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Dream簡介

top
該劇講述少管所出身的拳擊選手和落難的體育經紀人克服重重困難,獲得成功的故事。
李長錫(金範飾)出身於格鬥世家,22歲時就在釜山稱霸一方,卻因為一次意外進入了少年教養院。在國內著名的運動員經紀人南在日(朱鎮模飾)的幫助下,經過不懈的努力他終於擺脫過去,從不良少年成長為優秀的格鬥選手,並與格鬥技館館長的女兒樸素妍(孫丹菲飾)展開了一段浪漫愛情 。

Dream演員介紹表

top

南在日
演員 朱鎮模
國內著名的運動員經紀人,棒球、足球、籃球、高爾夫,他樣樣玩的精通,可是卻偏偏放棄運動生涯要做經紀人。

李長錫
演員 金範
出身於少年教養院的格鬥選手。他出身於格鬥世家,22歲時就在釜山稱霸一方。經過不懈的努力,他終於擺脫過去,成為了出色的格鬥選手

樸素妍
演員 孫丹菲
出身於少年教養院的格鬥選手,是拳擊講師,就讀於釜山某大學,可謂才貌雙全,身手了得。在體育館裡,她遇到了兩個影響她一生的男人。

姜京卓
演員 朴相元
亞洲頂級體育經紀人公司wsg總經理。niccol machiavelli主義者,為挖掘能夠象徵的韓國的格鬥選手而想盡一切辦法,有著沉著的性格,敏銳的判斷力。

秀珍
演員 崔如珍
國內搏擊壟斷轉播權的電視台製片人,果斷有魄力的女強人,沒有因為30多歲的年齡而使女人魅力變得黯然失色。

Dream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江景卓社長在自己的家裡舉行宴會招待著名的世界級運動明星們,在日作為歐洲社團的代表閃亮登場,在日曾經是著名運動明星姜繼昌的經紀人,後因為轉會問題而與其不歡而散。外形條件一流的講師素妍成為了白社長旗下運動品牌的代言人,在拍攝中與在日相遇。剛剛走出少管所的長錫去找爸爸,得知自己並非父親親生。在夢寐以求的體育館門口,長錫看到了素妍性感的模樣。

第2集
被姜景澤解僱的帝一來找相元,表示可以幫他進軍歐洲,相元告訴他如果和姜社長作對結果只能離開這個圈子,拒絕了帝一的提議。帝一買的股票全部打了水漂,秀珍把幾張鈔票遞給陷入困境的帝一,帝一拿著鈔票心情慘澹。帝一來到Dream體育館附近找正哲,卻遭到素妍的一陣亂打。正哲告訴帝一不能簽約,於是帝一利用女人來誘惑他。帝一終於與陷入困境的正哲簽約,他來到長錫工作的夜總會祝賀自己,不料再次遇到素妍。

第3集
正哲被長錫打到下巴無法參賽,帝一陷入了困境。景澤問秀珍朴正哲的經紀人是誰。秀珍告訴帝一讓長錫代替正哲出賽,見長錫晉級四強,秀珍勸帝一好好培養他。發誓再也不參加見血的拳擊比賽的長錫被追債的人逼迫,無奈來找帝一。

第4集
金子見帝一交兩年的館費,立即答應他們入館。秉三堅決表示不會教在景澤手底下做過事的人,帝一和長錫急忙謊稱來找素妍學習。長錫在接受光八的指導的時候被秉三發現,秉三生氣地讓他立刻出去,長錫告訴他不要後悔丟掉了一個未來冠軍。憤怒的秉三叫來素妍,讓她和長錫比一場,被素妍連連逼退的長錫抓到一次機會,但是他表示不能打女人。被景澤的巧言受騙的道畢離開了秉三的體育館,素妍知道後跑去找道畢教訓了一頓。

