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的故事 。
妍思(金圭麗飾)一直是個熱心、聰慧及樂觀的人,她的丈夫柄具(元基俊飾)雖然從小什麼都不缺,卻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因為發現丈夫的背叛和婆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妍思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直到遇到了熱情隨和的金融分析員秀立(李智勛飾),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中,秀立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
  《無法停止》是一個悲傷又美麗的故事, 講述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 這劇讓人思索人性是否天生邪惡或者因絕境而變得邪惡.
  飾演女主角(洪妍思)的是金圭麗,妍思是個熱心, 聰慧及樂觀的人. 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家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 金圭麗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
  飾演男主角(盧秀立)的是李智勛. 秀立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 為人熱情, 隨和, 喜歡享受人生和輕鬆的工作. 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中, 自己卻無能為力, 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李智勛她.
  飾演男配角(李柄具)的是元基俊, 柄具是妍思的丈夫, 從小什麼都不缺, 想要什麼都會得到, 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
  飾演妍思母親(谷惠善)的是李寶惠, 惠善姐姐(谷惠淑)的飾演者是善永姚. 柄具母親及妍思家婆(林楓佳), 這劇所有神秘事件的關鍵人物, 的飾演者是鄭愛利. 朴和善將飾演柄具妹妹(李菊愛).

無法停止演員介紹表

top

洪妍思(28歲)
演員 金圭麗
妍思是個熱心, 聰慧及樂觀的人,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家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漸漸變成一個 冷酷的人。

盧秀立(31歲)
演員 李智勛
秀立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為人熱情,隨和,喜歡享受人生和輕鬆的工作,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 中,自己卻無能為力,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李柄具(32歲)
演員 元基俊
柄具是妍思的丈夫,從小什麼都不缺,想要什麼都會得到,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

林楓佳
演員 鄭愛利
柄具母親及妍思家婆,對妍思隱瞞了一些事情,這劇所有神秘事件的關鍵人物。

具孝善
演員 金泰姬
51歲,妍思的媽媽,是個心地善良而漂亮的主婦,對待家庭和子女總是竭盡全力,但有時也有許多的煩惱。

具孝淑
演員 鮮于龍女
54歲,住在弘延市,擁有市區的一個庭院,是個非常潑辣的大媽,喜歡干涉別人,卻一直照顧著一些孤兒。

龜鎮宇
演員 崔德文
53歲,妍思的舅舅,雖然吊兒郎當但是個內心溫暖的人,與人相處愉快很有義氣,曾經一度在私債行業做的很大。

無法停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妍詩是一個認真過著每一天的女孩,一直關注她的炳柱勸她來自己的內衣品牌公司工作。妍詩來到供奉母親孝善的牌位的廟裡,在那裡遇到了秀利,就這樣她和兩個男人的緣分開始了。

第2集
鳳子開始調查和炳柱交往的女人,看到這個女人照片的瞬間,鳳子似乎看到了孝善而大吃一驚。正在打掃衛生的孝善看到妍詩走了進來,告訴她要帶她去一個地方。

第3集
孝善給妍詩買發卡,還給她買東西吃。分開的時候孝善在後面喊著讓妍詩再過來玩,妍詩聽到那個聲音後渾身震驚。炳柱問妍詩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並向她表白了愛意。

第4集
妍詩看到鳳子要摔倒過去扶她,卻不小心滾下了樓梯。炳柱來妍詩家看望她。在妍詩家附近等她的炳柱看到秀利和妍詩一起回來,臉上露出了嫉妒的表情。炳柱告訴妍詩男人就應該找自己這樣的。

第5集
炳柱送給妍詩一大束花,隨後告訴她不要想太多,慢慢地來了解自己。炳柱聽到妍詩要去相親的事情後來找她,在洗手間裡看到一個花心男人,炳柱知道這個男人就是和妍詩相親的男人後,生氣地要帶著她離開。

第6集
正在找房子的秀利知道振宇的家就是妍詩的家,他高興地和振宇一起住進妍詩的家。妍詩受炳柱的暴力事件牽連在餐廳里工作。秀利知道後以解決餐廳的稅金問題的條件把妍詩帶了出來。

第7集
療養所的人告訴孝淑孝善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好了起來,勸她帶著孝善去看精神科醫生,孝淑為錢的問題感到苦惱。珠雅故意安排相親,不知道這一切的仁燦和孝淑,奉子在酒店裡相遇,仁燦看到珠雅不禁吃驚,而關係不和的孝淑和奉子一見面就爭吵起來。

第8集
妍詩給孝善畫畫,兩個人一起度過幸福的時間,秀利停下腳步默默地看著母女倆人。炳柱知道秀利的會計師身份和住在妍詩家裡的事情後感到不安,隨後向妍詩求婚。

第9集
炳柱拉著妍詩來到自己的家,奉子看到後大怒。面對奉子的責罵,妍詩冷靜地回答。孝淑知道妍詩下定決心要結婚的事情後來找奉子,拜託她好好對待妍詩,不料奉子要求孝淑跪下來求自己。妍詩看到後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第10集
奉子來孝淑的家裡找她,正巧遇到了振宇。振宇問奉子到底想對妍詩怎么樣,奉子回答說這要看振宇怎么做了。秀利問妍詩是不是為了錢嫁給炳柱,妍詩問他是不是想阻止自己,秀利聽後表示這與自己無關。

1/13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近肖古王我願意玻璃鞋愛情中毒戀人甜蜜的心跳搞笑一家人3武神廣告天才李泰白最佳李順心Two Weeks危情三日全都是泡菜誘惑王的面孔我們的甲順獨酒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