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兄弟

我們是兄弟

我們是兄弟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分別三十年的兩兄弟,在極端的狀況下再度相逢卻踏上了尋母之路的故事。
童年時期,尚演和河演就在孤兒院裡分別,一別30年。如今這對兄弟已過而立之年,性格、職業、信仰等方方面面皆大相逕庭。他們再次重逢,誰知30分鐘不到就把老媽給弄丟了。於是,兄弟倆踏遍全國展開了一場啼笑皆非的尋親之路,各種矛盾和搞笑的事情也隨之發生。

我們是兄弟演員介紹表

top

尚演
演員 趙震雄
做牧師的哥哥。在美國成為了韓國人教會牧師,30年之後回國,與分別多年的弟弟在各方面都不同,兩人互不相讓。

河演
演員 金成均
做巫師的弟弟。在韓國老家成為了神漢巫師,還說一口方言。與分別多年的哥哥重逢後非但沒有喜悅,反而因為各自成長背景、觀念不同而矛盾不斷。

母親
演員 金英愛
尚演和河演的母親,患有老年痴呆症。患病後一直忘記事情,有時甚至連自己的兒子都認不出,兩兄弟重逢後走失。

多貞
演員 尹貞伊
美麗有個性的電視台女編導。尚演和河演發現母親走失後來到電視台求助,也因此遇到了多貞。儘管多貞對於兄弟倆種種不靠譜的行為頗為反感,仍然儘自己所能幫助他們。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黃真伊觸不可及豪門之路樹大根深天命放學後福不福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SignalDoctors/女流氓惠靜明星夥伴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