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道上學去

尚道上學去

尚道上學去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男主人公尚道為了救治患白血病的女兒而去當牛郎,不惜做出有偽良心道德荒唐的故事。
尚道(鄭智薰/Rain飾)自幼父母雙亡,叔叔將他帶到一富戶門前,那戶人家收養了他。銀歡(孔孝真飾)是尚道深愛的初戀情人。每天清晨,她都會站在尚道家門前喊著:尚道,我們上學去!在那個青澀的年紀,純真的感情也隨著年齡日益滋長,有一次,銀歡家中出了意外,尚道為了幫助銀歡致人受傷入獄。出獄後的尚道發現銀歡已不知去向,養父母也扔下他移民去了美國。
從此,尚道過著孤苦無依的生活。偶然認識了同是孤兒的莎拉(洪秀賢飾),莎拉為了留住尚道,謊稱寶莉(choi min joo飾)是她與尚道所生。早產的寶莉自幼疾病纏身,為了女兒昂貴的醫療費用,尚道不得已做了舞男,靠欺騙富婆們的錢財維持生計。
一次偶然,尚道又巧遇昔日戀人銀歡。尚道發現自己仍深愛著銀歡,對她展開熱烈的追求。為了接近銀歡,不惜到銀歡所在的學校去做保全,後來又成了銀歡班裡的一名大齡學生。當銀歡終被尚道感動,打算接受他時,他又放心不下病重的寶莉,不願拖累銀歡。而不甘心失去尚道的莎拉亦百般阻撓他們的結合。最後,歷經磨難,有情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尚道上學去演員介紹表

top

車尚道
演員 Rain/鄭智薰
尚道的父母在車禍中喪生,自小由叔叔撫養。學生時期尚道就是校園風雲人物,廣受同校女同學的歡迎,但他心裡始終只有初戀情人--銀歡。兩人真心相戀,多年前因為一場意外尚道不幸入獄,之後便與銀歡失去了聯絡,並做了未婚爸爸。為給患病的女兒支付龐大的醫藥費,尚道逼不得已成為專門與女人吃飯、排遣寂寞的牛郎,與叔叔一起行騙。

崔銀歡
演員 孔孝真
尚道學生時期的初戀情人,個性活潑天真,正義感十足。高中時由於家裡欠下大筆債務,被地下錢莊逼債,舉家逃難,遠走他鄉,因而與尚道從此斷了音訊。力爭上遊的銀歡靠自己的力量,不僅當上了數學老師,身邊也有個醫生男友,成為人人稱羨的對象。即使目前生活看來衣食無缺,與醫生男友幸福美好,她仍會不時地想念起當年的初戀情人—尚道。

鄺明秀
演員 李東健
小兒科醫師。溫柔多金、浪漫體貼,是個全心全意為女朋友付出的男人,給銀歡無微不至的呵護,不僅是無可挑剔的居家男人,也是岳母娘眼中的標準的金龜婿。與銀歡相戀多年,正準備要步入結婚禮堂的前夕,想不到他最強勁的情敵出現。

莎拉
演員 洪秀賢
出生在單親家庭,8歲時生母將她遺棄在生父家門口,但生父早已搬走,因此在孤兒院長大。16歲時,身無分文的莎拉在烤牛小排店吃了霸王餐,差點被餐廳老闆押到警察局,幸得尚道出面解決,自此便愛上了尚道,但尚道始終對她冷漠。後莎拉生下一女寶莉,並將她遺棄給尚道。

尚道上學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尚道是一個年輕的未婚單身爸爸,與女兒寶莉、叔叔相依為命,女兒生下來就患有疾病,一家人的生活十分辛苦。尚道和叔叔成日遊手好閒,是專騙有錢老女人的牛郎。一日尚道正與某客人約會時,不巧碰上叔叔帶著他的新目標也出現,尚道意外的發現新目標居然是分別多年,高中時的戀人銀歡。原來叔叔約會的對象是銀歡的學生,銀歡看破了叔叔的詭計,因此代替學生赴約,當面揭穿了叔叔。銀歡離去,尚道一路跟蹤,銀歡不幸發生車禍,尚道將銀歡送到醫院,眼見銀歡的男友明秀聞訊趕到,心裡很不是滋味。次日尚道到醫院探望銀歡,誤以為銀歡不治身亡,異常傷心,這時尚道才發現原來自始至終自己都深愛著銀歡。

