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師

我是老師

我是老師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年輕的教師和問題學生之間發生衝突,並夾雜著老師和學生,學生和學生,老師和老師之間搞笑的愛情故事。一個教師資質為0%,沒有使命感地活著的國語老師——張伊山,某一天卻遇到了一件荒唐的事,黑幫老大柳在坤提出以10億韓元為薪酬,將自己的獨生女兒劉銀別交給張伊山管教,要他當劉銀星的課外補習老師。張伊山接受了這個提議後,一系列有趣的事就這樣展開了,愛情也在不知不覺中降臨了。
張利山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去參加老師資格考試,不料他竟然考上了,但利山卻被派到一間問題中學當國語教師。雖然利山是不情不願地做老師這份工作,但那間學校既漂亮,又善良的女老師──申素怡是令他每天都準時上學的原因。黑幫頭目劉在昆因為女兒恩星的教育問題而感到非常頭痛,而在恩星趕出第N個老師時和爸爸吵了架,並說只要哪個老師敢打她她就乖乖學習,然後就離家出走,在路上遇到了張利山老師而利山因為面子問題(當時在素怡老師面前)而去關心了並照顧了恩星,而恩星在一次亂說話的情況下被利山打了,因此恩星決定去上利山執教的那間問題學校,為了教好這個唯一的女兒以及滿足女兒的願望,在昆用10億巨款和拒絕就讓他死的條件強迫利山當恩星的老師並且一定要讓她畢業……

我是老師演員介紹表

top

劉銀別
演員 朴敏英
19歲。擁有全國勢力的傳說中的黑社會老大劉在昆的獨生女兒。小時候母親去世,父親獨自把她養大,因此不懂得家庭的溫暖。周邊的人都捧著她,父親永遠像在忙碌著。自從知道世界上的人怎么看待父親後,不和父親對話。並不是因為父親是黑社會老大,而是討厭像極了父親的自己的固執。成績不比別人差,在別人面前也很自信。但是家裡讓從未有過初戀的她竟然畢業後與指定的人完婚並出國留學。沒有特別的不願意,對方也很有風度,年齡差9歲也還可以,但是愛情不是一兩天就能產生的事情。雖然很想反抗,但是看著父親很勞累的樣子,不忍心張開嘴。

張伊山
演員 楊東根
27歲。不管從哪方面看都沒有教師資質的國語老師。小心眼,不懂得拒絕別人。父親是曾經充滿正義的熱血教師,也是社會運動家,因此被學校開除,從此家境也非常困難。含辛茹苦地維持家庭的母親,從小教導他"不要多管閒事"。天性懶惰,本想多享受無業游民的生活,不料在老家的父親病危,為了滿足父親的平生宿願,參加了聘用考試。沒想到一舉考上,極其不願意地開始了教師生活。偏偏他被安排工作的學校是"名門高校",是個聞名周邊的問題學校。大學升學率僅為18%,而且都是像是放棄了人生的學生聚集的地方。當學生的時候也總是被同學挨打,為什麼當了老師還是沒有變化呢?真不明白最近的孩子們到底是吃了什麼長大的,一個個天不怕,地不怕呢?連和學生碰眼神都不敢的他卻因為未婚的身份,被安排擔任了班主任。他負責的班級是3年8班,傳說中這個班風水不好,誰要是負責這個班級就會得神經衰弱而離開教師崗位。這些孩子查一個人的底細好像非常容易,對怎樣耍新來的教師個個都非常有經驗。如果說在這個恐怖的學校生活中還有一點陽光的話,那就是學校的美術老師申曉一。比明星還靚麗的外表,加上善良,為了看她,他每天都會早早地來到學校。

許茂世
演員 李敏鎬(Lee MinHo)
校長的獨生子。因為人長的帥加上家庭條件好,身邊總是有很多女學生追隨。無論到哪總是帶著一副高傲的樣子,即使是上廁所也要擺架子。喜歡銀別,但從來沒有被女生拒絕過的他在被銀別拒絕後倍受打擊一蹶不振,從那以後銀別成了他的人生目標。他在畢業之前一定要搞定她的堅定決心因為一個傳聞——銀別是學校一個叫菜武信的帥小子的女朋友而破滅,從此就徘徊在失敗當中!

蔡武信
演員 崔勝賢
名門高中的學生蔡武信,同時也是劇中的校園老大。與劇中主角黑社會老大的獨生女柳銀別及老師張伊山意外邂逅,從而成為好友,並在後續的一系列劇集中多次解救了銀別和老師。還受到了劇中閔莎江的愛慕,也因為校園老大的身份造成了許多次與警方以及與好友之間的誤會,後還男扮女裝配合警方抓捕罪犯引發了不少笑料。崔勝賢飾演的蔡武信為人正直,將為朋友兩肋插刀這一俗語展現的淋漓盡致。

金宇真
演員 朴載正
29歲的金宇真是柳銀別的訂婚對象,他是柳銀別的唯一知己,也是他的保鏢,但因高中老師張伊山的介入,從而形成了三角戀。金宇真是一個想要把一個黑社會組織推向現代化、合理化的,擁有理智頭腦的大學畢業生,具有敏銳的政治頭腦和經濟頭腦。

