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簡介

top
根據韓國元秀妍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菜鳥小說家韓智恩與高傲的超級巨星李英宰在種種陰差陽錯下協定結婚並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里發生的各種故事。
韓智恩(宋慧喬飾) 深愛著父母遺留給她的“Full House”,自從父母親去世以後 “Full House”就是她的家。 智恩是一個筆名為“敦珠昂”的網上作家,為了生活也做一些亂七雜八的工作,更為維持“ Full House” 一直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
有一天,欠高利貸被逼得走投無路的智恩幼時的朋友希珍(李英恩飾)和她的男朋友兩人騙智恩出國旅遊,然後偷偷把智恩的房子賣掉了。而智恩在飛機上遇到大明星李英宰(鄭智薰飾),並吐了他一身,彼此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國後,智恩發現房子裡面空空蕩蕩,一無所有,她急忙跑去銀行打聽,原來是虎成他們將她的房子和沒多少錢的存摺全部分掉後溜掉了。這時候大明星李英宰突然拖著搬家行李闖進了她的家門,對方說“Full House”已被銀行拍賣給了李英宰。英宰看無家可歸的智恩可憐,只好讓智恩住下,並雇她給自己做保姆。
英宰為了向從小一起長大的惠媛正式求婚,而買下了這棟房子。當他要向惠媛(韓恩貞飾)求婚時,沒想到惠媛卻宣布了喜歡民赫哥(金聖洙飾)。英宰只有忍受著痛苦。但記者聞風而至,英宰深怕這訊息傳出會傷害惠媛的心,就想起智恩,並向記者們表示,智恩為他的未婚妻。
這突來的訂婚新聞讓智恩莫名其妙。為了收拾這情況,英宰的經紀人崔恩廷費盡腦筋。智恩和英宰商量辦個假結婚,並立下保密契約,時間為六個月,對外要做到夫妻的義務、一方放棄就代表放棄所有權利、而期滿後智恩可要回“Full House”等。
但這突來的結婚沒有一天安寧的生活。從度蜜月兩個人就吵個不停。智恩和英宰住進“Full House”,不僅是性格上的差異,還互相認定著對方是花心的人,沒有一天不爭吵。 但因為倆人的關係和房子受到媒體的關注,兩人一走出家門都要露出開心的笑容。媒體開始揭露智恩的私生活和往事,這給智恩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雖早已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事情會是這么嚴重。一直對他冷淡的英宰開始幫智恩辯護,甚至開始安慰鼓勵她。智恩心裡在想著這傢伙是怎么了。但無論如何他們是夫妻,又是同志,雖然只是短短的6個月。
沒想到江惠媛開始妒嫉起英宰幸福的生活。其實英宰是痛苦的,為了從媒體保護他心愛的惠媛而跟智恩假結婚。智恩也得知英宰是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而跟他結婚,心裡忽然一陣心酸。江惠媛和英宰越是親近,在一旁的智恩就會奇怪的難過起來。就在這時民赫出現在智恩的面前。如果沒有英宰,這可能就是 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英宰面對面智恩也有著一種難以放下的情懷,這個給他快樂和幸福的女孩,卻不能守住她一輩子,心中的痛楚難以表白。對民赫的求婚,惠媛的示愛,智恩和英宰終於明白了誰才是心中的最愛。通過出演智恩所撰寫的劇本,英宰也從事業的低谷重新東山再起。

浪漫滿屋演員介紹表

top

韓智恩
演員 宋慧喬
配音 曾佩儀 ;楊凱凱 ;羅偉民
韓智恩,一個有著稀奇古怪想法的劇本作家,很愛白日做夢。從小失去父母,但卻堅強獨立,自尊心很強,誓死保衛著"Full House"。與英宰之間不時會為一點小事吵架,但也彼此互相關心著。最終與英宰有情人終成眷屬。

江慧媛
演員 韓恩貞
配音 曾秀清 ;鄭仁麗 ;黃鳳兒
江慧媛,服裝設計師,英宰的初戀,一直暗戀柳民赫,感情總在英宰與民赫之間徘徊,喜歡被人追捧的感覺。最終與柳民赫之間的感情由矇矓逐漸變得明了。

