夫,警察世家出身的重案組刑警,過分自信、言出必行的好勝者。讀過一年醫大,為了成為刑警又重新考入警大。了解了關於仁惠的流言蜚語,幫助她的同時也陷入了愛情,長時間努力之下才抓住仁惠的心。承佑戰勝了家人的反對,也得到了用愛包容條件不佳的女人這樣的優越感。然而正在追捕的殺人犯居然是仁惠以前的男人,親如女兒的秀珍身上還流著他的血,勢必將泰山隔離出自己與仁惠的人生。
朴河宣 徐仁惠 30 泰山過去的戀人,大學時期與泰山相遇,瘋狂地陷入熱戀。與他有了愛的結晶,不顧父母反對,約定好計畫只屬於他們的未來。突然間,仁惠和腹中孩子被拋棄了,連泰山去了哪裡以及離開的理由也不得而知,最後仁惠獨自將秀珍生下並扶養長大。受到傷害的仁惠變得無法相信男人,但最後還是被承佑打動並決定和他結婚,可是秀珍患上白血病,無法找到匹配的骨髓,只好懷著無奈的心情去找泰山。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趙敏基 文日錫 40後半 黑幫出身的大企業家,本性可怕殘忍,與趙瑞希合作為他帶來財力和權力。對於阻擋他的障礙物不單是清掃掉,更要連根拔起。將殺人罪名栽在他不當回事的泰山身上,但是正因為泰山,使得他天天疲憊不堪。
金惠鈺 趙瑞希 55左右 釜山出身的三選國會議員,私下卻與文日錫勾結,行事謹慎到未曾被人抓過把柄。因為陷入在京所設的陷阱,留下了關於趙瑞希惡行的證據,使她面臨人生最大危機。
宋再臨 金先生 不詳 殺手,文日錫暗藏的底牌。本名韓欽亨,韓治國的親兒子。
朴柱亨 林亨進 30初 以顧問律師身份和文日錫結識,後來成為他的左右手,對文日錫的事業了如指掌。
金範來(朝鮮語:김법래) 黃大俊 30後半 身無分文被文日錫收留並跟著他一起打拚,有點粗枝大葉。
裴濟奇 趙大龍 20後半 擁有當鋪經營權的大洋派下層組織成員,
金英春(朝鮮語:김영춘 (희극인)) 張錫斗 25左右 在當鋪跑腿的老么,大龍的跟班。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李彩美 徐秀珍 8 泰山和仁惠的女兒,患上白血病,骨髓移植是她的最後希望。偶然看到被媽媽撕掉的泰山的照片,在醫院見到泰山之後便認出是爸爸。
安世河 高滿錫 20後半 與泰山一起生活的孤兒院後輩,汽車修理中心職員。
朴荷娜 張瑩慈 20初 滿錫的戀人,化妝品店職員。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嚴孝燮 韓正佑 40後半 南部地檢刑事1部部長檢察官,在京的上司。
尹熙錫 都尚勛 37 在京檢察室的搜查官,暗戀在京,像長腿叔叔一樣在她身邊守護著。
呂義柱 金民洙 27 在京檢察室的搜查官,個性冒失,做事馬虎,經常被嘮叨。
鄭玄南(朝鮮語:정현남) 小英   在京辦公室的業務報告員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鄭仁基 楊澤南 40後半 警察局重案1組組長,曾經被捲入申昌源(英語:Sin Chang-won)越獄事件,因此對泰山的逃脫格外敏感。
白勝勛 金尚浩 35 承佑的前輩,實績不如人,會將棘手之事都交給後輩去做的人。
安勇俊 陳日道 20後半 菜鳥刑警,非常聽從承佑的吩咐。
金在滿(朝鮮語:김재만) 朴哲奎    
南慶邑 林奇豪   承佑的父親,警察廳長。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千虎珍 韓治國 50初 前清溪派老大,遭文日錫攻擊落敗,組織也隨之瓦解。
林世美 吳美淑 25左右 將在京視為恩人,所以決定潛入黑幫,喜歡偶然認識的泰山。
金孝瑞(朝鮮語:김효서) 朴智淑 34 承佑就讀醫大時的同學,現為秀珍的主治醫生。
姜河那 金城俊 21 趙瑞希的兒子,患有自閉症。
徐宜淑     失聰者
彩彬     失聰者的女兒
高仁范     在京的父親
Niel     大學生