申蘇伊
演員 孫泰英
27歲。因為喜歡學校,喜歡孩子,所以抱著理想選擇了教師的職業。
人的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光就是學生時代,如果能和他們在一起度過這個時光該是多大的榮幸呢? 這個想法在她當了兩個星期的教師後徹底毀滅了。
學校再也不是擁有夢想的地方,孩子們也不再單純了。看著對大人,對世界,對彼此都沒學到起碼禮儀的孩子們,內心暗淡,開始後悔自己的選擇。
她開始疲勞,看著孩子們反覆撒謊,看著同事們毫無關心學生,她內心祈禱趕快出現自己的白馬王子,從此自己就做家庭主婦。
教孩子們的過程中體會快樂,找個平凡的男人結婚生子,組成平凡的家庭度過人生,這是她的願望,而能理解她的這個願望的人就是張一山老師。
看著不太聰明的他讓人擔心是不是能牢牢握住自己的飯碗,但是在一起的時候,他又會讓你感受到他的真心。那一刻,她覺得即使和這樣長的很普通,不會說謊的男人在一起,一起度過一輩子也不會失望。
但是這些都是她一個人心裡的想法,看著他總是被別人欺負,上當,感覺就像看著自己。都說相似的人很難在一起.
大學的時候曾經被好朋友搶走自己的初戀男友的經歷,因此對愛情總顯得不自信。

池善侯
演員 朱鍾赫
29歲。Paran成員Ryan(原名朱鍾赫)在該劇中飾演高中老師池善侯,他過去曾是偶像明星,然後則變成優秀老師,過著平凡生活的人物。由於他比誰都更了解學生們的困難和苦惱,所以成為了非常有人氣的老師。

閔莎江
演員 朴彩京
19歲。名門高中的強悍的"大姐大"。

柳在坤
演員 朴俊奎
53歲。柳恩星的父親,擁有全國區組織網的傳說中的黑社會老大

我是老師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黑社會頭目俞載昆一直為獨生女兒俞銀星的教育問題而頭疼。銀星是個外表開朗,內心憂鬱的女孩子。偶然她遇到了張一山,從他的身上她發現'師傅'的樣子,她向父親提議要學習。高三班主任一山接受了銀星提出的10億元同屋輔導的條件,但是這是以性命擔保的。載昆把銀星轉到一山的名門高中,他並不知道名門高校的隱藏的名聲。一山隱隱感受到以後與銀星發生密不可分的聯繫,但現在一山心中所愛的是美術老師申素伊。

第2集
原本想告訴校長銀星的背景的一山,反倒被載昆威脅。銀星轉學的第一天就因與學校老大蔡武信的事件而出名,同學們計畫了"趕走轉校生"事件。不論被同校老師排斥的素伊,還是被同學們排斥的銀星,站在她們這邊的只有一山一個人。但是連一山都誤解是銀星做錯了,所以被同學們排斥。被一山誤解的銀星感到鬱悶,她遇到了別的學校的問題學生,陷入了危機。載昆的右臂、對銀星情有獨鐘的宇振瞧見銀星流眼淚,憤怒地去找一山。

第3集
在宇振的警告下,一山再次感到銀星的一滴眼淚就和自己的性命相關的事實。他到處去尋找銀星,這時的銀星正在被別的學校的學生們圍攻著。正巧武信出現,在他的幫助下才脫離了危險。第二天,一山知道自己誤會了銀星,他向銀星道歉,並宣布自己會盡全力讓銀星順利畢業。被評為優秀教師的善侯知道一山喜歡素伊後,送給一山兩張音樂劇的票。一山對與素伊的約會充滿了幻想,不料這時候銀星接到載昆住院的電話,哭著跑出去,一山也跟著她去了醫院。

第4集
受到別的幫派攻擊的載昆其實只是受了輕傷,真正傷勢嚴重的是宇振。宇振看著銀星靠在一山的肩膀上流眼淚,無法抑制複雜的心情。由於一山糊裡糊塗的跟著銀星來到醫院,他和素伊的約會泡湯。一山騙素伊說自己來參加一個婚禮,之後他再次提出約會申請,但是被宇振攔住警告了他一番,因此約會又被泡湯。警察東寶來學校調查機車被盜事件,學校亂成一片。武信成為嫌疑犯,銀星出面辯護武信。素伊知道一山騙了自己後,一怒之下同意了爸爸安排的相親。素伊不給一山任何解釋的機會,一山向離去的素伊的背影大喊自己會等著她。一山在素伊家的門口淋著雨等著她。

第5集
素伊在家門口發現了一山,正當感動之際,被父親吼進屋子裡。素伊被父親責罵沒去相親的地點。一山回到家就暈了過去,銀星熬夜看護。昏迷的一山說出素伊的名字。第二天,素伊擔心一山,來到他的家,正巧銀星也來看一山。銀星進屋沒多長時間,一山家的門鈴響起。看著素伊突然來訪,一山慌忙把銀星藏到屋裡,之後帶著素伊出門。兩個人終於確定了彼此的心意,銀星在學校見心情愉快的一山,內心隱隱感到不快。銀星來找思江,正巧一群要債的人來到思江的家裡,銀星看到武信也在其中。