柳民赫
演員 金聖洙
配音 陳欣 ;吳文民 ;陳健豪
柳民赫,李英宰的朋友,典型的英國紳士,有能力,帥氣,多金,對人溫文爾雅,因為是大哥哥,所以肩負起了家族企業的重擔。曾喜歡過韓智恩,但最終智恩與英宰有情人終成眷屬,而他與慧媛之間的感情由矇矓逐漸變得明了。

楊希真
演員 李英恩
配音 陳凱婷 ;魏晶琦 ;陳琴雲
楊希真,本性善良,為人熱情,自尊心強,從小和智恩一起長大的夥伴,因為未婚懷孕和男朋友合謊稱智恩中大獎,然後把智恩的full house出售,意外促成和李英宰的姻緣。

申東旭
演員 江道涵
配音 李錦綸 ;曹冀魯 ;羅偉傑
韓智恩的朋友,楊希真的男友,本性善良,深愛自己的女友,從小和智恩一起長大的夥伴,和女友謊稱智恩中大獎,然後把智恩的full house出售,意外促成和李英宰的姻緣。

浪漫滿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年輕漂亮的韓智恩是個小說家,一個人住在父親留下的大房子裡,楊姬珍和申東旭這對戀人是智恩最要好的朋友。 姬珍懷孕了,東旭卻沒有錢撫養孩子,於是騙智恩說她中了大獎,可以免費到中國旅遊。智恩高高興興地出國了,姬珍和東旭立刻把智恩的房子賣掉了。 大明星李英宰在飛機上和智恩並排而坐,智恩不停地向英宰問這問那,最後還吐了他一身,讓英宰很覺得這個沒修養的女人很討厭。 智恩下了飛機發現沒有人來接她,好不容易找到酒店,卻發現並沒有為她預定好房間,語言不通的智恩不知如何是好,幸好遇到同樣從韓國來的柳民赫幫忙。 智恩給姬珍和東旭打電話總是沒有人接,開始覺得事情有些不妙。 智恩沒有錢回國,無奈之下跑去跟李英宰借錢,卻被英宰趕了出來。智恩跟英宰打聽民赫的訊息,發現英宰很緊張,就謊稱是民赫的戀人,竟然從英宰那借到了一筆錢。 智恩回到家,吃驚地發現整個屋子都被搬空了,找到東旭的公司發現他竟然一個月前就辭職了,自己的存款也都被取走了。 李英宰在中國拍完電影也回到了韓國,他去服裝店找姜惠媛,卻聽到柳民赫打電話約惠媛出去,心裡很不是滋味。 英宰又去找惠媛,卻看到她和民赫擁抱在一起,失意地走開了。 英宰給智恩打電話約她出來一起吃飯,說要幫助她和民赫重修舊好。看著民赫和惠媛走進來,智恩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英宰發現智恩說的是謊話很生氣,卻被智恩搶白了一頓。 有人來收房子,要智恩馬上搬出去。智恩跑到警察局想要報警,可想到姬珍的孩子心又軟下來。 大房子已經換了主人。智恩坐在門前睡著了,醒來發現房子的新主人竟然是李英宰。

