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愛情

預約愛情

預約愛情簡介

top
韓國電視劇《預約愛情》正是圍繞著一個將要失去生命的年輕人和他所追求的永恆的愛情為主題,向現時代的年輕人揭示出真正的愛情和年輕人健康的形象。這是一部別具特色的青春劇。李娜英飾演INDI樂隊的鍵盤手,梁東根是有兩次前科的小偷,除了這兩人,還有自稱自由戀愛主義者的李東健。孔曉振是棒球隊啦啦隊長,她將經歷一場不倫之戀。本劇出現弘大門前的搖滾樂隊,職業棒球啦啦隊長等,明顯不同於以往的其他電視劇。
福壽是一個放蕩不羈,肆意揮霍青春的'壞男人'。有一天,
他遇到了身份,學歷和背景都比自己優秀的女人,並很快墜入愛河。他下決心要獲得她的芳心,可在這個時候,福壽發現自己可以存活的日子已經所剩無幾。 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一無所有的人,甚至都不用擔心會失去什麼。可是,短暫的生命促使他從新認識世界,鄰居和家庭。他開始改變。 這是他第一次真誠地對待生活。
死亡並沒有從他這裡奪走什麼,而是讓他從新開始了與之前截然不同的生活。倒計時的生命會是什麼樣子呢?

預約愛情演員介紹表

top

高福壽(26歲)梁東根
話很少,用身體來表現一切。15年的扒手生活,入獄2次。3年前曾因為宋未來被捕。在出獄後又一次被逮捕是他的恥辱。不知道憎恨他的警察朴正達會用什麼手段對付他。在他國小3年級的時候父母離婚了。離婚前,父親在電影院畫海報,家裡十分困難,父親的放蕩和酗酒終於使母親離開了他。父親由於生活艱難把他寄養在孤兒院裡。並許諾在他上中學的時候就可以見到他。在孤兒院裡,他學會了偷東西,成為扒手。他與朴刑警的鬥爭也從此開始。他終於到了上中學的年紀,父親為他租了一間小房子並出現在他面前。
現在的父親已經成了一個BUS駕駛員,父親默默的注視著他。他也十分愛他的父親。他瞞著父親見到了母親。雖然母親總是脾氣暴躁,在任何地方都會大聲的吵鬧,但他還是感覺得出母親的孤獨和困難。因此他把偷來的錢的3分之2都給了母親。宋美麗對他來說就像母親一樣,雖然她總是神經兮兮的,但福壽總是在她懷裡睡著。一天他在偷東西的時候遇到了命中的女孩。福壽背叛了宋美麗,開始對全慶發起攻勢。
全 慶(25歲)李娜英
帶著耳機走路,從不關心別人的事情。從不好好坐著。看起來總是很迷茫,但是生起氣來也十分可怕。在遇到高福壽和韓東鎮以前從沒有談過戀愛。樂隊的鍵盤手。無法參加正式的樂隊。與幾個好朋友一起組成了一個小樂隊,一邊練習一邊玩。沒有什麼前景。她從小就喜歡作曲和演奏歌曲。想要作曲、出專輯,並在著名的音樂廳登台,是她的心愿,但樂隊的成員們並不知道她有這么大的野心。
她從地方的鋼琴學院畢業以後,父親讓他在留學、結婚和鋼琴學院中選擇一個,她父親沒有想到全慶竟然拒絕了這一切,每天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
宋美麗(27歲)孔曉振
又高又瘦,十分率直。力氣很大,卻又喜歡撒嬌。想做的事很多。忌妒心很強。喜歡胡思亂想,很麻煩。比福壽的年紀大。做了5年職業棒球的拉拉隊員。因為不想再乾體力活,正準備換工作。想學護士。身份證上的年齡小了3歲,這件事本來除了妹妹誰也不知道,但後來還是被福壽發現了。她與福壽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棒球場的男廁所。因為女廁所的水管壞了,她又十分著急,竟然跑到男所,在這時她看到了福壽。福壽偷了她的錢還扔了她的錢包,而美麗抓住了他,揪著他的頭髮交給了警察。
從監獄裡出來的福壽為了報復美麗,竟然找到她家裡來。而正在準備吃飯的美麗一見到他竟然露出了微笑。這個女人真是厲害,一邊說著生活的艱苦,讓福壽吃飯,還為他鼓勁,美麗給福壽拿來了碗筷,就從這時起,他們的感情萌芽了。美麗和上中學的妹妹一起生活。妹妹很討厭福壽,為此她挨了姐姐不少打。未來希望福壽可以與妹妹一起親密的生活,因為從小是孤兒,美麗很希望可以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韓東振(30歲)李東健
人緣很好,細緻、害羞,結巴、喜歡做飯,丟三落四、不洗澡、喜歡自我陶醉,大煙槍,娛樂記者,自由戀愛家,多次同居,雖然很多情,但從來不真正愛人。聽說他結婚很早,但妻子在一次事故中去世,訊息無法證實。
對於全慶有著不同的感情,很簡樸、無論在音樂上還是在生活上都不像一個富家女,很有氣質,他覺得這樣的女子才是真正的音樂家。但是他不希望以娛樂記者的身份去發掘全慶的音樂才能,希望可以公私分明,另外也是因為他從社會線調到娛樂線的時間不長。很想與全慶同居,但不久又開始厭煩。討厭結婚。要不是全慶的父親十分討厭他,可能可以和全慶永遠幸福的生活。他的生活不被這個有錢家庭所接受。漸漸的他連全慶也不滿意了。希望全慶可以在幹練一點,不知不覺間他對全慶十分苛刻。

