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春天

春天簡介

top
電影《春天》講述的是曾被稱為是天才的作家因為得了不治之症,失去了生活下去的信心,而妻子則為了重新喚醒作家的寫作靈感,帶回一個滿是故事的女人。
該片還在4月11日開幕第23屆亞利桑那州國際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外語片獎。 而在第14屆米蘭國際電影節上,該片入圍了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最佳音樂、最佳美術、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共8個單元的提名。
該片以上世紀60年代末越南戰爭為時代背景,描寫了身患絕症得的雕刻家俊久(朴勇宇飾)身體漸漸開始麻痹,也喪失了生活的希望。而他的妻子貞淑(金瑞亨飾)為了能幫助他重新召回靈感,帶回了一個神秘的女模特敏靜(李宥英飾),她在暴力和貧窮的折磨下撫養兩個孩子,一直忘記了自己的存在,而現在通過做模特又重新找到希望。

春天演員介紹表

top
金瑞亨 | 飾 貞淑
俊久妻子,為了能幫助丈夫重新召回靈感,帶回了一個神秘的女模特敏靜。
朴勇宇 | 飾 俊久
身患絕症得的雕刻家,身體漸漸開始麻痹,也喪失了生活的希望。
李宥英 | 飾 敏靜
在暴力和貧窮的折磨下撫養兩個孩子,一直忘記了自己的存在,而現在通過做模特又重新找到希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春天來了,春天天空之城司祭/驅魔者過來抱抱我偉大的誘惑者愛情交響樂真的愛你紙鶴恩怨兩姐妹綠薔薇春天華爾茲達子的春天戀人啊妻子的誘惑濟眾院單身妻子我的愛蝴蝶夫人媽媽是什麼我人生的春天Assembly傲骨賢妻總是春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