第2集
智恩請求英宰把房子還給他,被英宰趕了出來。智恩無處可去,只好睡在門前的椅子上。英宰想把智恩攆走,卻發現她病了,只好把她抱進屋來。 智恩醒過來的時候病已經好了,她吞虎咽地大吃特吃,把英宰家的廚房弄得一塌糊塗,英宰回來發現後很生氣,給了智恩一筆錢,讓她另找住處。 智恩生氣地走了,英宰心裡倒有些不忍,考慮再三他還是把智恩接了回來,讓她給自己做保姆。 東旭竟然又以智恩的名義辦了信用卡,帳單寄來,讓智恩很生氣,她聽說有人在婦產科見過他們,便去那裡等。智恩終於找到姬珍和東旭,卻被他們施計再次跑掉了。 英宰計畫好要向惠媛求婚,惠媛卻被民赫的一通電話叫走了,並告訴英宰她喜歡的人是民赫。 智恩在垃圾筒揀到英宰扔掉的戒指想還給英宰,卻被英宰氣憤地扔出窗外。 智恩拿著寫好的小說去找出版商,可惜並不受歡迎。 英宰想要結婚的訊息被記者登了出來,讓他很煩躁。 智恩看到英宰的邀請函,知道會有很多出版社的人參加那個聚會,就央求英宰帶他一起去,被英宰拒絕,她只好偷拿了邀請函,自己跑去參加聚會。 智恩在聚會上遇到民赫,向他講起自己想找出版商的事,民赫說他可以幫忙,智恩就滔滔不決地向民赫談起自己的小說。惠媛見到民赫和智恩在一起很不高興。 惠媛向民赫表白,卻遭到民赫拒絕,非常生氣。惠媛認為是因為英宰民赫才不接受自己,跑去向英宰質問,英宰竟突然向智恩表白,並宣布兩人即將結婚

第3集
英宰對智恩說想雇她做自己的妻子,離婚後會將房子送給她做補償,兩人就此簽下了協定書。 英宰與智恩召開記者會宣布婚訊,姬珍和東旭看了報紙上的報導跑來向智恩道賀,被智恩打了一頓,但善良的智恩最後還是原諒了他們。 英宰的父親也看了報導,他把智恩叫到家裡來,想看看未來的兒媳婦是什麼樣的。英宰的奶奶不大喜歡這個學歷不高又不會講話的丫頭。 英宰趕來把智恩帶走了,智恩勸英宰應該對家裡人好一點,卻被半路趕下了車。英宰回頭去找智恩沒有找到,在家裡很擔心地等待智恩回來。 智恩一瘸一拐地走回家,覺得很委屈,就帶著行李躲到姬珍和東旭家裡,可是最後還是被他們出賣,被騙到酒店和英宰舉行婚禮。 英宰和智恩開始蜜月旅行,可英宰一路上一直在捉弄智恩,把她推下水,不讓她睡在屋裡,而且還不許智恩和他同桌吃飯……可是最後英宰還是良心發現地邀請智恩和他一起去觀光,還教智恩騎腳踏車。 英宰和智恩蜜月旅行結束回到韓國,惠媛打來電話想邀請英宰做她的模特拍攝服裝廣告,被英宰拒絕了。惠媛找到英宰家裡,看到英宰在教智恩騎腳踏車,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4集
智恩接到出版社的電話,以為小說就要可以出版了,沒想到他們是希望她能把英宰的私生活寫出來,智恩生氣地把書稿要了回來。 智恩去找民赫,並把書稿留給了他。 智恩和英宰又吵了起來,智恩一氣之下又搬到了姬珍和東旭那裡。 英宰和智恩不合的事被報導出來,讓英宰的經紀人很生氣,她希望能設法挽回這件事。 惠媛約英宰出去,希望英宰永遠都不要忘記她。 英宰在為惠媛拍服裝廣告時智恩送來壽司,英宰的經紀人安排記者拍下兩人恩愛的照片,化解了傳聞中的婚姻危機。可是智恩聽到自己的作品被評價得很糟糕,心裡很難受。 智恩過生日想到遊樂場去玩,英宰很想一起去,卻又說不出口。 民赫打來電話約智恩見面,說想約他寫小說,讓智恩非常高興。民赫要智恩請他吃飯,以示慶祝,看到智恩為難的樣子,民赫體貼地付了帳。 英宰偷偷跑到遊樂場去找智恩,卻被影迷發現,最後被堵在廁所里只好打電話向公司求救。 看到民赫送智恩回來,英宰有些不高興。智恩發現英宰去了遊樂園,英宰卻不承認是為了想看智恩才去那的。 為了慶祝智恩生日,英宰和智恩一起去滑冰,玩得很開心,智恩開心地告訴英宰自己簽約了,終於有人心欣賞自己的小說了。 英宰買了一支錄音筆送給智恩當作生日禮物,智恩看到後很高興。這時英宰的家人突然來了,要智恩馬上搬出去。

