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正在直播

愛情正在直播

愛情正在直播簡介

top
韓國當紅女星吳升雅、黑馬導演李慶民、人氣編劇徐英恩以及帶出過大批明星的經紀人張基俊,因為一部有關精神病院的電視劇而走在一起。 他們當中,吳升雅態度傲慢,李慶民第一次執導,徐英恩個性剛陽,張基俊則對演員特有人情味。除了他們四人外,還有眾多的劇組人員在韓劇邊拍邊播的模式下進行電視劇的製作……
屢創收視不敗神話的人氣編劇徐英真,影視界的黑馬導演李慶民,韓國當代最上鏡的女演員吳承雅,帶出過大量明星的經紀人張基俊。四個人為了拍一部既非浪漫的灰姑娘童話,又非大賺淚水的絕症故事《Ticket to the moon》走到了一起。他們當中,徐英真箇性張揚,吳承雅比起來也毫不遜色。李慶民是第一次執導,張基俊對演員特別有人情味。除了四人之外,還有眾多的劇組人員,在韓劇邊拍邊播的體制下,他們製作電視劇的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

愛情正在直播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荷娜 吳升雅 26歲,被譽為當代最上鏡的女星,冬粉稱她“國民妖精”,上百萬的anti們稱她 “傲慢大王”,與韓國演藝界最大企劃公司SW經紀的契約即將到期,是否續約自然成為演藝圈內關注的大事。她因為不喜歡與人共享大獎榮耀,在電視台年終頒獎典禮直播過程中拒絕領獎。極其傲慢的她主動與圈內末流經紀人張基俊簽約,雖然張基俊曾栽培過各路大腕明星,但其境遇已今非昔比。 這條新聞轟動了演藝圈,她簽約的理由很簡單,希望摘掉明星光環,做一名真正演員。雖然她告訴張基俊,奉俊河導演的《怪獸》女主角很不錯,但拿到手的企劃案卻是一部名為“精神病也無所謂”的……,不知出自何人之手,但很有趣。在張基俊的忽悠下,她同意出演電視劇。與編導見面時,她見到了鋒芒畢露的編劇徐英恩和第一次執導作品的李慶民導演。
李凡秀 張基俊 36歲,經紀公司“張entertainment”社長,演藝圈內可以點石成金的麥得斯,打造出多位電視劇每集片酬達幾千萬元、國內外電影節常客的演員。基俊的膝蓋是這個世界上最廉價的,只要是為了自己的演員,不管在誰面前,用不了0.01秒他就能跪下。交通事故後腦袋縫了數十針,但演員乾咳幾聲,他就會跑到藥店買藥,這樣傻呼呼地愛著麾下演員。但是這種愛往往以單方面付出而告終,演員走紅後無一不因為多賺一點簽約金而離開他。 付不起月租,家具被搬出來,他開始對“不要相信外表光鮮的演員”這話有了切身體會。一口氣喝了7瓶燒酒,醒來時,十年來仍默默無聞的兩位演員在醫院照顧他,頓時覺得人生也不是那么糟糕,於是萌生雄心,哪怕再遭到背叛,也要讓這兩位成為大腕。打算東山再起時,大明星吳升雅出現在他面前。7年前吳升雅找過他,希望進入演藝圈,但是基俊叱責了她一通,給了她3萬元讓她回去。吳升雅說要簽約,條件是基俊親自負責部分瑣事。雖然令人啼笑皆非,可基俊的心已開始怦怦亂跳。
朴容夏 李慶民 36歲,導演,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學院,曾獲得過Golden Chest短篇部門獎,是SBC的一匹黑馬。一表人才卻沉默寡言,常被批狂傲,比同期的人做了更久的助理導演。別人羨慕他學歷高工作不錯,但其實做助理導演比當兵更孤獨、比戀愛更鬧心,不過這工作還是遠比做家務讓人稱心如意。哥哥是個敗家子,妹妹婚姻不幸福,聰明但身體不好的老小還在讀大學,這些都是慶民的負擔。真想一把火把那個破家燒掉,但他是孝子,只要想到靠做保姆養活自己的母親,他就不能撒手不管。 當今明星導演賺的可和大腕演員們一樣多,沒理由拚死學習以求當法官或檢察官,他放棄了司法考試到電視台就職。可惡的是錢和收視率掛鈎,想要賺錢就必須有像徐英恩那樣能創造出收視神話的編劇,從未拍過迷你劇的導演要遇上那么著名的編劇簡直比登天還難。