Two Weeks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泰山和女兒的約定
張泰山乘坐的警車在公路上與一輛貨車相撞,引發了公路的連環撞車。他和警察暈在了車裡……張泰山以一副小混混的模樣出現,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被當成牛郎,手下也瞧不起他,只有萬錫這個像家人一樣的好友,就這樣自暴自棄的活著。對衣服很在意,他認為一個人不知在什麼時候會遇到誰。泰山白天在當鋪上班,美淑為見泰山經常來當東西。泰山與趙大龍發生爭執,這時徐仁惠來找他,要他做血液檢查,泰山從仁惠話語中得知八年前仁惠把孩子生下了,自己有個孩子。文會長帶趙議員去美淑家,在家裡放了攝像頭。她是朴載京警官的間諜,出來上網給她留言。趙議員和文社長在談著一個不為人知的計畫。泰山來到醫院抽完了血來到病房,在門口猶豫著。卻遇到了秀珍,秀珍把自己最珍貴的毛絨玩具讓他保管。這時仁惠喊秀珍的名字,泰山聽到連忙起身要走。秀珍拉住了他的手把小丁丁給了他,說以後要還給她,跟他約定,然後走了。秀珍拿出了被貼上起來的媽媽和爸爸的合影看著,她知道照片上的人是爸爸。美淑發現外面有人監視她。她給警局打電話留言是暗語。她的電話被監聽了。泰山得知匹配,準備馬上去醫院。這時美淑來當東西,也很急,他急忙給她錢之後趕著回了家。泰山來到醫院,確定了手術時間。這時來電話,讓他去倉庫拿東西,他找了半天沒找到,回到店裡很生氣。店裡說美淑讓他去她家,她不舒服,他很無奈。但聽說很嚴重,他猶豫了一下還是去了。泰山來到她家,發現門沒鎖,進來後被人打暈了。仁惠高興地告訴秀珍找到配型了,秀珍哭了起來,說她害怕不知道天堂是哪裡。秀珍說原來她害怕啊,她卻一直不知道。抱著她哭了起來。泰山醒來後發現自己倒在血泊中,自己身上都是血,周圍還有一把刀。美淑死在她旁邊。泰山很驚訝地叫著她。

第2集 泰山遭陷害被捕
渾身是血的張泰山被帶到警局,因為他有過暴力前科和坐牢經歷,被殺現場被文一石的人清理過,到處都是張泰山的指紋。他的不在場證據被趙大龍和張石頭銷毀。原來他們都是黑幫老大文日錫的人,合謀讓陷害張泰山,他被所有人認定了是殺害吳美淑的兇手。泰山回憶起8年前的事,當時文會長利用仁惠來威脅他讓他替他坐牢。泰山明白了這次又讓他替他坐牢。文會長派來的殺手,想趁他睡覺殺了他,用繩子勒住他的脖子,趕來的警察卻不相信他。徐仁惠回憶與張泰山第一次相遇的情景。仁惠在沙灘上扮成人魚公主的銅像,泰山被朋友拉著去看人魚公主。為辨人魚公主的真假,泰山上前摸仁惠的胸部,活動結束後仁惠找到張泰山,打了他兩耳光。泰山被帶上警車接受審判,而此時得知被美淑被殘忍殺害之後,檢察官朴在京瘋狂地開車,造成了一連串的交通事故,一個大卡車撞到了張泰山所坐的警車,泰山想到秀珍從車裡爬出來,騎機車逃跑。

第3集 活埋自己逃出生天
張泰山醒來從車裡爬出來,帶著手銬的手啟動周圍的一輛機車飛馳而去。泰山上了送水果的車,躲過了警察的追捕。朴載京找遍了家裡沒有發現相機,以為是被他們帶走了。在警察的細緻的搜查中,張泰山又使用裝屍體的辦法不著痕跡地隱形於一車沙土中,唯有那截露出的吸管泄露了天機。泰山發現了一戶人家的倉庫的電鑽,面對"吱吱"作響的切割機,張泰山冒著斷手的危險、於火花四濺中終於把手銬切斷。然後,他在眼淚模糊中笑得很悽慘。朴在京在美淑的內衣里發現當鋪的保證單。她拿著證據去找部長求著讓她查這個案子。文一石得知美淑在泰山那當了相機,就派了殺手。泰山幫壯士奶奶抓雞,並一起吃。他沒有壯士奶奶吃雞的心情,飢腸轆轆的泰山也沒法享受那個珍貴的雞腿,並還感悟到人生哲理"人才是最可怕的東西"。這時里長來了,泰山連忙跑了。往山里跑,警察們帶了大量的人搜山。天黑了,泰山跑著突然有燈光向他照來,警察發現了他,他驚訝地回頭看著。