第5集
英宰的奶奶要英宰和智恩搬過來一起住,讓智恩感到很為難。 英宰的經紀人暗示英宰愛上了智恩,英宰卻不承認。 智恩催英宰回來,告訴他奶奶讓他們搬過去一起住,他們馬上去找奶奶解決這件事。 奶奶對智恩百般挑剔,智恩手舞足蹈唱了一首"三隻熊"哄奶奶高興,卻只有英宰的父親鼓掌表示欣賞。 英宰看到智恩累得趴在桌上睡著了,體貼地為她蓋上被子,可被智恩發現後又裝做很兇的樣子催著她打掃。 智恩在路上不小心弄丟了英宰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很著急,民赫知道後想送她一個一樣的,智恩思前想後還是拒絕了。 智恩告訴英宰錄音筆弄丟了,英宰很生氣,可是看到智恩很難過的樣子,決定帶智恩一起再買一個。 惠媛向民赫示愛再次遭到拒絕。惠媛很難過,叫英宰來陪她,英宰半路把智恩放下,並約好7點在商場門口等,然後立刻來到惠媛身邊。英宰陪惠媛到很晚,智恩卻一直在商場門前苦等英宰。 智恩第二天一早因為昨晚等不到英宰的事和他大吵了一架,然後再次離家出走。可是姬珍和東旭卻跑去找智恩了。 姬珍和東旭把英宰家裡弄得一團遭,讓英宰很生氣,姬珍竟無理地動手打英宰,剛進家門的智恩看到了,生氣地將他們趕了出去。 英宰約智恩去看電影,讓智恩很高興。可是回去的路上英宰得知惠媛病了,立刻跑到醫院,智恩見了有些難過。

第6集
惠媛住進了醫院,英宰見了很擔心,智恩看在眼裡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英宰把智恩送回家後又偷偷跑到醫院去看惠媛,智恩看到英宰出去輾轉難眠,守在門口等英宰回來,竟等得睡著了。 智恩一大早起來看到英宰在熬粥,覺得很奇怪,原來英宰是在給惠媛準備早餐。智恩酸酸地問他,如果自己生病,他會不會也這樣照顧自己? 智恩去給惠媛送飯,惠媛已經準備好要出院了。奶奶打來電話讓智恩過去,在智恩鋤草的時候奶奶突然暈倒了,智恩跌跌撞撞地把奶奶背進了屋裡。 英宰為了惠媛的事很不開心,智恩講笑話逗英宰開心,英宰卻並不領情。 智恩注意到英宰出門時手上沒有帶戒指,提醒英宰要把戒指帶上。英宰換衣服的時候不小心把戒指忘在惠媛那裡了,智恩看到英宰手上的戒指不見了很焦急地問他。 英宰打電話給惠媛想問戒指的事卻問不出口。智恩見了很生氣,想再次離家出走卻無處可去。 民赫對智恩的小說仍然不太滿意,便帶智恩出去教他如何觀察人,還夸智恩是個很可愛的女人。 姬珍和東旭又偷偷跑到智恩家裡,無意中發現了他們的協定書,並以此來威脅英宰和智恩。智恩聲稱要報警,才將這件事平息下來,她安排東旭到英宰的公司工作,但是每月會扣掉他工資的40%做補償。 智恩和英宰一邊吵架一邊掛結婚照。惠媛打來電話,智恩問起,英宰卻謊稱是公司打來的。