宋玧妸 徐英恩 34歲,人氣編劇,有“收視率製造機”、“票房神話”、“流行台詞大家”等華麗稱呼。年終演技大賞擔任頒獎嘉賓,由於吳升雅拒絕領獎,登上了娛樂報紙頭版,陪著她的是被拒領的獎盃。不知是不是這件事帶來的影響,現在她對寫過的不倫、不治之症、灰姑娘題材劇集感到懷疑。抱著寫一部“健康” 的電視劇的想法,她開始孤軍奮戰,但在接觸導演時,她遇到了壓力。拍過三部不治之症的宋導演勸她“缺乏趣味性,寫熟悉的吧”,於是她辭掉了宋導。 體驗生活時,在精神病醫院遇到了一位和病人們相處很好的深沈而木訥的男子。出於好奇心和職業心理,她主動去搭訕,結果話太多而被當成精神病人。電視台里大家私下議論她是換導演的自大狂,英恩的健康電視劇越來越難產。和她見面新導演居然是和精神病人相處很好的李慶民導演,而想用的演員竟是5年前在全國觀眾面前把人氣作家晾在一邊的吳升雅。
SW娛樂經紀公司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亨哲 陳尚宇 SW娛樂經紀公司代表,與張基俊一樣從經紀人起步,在經紀娛樂界舉足輕重的人物。
韓藝媛 彩莉 基俊培育的新人女演員,靠著性感容貌開始受到關注時,背叛基俊跳槽到SW娛樂經紀公司。
金盛吳 金盛吳 SW娛樂經紀公司所屬經紀人。
製作公司 Dream House
演員 角色 介紹
洪智敏 李惠慶 Dream House代表,天不怕地不怕,社交手腕相當高超的製作公司代表理事。
柳瑞真 尹賢秀 Dream House製作導演,即使孤獨、傷心也不哭泣的甜美型製作導演。
SBC電視台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尚勛 姜浩尚 SBC電視製作局長,製作電視劇近30年的老將。
李元 權伍碩 執業三年電視劇助理導演,SBC公開採用出身。
李聖旻 宋修哲 電視劇導演,修哲的電視劇成功公式不外乎,出生的秘密、財閥、不治之症、喪失記憶與灰姑娘的故事。
李達亨 朴峰植 燈光導演,10年前被稱為是燈光界的巨星,不過因為莫名其妙的安全事故,負擔大筆債務。
余鎬民 洪成奎 新人攝影導演
金東均 盧勇哲 電視劇導演
琴浩錫 江海州 SBC電視製作局FD。
英恩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珠雅 朴香子 英恩的媽媽
申東佑 金俊 英恩的兒子,因為是作家的兒子,所以辭彙能力成績特別好,總是被選為班長。
慶民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京進 郭玉心 慶民的媽媽
  李慶美 慶民的妹妹
  李慶浩 慶民的哥哥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哲民 金學善 學娛樂經紀公司代表,簽下許多國內大明星,狡猾至極。
姜珠馨 安多晴 編劇助手,協助英恩紀錄行程、日誌,總是譏諷別人的編劇助手。
丁天碩 李元 菜鳥演員,在咖啡廳打工時被基俊看中。青年時代與壞朋友打交道,高中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在基俊介紹的模特兒訓練下,實踐演員夢。
林賢成 金凡來 菜鳥演員,對於每一場演出都相當重視的喜劇角色,但其實是財閥家的獨生子,不顧父母的反對,為了成為演員離家出走。
成宇鎮 羅錫賢 賢秀的丈夫,慶民的朋友。座右銘是“及時行樂”,計畫今年休假搭郵輪環南太平洋一周。
金瑞奇 Aden 紐約出生的流行雜誌混血模特兒,遺傳父親的白皮膚、藍眼睛與母親的黑頭髮,喜歡吃乾巴巴的食物,是頗具魅力的男人。就讀法學院,但無法放棄演員夢,在紐約時裝周時被韓國人主編相中。圓了回到媽媽母國的夢,但在韓國因為其俊俏的外型,演技不被看好。升雅只對他吐露心聲,是她的好朋友與英文老師。
姜萊燕 林素媛 台灣觀光局副局長。
池一株 經紀人 李孝利的經紀人。
李承亨 廣告主 陳社長向吳升雅介紹的廣告主,建設公司小開。
孫華玲 化妝師 吳升雅的化妝師。
鄭鍾顯 刑事 吳升雅的刑事冬粉。
閔書賢 楊素恩 陳社長所屬的自殺女演員。
張孝振 秋延宇 演技大賞與吳升雅共同獲獎的演員。
孟奉學   電影社代表。
李彩媛   吳升雅的助理。
崔尚祖   吳升雅的教練。
鄭宗烈   嚴智苑的經紀人。
薛芝玧   權作家。
客串出演

