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復活者

犧牲復活者

犧牲復活者簡介

top
電影改編自小說《完整的審判》,是一部奇幻驚悚電影。該片講述的是全世界已經死去的人突然復活,去找殺害自己的人復仇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位母親時隔七年死而復生,去找自己當檢察官的兒子復仇,試圖殺掉自己的兒子。
講述了全世界範圍內發生死去多年的受害者復活懲戒真兇的事例,韓國一名檢察官被死去多年後復活的母親攻擊而被懷疑為殺害母親的真兇,為了證實自己的清白,也為了尋找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主人公不斷追尋線索,然而隨著故事的發展,最後發現自己才是一切罪孽的源頭,故事跌宕起伏,伏筆重重,前後呼應,結果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令人嘆為觀止。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通天塔/Babel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9號房間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漢摩拉比小姐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LiveMisty/迷霧Mother/母親機智牢房生活庶女奪權在你身邊真好銀實悄悄愛上你紅豆女之戀閣樓男女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說你愛我哈佛愛情故事奇男怪女先跑再說你來自哪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