第7集
智恩按民赫教的方法分析英宰的性格,心裡頗有些甜蜜。 英宰去見惠媛,惠媛把戒指還給了英宰,並告訴他自己很嫉妒智恩。英宰向惠媛承諾,自己是不會放棄她的。 智恩得知英宰又去見惠媛了很生氣,宣布以後不再過問彼此的私事。 智恩被奶奶叫去一起看畫展,並被留下來和英宰全家一起吃飯,還一起玩紙牌,一家人玩得很開心,智恩更被留下來在英宰家中過夜。英宰晚上等不到智恩回來很不放心,打去電話,和智恩聊起以前的事。智恩得知他有一個因病去世的妹妹,並知道原來他喜歡惠媛很久了。 英宰總是指揮智恩幹這乾那,以折磨她為樂趣,最後竟然把智恩氣哭了,只好唱"三小熊"來哄智恩高興。 英宰邀請智恩去參加他電影的首映式。智恩去民赫那裡交書稿,民赫把智恩送到電影院。惠媛看到智恩和民赫在一起有些不高興。 智恩找惠媛談判,惠媛說要和她比比看誰更早贏得英宰的心。 英宰在首映式現場沒有看到智恩,有些失望。 電影散場,英宰要和惠媛出去,卻在停車場遇到智恩,智恩要英宰和她回去,英宰卻帶著惠媛走了,讓智恩很傷心。 英宰和惠媛玩得很開心,惠媛告訴英宰她的願望是做一個賢妻良母。 智恩在家苦等英宰回來,並告訴英宰自己愛上他了,英宰卻把智恩的話當作玩笑。

第8集
英宰和惠媛來往過於頻繁,引起記者的懷疑,英宰只好儘量避免和惠媛見面。 英宰告訴智恩會有記者來家裡做訪問,當智恩得知是因為外面都在傳英宰和惠媛的緋聞才故意安排這次訪問的就很生氣地表示拒絕接受採訪。英宰為了讓智恩接受訪問不得不包下了家裡所有的家務活。 智恩和英宰在記者面前表現得親密恩愛,當記者問起惠媛的事,智恩表示惠媛是他們的好朋友,化解了英宰的尷尬。 惠媛再次約英宰出去,表示自己很依賴英宰,讓英宰的心裡很亂。 智恩送書稿給民赫,民赫邀請智恩一起去看電影,並若無其事地告訴智恩自己喜歡她。 東旭告訴英宰智恩和民赫一起去看電影了,英宰很生氣,騙智恩奶奶病了,讓她馬上回來。 民赫生日,約智恩出來吃飯,英宰知道後百般阻撓,列出一長串工作任務規定智恩只有全部做好才能出去。面對英宰的無理要求,智恩只好偷偷跑出去,英宰沒有追到智恩,非常生氣。

第9集
在民赫送智恩回去的路上,智恩表示會在民赫需要的時候陪伴他,讓民赫很高興。 英宰在家裡焦急不安地等智恩回來。智恩開玩笑對英宰說自己會接受民赫,英宰聽了很生氣。英宰第二天就去找民赫,警告他不要玩弄智恩,民赫卻警告英宰要好好待智恩,不要露出破綻。 英宰警告智恩要小心民赫,說民赫是花花公子,智恩很不以為然。 英宰決定邀請民赫到家裡來,智恩不會做菜,只好向奶奶求助。其實奶奶也不會做菜,而是抄了一些菜譜騙智恩,智恩很生氣,奶奶只好唱"三小熊"哄智恩高興。 民赫在去英宰家的路上遇到了姬珍,姬珍不小心說漏了英宰和智恩簽定協定書的事。 英宰故意在民赫面前表現得和智恩很親熱,並謊稱智恩懷孕了,民赫看在眼裡,有點琢磨不透。第二天智恩去給民赫送書稿,民赫故意表現得對智恩很冷淡。 惠媛約民赫見面,告訴他自己已經決定放棄他了。 英宰約智恩吃飯,卻因為去見惠媛而爽約,智恩一直等到餐廳關門,非常生氣。英宰第二天一早才回來,智恩大聲質問他,並表示再也不會等他了。 智恩一氣之下跑出家門,外面忽然下起大雨,英宰很擔心卻找不到智恩。智恩無處可去,只好向民赫求助。 民赫告訴英宰智恩在自己家裡,並向英宰宣布,一定會將智恩奪回來。

