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

Dream簡介

top
該劇講述少管所出身的拳擊選手和落難的體育經紀人克服重重困難,獲得成功的故事。
李長錫(金範飾)出身於格鬥世家,22歲時就在釜山稱霸一方,卻因為一次意外進入了少年教養院。在國內著名的運動員經紀人南在日(朱鎮模飾)的幫助下,經過不懈的努力他終於擺脫過去,從不良少年成長為優秀的格鬥選手,並與格鬥技館館長的女兒樸素妍(孫丹菲飾)展開了一段浪漫愛情 。

Dream演員介紹表

top

南在日
演員 朱鎮模
國內著名的運動員經紀人,棒球、足球、籃球、高爾夫,他樣樣玩的精通,可是卻偏偏放棄運動生涯要做經紀人。

李長錫
演員 金範
出身於少年教養院的格鬥選手。他出身於格鬥世家,22歲時就在釜山稱霸一方。經過不懈的努力,他終於擺脫過去,成為了出色的格鬥選手

樸素妍
演員 孫丹菲
出身於少年教養院的格鬥選手,是拳擊講師,就讀於釜山某大學,可謂才貌雙全,身手了得。在體育館裡,她遇到了兩個影響她一生的男人。

姜京卓
演員 朴相元
亞洲頂級體育經紀人公司wsg總經理。niccol machiavelli主義者,為挖掘能夠象徵的韓國的格鬥選手而想盡一切辦法,有著沉著的性格,敏銳的判斷力。

秀珍
演員 崔如珍
國內搏擊壟斷轉播權的電視台製片人,果斷有魄力的女強人,沒有因為30多歲的年齡而使女人魅力變得黯然失色。

Dream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金子看著渾身是血的長錫擔心地問能不能參加比賽。炳三表示現在的問題不是長錫的傷,而是所有的人都把他當成罪犯,並對製造這一切的姜景澤感到憤怒。炳三來首爾找正在為搏擊大賽的召開開派對的景澤,炳三在眾多體育館館長面前暴露了景澤的卑鄙行為。長錫在去還錢的時候被誤以為是小偷,帝一知道後找秀珍尋求幫助。英出為失去意欲的長錫決定自首,秀珍拍下英出自首的一幕。

第12集
長錫拿著炸雞來到英出的家,但是遲遲猶豫著不進去,這時他看到帝一和素妍走過來不禁大吃一驚。英出被來看自己的長錫感動。電視台告訴帝一FF聯賽節目收視率超出了平時的兩倍,表示想正式編排播出。

第13集
帝一對道館的人宣布要讓長錫和世界冠軍對決,眾人聽後大吃一驚。面臨重要比賽之際長錫突然失蹤,帝一和素妍不禁焦慮,帝一安慰素妍長錫肯定有難言之隱。帝一來找英出,問起長錫母親的事情。

第14集
長錫打聽到與自己母親一個姓氏的人曾在餐廳做過事後露出了微笑。長錫在電視裡說出母親的名字,讓她一定要跟自己聯繫。長錫打敗克拉烏斯之後FF聯賽的預售率一口氣漲到了40%。

第15集
景澤給帝一打電話說自己正在釜山,嘲笑著說看到網路新聞後再給自己打電話。帝一和素妍在網上看到FF聯賽門票強行賣給服務場所並賺取了數千萬暴利的新聞後驚愕。正在警察局接受調查的帝一聽到吸管派在夜店裡非法賭博的事情後表情僵硬。

第16集
帝一把FF聯賽拜託給了景澤,讓他一定要遵守諾言。景澤告訴他這是背叛自己的人當中做的最好的成績。回到體育館的帝一告訴大家這是自己理性地思考了數百次之後的決定,說服他們要保護前途光明的選手們的運動生涯。正在說服長錫的素妍說出自己喜歡帝一。

第17集
長錫出現在景澤面前,景澤強壓住怒火問他到底想做什麼,長錫回答說目前自己的狀態不好,想休息幾個月。景澤告訴他一次也沒有贏過比賽,按照契約要出戰下一場比賽,長錫回敬說景澤也沒有遵守要找自己的母親的諾言,隨後表示自己會做好面對一切的準備,讓他安排下一場比賽。景澤告訴道畢不希望長錫站在比賽場上。

第18集
帝一告訴秀珍越是敵人越要近距離地在一起,勸她和景澤和好。秀珍趁景澤不注意的時候在自己的節目裡安排了採訪。吸管在體育館門前看到吐血的英出,為告不告訴長錫和帝一而苦惱。

第19集
景澤從漢秀那裡聽到石川答應帝一的約定,他下令要阻止帝一籌到30億資金。吸管對永出表示絕對不會說出他的病情,隨後強行讓他住院。英出對吸管充滿感激,隨後吸管來找帝一,告訴他英出患肺癌晚期的事情。

第20集
大家聽到長錫復出比賽的對象是道畢後都為他擔心,長錫表示自己如果復出目標只有道畢,表示接受地獄訓練。景澤讓帝一回到自己的身邊,表示會比以前更加栽培。

Dream原聲音樂

top
曲名 曲名 歌手
1 Countdown SHINee
2 生或死 Bobby Kim
3 Love Is Crying 徐英恩
4 Someday Always
5 Moonlight 尹花才人
6 Run 李賢旭
7 吞咽眼淚 金鐘旭
8 And Now 朴尚宇(PSW)
9 Take Me J.Y
10 Lonely Dream 오준성
11 Force The Game Praha(프라하)
12 Breakdown
13 White Dream
14 Jerry's Theme
15 Distorted Fac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赤月青日大件事/Big Issue陽光先生沙漏情人時尚風雲70年代餅乾老師星星糖遊戲女王我的女人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黃金魚搞笑一家人花樣男子仍想結婚的女人壞傢伙們2Dream High需要浪漫我女兒是花兒光與影他和她心跳的聲音夢想高飛2給親愛的你那年冬天風在吹Play Guide火之女神井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