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簡介

top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和李漢娜,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故事由此展開。
誰說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利,每個人都想知道:“吾愛是誰?”三代人一同追趕愛情,碰撞出一幕幕精彩的喜劇。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李美妍)和李漢娜(李泰蘭),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金爺爺和寡居的姐姐德子奶奶住在一起。金爺爺的三個孫子允植、賢植、尚植都是單身漢,德子奶奶的兩個女兒敬華、敬珠也懾於母親的威嚴,年近半百還未嫁人。老公寓的沉悶生活由於芷妍和漢娜的到來掀起陣陣波瀾:金爺爺的老伴賭氣回了娘家;敬華和三十年前的初戀情人又開始偷偷約會;賢植(柳鎮)想把曾經拋棄自己的敏恩(明世彬)重新娶回家;憨厚的允植(尹多勛)愛上了曾被自己”放鴿子“的相親對象芷妍;漢娜則狂追比自己年輕的尚植…如果你渴望家庭的天倫之樂,就絕對不要錯過《吾愛是誰》,你肯定會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吾愛是誰演員介紹表

top

金潤植/金允植 (尹多勛飾演)
他性格非常內向,而且對女生具有種莫名的恐懼心理.所以一到女性面前就羞澀得連話也不會說.可是對女生又非常挑剔.自從他和相過親的智嚴搬到快樂小屋後,他們兩人發生了很多趣事.
金賢植 (柳鎮飾演)
屬於對人冷淡又沒人人性味的人!他具有歧視女性的傾向,可心中又有種無人知消的傷痕
吳智妍/吳芷妍 (李丞涓飾演)
攻讀博士的老姑娘,雖然對自己的婚事非常著急,可是還在找一個完全符合自己的男人!
敏恩(明世彬飾演)
帶著一個男嬰的離婚女人,過去和賢植有段戀情.可是經過感情的波折後和另外一個男人去了美國.後又來回到了韓國,賢植得知她的不幸婚姻後感到很痛心

吾愛是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81集
漢娜準備了一束花送給奶奶,謝謝奶奶答應他們的婚事,奶奶要漢娜不要像當初允植向芷妍求婚時,浪費錢買了一大堆的花,聽了奶這番話,芷妍相當的惶恐。得到雙方長輩同意婚事的尚植,帶著漢娜去墓地祭拜母親,想起過世的母親忍不住淚流滿面。由於敏恩的父母很想看看小俊,於是賢植與敏恩就帶小俊回敏恩的家。敏恩的父親與賢植外出散步,希望在第二個孩子出去後,仍視小俊為親骨肉,並拜託你好好照顧敏恩母子。吃飯時,姑婆問允植夫婦怎麼還沒有懷孕的跡象,這時候奶奶告訴芷妍若肚子再不爭氣,搞不好漢娜再比她早懷孕,那芷妍身為大嫂的地位可就不保,讓允植夫婦聽了好不尷尬。茵愛帶尚植去訂作結婚禮服,茵愛想辦個盛大的婚禮,讓尚植備感負擔…

第82集
漢娜與茵愛對新娘禮服的眼光不同,兩人為了這點而發生口角。基煥與敬珠在漢江賞夜景時,基煥小心奕奕的問敬珠是否在意兩人的年紀差距太大。另一方面,由於奶奶的一番話,讓芷妍備感壓力,於是半強迫半威脅的要漢娜務必要避孕,不久,尚植來找芷妍到樓下咖啡廳聊聊,並告訴芷妍自己結婚這件事是否決定得太匆促。晚回家的敬珠,一進門就被姑婆詢問為什麼最近這麼常外出,敬珠老實的回答說已經有了特定的交往對象…

第83集
晚回家的敬珠,一進門就被姑婆詢問為什麼最近這麼常外出,敬珠老實的回答說已經有了特定的交往對象,但當姑婆得知兩人相差八歲時,生氣的叫敬珠不準再繼續跟基煥見面。德振接到在美國的妻子打電話回來哭訴,說他們的女兒在美國交了一個黑人男朋友,一時心亂,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置,爺爺特別交待奶奶別再德振面前提起這件事。漢娜拿了一疊的衣服禮卷給爺爺奶奶,幾乎全家每個人都有一份,但是爺爺希望能夠比照其它兩位孫媳婦的禮數,只留下奶奶跟姑婆的禮卷,其餘的便請漢娜退還回去。另一方面,芷妍與允植去機場接特地從美國回來參加尚植婚禮的嬸婆。

第84集
因為尚植要結婚,所以奶奶出機票錢請嬸婆來參加婚禮,而嬸婆卻買了貂皮大衣送給奶奶,奶奶開心的都合不攏嘴,可是卻因為秀美交了一個黑人男朋友,所以讓叔公和嬸婆感到很煩惱,而爺爺勸嬸婆不要逼秀美逼的太緊,要不然秀美會有更大的反彈。敬珠和允植、芷妍在咖啡廳聊天,基煥突然到來向敬珠求婚,並希望預定在明年5月結婚,雖然敬珠感到很突然,但還是答應了基煥的求婚…