第10集
英宰立刻跑到民赫家將智恩帶了回去,卻發現智恩病了,他在智恩身旁守侯了一整晚。 奶奶又叫智恩過去,發現智恩胃口不好急忙拉她去看醫生。奶奶以為智恩懷孕了,卻只是感冒而已很失望。為了讓智恩早點懷孕,奶奶給他們開了很多補藥。 英宰又說錯話惹智恩生氣,只好唱"三隻熊"哄她開心。 姬珍告訴智恩自己跟民赫說了結婚協定的事,讓智恩很擔心,立刻約民赫出來想試探他的口風。 民赫陪智恩逛了一天,兩個人玩得很開心,民赫讓智恩考慮和他在一起。 東旭對英宰說,民赫可能已經知道結婚協定的事,讓英宰很擔心。 英宰到處找結婚協定可是找不到,就跟智恩說想簽定一份更具體的協定,並把時間延長到了三年。 東旭打電話給姬珍提起結婚協定,被惠媛無意中聽到,惠媛去向智恩求證,智恩告訴她,英宰是因為太喜歡惠媛了才和自己結婚的。 智恩告訴英宰,民赫喜歡自己,問英宰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喜歡他。

浪漫滿屋原聲音樂

top

Full House O.S.T專輯

曲序 曲目 類型 歌手
01 Full House Instrumental  
02 命運 主題曲 Why
03 Forever Instrumental  
04 I Think I  插曲 Star
05 Instrumental  
06 所謂朋友   Noel
07 命運 Full Slow Instrumental  
08 Blue Hills Instrumental  
09 命運 Slow Version Why
10 I Think I Guitar Instrumental  
11 晚來的愛情 G-Soul  
12 Forever   Why
13 命運 Semi Slow Instrumental  
14 Love At The Gate Instrumental  
15 我會感謝你的   Star
16 晚來的愛情(Too Late) Violin Instrumental  
17 Amazing Love Instrumental  
18 Paradiso Instrumental  
19 命運 Instrumental  

BGM(未在原聲碟)

歌曲名 歌手 備註
《你現在》(初次和你相遇) 李寶藍 溜冰場,在泰國吃冰淇淋等等場景出現的插曲
Sha La La(女版命運)   片頭插曲/片尾曲
《給你所有》(所有都給你) 趙圭滿(趙具萬) 最後一集中男女主角對唱歌曲
You Belong To Me BOB DYLAN) 在酒吧里出現的男聲英文慢歌,吉它伴奏的插曲
SUGAR TOWN NANCY SINATRA 第1集餐廳及第7集酒吧里出現的女生輕快英文歌曲背景音樂
I Will 原唱:The Beatles,劇中版本:Anna Felix 第4集在智恩生日時和民赫一起吃晚飯的海底餐廳背景音樂,及第12集D-DAY後在智恩和民赫一起吃早餐的店裡出現的女聲英文背景歌曲
NO MATTER WHAT BOYZONE 第2集惠媛和民赫在酒吧的男聲英文歌
《關心 心妍》 關心妍 第6集裡英宰主演的電影《悲歌》里的中文粵語歌
三隻熊   劇中經典歌曲

浪漫滿屋其他

top
時間 獎項 獲獎者 結果
2004年12月31 KBS演技大賞最優秀男演員演技獎 鄭智薰/Rain 獲獎
2004年12月31 KBS演技大賞最優秀女演員 宋慧喬 獲獎
2004年12月31 K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宋慧喬&鄭智薰/Rain 獲獎
2004年12月31 KBS演技大賞人氣男演員獎 鄭智薰/Rain 獲獎
2004年12月31 KBS演技大賞人氣女演員獎 宋慧喬 獲獎
2007年01月22 2007搜狐韓娛年終大賞最佳韓流明星 Rain 獲獎
2007年01月22 2007搜狐韓娛年終大賞中國熒幕最受歡迎韓劇 浪漫滿屋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男朋友如果是她的話Sketch/素描能先接吻嗎六個孩子順風婦產科守護天使魔鬼走了藍色生死戀守護天使純真年代洛城生死戀尚道上學去玻璃畫這該死的愛律師們美妙人生首爾1945姐姐相愛的人啊我的愛金枝玉葉他們生活的世界越看越可愛情定大飯店乞丐變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