第6集
正巧一山來思江的家裡接銀星,在一山和武信的勸阻下,要債的人紛紛離去。思江懷疑地看著班主任老師和銀星,一山和銀星仍你一句我一句地吵架。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洪代理轉告銀星不用參加媽媽的忌日。一山聽到了銀星的媽媽和海帶湯的故事後,帶著銀星去寺廟裡拜佛,而且還約定給銀星辦生日派對。與銀星分開後,一山立刻去赴素伊的約會。載昆令銀星去留學,學校因期末考試成績,引起了學生們的一場混亂。素伊給父親介紹一山,正巧當天是銀星的生日。一直等著一山的銀星聽到玄關的門開的聲音,慌忙跑了出去。

第7集
載昆拿著蜘蛛走進家門,銀星慌張地回答父親的問題。晚回來的一山被載昆訓斥一頓,說他放任銀星。一山把好不容易準備的禮物放在了銀星的房門前,但是第二天在垃圾筒里卻發現禮物盒子,內心忍不住失落。學校里忙著準備期末考試,銀星和思江去找臨時工,不料再次碰上了王植一黨。正在雙方對立時,武信聽到訊息跑來。留在學校幫南奎做事的一山接到警察局的電話,他來到警察局把學生們帶了出來。為了幫武信解決賠償金,一山忍痛取出自己的存款,之後把錢給了正在打工的武信。由於把自己的存款都給了武信,一山對自己和素伊的未來越來越沒有了信心。正當他回銀星家的路上,卻遇到了來找自己的素伊。

第8集
三個人在銀星家的門前見面,於是一起去吃飯。在飯桌上銀星不滿地看著關心素伊的一山,而素伊卻對自然地給銀星夾菜的一山,內心有點傷心。心情混亂的素伊找善侯喝酒嘮叨,善侯看著這樣的素伊,越發感到她的可愛。因為銀星的失誤,一山的手受傷,一山以這個為藉口,故意刁難銀星。載昆邀請一山共進晚餐,並說起銀星的留學和訂婚的事情,不知為何,一山感到心煩意亂。一山意外遇到了同學,銀星完美地扮演了一山的女朋友。善侯為了讓素伊開心,帶她去了遊樂場,不料兩個人在一起的樣子被別人拍到,並傳到了學校的網站裡。善侯向一山解釋,一山卻向他說出意味深長的話。

第9集
載昆看到銀星在迷你網頁上的日記,於是把銀星叫回了家。善侯看到站在教務室門前的銀星,短暫的對話使他開始懷疑起銀星和一山的關係。銀星和一山說起升學事項,聽到一山讓自己去留學的話,她生氣地踹門離去。東寶揭起銀星的家庭背景,開始懷疑銀星靠關係入的學,德佩讓一山趕快結束銀星的事情。思江知道弟弟的手術費是載昆給的事情後,對銀星感到內疚。趁銀星回家見載困的機會,一山與素伊見面,跟她說存摺的事情,而素伊也解釋與善侯的約會事情,兩個人解除了誤會。賓特里奧感覺到一山和銀星同住,下課後偷偷跟隨銀星回家。

第10集
素伊終於知道了一山和銀星同住一間房子的事情,看著憤怒地離去的素伊,一山沒有追過去。善侯接到素伊的電話,他安慰素伊,並說起從未對別人說起的自己的故事,善侯意味深長地告訴素伊自己沒想到還會愛上別人。見素伊不聽解釋,一山來到了素伊的家,在門口遇見了剛送素伊回家的善侯。賓特里奧急於找出同居證據,德佩忠告一山在銀星去留學之前,要格外注意行為。銀星看著猶豫的一山,去找素伊解釋同居事情的真相,但是素伊看著為一山解釋的銀星,反而更加懷疑起兩個人的關係。載昆為了監視女兒,一直注視著監控器。素伊終於下決心要保護一山。

我是老師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曲 序號 歌曲
01 나만나만 只有我只有我- Paran (파란) 02 Love You (Orchestration mix) - 별(Star)
03 I Do Genie 04 Love You - 별(Star)
05 나만나만 (Instrument) 06 기분 좋은 하루 心情舒暢的一天(경음악 輕音樂)
07 사랑, 마음의 병 愛情,心之病(경음악 輕音樂) 08 Fever (경음악 輕音樂)
09 달리기 賽跑(경음악 輕音樂) 10 아이 孩子(경음악 輕音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她的私生活金秘書為何那樣傳說的故鄉預約愛情純情百萬朵玫瑰嫁給百萬富翁傳說的故鄉搞笑一家人兩個妻子王女自鳴鼓IRIS/特務情人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榮光的在仁仁醫HERO最佳李順心改過遷善到火花中Healer/治癒者Secret Message記得-兒子的戰爭七日的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