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

吾愛是誰簡介

top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和李漢娜,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故事由此展開。
誰說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利,每個人都想知道:“吾愛是誰?”三代人一同追趕愛情,碰撞出一幕幕精彩的喜劇。
一心想要嫁人的老姑娘吳芷妍(李美妍)和李漢娜(李泰蘭),為了逃避母親的過分關心,搬進了金爺爺的老公寓。金爺爺和寡居的姐姐德子奶奶住在一起。金爺爺的三個孫子允植、賢植、尚植都是單身漢,德子奶奶的兩個女兒敬華、敬珠也懾於母親的威嚴,年近半百還未嫁人。老公寓的沉悶生活由於芷妍和漢娜的到來掀起陣陣波瀾:金爺爺的老伴賭氣回了娘家;敬華和三十年前的初戀情人又開始偷偷約會;賢植(柳鎮)想把曾經拋棄自己的敏恩(明世彬)重新娶回家;憨厚的允植(尹多勛)愛上了曾被自己”放鴿子“的相親對象芷妍;漢娜則狂追比自己年輕的尚植…如果你渴望家庭的天倫之樂,就絕對不要錯過《吾愛是誰》,你肯定會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吾愛是誰演員介紹表

top

金潤植/金允植 (尹多勛飾演)
他性格非常內向,而且對女生具有種莫名的恐懼心理.所以一到女性面前就羞澀得連話也不會說.可是對女生又非常挑剔.自從他和相過親的智嚴搬到快樂小屋後,他們兩人發生了很多趣事.
金賢植 (柳鎮飾演)
屬於對人冷淡又沒人人性味的人!他具有歧視女性的傾向,可心中又有種無人知消的傷痕
吳智妍/吳芷妍 (李丞涓飾演)
攻讀博士的老姑娘,雖然對自己的婚事非常著急,可是還在找一個完全符合自己的男人!
敏恩(明世彬飾演)
帶著一個男嬰的離婚女人,過去和賢植有段戀情.可是經過感情的波折後和另外一個男人去了美國.後又來回到了韓國,賢植得知她的不幸婚姻後感到很痛心

吾愛是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奶奶對漢娜的不滿持續著,漢娜在向奶奶情求時,奶奶說出漢娜喝醉時,曾對自己很不禮貌,漢娜知道後感到很驚訝,覺得沒希望,因些要求尚植去跟奶奶鬧,說自己沒有漢娜會死。漢娜已經連續一個月跟著尚植的奶奶求情,她都會先來到奶奶要去的地方,故意討好奶奶,想要得到可以跟尚植結婚的允許,不過奶奶理都不理她,反而恐嚇她如果再這樣要跟漢娜的媽媽溝通溝通…

第72集
漢娜想要用懷孕的方式來騙尚植的奶奶,不過被尚植打消了念頭。尚植在漢娜的家裡吃飯,漢娜的媽媽剛好也來到漢娜的家,尚植為了躲避漢娜的媽媽想要回家躲避,漢娜送他的時候在門口與尚植接吻結果被媽媽發現了,茵愛和漢娜各自堅持自己的意見互不讓步,尚植也為了他們的事情煩惱。尚植約漢娜出來說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和結婚後的狀況,漢娜的條件是只要能跟尚植在一起說什麼她都能接受。尚植帶著漢娜回家請求家人能答應他們的婚事,不只是奶奶不答應,就連賢植都看漢娜不順眼,並且懷疑以尚植目前的狀況怎麼可能樣一個家庭…

第73集
允植想要說服賢植不要對尚植及漢娜太刻薄,結果賢植卻說漢娜需要做精神鑑定,芷妍聽在耳里很不是滋味。允植一直想要跟芷妍做愛,但是芷妍一再地拒絕,芷妍看到允植很沮喪的樣子,就把萬一會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允植,允植高興的嘴巴都快和不起來了,因為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懷孕,因此互相的勸對方如果不是的話絕不可失望。得知尚植在跟漢娜交往的事實後,奶奶氣的晚上睡不著覺,白天連飯也吃不下。

第74集
得知尚植在跟漢娜交往的事實後,奶奶氣的晚上睡不著覺,白天連飯也吃不下,更是不愛跟其它人說話,於是去找姑婆哭訴,她甚怕對不起死去的媳婦而感到不安,並且還硬要拖著姑婆去找算命的,看他們結婚會不會合,但是當算命師告訴她,尚植的命配不上漢娜,漢娜的命好,嫁給尚植實在可惜,奶奶氣的要命,罵人家是郎中算的不準,並且告訴姑婆不可以把算命結果告訴別人…

