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簡介

top
該劇以金珠、銀珠、俊浩姐弟三人為主人公,講述了幾對年輕人在追求理想與愛情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快樂和苦惱 。
鄭銀珠和鄭金珠是一對姐妹。銀珠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當她被接回漢城時,比她大一歲的姐姐金珠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本來就不喜歡她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金珠。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當護士,她熱情、能幹,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一次,銀珠在捷運站被小偷扒竊,年輕檢察官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朴基正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他是長子,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等許多壞毛病,雖然讀到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打工教孩子又不乾,婚姻上挑三撿四,至今一個對象也沒談成。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基豐在電視台看到金珠,便緊追不捨,討要她的住址和電話號碼。在相互的接觸中,基正和銀珠,基豐和金珠親親密密地過上了戀人生活。
當基正和基豐各自帶著未婚妻相聚在一起時,才發現二人竟是親姐妹。基正奶奶不同意倆兄弟娶倆姐妹,並要他們必須有一對分手,不允許親上加親。基豐挑明自己已經定下婚期,父母一看這樣,只好讓基正放棄銀珠。被逼無奈分手後的基正和銀珠雙雙都吃不下飯,三天沒有吃飯的銀珠暈倒在醫院裡。看到妹妹因為分手一事傷心的快死了,金珠決定放棄同基豐結婚。孩子們的真情終於打動了奶奶。她最終同意了兩對戀人的婚事。金珠、銀珠結婚後,一切家務都是銀珠做。起初,銀珠十分苦惱,最後,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一家人的喜愛,婆婆還拿錢供她上大學。幾年後,銀珠和金珠都順利生下了孩子,一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看了又看演員介紹表

top

鄭銀珠
演員 金智秀
配音 王雪純 ;張凱
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後來被接回漢城。然而,比她只大一歲的姐姐金珠卻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北院當護士,由於表現優異被調到南院。她對人熱情、能幹、敬業,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

朴基正
演員 鄭寶石
配音 金永鋼
年輕的檢察官,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在家中是長子,所以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銀珠在捷運中被小偷扒竊,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

鄭金珠
演員 尹海英
配音 林蘭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好逸惡勞的壞毛病,雖然讀到國文系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又不願意打工教孩子寫作,婚姻上挑三撿四。本來就不喜歡銀珠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著姐姐金珠。

朴基豐
演員 許俊浩
配音 張震
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和哥哥正好相反,他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放蕩,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的。基豐在電視台看到金珠,便緊追不捨,討要她的住址和電話號碼。

鄭明元
演員 朴龍河
配音 張震
銀珠的弟弟鄭明元是個思想單純、熱愛教師工作的新青年。他暗戀李家的長女、實習醫生李勝美,然而勝美已經有了未婚夫尚秀。

鄭漢采
演員 鄭旭
配音 張偉
金、銀珠、明元父親,出版商,鄭漢采的出版社經常是入不敷出,無錢顧家,妻子貞子老是埋怨他,夫妻在磕磕絆絆中過日子。

看了又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從小跟奶奶在農村生活的鄭銀珠被接回漢城來,比她大一歲的姐姐鄭金珠容不下她,兩人經常發生摩擦,本來就不喜歡她的媽媽貞子,總是偏向著金珠。好多年過去了,金珠、銀珠已長成二十六、七歲的美麗姑娘。一次,在游泳館碰見多年不見的媽媽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松子,從此兩家又取得聯繫。銀珠從劇場出來,在捷運中被小偷扒竊,朴校長的長子、年輕檢察官朴基正見義勇為和警察一起制伏了小偷。經過幾次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敬發展到互有好感。

第2集
銀珠護士學院畢業後在亞洲醫院北院當護士,由於她的優異表現被調到南院。她對人熱情、能幹、敬業,深受病人和同事喜歡。同在這家醫院當實習醫生的李勝美,本來就瞧不起銀珠,現在更加嫉妒,總是找岔刁難她。銀珠的弟弟鄭明之是個思想單純、熱愛教師工作的新青年,因為他頭上抹了摩絲,身穿襯衣,一到學校就遭到傳統、剛正的朴院長的嚴厲批評。

第3集
朴基正為人正直、事業有成,深受家人和社會好評,因為他是長子,家長對他的婚姻非常重視,談了幾個都沒成功,他姑姑朴鳳姬就介紹李勝美給他處對象。雖然他們都感到對方不太適合自己,但迫於家長壓力仍然保持著聯繫。這時,他與銀珠的交往更加頻繁,交談越來越深入,只是心中的愛戀誰也沒說破。

第4集
金珠在母親的嬌慣下,養成了虛榮、嬌氣、好逸惡勞的壞毛病,雖然讀到國文系碩士學位,但小說寫不出,打工教孩子寫作又不乾,婚姻上挑三撿四,至今一個對象也沒談成。朴基正的弟弟朴基豐和哥哥正好相反,他在電視台當舞蹈教練,是屬於趕時髦的另類青年人,他燙捲髮,戴耳環,生活懶散、放蕩,每每受到老爸教訓,總是嘻皮笑臉的。

第5集
鄭漢采的出版社經常是入不敷出,無錢顧家,妻子貞子老是埋怨他,夫妻在磕磕絆絆中過日子。朴鳳姬向哥哥提出讓她兒子吳善男轉學過來,被哥哥拒絕,又去找嫂子做哥哥的工作,還是沒答應。

第6集
松子到貞子家吃她做的手擀麵,談話之間流露出對貞子家的輕視情緒。貞子請她給金珠幫助找對象,她只是勉強的答應下來,臨走還告了銀珠一狀,貞子聽了非常生氣。

第7集
鳳姬還是瞞著哥哥將善男轉學過來,正好分在明元的班上。銀珠來醫院不久,大名已在病人中傳開,李先英科長請她吃飯唱歌。銀珠打電話給基正。基正沒等他們唱完就來到歌廳,在送銀珠回家的路上,稱讚她的歌唱得好聽。回到家中,媽媽為她與勝美吵架事大罵一通,銀珠生氣地說:"金珠是寶貝女兒,我是多餘的"。鎖上門躲進房中。

第8集
明元頭一次領到工資,高高興興為全家人買了禮物。因為給金珠的禮物貴,引起銀珠的不滿。善男要基豐哥帶他到電視台找名星簽字,基豐讓他洗衣服為交換條件,鳳姬看了不依不饒,老校長藉此教育了鳳姬又懲罰了基豐。

第9集
基正奶奶到女兒家訴苦,鳳姬卻說了大嫂不少好話,這時,基正媽也來到鳳姬家說要請勝美到家吃飯。基正和銀珠喝酒時鼻子出血,銀珠很溫柔體貼地為他止血,言語間流露出對他的愛慕之情。

第10集
貞子見金珠身體不舒服,不想吃飯,就張羅著買中藥給她補身子,可吃了補藥鬧起肚子來。漢採買回無繩電話,一第二世界整理髮布家人都很高興。松子給金珠介紹了一個申博士,貞子就張羅著花四十萬給金珠買衣服,銀珠生氣地和媽媽吵了起來。銀珠在醫院門口看到來接勝美的是基正,心情非常複雜。

1/17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富家公子非正規職偶像辛旽花遊記暴風的戀人近肖古王薔花與紅蓮尋求陽光情有所衷女王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壞朋友乞丐王子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妻子鑽石的眼淚說客我的愛金枝玉葉太陽的女人京淑和京淑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