預約愛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高福壽(楊東根飾)因扒竊多次被關進監獄。這一天,剛出獄不久的他不顧父親的勸阻,又來到街上尋找目標。可氣的是,刑警朴正達老是形影不離地監視他,害他無法正常進行工作。但是從結果上看,每次都是朴刑警吃虧多一些,這也激得朴刑警將福壽當成了眼中釘,肉中刺。慶(李娜英飾)好不容易才籌集到給燕貞做手術錢,卻被福壽偷走,還害她差點出了交通事故。樂隊朋友們知道燕貞沒有能力擔負昂貴的手術費,決定去做現場演出以解燃眉之急。福壽將從慶那裡偷來的錢交給母親柔順(尹汝貞飾)後再次來到街上。福壽偶然發現正在露天舞台現場演出的樂隊和在樂隊打鍵盤的慶,不知不覺被她吸引。慶在電話中聽到燕貞已死的訊息,現場演出被迫取消。

第2集
慶哭著奔向醫院。福壽將她落下的包和自己的手絹遞給慶,慶沒有認出他就是偷自己錢包的扒手,感激得說不出話。幾天后,福壽看見慶去樂器店賣掉燕貞用過的吉它,於是他決定將偷來的錢還給她。福壽去母親那裡要錢,發現母親又有了新歡。母親貧窮、懦弱的現狀讓他鬱悶和彷徨。父親申九(申九飾)還在勸他考大學。福壽在公共汽車站偷乘客錢包時被慶發現。慶認出他就是上次偷自己錢包的人,想到死去的燕貞,慶失去理智。福壽絲毫沒有反抗。福壽突然暈倒在地。醫生告訴他患有腦腫瘤。

第3集
福壽雖然極力假裝鎮定,還是掩飾不住內心的不安。福壽發現自己這一輩子從來沒有做過值得驕傲的事,他的人生毫無成就可言。申九中午回家吃飯,福壽熱心為他洗腳、又準備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申九欣慰地想,兒子可能開始懂事了。東振(李東健飾)對慶頗有好感,在電影首映式上一直抓著她的手不放。慶以為他是擔心自己逃跑才這樣緊張兮兮。東振卻突然向她表白。福壽去找美麗(孔曉振飾),看見樂隊成員們從排練室里走出來。福壽試圖去跟慶搭訕,順便把上次賣掉的吉它還給她。慶卻余怒未消,和樂隊成員一起引發一場騷亂,因為驚動了警察,福壽再次被送到警察局。事後,慶帶著愧疚深夜來到警察局,與剛被釋放的福壽相遇。福壽送慶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場意外事故。

