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真好

在你身邊真好簡介

top
四個秭妹為了家中的房屋不被債權人沒收,各盡所能想辦法幫助家中渡過難關。一部溫馨感人的家庭情感劇。
蒲公英書店因為經營的不好,房子即將被債權人沒收,於是四個姊妹商量,解決這困境的辦法。老大雯熙決定把家裡的書籍拿去賣給同學,也叫老二拿去賣唱片。
認為世人不懂自己唱歌才華的李德秀,帶著兩個兒子來到新城戲院上班,自己在戲院里唱歌,老大智元是畫電影看板,國中生的老二尚原是收門票………剛退伍回家的敏基,第一個動作就要安排聯誼找女朋友。

在你身邊真好演員介紹表

top

◎ 韓雯熙 --- 夏希羅老大聰明穩重懂事的高三學生。
◎ 韓在熙 --- 鄭惠英 飾 老二討厭貧窮生活,想找有錢人。
◎ 韓康熙 --- 裴敏熙 飾 老三喜歡唱歌。
◎ 韓尚熙 --- 江寶景 飾 老四聰明伶俐的老么。
◎ 韓根秀 --- 韓振熙 飾 雯熙的爸爸。
◎ 朴正惠 --- 李孝春 飾 雯熙的媽媽
◎ 崔仁錫 --- 朴仁煥 飾 經營戲院的老闆。
◎ 崔敏基 --- 孫賢周飾 崔仁錫長子。
◎ 崔敏聖 --- 李在龍 飾 崔仁錫次子。
◎ 尹女士 --- 朴媛淑 飾 敏基、敏聖的媽媽
◎ 李德秀 --- 金昌完 飾 智元、尚原的爸爸在戲院唱歌。
◎ 李智元 --- 權海孝 飾 長子在戲院畫電影廣告看板。
◎ 李尚原 --- 李賢均 飾 次子國中生。
◎ 吳錦鳳 --- 李子英 飾 韓在熙的同班同學。
◎ 江英淑 --- 金惠秀 飾 雯熙、在熙的親生母親。

在你身邊真好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正惠知道了英淑曾經偷偷的與雯熙見面,她非常擔心英淑會把雯熙帶走,但根秀說她會來看孩子也是正常的,這么多年沒見了,一定非常的想念雯熙跟在熙。錦鳳家裡開始準備錦鳳與敏基訂婚的事情。

第62集
在熙問雯熙她會決定去銳陳上班是不是跟敏聖哥有關,雯熙說以後再也不要提到聖了,以後再也不要為了他跟在熙吵架,她現在只想努力賺錢幫父母還錢給崔家。敏基覺得雯熙來公司上班不太好,但敏聖讓她錄取的原因是想知道,當初雯熙說她的自尊心,她所想要的成就是什麼。

第63集
錦鳳訂婚那天,大家懷著期待的心要打開禮盒,想知道她的婆婆送她些什麼東西,結果裡面只有一枚戒指,錦鳳覺得好丟臉。智元跟敏聖一起聊天喝酒,希望敏聖在公司能夠保護雯熙不受欺負,雯熙下定決心去銳陳上班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要幫助她實現夢想。

第64集
錦鳳跟敏基到濟州島渡蜜月,第一天累得倒頭就睡,結果之後因為錦鳳不敢跟敏基一起睡於是一個人搭飛機回家。雯熙發現在熙雖然被開除了,但還是在自己在準備目前銳陳公司要推出的絨布布料的服裝設計,她想要靠自己的實力再回到銳陳上班。

第65集
英淑很想看看女兒,於是來到了韓家門口,在熙回家看到了她,以為她是媽媽的朋友於是把她請進來,正惠看到她非常的緊張,她很擔心她要把雯熙、在熙帶走,在熙留英淑下來一起吃飯,英淑看到他們一家人吃飯時溫馨的樣子,非常難過的就先離開了。

第66集
敏聖約在熙出來談談,要她不要那么固執,要她去找別的工作,因為她執意要設計銳陳的服裝,雯熙為了幫她,除了公司的事情之外,還利用其他時間幫在熙做衣服。錦鳳到現在還是不敢跟敏基一起睡,敏基只好每天晚歸,不然就是睡客廳。

第67集
雯陬o現爸爸的書裡面夾著,爸爸跟英淑阿姨還有她跟在熙小時候的照片,她才發現原來英淑阿姨是親生母親,她一個人跑到英淑家的附近打電話給她,英淑以為是根秀打來的,說著自己真的很想念雯熙、在熙

第68集
在秋裝評鑑會上,在熙所設計的衣服受到很多家店長的歡迎,並且下了訂單,敏聖想要跟在熙買設計,但並沒有考慮要讓她回到公司,在熙堅持除非讓她回公司上班,否則她的設計也不會賣給銳陳公司。

第69集
雯熙到飯店看英淑,問她為什麼會一個人生活,英淑覺得很感動雯熙這么的關心她,也向她傾訴當年她為了要養育她的女兒,而做錯了一些事,得不到丈夫的諒解被趕出家門,一直以為丈夫過一段時間氣消了她可能再回家,沒想到四、五年之後他已經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而她二十多年來都是一個人生活,她一直很想念她的女兒。

第70集
雯熙跟智元傾訴,自己要面對養育自己長大的養母,另一邊面對自己想念多年的親生母親,知道她們兩位現在都很痛苦,智元告訴她體諒她們,讓她們了解彼此的立場,讓她們彼此接受,化開彼此的心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車達萊夫人的愛情9號房間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庶女奪權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愛情是什麼百萬朵玫瑰青青草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我愛你冤家律師們奇男怪女戀期90天傳聞中的七公主19歲的純情文姬糟糠之妻俱樂部白色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