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日本男人在韓國首爾尋找愛情的故事。因為身體的疼痛放棄語言學校講師一職的權(徐英華飾),去到了山上呼吸新鮮氧氣調理後身體恢復了回到首爾,就在那天她來到曾經工作的學校,找回了一封厚厚的信。
2年前,在這裡曾經工作的日本人講師阿森(加瀨亮飾)曾經向她求過婚,權在思量了一晚後第二天拒絕了他,然後阿森就回到了日本,在這期間他曾來過韓國也有找她見過面。權在學校走廊看著阿森信的第一頁,讀完以後突然覺得很需要新鮮的空氣,就在學校階梯下來時突然眼前一蒙暈了過去,手中的信也灑在了階梯上,而灑落一地的這些信因為沒有日期而顯得更加凌亂,讓她更加無法依順序來看。

自由之丘演員介紹表

top

阿森
演員 加瀨亮
日本青年,為追尋自己愛慕的韓國女性而來到首爾。但追尋的女人遲遲不能出現,他就在一個小客棧里寄生,每天去咖啡館或者酒館,要么就是跟咖啡館有男朋友的老闆娘睡睡覺,他不願意打擾別人,也不願意被打擾。

英善
演員 文素麗
咖啡館的老闆娘,有一個做製作人男朋友。因為愛犬GUMI走失後被阿森找回而與其相識,最終在有男友的情況下與阿森發生親密關係。


演員 徐英華
一所韓國語言學校的老師,阿森的愛慕對象。因為身體的疼痛放棄語言學校講師一職,最終跟阿森去了日本,還生了一兒一女。

自由之丘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提名/獲獎方
2014年 第71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地平線單元 提名 《自由之丘》
第52屆美國紐約電影節主展映單元 提名 《自由之丘》
第39屆多倫多電影節 大師單元 提名 《自由之丘》
第34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最佳作品 獲獎 《自由之丘》
第34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十大電影 獲獎 《自由之丘》
第36屆南特電影節金熱氣球獎 獲獎 加瀨亮
2015年 第9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電影 提名 《自由之丘》
第9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導演 提名 洪尚秀
第9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 提名 加瀨亮
第51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導演 提名 洪尚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各位國民客:The GuestLifeReturn/名流真相龍之淚愛情是什麼百萬朵玫瑰青青草加油金順黃金魚回家的路我們家的女人們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愛上王世子順藤而上的你完美媽媽女王的教室Frost醫生我親愛的朋友們W-兩個世界藍色大海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