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畫

玻璃畫

玻璃畫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從小像親兄弟姊妹一樣長大的知秀、韓東洙和朴啟泰三人之間發生的三原色愛情故事 。
東柱和基泰是生長在同一孤兒院的摯友,一天東柱病倒,需要做腎臟移植手術,基泰義無返顧地為基泰捐出自己的腎臟。智秀轉學來到東柱和基泰的身邊,三人成了很好的朋友,兩個男人發誓以後永遠要在一起,而且要保護智秀。一天東柱為了找回智秀丟在河裡的樂器跳進河裡,從此失蹤,基泰和智秀都認為東柱已經死亡。東柱被來韓國旅遊的日本夫婦救起,日本夫婦知道東柱是孤兒之後把東柱帶到日本撫養,15年後他們再次相聚。
東柱,智秀和啟泰是三個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朋友。1992年,當時東柱準備幫智秀撿回掉落河裡的口琴,自己卻因此掉入河水並差點淹死,幸好被一對日本夫婦救上岸,並以山本裕一的身份被奉養了十二年。
東柱後來又再次在日本遇到智秀,卻不知道她已經是啟泰的女友了。當啟泰再次遇到東柱時,卻感到十分開心,但這兩人的友情漸漸地便變成爭執情人的仇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Sketch/素描能先接吻嗎武人時代預約愛情歡樂時光沐浴陽光秘密鋼琴別戀魔鬼走了羅曼史尚道上學去新娘18歲巴黎戀人律師們姐姐戀期90天再次微笑太王四神記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我的愛金枝玉葉每天夜晚越看越可愛浪漫滿屋愛情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