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簡介

top
該劇以金珠、銀珠、俊浩姐弟三人為主人公,講述了幾對年輕人在追求理想與愛情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快樂和苦惱 。
鄭銀珠和鄭金珠是一對姐妹。銀珠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當她被接回漢城時,比她大一歲的姐姐金珠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本來就不喜歡她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金珠。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當護士,她熱情、能幹,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一次,銀珠在捷運站被小偷扒竊,年輕檢察官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朴基正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他是長子,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等許多壞毛病,雖然讀到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打工教孩子又不乾,婚姻上挑三撿四,至今一個對象也沒談成。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基豐在電視台看到金珠,便緊追不捨,討要她的住址和電話號碼。在相互的接觸中,基正和銀珠,基豐和金珠親親密密地過上了戀人生活。
當基正和基豐各自帶著未婚妻相聚在一起時,才發現二人竟是親姐妹。基正奶奶不同意倆兄弟娶倆姐妹,並要他們必須有一對分手,不允許親上加親。基豐挑明自己已經定下婚期,父母一看這樣,只好讓基正放棄銀珠。被逼無奈分手後的基正和銀珠雙雙都吃不下飯,三天沒有吃飯的銀珠暈倒在醫院裡。看到妹妹因為分手一事傷心的快死了,金珠決定放棄同基豐結婚。孩子們的真情終於打動了奶奶。她最終同意了兩對戀人的婚事。金珠、銀珠結婚後,一切家務都是銀珠做。起初,銀珠十分苦惱,最後,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一家人的喜愛,婆婆還拿錢供她上大學。幾年後,銀珠和金珠都順利生下了孩子,一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看了又看演員介紹表

top

鄭銀珠
演員 金智秀
配音 王雪純 ;張凱
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後來被接回漢城。然而,比她只大一歲的姐姐金珠卻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北院當護士,由於表現優異被調到南院。她對人熱情、能幹、敬業,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

朴基正
演員 鄭寶石
配音 金永鋼
年輕的檢察官,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在家中是長子,所以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銀珠在捷運中被小偷扒竊,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

鄭金珠
演員 尹海英
配音 林蘭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好逸惡勞的壞毛病,雖然讀到國文系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又不願意打工教孩子寫作,婚姻上挑三撿四。本來就不喜歡銀珠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著姐姐金珠。

朴基豐
演員 許俊浩
配音 張震
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和哥哥正好相反,他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放蕩,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的。基豐在電視台看到金珠,便緊追不捨,討要她的住址和電話號碼。

鄭明元
演員 朴龍河
配音 張震
銀珠的弟弟鄭明元是個思想單純、熱愛教師工作的新青年。他暗戀李家的長女、實習醫生李勝美,然而勝美已經有了未婚夫尚秀。

鄭漢采
演員 鄭旭
配音 張偉
金、銀珠、明元父親,出版商,鄭漢采的出版社經常是入不敷出,無錢顧家,妻子貞子老是埋怨他,夫妻在磕磕絆絆中過日子。

看了又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松子為了讓銀珠不會再干擾自己女兒勝美和基正的婚事,主動向貞子建議給銀珠介紹對象。貞子一聽對方是開飯館的就大罵松子太不懂事了。松子對勝美說希望檢察官早點忘了銀珠。基豐和姑娘們錄製節目太晚了,就到他的公寓吃飯,喝酒,醉倒了一地人。第二天一大早朴校長來檢查二兒子在外面過得怎樣,一看此景氣得要命,回家就對老媽說不該讓基豐搬出去住。基正剛從日本回來就去醫院找銀珠,他勸銀珠先同他結婚再等媽媽慢慢回心轉意,銀珠認為這樣做不會幸福,基正堅持,銀珠流著淚說為了不傷害雙方的父母,兩人還是分手的好。

第52集
基正同銀珠分手後獨自駕車回家,因為心裡煩,開車分神出了交通事故,住進了醫院。銀珠由於喝悶酒也不舒服,經診斷得了急性十二指腸潰瘍。銀珠只對家裡說醫院太忙,可能一個星期回不了家。

第53集
腦震盪的基正仍沒有醒,父親朴校長守在病床前。松子聽女兒說銀珠病了就去看望她,又去銀珠家問貞子,女兒病成這樣為什麼不聞不問還坐在家裡。

第54集
基正出了車禍之後,池女士一直什麼話都沒有說,只聽奶奶在屋裡埋怨她太狠心,說都是因為她不同意他們的婚事才使基正出事的。當基正稍好一點時,池女士去醫院探望他,同意了他們的婚事。基正說銀珠為了維護自己父母的尊嚴,已經跟他徹底分手了。池女士約出銀珠媽說談一談,池女士向貞子道歉說自己不應該排斥銀珠,更不該說兩位長輩的壞話。貞子乘勢說出銀珠受到許多委曲和為此而生病住院。為了兒子池女士對貞子又謝罪又替兒子求婚。

第55集
池女士親自去醫院看望銀珠,請求她的諒解,希望她答應作她的兒媳。回到家中,又把去醫院探望銀珠和定下個月為他倆辦婚事的好訊息告訴了剛出院的基正。

第56集
可是池女士的心裡覺得自己向銀珠及她的家人認錯很窩囊。銀珠出院,基正開著弟弟的車去接她出院。池女士的變卦讓勝美和她媽媽很生氣。

第57集
貞子發愁二女兒銀珠在金珠之前先結婚,怕刺痛了金珠,她根本不知道金珠暗中一直在同基豐來往。基豐開車帶著金珠到濟富島去吃切面,金珠終於接受了基豐的求婚戒指。

第58集
基正同意不傷害金珠的感情,可以等等再辦婚事。病好後銀珠去基正家看他的家人,這次全家人熱情地招待了她。

第59集
鳳姬得知銀珠的弟弟就是兒子善男的班主任後,就一直提心弔膽的,既怕哥哥知道了生氣,又怕明元老師知道真情後給善男小鞋穿。基豐急於到金珠家去提親,而金珠總怕父母見了基豐會不滿意,遲遲不讓基豐到家來拜訪。

第60集
在基豐的催促下,她只好對媽媽說自己已經有對象了,媽媽一聽是電視台搞舞蹈的,就讓她馬上分手。金珠說離不開他,貞子讓金珠氣得差點昏過去。勝美主治的患者由於治療不及時死了,她的心情很不好,連媽媽的電話都不接。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富家公子非正規職偶像辛旽花遊記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薔花與紅蓮尋求陽光情有所衷女王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壞朋友乞丐王子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妻子鑽石的眼淚說客我的愛金枝玉葉太陽的女人京淑和京淑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