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

客人

客人簡介

top
影片改編自德國童話《花衣魔笛手》,以韓戰結束後的時期為歷史背景,講述了一位流浪樂師和他的兒子一起來到一個偏僻山莊以後,發現了被籠罩在恐怖之中的村子裡的秘密,以及與村長和村民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村長(李聖旻飾)允許武龍留下來,讓他做些零工並且達成了驅除鼠患的交易。到了武龍要村長兌換諾言並離開的時候,卻發現被欺騙了。武龍發誓要報仇,他把老鼠引回村莊,讓村莊籠罩在恐怖之中,為實現一個古老的預言。

客人演員介紹表

top

宇龍
演員 柳承龍
一個四處流浪的吹笛人,他帶著患有肺病的兒子英男希望能在村里投宿一晚。他答應幫村里解決鼠患問題,來賺點給兒子的醫藥費,但因為事後村長等人不守信用,宇龍也悲憤交加展開了報復。

村長
演員 李聖旻
村長人前會露出和善的笑容,人後卻是讓人猜不透他心裡想什麼的眼神和表情。村里擁有絕對權利的獨裁者,要求所有人按照他的安排來生活,也懷揣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美淑
演員 千禹熙
1950年代因為韓國戰爭而失去了家人的年輕寡婦,受村長的命令成為守護村莊的蹩腳巫女。而偶然來到村莊的宇龍對她抱有好感,宇龍的兒子英男也把她當作親媽一樣喜歡跟著她到處走。然而她因為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卻無法再去喜歡別人,也不能跟宇龍走。

南洙
演員 李準
在村子中行使著絕對權力的村長兒子,希望能像父親一樣成為村里最有權力的人,然而卻始終不能得到父親的認可,在野心和不得志中掙扎痛苦。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王國武法律師女神締造者夢幻情侶香丹傳一枝梅叢林的魚2Argon我的女孩狗與狼的時間黃金時刻阿娘使道傳IRIS2Two Weeks韓國小姐七次的初吻岬童夷朝鮮神槍手未生白先生夜行書生聽到傳聞爸爸好奇怪犯罪心理Mrs.Co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