第2集
尚道到銀歡工作的學校探望銀歡,雖然時過境遷,但兩人都對以前的時光非常懷念,過去的種種浮上腦海。另一方面,明秀竟然是寶莉的主治大夫,某日明秀被病人無理糾纏,尚道上前替他解圍,兩人相約一同喝酒,醉酒後明秀才想起自己和銀歡有約,拜託尚道照顧。尚道前往,銀歡已在車中睡著,細心的替銀歡蓋上了毛毯的尚道心情複雜。某天尚道在酒店前等待女客人時,遇上銀歡所在學校的校長,校長對尚道的熱情十分欣賞,將他帶到學校,正巧看到銀歡在教訓學生,尚道誤以為銀歡受學生的欺負,決定替她報仇。

第3集
為了重新贏得銀歡的心,尚道決定到學校當門衛,儘管受盡了學生的戲弄教導主任的訓斥,不過尚道還是決心忍下去,看到尚道如此辛苦,銀歡心有不忍。尚道一面在學校工作,一面仍然繼續著以前蹁女人錢的營生。銀歡到醫院探望明秀,並告訴了他關於初戀情人的事情,明秀表示理解。年幼的寶莉以為銀歡搶走了自己喜歡的明秀醫生,惡作劇的劃花了銀歡的車子,被銀歡當場逮住,後來明秀趕到化解了紛爭。尚道在旁默默的看著銀歡和明秀卿卿我我的情景,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4集
銀歡與尚道喝得大醉,為了照顧銀歡,尚道將她帶到酒店,安排她好好的睡去。銀歡醒來看到自己穿著睡衣,又氣又急,這時才發現尚道已經將她帶到了童年一起生長的地方,儘管銀歡堅持回到漢城,不過離開時,內心卻相當戀戀不捨。另一方面,銀歡一夜未歸,家人和明秀都十分著急,明秀到車站接歸來的銀歡,尚道望著兩人遠去的背影,內心無比惆悵,以前的一幕幕又湧上心頭。寶莉病重,明秀趕回醫院,得知寶莉的身世後,好心的銀歡細心照顧寶莉,並將隨身帶的護身天使送給了寶莉。

第5集
尚道決定重新開始,在銀歡執教的學校當起了大齡學生。不料入學當天就受到銀歡弟弟的挑釁,兩人開打,尚道儘管打敗錦煥,但是卻也受到了老師的處罰,銀歡望著遭受體罰的尚道,心裡百感交集,二人躺在操場上仰望星空,想起以前度過的開心時光,尚道趁機偷吻了銀歡。明秀在交談中得知尚道從事的是鴨子的行當,不能認同。某日,銀歡的學生遇到麻煩,銀歡上前阻攔,卻被推倒在地,看到心愛的人受傷,尚道奮力追趕肇事者,不想卻出了車禍,銀歡以為尚道傷勢嚴重,痛不欲生,正哭成淚人的時候,受了點輕傷的尚道竟好好的站在她的面前。

第6集
明秀知道了尚道是銀歡初戀情人的事情,約尚道出來談判,明秀警告尚道不要繼續糾纏銀歡,否則就把他當鴨子以及有小孩的事情告訴銀歡,一怒之下,尚道與明秀毆打起來,兩人都受傷不輕。尚道雙手行動不便,銀歡只能照顧他用餐,尚道感覺十分甜蜜。明秀到學校探望銀歡,正巧碰到銀歡和尚道一起,兩個男人表面上和平相處,背地卻對彼此恨得牙痒痒。尚道因為救女同學的事情,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不少女生都對他傾心不已,銀歡目睹這一切之後,心裡打翻了五味瓶。