第75集
允植向HAPPYHOUSE的員工賣關子,說如果明天有好訊息傳出,將請大家大吃一頓,還發給每人一萬元的獎金,聽的眾人一楞一楞的。反對漢娜跟尚植結婚的漢娜母親,因為說服不了漢娜,就到尚植家來詢問家裡人對兩個人的婚事有什麼看法,並表示自己不贊成兩人的婚事,還當著全家人的面,說了一些不中聽的話,而本來極力反對婚事的奶奶告訴漢娜的母親,這也正是她所希望的,並勸告她不管要把漢娜嫁到哪裡,都要先教導她一番,但是除了奶奶之外,其它人都不反對兩人結婚

第76集
奶奶在為難之下又跑去找人算命,但是沒想到這一次的算命師也說漢娜的命太好了,嫁給尚植太可惜,聽的奶奶腹中滿是火氣﹒。尚植到漢娜公司等她一起去吃飯,並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禮物,他打算花三千塊錢來買禮物送漢娜,但漢娜說她想要的禮物花不到尚植三百塊,就是要尚植裸體並在脖子上打個蝴蝶結當作禮物送給她﹒。因為賢植公司事情忙,不能陪敏恩回娘家,奶奶就放一天假給敏恩,帶著小俊回娘家睡一晚,但還是被敏恩的父親趕回到家裡。聽了算命師說漢娜的八字很好,加上全家人也都不反對漢娜成為一家人,奶奶最後還是答應了兩人的婚事…

第77集
聽了算命師說漢娜的八字很好,加上全家人也都不反對漢娜成為一家人,奶奶最後還是答應了兩人的婚事,但先決條件是要漢娜先得到母親的允許,但是漢娜的母親還是強烈反對,氣的漢娜在電話上又哭又叫。敏恩被父親當夜趕回婆家,終於忍不住對賢植說父親時日不多了,之後又難過的在廁所里哭。全家一起討論尚植和漢娜的婚事,爺爺準備讓他們搬出去,尚植卻堅持要住在家裡節省開銷,順便可以讓漢娜學習家事。

第78集
賢植告訴爺爺岳父的病情,想請教爺爺他該怎麼幫助敏恩,爺爺說就照著敏恩爸爸的意思去做才是最好的。漢娜的母親拗不過漢娜,便拜訪尚植家裡,向爺爺跟奶奶說自己同意女兒和尚植的婚事,結果引起奶奶的不滿,認為她用詞不當,奶奶還說因為她不喜歡漢娜,從來沒有求漢娜嫁給自己的孫子,所以不需對方同意。茵愛表示會幫他們二人準備一棟小公寓,奶奶聽了更是大發雷霆,覺得茵愛瞧不起他們家人。

第79集
漢娜的母親邀約尚植見面,再次提起會幫尚植與漢娜準備一棟公寓,希望兩人搬離家中,另築新婚家庭,尚植雖然感謝漢娜母親的好意,不過還是加以拒絕。漢娜對於母親再度提起此事相當不滿,對茵愛大發脾氣。爺爺與奶奶得知敏恩父親的病情,對於敏恩寄予無限的關懷與鼓勵,敏恩感激在心,爺爺更是暗中托叔公買了補藥,交給賢植送到敏恩娘家…

第80集
漢娜與尚植的事情進行順利,終於到了雙方家長相見禮的日子,在大家正前往餐廳的路途中,漢娜接到茵愛的電話得知餐廳並沒有預留位置,漢娜氣急敗壞找餐廳的人理論,原來是因為自己的粗心訂成別家分店的位置,兩家的長輩只好另找其它場所。基煥與敬珠一同去賞楓,走著走著基煥向敬珠告白,敬珠牽起基煥的手,兩人等於認定在交往。會面結束後,茵愛不滿漢娜自我主張說不需要辦訂婚典禮,連結婚都儘量力求簡單,漢娜為茵愛的態度向尚植道歉…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左撇子妻子皇后的品格天空之城愛到最後Live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在你身邊真好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紙鶴依然愛你純情商道百萬朵玫瑰青青草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