第4集
兩個人站在高架道下面,並不知道劇組正在上面拍車輛墜橋的鏡頭。福壽和慶幸運地躲過了災難。福壽還沒有明白過來人家是在拍戲,試圖解救車上的梁燦石,被導演臭罵了一頓。福壽對替身演員這個職業產生了興趣,決定和跟班(許仁范飾)一起去嘗試一下。這一天,慶的樂隊要去現場表演,東振說過要來採訪。這也更換主唱之後第一次公開演出,慶難免緊張和期待。樂隊演出卻因為莂莉的過分緊張而被中斷。慶傷心地去找東振,希望從他那裡得到些許安慰。東振的態度卻毫無真誠可言,一氣之下,慶拒絕了東振的約會邀請。福壽每天都會去慶的排練室,把帶去的食物偷偷放在門口。福壽見慶因為演出的事憂心忡忡,偷偷地跟在她後面。慶一手拿著酒瓶,漫無邊際地走路。慶的父親全樂觀(趙景煥飾)見女兒喝得醉熏熏地回家,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巴掌打在慶的臉上。慶也毫不示弱……

第5集
福壽和跟班滿腔熱情參加了武術班,卻因為缺乏相關知識,第一天就闖了禍。梁燦石將一本輔導書遞給福壽,勸他們先自己看一看。跟班懶得看書,很快就宣布放棄。申九見兒子又買詞典又讀書,高興之餘,將儲物庫改造成福壽的書房,慶跟著東振去歌劇院採訪,東振看見自己認識的唱片公司老闆也在那裡。東振跟唱片公司老闆介紹說慶是自己女朋友,卻未提及她是樂隊鍵盤手事。東振見慶為此事耿耿於懷,解釋說自己是公私分明的人,不想違背職業道德。慶指責他為人自私。福壽在美麗家裡看到自己送給慶的食物,美麗坦言自己擔心福壽移情別戀。福壽解釋說接近慶是為了減輕心中的內疚。美麗遞給福壽五百萬韓元的支票,要求他不要再想入非非。福壽的自尊心受到傷害,且又擺脫不掉對慶的愧疚……

第6集
全強為廣告契約的事去排練室找美麗。美麗見自己的謊言已穿幫,急忙溜出排練室,很快卻被追上。強給她巨額的支票,表示仍然願意跟她簽契約,美麗露出微笑,解除了對強的警惕。慶跟著東振來到電影拍攝現場,看見福壽跟一群替身演員在一起。因為上次在公汽站發生的不愉快經歷,福壽對慶仍懷有芥蒂。福壽拍攝時不小心被火燒傷,慶急忙用濕毛巾幫他敷傷。慶無意間偷聽母親的電話,得知自己並不是全樂觀的親生女兒。慶從排練室垃圾桶中找到福壽的母親柔順開的烤雞店電話。慶問福壽自己可不可以喜歡他,福壽雖然感到驚訝,但很快表示自己其實也很喜歡她。

第7集
福壽按捺不住興奮,將自己與慶的事告訴父親,申九衷心地為兒子高興。第二天,福壽帶著三明治去找慶,慶被他的細心和誠意打動。美麗碰到慶和她的樂隊朋友,熱情地邀請他們一起吃飯。慶出於內疚,將自己早已買好的表送給美麗。對福壽和慶的戀情好不知情的美麗開始對慶產生好感。福壽在武術學習班碰到禹燦石,跟著他來到攝製組。禹燦石勸福壽趕緊去醫院看醫生,福壽卻回答當務之急是賺錢。因為燦石意外受傷,福壽接替了他的工作,並拿到20萬元的報酬。福壽用自己第一次正經賺來的錢給慶買了個菸斗。慶向福壽哭訴母親的事,福壽雖然替她難過,卻不知該如何安慰她。東振一直聯繫不到慶,只好去慶的住處找她。東振說福壽和她根本就不般配,勸慶重新回到自己身邊。福壽將帶來的禮物送給美麗,但沒有勇氣告訴她自己和慶開始交往的事。因為慶想吃燉雞湯,福壽將她帶到母親開的烤雞店。福壽看見母親在跟客人吵架,急忙跑去袒護母親。福壽和慶沒能吃上燉雞湯,灰溜溜地走出烤雞店,與迎面而來的美麗相遇……

