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銀秀

申銀秀

申銀秀個人基本資料

top
韓國女演員。為JYP娛樂旗下演員及女團練習生。同期練習生包括 TWICE 、Somi。參加電影《模糊的時間》女主角秀潾的甄試,以300:1的競爭率,獲得了該角色,與姜棟元搭擋演出,演藝事業開展於此部電影出道。 電影製作社表示:“申銀秀雖然是新人,但有少女純淨的形象和豐富的感性,以穩穩的存在感虜獲了所有電影相關人士的心,萬丈一致破格出演。”2016年10月,《模糊的時間》製作發布會在首爾狎鷗亭CGV舉行,導演嚴泰華以及主演姜棟元與申銀秀共同出席電影發布會。2016年10月,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向朝鮮體育透露:“申銀秀確定出演 SBS 新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將在劇中擔任全智賢的少女時期。”2017年9月,以《模糊的時間》獲第54屆大鐘獎最佳女新人獎提名。

申銀秀作品介紹

top

電視劇

年份 電視台 劇名 角色 性質
2016年 SBS 藍色海洋的傳說 世華/沈清 女主角(少年)
2017年 JTBC 魔術學校》(網路劇) 韓伊瑟 主演
2018年 tvN 《文集》(獨幕劇) 申素伊 女主角

電影

年份 片名 角色 性質
2016年 《模糊的時間》 秀潾 女主角
2017年 《昌玉的信》 惠貞  
2018年 《人 紅帽少女  

配音

為小說家黃順元的同名小說改編的韓國動畫電影《陣雨》女主角“少女”配音。(2017.8.31在韓上映)

代言

2017年:第2屆《JAPAN FILM FESTIVAL》宣傳大使

2017年:韓國美妝品牌SKINFOOD

申銀秀獲獎情況

top
年份 頒獎典禮 獎項 作品 結果
2017年 第54屆大鐘獎 新人女演員 《模糊的時間》 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