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真好簡介

top
四個秭妹為了家中的房屋不被債權人沒收,各盡所能想辦法幫助家中渡過難關。一部溫馨感人的家庭情感劇。
蒲公英書店因為經營的不好,房子即將被債權人沒收,於是四個姊妹商量,解決這困境的辦法。老大雯熙決定把家裡的書籍拿去賣給同學,也叫老二拿去賣唱片。
認為世人不懂自己唱歌才華的李德秀,帶著兩個兒子來到新城戲院上班,自己在戲院里唱歌,老大智元是畫電影看板,國中生的老二尚原是收門票………剛退伍回家的敏基,第一個動作就要安排聯誼找女朋友。

在你身邊真好演員介紹表

top

◎ 韓雯熙 --- 夏希羅老大聰明穩重懂事的高三學生。
◎ 韓在熙 --- 鄭惠英 飾 老二討厭貧窮生活,想找有錢人。
◎ 韓康熙 --- 裴敏熙 飾 老三喜歡唱歌。
◎ 韓尚熙 --- 江寶景 飾 老四聰明伶俐的老么。
◎ 韓根秀 --- 韓振熙 飾 雯熙的爸爸。
◎ 朴正惠 --- 李孝春 飾 雯熙的媽媽
◎ 崔仁錫 --- 朴仁煥 飾 經營戲院的老闆。
◎ 崔敏基 --- 孫賢周飾 崔仁錫長子。
◎ 崔敏聖 --- 李在龍 飾 崔仁錫次子。
◎ 尹女士 --- 朴媛淑 飾 敏基、敏聖的媽媽
◎ 李德秀 --- 金昌完 飾 智元、尚原的爸爸在戲院唱歌。
◎ 李智元 --- 權海孝 飾 長子在戲院畫電影廣告看板。
◎ 李尚原 --- 李賢均 飾 次子國中生。
◎ 吳錦鳳 --- 李子英 飾 韓在熙的同班同學。
◎ 江英淑 --- 金惠秀 飾 雯熙、在熙的親生母親。

在你身邊真好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雯熙因為是新人的關係,受到一些同事的排斥,雯熙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受到挫折。敏基指派雯熙與姜會長洽談慈善活動相關事宜,雯熙下班後去飯店找姜會長。正惠因為英淑的出現越來越不安,根秀去找英淑談,希望她離開,搬回濟州島以後再也不要見面,英淑激動的昏倒。

第72集
崔夫人知道在熙回到公司上班的事情非常生氣,要崔董事長及敏基、敏聖回家質問他們。雯熙到飯店發現英淑昏倒,留在飯店照顧她,英淑醒來,說根秀要她回到濟州島,問雯熙如果她回到濟州島她會去看她嗎,還會記得她嗎,雯熙忍不住叫她一聲媽媽,要她不要走。

第73集
雯熙與英淑相認,告訴她她早就知道英淑是親生母親,英淑與雯熙、智元一起去餐廳吃飯,剛好在那裡遇到在熙與敏聖,英淑在那時感覺到雯熙與敏聖之間以前應該發生過什麼事。

第74集
在熙對崔夫人說她將會擁有夫人最寶貝的東西,也就是敏聖,她覺得之前被夫人背叛了,她一定要跟敏聖結婚,讓夫人覺得後悔。雯熙去求爸爸不要讓英淑離開,說她非常想念親生母親,好不容易見到她了,不想再讓她離開。

第75集
馬熙帶著正惠去找英淑,沒想到在那裡看到了根秀,便誤會他們舊情復然,馬熙還打了英淑,正惠失望的回家,準備要跟根秀離婚。而在熙也在門外聽到了他們之間的關係,才知道姜會長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她也責怪雯熙早就知道這件事卻沒有告訴她。

第76集
正惠和英淑兩人之間,感情掙扎的根秀,決定一個人去旅行,英淑跟著去根秀去旅行的地方… 在熙跟敏聖透露,自己親媽媽是江董事長的訊息。把在熙送回家的敏聖在門口遇到雯熙,敏聖跟雯熙說心中的話…

第77集
英淑終於找到根秀,她一直拜託說,如果根秀陪她三天的時間就會回去濟州島,根秀被動搖沒辦法拒絕就答應英淑的要求。 正惠跟張叔問出根秀所在的地方,就決定去找根秀..

第78集
英淑和根秀在白巖寺分享夫妻之間的感情,坐公司車子先到白巖寺的在熙看到他們像恩愛夫妻的樣子,非常驚嚇。接著正惠和雯熙也跟著過來,在木屋前面大家撞見,正惠一時覺得背叛的感覺,氣的打雯熙的耳光,並說重話就昏倒。

第79集
醒來的正惠跟根秀提起離婚,並且對自己的女兒們透露,雯熙和在熙不是親生姊妹的事實。在熙留在白巖寺聽英淑所解釋的過去,在熙認為都是正惠的錯誤所導致的結果,就決定放棄正愛搬到英淑那去住。

第80集
正惠堅持要離婚,就離家出走住在雪道家裡去。雯熙雖然知道敏聖還很愛著自己,但咬緊牙關故意遠離敏聖。搬到英淑公寓的在熙,利用英淑的財力,慢慢準備報復尹女士的計畫..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車達萊夫人的愛情9號房間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庶女奪權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愛情是什麼百萬朵玫瑰青青草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我愛你冤家律師們奇男怪女戀期90天傳聞中的七公主19歲的純情文姬糟糠之妻俱樂部白色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