第5集
齊一找到秀珍讓她幫忙讓長石能夠出場比賽。當聽到秀珍說你還是親自去求一求姜景拓社長吧,齊一遺憾地轉身走了。齊一為了幫助長石找到的贊助商,走遍了轎車廠和體育用品商店等地方,可是沒有得到任何結果。得到友利(洪雅霖)父親的幫助登上拳台的長石,第一場比賽在得分判定上輸給了對手,這令贊助商非常失望。長石認為自己輸掉比賽是因為對手使用了卑鄙手段,於是比賽結束後長石向對手動用了暴力。

第6集
景拓把道畢叫了過來,他命令道畢,要讓長石從今以後無法再站在拳台上。蘇研對父親說,姜景拓之所以出道畢這張牌,目的是為了摧毀我們的Dream體育館,千萬別參加這次比賽。齊一決心說服姜景拓社長,於是他找到了和秀珍在一起就餐的景拓,齊一流著淚跪著請求他的幫助。 景拓對齊一說,你身體內流的骯髒的血是欺騙不了我的,無情地拒絕了齊一的請求。為了有更好的票房,齊一請求秀珍來直播這次長石和道畢的拳擊比賽。

第7集
記者招待會上,長錫聽到道畢說第一局就把自己打倒的話,忍不住起身抓住道畢的領子。素妍埋怨長錫是不是想當街上的小混混,但是帝一卻滿意地說長錫已經給對方留下了強烈的印象。帝一來到炳三的房間,表示如果炳三來觀賽的話會給長錫帶來信心。決戰時刻終於來臨,長錫緊張地走進賽場。連連被道畢打到角落的長錫面臨危機。

第8集
帝一告訴長錫要參加電視比賽秀,長錫聽後不禁怔住。長錫在電視台遇見秀珍,拜託她不要問自己陰暗的過去。電視上長錫被問到最想感謝的人是誰時,大喊著素妍我愛你,讓正在看電視的素妍哭笑不得。長錫見自己的第一個廣告竟然是便秘廣告,嘟噥著以示不滿。帝一告訴他以後會有汽車、飛機廣告,鼓勵他不要放棄。素妍精心準備食物告訴帝一一起去看病床上的母親,帝一內心感到一陣溫馨。

第9集
素妍和長錫約會,回家的路上長錫告訴她自己從來沒有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過,素妍聽後為他難過。長錫偷偷握住素妍的手,讓素妍大吃一驚,長錫笑著告訴她希望這不是在做夢。長錫讓帝一遵守一定要讓自己賺大錢的約定。帝一為了表達謝意把電視機送給炳三,炳三生氣地讓他趕快拿走。炳三堅持選手要埋頭苦練的原則,帝一對他解釋贊助商也很重要的道理。

第10集
長錫接到景澤的電話後心情複雜,帝一鼓勵他不要忘記一路走過來的艱辛。素妍叫醒長錫一起去晨練,長錫不滿地說自己不是運動員不需要做晨練。對長錫的舉動感到詫異的帝一問他是不是接到過景澤的電話,吃驚的長錫否認說是少年院的朋友的電話。姜景澤派人去給長錫父送錢,讓他把長錫帶過來。

Dream原聲音樂

top
曲名 曲名 歌手
1 Countdown SHINee
2 生或死 Bobby Kim
3 Love Is Crying 徐英恩
4 Someday Always
5 Moonlight 尹花才人
6 Run 李賢旭
7 吞咽眼淚 金鐘旭
8 And Now 朴尚宇(PSW)
9 Take Me J.Y
10 Lonely Dream 오준성
11 Force The Game Praha(프라하)
12 Breakdown
13 White Dream
14 Jerry's Theme
15 Distorted Fac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赤月青日大件事/Big Issue陽光先生沙漏情人時尚風雲70年代餅乾老師星星糖遊戲女王我的女人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黃金魚搞笑一家人花樣男子仍想結婚的女人壞傢伙們2Dream High需要浪漫我女兒是花兒光與影他和她心跳的聲音夢想高飛2給親愛的你那年冬天風在吹Play Guide火之女神井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