第1集 :李孝利、FTIsland、金亞中朴詩妍韓彩英朴真熙

第2集 :全道嬿、尹起遠(冒牌演藝經紀公司騙子)

第3集 :李天熙、BIN、朴詩妍金喜善(照片登場)

第4集 :金民俊、尹起遠(冒牌演藝經紀公司騙子)

第5集 :姜惠貞、嚴智媛

第9集 :李瑞鎮

第11集:宋昶義

第12集:姜惠貞

第13集:鄭燦

第14集:申東旭

第15集:金濟東

第16集:金諪恩

第20集:金成珉

第21集:尹世雅、Hines Ward

愛情正在直播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2007年,SBC電視台年終演技大賞頒獎典禮正隆重地進行。大獎候選人吳升雅提前得知要和搭檔分享大獎,立即傲慢地表示要回家,最後還甩了追到停車場李慶民導演一耳光。而同一時刻,經紀人張基俊瘋狂地電視台里東沖西撞要找吳升雅所屬公司代表陳尚宇。陳尚宇挖走了辛苦培養新銳明星莎莉。不是這件事就是那件事,SBC電視台幾乎沒有一天平靜日子。5月份節目計畫流產,不得不向人氣作家徐英真緊急求救。英真得知精神病醫院裡見過面的李慶民也是導演之一後鬱鬱不樂。

第2集
英真和升雅互不相讓大吵起來,升雅稱自己學歷更好,英真自尊心被冒犯,站起來聲稱不要再見升雅,轉身離開。升雅轉而又嘲諷地說編劇和導演一夥,自己好像冒犯了導演。慶民被氣得火冒三丈,秀哲後來了解到這一事件,找到英真強烈地抗議隨意對待吳升雅這樣大明星。英真回說升雅是連電視台社長和自己說話時都不用卑稱的無名演員。自己手下出名後就被大公司挖走,基俊現潦倒得連辦公室月租費都付不起。和幾個還未出名演員一起喝酒感嘆自己遭遇。姜局長不堪收視低迷困擾,當英真提出不與秀哲合作時,馬上命令慶民代替秀哲執導。慶民帶著姜局長一定要說服英恩指示坐上飛往台灣飛機。