第8集
美麗見福壽和慶在一起,當場哭出了聲。慶慌忙向她解釋是自己先向福壽表白的,福壽難過地看著美麗。因為美麗的事,慶的心裡很是煩躁,只好去排練室熬夜。樂觀勸慶在外面過夜會讓母親擔心,並給她一些零花錢。東振為了挽回自己和慶的關係,將慶和她的樂隊介紹給唱片公司老闆。福壽指責父親不該向母親柔順動粗,他不知道父親的心裡也不好受。福壽勸母親找個好心的男人,過幸福穩定的生活。福壽跟慶約好下班後見面,卻被賢芝硬拽到美麗家。美麗默默幫福壽剪頭,福壽打電話給慶說自己因為臨時有事無法赴約。慶接到福壽的電話,心裡感到不安。美麗問福壽是不是已回到自己身邊,福壽回答說是……

第9集
慶去柔順的店找福壽,成浩告訴她福壽不在那裡,慶發現福壽躲在車站玻璃牆後面。福壽對她說不要再來找自己,慶流著淚離開。福壽站在慶的家門口徘徊,想起慶,感到揪心的痛。福壽全身心投入到替身演員工作上,燦石勸他趁早去住院治療。福壽總是故作輕鬆地回答自己的病已到晚期,做不做手術都一樣。福壽、美麗和賢芝三人一起吃西瓜,賢芝擔心福壽離開美麗,因此想盡辦法去討好他。美麗接受了強一起的吃午飯邀請。在駛往餐廳的路上,美麗發現正從旁邊經過的慶,約她也一起去吃。餐桌上,美麗和慶之間的氣氛很是尷尬,美麗請求慶把福壽還給自己。慶去唱片公司找經紀人,經濟人告訴她樂隊的歌雖然好聽,但不適合大眾的品位。慶感謝東振將樂隊介紹給唱片公司,東振希望她重新回到自己身邊。面對仍然掛念福壽的慶,東振的心裡頓生嫉妒。福壽向慶表白,不管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此刻他真正愛的人是慶。美麗從一旁經過,福壽試圖叫住她。福壽又一次暈倒在地上,美麗的表情變得僵硬……

第10集
慶和美麗將福壽送到醫院,美麗要慶趁福壽還沒有清醒趕快離開。福壽醒來後第一個找的人是慶,這讓美麗鬱鬱寡歡。美麗想看醫生的診斷書,福壽騙她說自己只不過是輕微貧血。福壽從醫院出來直接去找慶,慶勸他去醫院認真檢查一下。東振喝醉酒去找慶,輸給福壽那樣的人讓他很傷自尊。美麗和慶在排練室門口相遇,美麗生氣地打慶的耳光。讓美麗感到驚訝的是,慶也還了她一巴掌。慶流著淚說自己已經無法自拔,美麗淡淡地告訴她福壽喜歡的人是慶。福壽用剛領的工資給父親買了一套畫具,又買了雙母親的皮鞋。福壽和慶在烤肉店碰到刑警朴正達,慶見正達依然把福壽當成扒手,大發脾氣。福壽接到美麗的電話,慶有意避開美麗。福壽決定告訴美麗自己喜歡慶,聰明的美麗試圖阻止他說出口……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Sketch/素描沒關係,是愛情啊愛爾蘭女王我們真的愛過嗎尚道上學去新娘18歲玻璃畫巴黎戀人餅乾老師星星糖再次微笑如果相愛就像他們一樣我是老師每天夜晚謝謝Pasta最佳愛情HERO主君的太陽未來的選擇清潭洞111製作人super daddy 烈七日的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