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父子檔

非常父子檔

非常父子檔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位還沒準備好做父親的大男孩周力岩,因為一場“烏龍捐精”而引發了一場啼笑皆非的“小蝌蚪找爸爸”的故事 。
單親家庭的天才少年顧泰豐(文梅森飾)從小天賦異稟,他通過電腦侵入醫院的資料庫破解了自己身世之謎,飄洋過海來到中國找尋親生爸爸。豈料完全沒有做好當爸爸準備的大男孩周力岩(李治廷飾)壓根不承認年少時做過的捐精荒唐事,意外得子讓他相當崩潰,恨不得馬上甩掉這個顯然已纏上自己的拖油瓶顧泰豐。父子二人在你追我趕中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烏龍”事件,兩人感情日漸加深,而從韓國慌亂趕來尋找兒子泰豐的媽媽美艷(金荷娜飾)的到來,也令周力岩的生活發生了變化,因捐精生子而發生關係的兩個不同國度的青年男女,在嬉笑怒罵的相處中互生情愫。

非常父子檔演員介紹表

top

周力岩
演員 李治廷
顧泰豐的爸爸,一個青年畫家。因少年時捐精,莫名奇妙的當了爸爸。面對突如其來找上門的兒子文梅森,毫不留情將之拒之門外。之後顧泰豐的媽媽來到中國,三個人在朝夕相處中,生活慢慢發生了改變。

顧泰豐
演員 文梅森
出生於單親家庭的天才少年。通過入侵醫院的電腦得知,母親曾接受捐精生下了他,而他的親生父親是箇中國人,於是便獨自一人來到中國尋找父親。在與父親"相認"的過程中,趣事橫生。

顧美艷
演員 金荷娜
顧泰豐的母親,因被"捐精"生下了孩子顧泰豐。當得知顧泰豐獨自一人前往中國尋找父親的時候,十分擔心,便立刻趕到中國。在與周力岩、顧泰豐的相處的時間裡,和周力岩互生情愫。

姑姑
演員 苑瓊丹
周力岩的姑姑,喜感十足,比較八卦,不時有點神經質,幫助哥哥周楚興打理酒店的生意。得知周力岩有"私生子"的事情後,第一時間告訴了王奶奶。在周力岩和顧泰豐的父子關係中,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非常父子檔其他

top

幕後花絮
李治廷在劇組和文梅森鬧成一片,時而童心大發扮鬼臉,時而上竄下跳模仿怪獸 。
文梅森在拍攝的期間從來沒有請過假,每天都是來的最早走的最晚,而且一有空閒時間就認真地練習中文台詞 。
文梅森與李治廷因《非常父子檔》而結緣,雖然有語言障礙,卻在戲外保持著緊密聯繫,並經常稱呼李治廷為"治廷爸爸" 。
金荷娜為了在影片中說好中文,經常練習到生病。戲份結束後,還沉浸在角色里,好久才走出來 。
文梅森有一場坐在三輪車上追趕李治廷的飆車戲,當時只做了簡單的防護。為了追求效果,三輪車的速度非常快在拐角處甚至兩輪離地,文梅森始終保持著最好的狀態拍攝了一遍又一遍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歡樂時光沐浴陽光秘密鋼琴別戀羅曼史玻璃畫戀期90天愛情正在直播一號國道紳士的品格通往機場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