第3集
慶民沒能說服英真獨自一個人回國。姜局長要慶民辭職,但慶民以"通往月亮門票(Ticket To The Moon)"著作權歸SBC台所有為由,堅持要製作電視劇。英真聽說作品被搶走,立即飛回韓國找到姜局長,強硬地聲稱不會任由事情發展下去。最後英真怒氣沖沖地去和慶民談判。基俊忐忑不安地帶著契約找到升雅家。升雅仔細閱讀了契約條款提出好些條件併合同上加上一條"吳升雅可以任何時候廢止此契約",基俊為今非昔比的自己能否保住這份契約而擔心。升雅和基俊簽約,使尚宇陷於被動,決心向升雅發起報復。而此時英真和升雅大學路小劇院相遇兩人見面火花四濺。

第4集
慶民處處挑英真舊作毛病刺激英真,還提出推翻企劃案重來。英真說現在不是浪費的時候,慶民聽後,提議二人一起住,讓英真去訂賓館。英真感覺慶民的話不可思議。但慶民並不理會英真,最終他們來到英真工作室。升雅被基俊刺傷了心,不與基俊聯繫。基俊很後悔自己的做法,想與升雅緩和。但升雅反應冷。最後基俊以讓升雅還7年前雨傘為藉口,把升雅約到咖啡廳。餐廳里以前騙過升雅那位男子又使用同樣手法矇騙不諳世事女學生,兩人目睹這一幕狠狠地教訓了那個人。升雅天天讓基俊吃驚,這次又讓基俊去聯繫與李慶民導演見面。基俊告訴升雅由於企劃案改變,見面被推遲。可升雅說不管企劃案如何,一定要見到李慶民。

第5集
英真明白過來,慶民約出來其實安排和升雅見面。於是轉身離開,但正好和進來基俊撞了個滿懷。英真和基俊兩人相見非常高興,升雅和慶民看眼裡一種微妙情緒掠過心頭。儘管英真一再下逐客令,慶民仍賴英真工作室不離開。兩人終於搞定了新企劃案,但姜局長對新企劃案非常不滿,認為無法與競爭台300億大製作《海女沈清》相抗衡。基俊為讓升雅出演《通往月亮門票》還《海女沈清》而犯愁。升雅故意與基俊和英恩作對與《海女沈清》劇組見面。情勢越來越緊迫,慶民和英真為了挑選《通往月亮門票》女主角走馬燈似地與頂尖級女演員見面而情況總出人意料。

第6集
姜局長宣布無法安排《通往月亮門票》播出,英真去找姜局長交涉,卻只受傷而回。慶民讀完英恩劇本,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衝動地找到升雅家。升雅明知慶民一整天外面忐忑不安地等自己,但只從窗戶觀望著。基俊看穿尚宇和鶴善要把升雅搶走陰謀,打算給們點教訓。基俊與尚宇皮鞋品牌店裡不期而遇,尚宇揚言還有更大謀略等著基俊。升雅得知尚宇介入了《海女沈清》選角後,單獨約見慶民提出願意出演《通往月亮門票》,並要求更換編劇。在升雅提議下四人去唱卡拉OK,兩個女人酒桌上又開始了第二輪唇槍舌戰。

第7集
得知自己不知情中籤了與"通往月亮門票"同檔期電影,笙雅深受打擊。基俊打算以法律手段來取消電影契約,但聽說除非支付巨額違約金,否則別無法,基俊覺得沮喪。升雅了解到所有事情都是陳尚宇背後使壞,怒氣沖沖地闖進SW公司。慶民擔心製作公司與投資方間矛盾會給電視劇帶來負面影響,卻遭到英真誤解,於是找到李代表發起火來。這其間英真聽說升雅想改變劇本設定,氣血上涌把笙雅叫了出來,卻又再一次與升雅較量中落了下風。幾經波折之後,英真和慶民、基俊和升雅處理完了大大小小事情,四人坐到一起。基俊突然語出驚人。