第4集 變裝逃亡再背黑鍋
泰山快要被四周的亮光包圍了,不知道該怎么辦,拿出女兒的玩偶看著求助。這時突然山的另一頭開始爆炸,警察們都慌了,向那邊走去。突然泰山的背後有人襲擊他,沒等他緩過來,那人用刀架著他的脖子讓他把吳美淑的相機交出來。泰山不明白什麼意思,那人把刀在他脖子上割出了血。泰山回憶起之前美淑去當鋪的事。泰山想趁機逃脫,和那人打了起來,把他摔倒下面,自己繼續逃走。泰山躲在一戶母女家裡,洗澡給傷口上藥,泰山學著電影裡的情節玩起了變裝。換了髮型戴上眼鏡逃避追捕。趙議員來到文會長辦公室來質問他相機的事,他很驚訝她居然直接來他辦公室,以前都是秘密見面。萬錫因為泰山的事很傷心沒心情,相機要英子保管。仁惠接到泰山的電話。他打電話告訴仁惠,不管他發生什麼,手術那天他一定會去的。他還囑咐認識他的事不要讓別人知道,否則她和秀珍也會有危險。晚上,泰山找到了當鋪的人,知道了真相,是文一石殺了美淑嫁禍給他。唯一能幫助泰山的好友在警察的布局中約定與泰山相見,未料殺手搶先一步到達,好友暴斃、警察追來,泰山再入絕境。秀珍在病房裡,距離手術又近了一天。

第5集 中槍墜海命懸一線
泰山回到家裡,發現萬錫死了。門口的林警官手機突然響了,聽到響聲殺手關燈躲起來。泰山衝出了門,和林承佑撞到了一起。 泰山想辦法逃走,林承佑窮追不捨,泰山躲到垃圾車裡來到郊外。泰山突然發現前面樹上有水果,他連忙摘來吃。這時他聽到有女人的叫聲,嚇了一跳,以為是鬼。原來是個孕婦要生了。泰山幫助孕婦生下孩子。走出房間,看著滿手的血想著原來是這樣出生的,他的秀珍也是這樣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這么辛苦和痛苦,想著仁惠,他哭了起來,哭得很傷心。孕婦對孩子說長大後要做像叔叔一樣的好人。她打開電視,看到泰山的新聞沒認出來。她想給丈夫打電話,有敲門聲,警察來了。泰山很緊張。孕婦認出了他是那個犯人。但相信他是好人。她去開門,沒有跟警察說。泰山按孕婦說的開始逃跑,找洞穴,但是被警察們發現了。朴載京讓承佑活捉他。泰山跑到一個懸崖邊上沒路可逃,承佑拿出槍要逮捕他,他想著女兒,看著懸崖。承佑想開槍打他的腿,但是被一邊的殺手用彈弓改了方向,打中了上身。泰山中槍掉下懸崖。

第6集 再次相見十秒對視
泰山中槍墜海後大難不死,隨著激流飄走後,竟然意外被多年前差點被他自己殺掉的韓持國救起,在聽了泰山悲慘遭遇後,最終決定幫助泰山。另一方面,警方和文一石都以為泰山墜海身亡,為了保命,泰山乾脆將計就計,詐死躲避追擊。為了順利偷渡去菲律賓躲避10天,泰山在大叔的幫助下得到毒草汁,只要塗在臉上就可以有"毀容"的效果,他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下,頂著一張變形的臉,躲避過了警方的層層關卡,重新回到了首爾。泰山來到醫院設法聯繫仁惠,結果意外在電梯口看到母女兩,秀珍因為術前治療身體奇差,但見到父親後非常開心,機靈的小不點使了點小計策,瞞著媽媽悄悄向父親微笑招手,令泰山萬分感動。泰山在醫院電話聯繫仁惠,仁惠很激動他沒死。面對仁惠情緒上的崩潰,泰山堅定地說明了自己的清白及處境,即便是去死,也要在死前救女兒。仁惠對泰山說:"秀珍爸爸,不要死"。泰山又上了藥臉腫了後準備離開醫院。這時,文一石來到醫院,泰山剛好沒看到,兩人擦肩而過誰也沒看到誰。秀珍在病房裡畫著畫,這時病房裡的電話響了,她去接。拉開窗簾,是文一石,他問秀珍爸爸是叫張泰山嗎,她高興地答是。