第85集
尚植和漢娜順利的舉行了結婚典禮,但是因為尚植要準備考試,所以不能馬上去蜜月旅行,只能等尚植考完試以後再補度蜜月。在尚植的婚禮上爺爺邀請敏恩父母到家裡住幾天,在多人勸說之下,敏恩的父親也只好答應爺爺。尚植和漢娜的婚禮結束之後,敏恩的父母就到了敏恩婆家來和爺爺奶奶聊天,並且在敏恩的婆家住了一晚,而敏恩父母也叫敏恩好好伺候婆家的人,要心存感激。尚植因為要趕報告所以不能盡老公的責任,而漢娜為了不騷擾尚植,決定一個人睡,但是因為被尚植打字的聲音吵的睡不著覺,於是想偷偷的熘進到奶奶房裡睡,沒想到差點把奶奶給嚇死…

第86集
當尚植打完報告之後發現漢娜不見了,於是到三樓去找漢娜,卻也不見漢娜的蹤影。第二天早上因為漢娜睡的太晚,因此爺爺和奶奶不忍吵醒漢娜,就讓她繼續睡。當爺爺奶奶要出門的時候,芷妍就趁機叫醒漢娜,漢娜卻突然爬起來,又讓奶奶嚇了一大跳。直到第二天,尚植才和漢娜有了夫妻之實,當二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漢娜覺得很害羞也很開心。因為爺爺和奶奶去參加婚禮,允植和芷妍也一起外出約會,回到家之後,芷妍對爸爸說,每當看到爸爸一個人回房,就很希望爸爸能夠再婚,又問爸爸到底愛一個人有多深,才會做到如此。

第87集
基煥來到咖啡廳和明煥、敬華見面,沒想到工作上出了點差錯,讓明煥和敬華看到他發脾氣的樣子,隨後又被姑婆看到他罵司機的樣子。而當姑婆知道她看到的人就是向敬珠求婚的人之後,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敬珠會看上他那種人。生氣的奶奶拉著芷妍的手,到三樓芷妍的房裡,敏恩與漢娜也跟著過來,三個人圍著奶奶,聽奶奶訴說她的不滿。

第88集
姑婆與敬華夫婦討論敬珠的婚事,語中透露出許多的擔心,此時奶奶穿著睡衣來按門鈴,說要借他們家住一晚。基煥擔心白天發生的事,於是來咖啡廳找敬珠,敬珠告訴他白天他在罵人時,恰巧被姑婆看到了,並且對他不是很滿意,基煥心裡十分的不安。姑婆跟爺爺說敬珠現在有了結婚的對象,但自己很不喜歡基煥,爺爺覺得是姑婆多心了,反倒覺得是件喜事。

第89集
吃晚飯時,漢娜衣服上的帶子浸在要給爺爺的湯里,就要在另換一碗時,一時手滑,湯就倒在爺爺身上。奶奶帶著芷妍與敏恩學如何醃泡菜,而笨重的工作就交給孫子們去作,當漢娜自告奮勇的要搬一大桶泡菜時,差一點踩到鹽而滑倒。春熙接受芷妍的提議,答應與錫奎共進晚餐,用餐這當中,兩人一開始雖然略顯生疏,後來慢慢找到共通的話題,也就越聊越開心。作完泡菜後,由於長輩們都外出了,尚植因為不想吃外送的食物,於是他說晚餐就由他來張羅,芷妍與敏恩也樂得輕鬆,但就在用餐時,由於漢娜仍然一付吊而郎當的態度,於是芷妍便把她叫到一旁,嚴厲的指責她一頓。由於過度疲勞而引起感冒症狀的芷妍,雖然很不舒服,但由於害怕吃藥會影響受孕,堅持不肯吃藥,允植沒辦法,只好到樓下找姑姑們幫忙,此時奶奶姑婆她們正好回來,奶奶煮了藥性較溫和的雙和湯讓芷妍喝下,並要芷妍好好休息個幾天。

第90集
奶奶叫漢娜起床後,便到廚房去張羅早餐,並且要漢娜以後早點起來,幫忙準備早餐。姑婆要敬珠跟基煥連絡,今天有空出來見個面,明煥表示先問過對方有無時間再決定比較好,但是姑婆說什麼都堅持一定要今天見面。漢娜洗衣服時,連同尚錫的運動鞋也丟進去洗衣機一起洗,結果洗衣機發出很大的聲響,害嬸婆與奶奶以為發生什麼事,嚇了一大跳。錫奎的上班的途中打電話給芷妍,要芷妍生病了就好好休息,讓芷妍相當的感動。敏恩拿稀飯下樓給芷妍,坦白的告訴芷妍其實她非常羨慕芷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左撇子妻子皇后的品格天空之城愛到最後Live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在你身邊真好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紙鶴依然愛你純情商道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