第8集
"通往月亮門票"正式進入製作。慶民和英真為海外拍攝問題發生矛盾,最后綜合考慮了各種條件,選定台灣作為電視劇海外外景地。台灣旅遊部門提出要吳笙雅出任台灣宣傳大使,於是四人一起前往台灣,兼為電視劇采點和完成宣傳大使工作。慶民考察景點過程中和升雅一起被韓國遊客團團圍住,而與此同時英真和基俊正當地一家茶社裡悠閒地品著茶沉浸往日思緒中。正式開始拍攝之後,四人不停奔忙日程安排得緊緊張張,但這段時光也給他們留下了不能對對方講的秘密和回憶。

第9集
四人碰面,英真和慶民看到升雅頭上戴慶民帽子吃了一驚。英真盡力想避開其三人,但四人最終還一起去享受SPA。原定出演《通往月亮門票》秋連雨決定接演《海女沈清》並已簽好契約。這一訊息令英真和基俊大感意外,急忙想辦法解決。升雅去見秋連雨,意外見到了鶴善和秀岩建設二公子。鶴善告訴升雅,曾和基俊談過,讓基俊帶著升雅到公司發展。秀岩建設二公子目光始終在升雅身上打轉。鶴善把這一切看眼裡。遭鶴善算計的陳代表與惠京和賢秀見面,欲以自己公司新人頂替秋連雨,但沒能如願。基俊去見瑞鎮提議出演《通往月亮門票》主人公也未能成功。

第10集
慶民欲以新人頂上秋連雨留下的空缺,英真卻堅決反對起用新人。見說服不了英真,慶民問英真是否要導演。此話恰好被姜局長聽到,姜局長與英真、惠京見面,指出職業和業餘一起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換導演。曾幫助過升雅學習英語的艾頓感覺到混血演員難以有進一步發展,準備回美國。到基俊公司與笙雅告別,基俊看到艾頓後第二天,一直追到機場攔下了並帶其前去英真和慶民面試新人地方。

愛情正在直播收視率

top
集數 播放日期 TNS收視率 AGB收視率
全國地區 首爾地區 全國地區 首爾地區
第1集 2008/03/05 13.4% 15.2% 11.4% 12.5%
第2集 2008/03/06 15.2% 16.1% 14.4% 14.9%
第3集 2008/03/12 14.7% 15.9% 14.1% 15.2%
第4集 2008/03/13 18.9% 20.5% 16.6% 17.6%
第5集 2008/03/19 16.7% 17.9% 15.8% 16.9%
第6集 2008/03/20 18.1% 18.5% 16.9% 16.5%
第7集 2008/03/26 20.1% 20.9% 18.3% 19.9%
第8集 2008/03/27 21.2% 22.1% 20.2% 20.4%
第9集 2008/04/02 21.6% 22.9% 20.5% 22.0%
第10集 2008/04/03 22.8% 24.4% 21.1% 21.7%
第11集 2008/04/11 19.4% 20.1% 19.5% 20.3%
第12集 2008/04/16 21.1% 21.9% 20.7% 22.4%
第13集 2008/04/17 22.2% 23.7% 20.9% 22.5%
第14集 2008/04/23 22.9% 23.7% 21.0% 22.3%
第15集 2008/04/24 23.3% 24.1% 21.3% 22.2%
第16集 2008/04/30 21.4% 21.9% 20.4% 21.5%
第17集 2008/05/01 24.0% 25.6% 22.0% 23.0%
第18集 2008/05/07 23.5% 24.1% 20.2% 20.6%
第19集 2008/05/08 25.6% 26.2% 23.4% 24.4%
第20集 2008/05/14 23.5% 24.9% 21.9% 23.6%
第21集 2008/05/15 25.8% 27.4% 25.4% 26.2%
平均收視(1-21集) 20.7% 21.8% 19.3% 20.3%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神秘媽媽龍之淚歡樂時光可愛先生沐浴陽光為你瘋狂紙鶴壞朋友秘密鋼琴別戀我愛熊羅曼史冬季戀歌玻璃畫走向暴風雨香港特急姐姐戀期90天外科醫生奉達熙男人的故事情定大飯店人魚公主一號國道巨人工薪族楚漢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