第7集 泰山偷渡遭毒打
小心翼翼通過暗號聯繫上蛇頭的泰山登船準備偷渡去菲律賓,結果還沒開船就被趕來的朴在京和警察包圍,毫無退路的泰山只能束手就擒,焦慮萬分中苦苦追問朴在京是如何知道他的行蹤的,卻不知道仁惠的電話已經被監聽。密切跟蹤監視泰山動向的金先生面對押解泰山回首爾的一眾檢察官和警察,他組織人手上演了好萊塢式的馬路劫囚記,卡車、催淚彈、槍火一個不少,再以專業手法切斷警察聯繫求救的通路,隨即將泰山擄走。被帶到了文一石面前的泰山不但遭遇了對方言語上的冷嘲熱諷,為了逼供數位相機的下落,更是遭遇了無情的毒打,但有著堅定的救女決心的泰山,在經歷了一連串的事件及不斷地逃亡後,思路反而清晰起來,知道唯有絕口不提數位相機的下落,才有保命的渺茫希望。追蹤泰山下落而來的朴載京也被抓住,趙瑞希施壓文一石殺掉泰山與朴在京,文一石心生毒計,想要一石二鳥,誘騙泰山由他開槍打死朴在京再放他走,求生欲望強烈的泰山確認了文一石的話後,對著朴在京舉起了槍,並扣下了扳機……

第8集 泰山逆襲鬥智鬥勇
泰山發現槍里沒有子彈,面對文一石誘殺朴在京的詭計,決心不再被人擺布的泰山,用真假難辨的話術讓文一石混亂,陷入了泰山手握他犯罪關鍵證據的恐慌中。泰山說如果他死了,就是因為數位相機被殺,會讓人幫他公諸於世。令文一石對他的變化驚訝不已,也讓朴在京對泰山是否真的兇手產生了懷疑。泰山趁文一石去開會,趁機襲擊他們想辦法逃脫了。泰山故意製造出混亂的場面,聲東擊西救下了朴在京。兩人衝破文一石的阻擊,終於逃出生天。朴在京想要泰山交出數位相機,並以此繼續調查案件,但此時此刻的泰山已經誰都無法信任,在半路甩開朴在京後繼續開始逃亡。知道泰山和朴在京雙雙逃脫的趙瑞希陷入歇斯底里,命令文一石必須解決掉兩人,文一石的手下死追泰山不放,泰山跳上了遊船,逃過了追捕。面對死咬不放的追兵,泰山從遊船逃入快艇,用搏命的氣勢駕駛快艇與對方對撞,最終嚇得追兵的快艇急轉彎落水。在森林裡累極倒下的泰山眼前再次出現女兒秀珍的身影,秀珍責怪他為何不跟朴在京走,泰山在跟女兒解說原有的過程中被啟發,想到了數位相機的下落可能在滿錫的女朋友那裡,又多了一絲希望的泰山更要打起精神保護好自己,一邊忙著吃極苦的抗生素,一邊微笑著安慰女兒藥一點不苦。偷偷潛入村民家中偷了必需品後,想電影中場景,也順利仿照躲在卡車底下回到首爾。支部長找來朴載京,她發現一旁坐著趙議員。趙議員詢問泰山案子的事,說聽說載京幫助泰山逃跑,還有一起坐車的視頻證據。泰山主動給警局打去了電話……

第9集 縝密反擊計畫
林承佑幫載京做了不在場證明。泰山支開了他家附近的警察,大膽回到了家,在家裡收拾完整裝待發之時,回憶起與萬錫在這裡一起度過的簡單快樂時光,泰山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而在和秀珍的心靈對話中,秀珍鼓勵泰山說出了心中對於萬錫的愛與感謝。泰山開始想法設法找數位相機,因為懷疑仁惠的電話被監聽,泰山約仁惠在百貨店見面,由此引出了警方和文一石方都派人抓捕追蹤他,證實了他的猜測。這時仁惠接到電話,是泰山讓她馬上去醫院。泰山準備過馬路,金先生追了過來,泰山從影子那看到了他,轉過去跟他對話。趁他不注意,連忙逃跑。泰山上了公車,金先生追了上來,泰山跳車,車開了,金先生叫司機停車,他不停,想起了文一石的話他不能被發現,只好看著泰山逃走。仁惠回到醫院,泰山看到她一把抱住她把她帶到角落,跟她說對不起,他早就發現被監聽才告訴仁惠一定要三點整去,結果仁惠去早了。面對仁惠的焦急和關心,泰山除了堅持自己的清白,提醒仁惠注意安全,也再次表達了自己無論如何也要救女兒的決心。泰山想起了剛才給秀珍買的發卡還沒給,又回到了醫院,看到了承佑和仁惠在一起,這時仁惠看到了泰山,承佑也轉過頭去,看到泰山。秀珍距離手術又近了一天。