第7集
明秀將尚道從警察署領出,尚道喝得酩酊大醉,無奈之下明秀和銀歡只能把尚道帶回自己家。一晚上喝醉的尚道都十分不老實,說著各種各樣的醉話,吵得人無法入睡,銀歡看著尚道的睡顏,又愛又恨。尚道早上醒來,看到整個房間都是明秀和銀歡親密照片,鬱悶的離開。尚道的一位女客人要求提出結婚的要求,驚惶之下的尚道讓沙拉假扮懷有身孕順利過關。銀歡和明秀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雙方父母即將見面,尚道知道這個訊息後內心十分的失落,而銀歡內心也十分矛盾,沒有半分即將成婚的喜悅。

第8集
尚道和同學們一同出遊,某男生失足掉入海中,在情況危機下,尚道挺身而出,救人上岸。尚道幾天都未到學校上課,銀歡內心擔心。學校組織郊遊,臨出發前尚道趕到,看到尚道出現,銀歡放心的露出了笑容。郊遊行程路過尚道銀歡兩人共同生長的故鄉,銀歡思緒被深深的牽引,眼淚忍不住涌了出來,尚道見銀歡獨自離開,追上前去,面對尚道,銀歡不知該如何是好,在旅途中,尚道大受女生歡迎,銀歡一氣之下離開,儘管刻意的與尚道疏遠,但是銀歡的眼前卻總是浮現出尚道的身影,望著鬱鬱寡歡的銀歡,尚道內心憂鬱。明秀不放心尚道與銀歡同行,趨車前來與銀歡會合。

第9集
旅途中發生意外,某老師失足掉入海中,尚道下水救助,腿部抽筋,沉入海底。銀歡情急之下跳入海中,多虧明秀的幫忙,兩人才脫離危險。這時明秀才意識到尚道在銀歡心目中的地位甚至比生命還要重要。回到曾經定情的老地方,銀歡再也無法掩飾自己對尚道的感情,終於吐露心聲,向尚道坦誠自己一直都深愛著他,尚道決定不再當舞男,從事一份正當的行業。銀歡對於自己將如何向明秀提出分手煩惱不已,為了讓明秀對自己印象惡劣,銀歡故意做出一些讓明秀難堪的舉動,明秀看出了銀歡的心思,內心十分痛苦。

第10集
銀歡和尚道約好見面,不過兩人卻陰差陽錯的錯過了,銀歡以為兩人緣分已盡,表示要和尚道徹底結束。次日淋雨感冒的銀歡在學校暈倒被送到醫院,明秀這才從銀歡媽媽的口中得知銀歡特別寶貝的小狗來歷,原來那是尚道送給她的,對於銀歡來說,小狗就是尚道的替身。銀歡趕著回家照顧小狗,明秀情急之下說出愛其他男人都可以,就是尚道不行的話。小狗因為淋雨生病死去,銀歡十分痛心,傷心之下想起了尚道。在醫院銀歡媽媽與沙拉再次見面,這才醒悟原來沙拉就是自己當年拋棄的女兒。

尚道上學去原聲音樂

top

尚道上學去OST Part.1
發行日期:2003.09.15
專輯風格:O.S.T
唱片公司:SBS 콘텐츠허브
曲目列表:
01. 到世界盡頭--Lee Ji Woo
02. My Love--Jung Chul
03. Beautiful Thing--Popium
04. 我不會停止--Lee Ji Woo
05. 我的決心--Jung Chul
06. Someday--Park Young Mi
07. 斷念--Shin Min Chul

尚道上學去OST Part.2
發行日期:2003.09.15
專輯風格:O.S.T
唱片公司:SBS 콘텐츠허브
曲目列表:
08. 我小時候的那海邊(伴奏曲)--Park Yo Han
09. Silver Lining--Popium
10. Perfectly Numb--Popium
11. 在風裡--Lee Ji Woo
12. 到世界盡頭(Remix)--Lee Ji Woo
13.Just Once--Rain/鄭智薰
14.微笑中的你--申承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狐狸新娘星富家公子數字女季淑子火星生活Sketch/素描沒關係,是愛情啊麵館女人預約愛情新娘18歲玻璃畫我的心肝寶貝巴黎戀人這該死的愛只有你餅乾老師星星糖大祚榮再次微笑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神的天平每天夜晚她的style天使的誘惑浪漫滿屋瘋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