第10集 泰山仁惠誤會解除
為給女兒送小禮物返回醫院的泰山撞見了承佑和仁惠仁惠為了讓泰山逃走,苦苦哀求承佑。逃跑後的泰山內心湧起強烈的羞愧感,覺得仁惠該多丟人。為此痛苦不堪,幻境中的秀珍地安慰著爸爸,也激起了泰山一定將文一石繩之以法,絕不讓秀珍成為殺人犯女兒的決心。朴載京和仁惠見面,載京告訴仁惠8年前泰山進過教導所,可能是利用身邊重要的人威脅他,這次不讓仁惠說也是這個意思。仁惠明白了泰山拋棄她的真相。泰山來到當鋪在電腦里發現了事發那天的聊天記錄。為了順利拿到數位相機,泰山需要仁惠的幫助,於是再次約見仁惠,但仁惠的電話還是被監聽,已經預料到了這個情況的泰山教她甩掉警察的跟蹤,仁惠來到了張英子店裡,並得到了數位相機的下落。仁惠拿到了地址和聯繫方式。想起了泰山讓交給英子的戒指,就說是萬錫要送的。仁惠看著想起八年前她送給泰山戒指和信,泰山看著信哭了,仁惠是第一個感謝他生在這個世界上。泰山跟她講著自己的事,媽媽在他生日那天自殺,仁惠抱著他安慰他。英子報了警。仁惠把泰山送到地方,給了他新手機方便聯絡。泰山把上次給秀珍買的發卡給了仁惠讓她轉交,說等她好了的時候戴。兩人告別。泰山找到了買走相機的大學生,拿到相機很高興。  距離手術又近了一天。

Two Weeks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3/08/07 7.6% 8.7% 7.5% 8.9%
2 2013/08/08 7.7% 9.2% 8.0% 9.8%
3 2013/08/14 10.3% 12.8% 10.0% 12.1%
4 2013/08/15 8.8% 10.5% 9.2% 11.1%
5 2013/08/21 8.6% 10.9% 8.1% 9.1%
6 2013/08/22 9.2% 10.4% 10.1% 12.0%
7 2013/08/28 8.5% 10.7% 9.4% 10.3%
8 2013/08/29 9.0% 10.4% 11.5% 13.4%
9 2013/09/04 9.8% 11.4% 9.5% 10.6%
10 2013/09/05 9.9% 10.8% 9.9% 11.3%
11 2013/09/11 9.4% 11.1% 9.5% 10.8%
12 2013/09/12 9.4% 11.2% 11.0% 12.4%
13 2013/09/18 8.3% 9.7% 8.7% 10.0%
14 2013/09/19 8.6% 10.4% 8.8% 9.7%
15 2013/09/25 9.3% 10.5% 9.4% 10.8%
16 2013/09/26 10.4% 11.9% 11.0% 12.9%
平均收視率 9.1% 10.7% 9.5% 11.0%

Two Weeks原聲音樂

top

《Two Weeks》OST Special(發行日期:2013年9月2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Run Nell  
2. 就算捶胸頓足 金輔炅  
3. 不要哭愛情阿 The One  
4. 是這個人 Dickpunks  
5. 你來的那一天 劉勝宇  
6. 愛情離開了 安藝瑟  
7. Turning Toxic  
8. 就算捶胸頓足(Acoustic Ver.) 金輔炅  
 
曲序 曲目 演唱  
1. Two Weeks Title Various Artists  
2. Two Weeks Memories Various Artists  
3. I Am Your Father Various Artists  
4. Time Various Artists  
5. Lost Memories Various Artists  
6. Two Weeks Memories(Orch ver.) Various Artists  
7. Two Weeks Memories(Slow Ver.) Various Artists  
8. Two Weeks Memories(Tension Ver.) Various Artists  
9. Chase Of Maze Various Artists  
10. Launch Various Artists  
11. Mountain And Sun Various Artists  
12. Very Dangerous Various Artists  
13. Misconception Various Artists  
14. Plans Various Artists  
15. Who Is There Various Artists  
16. Dangerous Game Various Artists  
17. Investigation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先熱情地清掃吧悲傷時愛你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神秘媽媽武法律師女神締造者善良魔女傳陽光情人夢希望之歌孿生兄妹順風婦產科夏娃的誘惑開朗少女成功記迴轉木馬最後之舞秋日驟雨首爾1945不良情侶食客大韓民國律師一枝梅無法停止醫生冠軍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